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二百二十章地龍翻身(下)

扭曲的精神力在龍皓晨體表悄無聲息的律動著,任何精神探測魔法在這個時候想要發現他都是極其困難 的。除非是靈力超過他三倍以上,而且探測目標正好集中的情況下才有可能。

這是龍皓晨第一次進入星魔宮,但此時的他,卻像是識途老馬一般,速度不減反增,順著最外圍的黃色 宮墻迅速疾馳,在他有效的掩飾下,沒有發出任何動靜。

所有的行進路線他都在與月夜計劃之後模擬過不知道多少次了。這里對他來說是陌生的,但路線卻是無 比熟悉的。

龍皓晨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無論這次計劃是否能夠成功,他和他的夥伴們都只有一次機會。一擊失 敗就要立刻脫離。

距離目標越來越近了,星魔宮和月魔宮一樣,占地十分廣袤,但在龍皓晨這樣的速度疾馳之下,就算是 橫穿整個宮殿也用不了多長時間。

一座座宮殿不斷從旁掠過,龍皓晨並沒有碰到任何一位星魔,看來,為了救援月魔宮,星魔族真是精銳 盡出了。

看到了。龍皓晨的眼神驟然一凝,腳下步伐也隨之放慢了下來。那是一座宛如寶塔一般的宮殿,整體很 高,但卻沒有寶塔的多層,整個宮殿高達三十米,但占地面積卻只有不足五百平米。看上去十分高聳。

宮殿整體呈獻為橘黃色,有別於史詩級的橘紅色,它更有著幾分屬於黑暗的神秘氣息。

橘黃色的光芒緩緩消失、再緩緩出現,就像是人在呼吸一般。哪怕只是用眼睛去看,一種無形的壓力也 在龍皓晨體內悄然形成著。

就是這里,星魔塔,星魔神柱所在之地,也正是龍皓晨和他的夥伴們此行的目標。

星魔神塔門外,有兩名星魔靜靜的站在那里,他們此時目光都投向遠處天空,一臉的疑惑。

兩人裝束一模一樣,都是橘黃色的長袍再加上一根橘黃色的法杖。從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就能看出, 這兩名為星魔神塔守門的,竟是九階強者,九階星魔。

雖然龍皓晨已經從月夜那里得知,守護星魔塔的會是九階強者,但真正看到兩名九階星魔的時候,他的 心情還是不自覺地緊張起來。並不是因為對方的實力而緊張,而是因為時間。

他必須要在最短時間內解除這兩名星魔的阻擋,沖入星魔塔內毀壞星魔神柱,而且還要全身而退。

這里是魔都心城,他決沒有時間將這兩名星魔幹掉,然後再進入星魔塔。對方必竟是九階強者啊!如果 在其他地方,他帶領著夥伴們,面對這些並非魔神的九階強者,龍皓晨自問還是有幾分把握的,可在這 里,他根本不能全力以赴的去擊殺對方。而且他也阻止不了對方釋放星魔塔受到攻擊的信號。一切,只能 是和時間賽跑。

金光一閃,龍皓晨悄無聲息的消失了,下一刻,當他再次出現時,在他身邊已經包括了所有夥伴。但卻 沒有皓月。因為龍皓晨很清楚,現在還不是召喚皓月的時候。皓月的氣息對於魔神來說實在是太敏感了。

這已經是兩名九階星魔,如果再將星魔神瓦沙克引來,那麽,他們將連半分機會都不會存在。就算瓦沙 克再弱,稍微拖延時間還是能夠做到的。因此,只有在面對星魔神柱的時候,再將已經準備好全力攻擊的 皓月傳送至此,方能一擊成功。

此時的皓月,正在它自己的空間吟唱著咒語,在那濃烈的紫色血脈力量中將自己所能綻放的實力提升到 極致,它的出現,就是那致命一擊來臨的時候。

當龍皓晨帶著一眾夥伴們傳送過來的時候,那兩名九階星魔就發現了他們的存在。兩名星魔臉色同時一 變,雙雙舉起了手中法杖。

“沖。”龍皓晨大喝一聲,已經化身為一道金光直奔兩名星魔沖了過去,正是騎士最迅疾的技能光速閃。

到了這時候,他已經沒有半分保留,四片靈翼在背後閃耀,將自己的速度推升到了極致,所有光之晨曦 的獵魔者們也都以自己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向前沖去,他們早已準備好的攻擊也在這一刻全面綻放了。

一道紅光和一道紫光分別從龍皓晨身體兩側掠過,率先向那兩名星魔轟擊而去。

這兩名星魔雖然都是九階強者,但在有心算無心之下,還是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光之大力丸與紫幻神雷靈爐的配合,爆發出的紫色雷電曾經轟退過豹魔神歐塞。眼前這兩名星魔的實力 雖強,但和魔神化的歐塞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而林鑫的攻擊和司馬仙一樣,也正是他所能做到的最 強一擊,火神一指,夾雜了地獄火焰針的火神一指。

王原原、張放放分別從兩邊跟著龍皓晨向前沖去,而采兒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依附在了龍皓晨背後。

此時的龍皓晨,一臉冷酷,雙手之中,光明女神詠嘆調與藍雨、光之芙蓉光芒閃耀。

兩名九階星魔手中法杖各自綻放出橘黃色光彩,兩圈強烈的橘黃色光暈同時從他們身上迸發而出。作為 魔族最強大的魔法種族,星魔自然有著眾多自保的手段,尤其是他們這些修為達到了九階的星魔,實力更 是極為恐怖的。

這兩層橘黃色光暈正好將星魔塔正面完全遮擋住,沒有半分的縫隙。能夠看到,那兩名星魔額頭上,各 自有一個橘黃色的星星亮起,他們的眼睛也全都變成了橘黃色。

轟然巨響中,司馬先和林鑫的攻擊率先轟擊在了這兩個光罩之上。但令人震撼的是,這兩個光罩雖然被 轟擊的劇烈顫抖,但卻只是出現了一點點裂紋而已。

防禦竟然如此強大?竟然還是瞬發的防禦魔法?如果不是和月夜見過面,對守衛在這里的星魔有所了 解,此時龍皓晨前進的步伐一定會被遲滯。因為這兩名星魔瞬發出的防禦魔法實在是太強力了。

月夜告訴過龍皓晨,這兩名守護者星魔塔的星魔,在星魔族之中雖然不是實力最強的那種,但他們自幼 修煉的就是防禦魔法,也只修煉防禦魔法,他們的使命只有一個,那就是守護星魔神瓦沙克,乃至於守護 星魔塔。

因此,他們在防禦魔法上的造詣,可以說是當今魔族最強大的。如果給他們充分的時間進行吟唱。就算 是星魔神自己想要攻破他們的防禦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做得到。

龍皓晨當然不會給他們足夠時間來吟唱魔法,他們的出現本就是突然的,更是打了這兩名星魔一個出其 不意。在橘黃色光罩釋放開來的同時,兩名星魔已經在快速吟唱著。但龍皓晨和他的夥伴們卻已經到了。

轟然巨響中,龍皓晨的身體狠狠的撞擊在了那兩層光罩之上,緊接著,他手中一雙重劍做出了一個奇異 的動作。雙劍合璧。

橘紅色的光明女神詠嘆調與碧綠色的藍雨、光之芙蓉在他頭頂上方重合在一起。龍皓晨的身體雖然在碰 撞中被反彈而回,但這一雙神劍卻也完成了融合的過程。

六翼閃耀的雅婷就在這時候適時地出現在了龍皓晨背後,她顯然也早已做好了準備,化為一道金色流 光,就從這兩柄神劍重合的縫隙中鉆了進去。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一股難以形容的光彩驟然從重合的雙劍之中迸發而出。那是一種完全來自於上古的 恐怖氣息。從劍尖開始向下延伸,白熾色的光彩取代了原本橘紅色與碧綠的璀璨。一股難以形容的聖潔與 鋒銳在瞬間迸發,沒有恐怖的靈力波動,卻有一種至高無上的光明氣息,充滿創造的光明氣息。

“給我破。”龍皓晨大喝一聲,他身上純凈的光元素竟然在這一刻受到了一雙神劍融合後的沾染,也化為 了白熾色。恐怖的靈力波動瞬間爆發。神劍前斬!

沒有刺耳的摩擦聲,也沒有劇烈的轟鳴,當龍皓晨手中這柄充滿了聖潔的白熾色神劍斬在面前的光罩上 時,出現的,是熱刀斬入牛油般的感覺。一道白色的痕跡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光罩上。緊接著,龍皓晨的 身體已經再次撞擊在了上面。

刺耳的破碎聲中,那兩層黃色光罩瞬間化為無數黃色光點四散紛飛。龍皓晨的身體繼續前沖,狠狠的撞 擊在了星魔塔的大門之上。在撞擊的那一瞬間,他就像是一只白熾色的刺猬一般,無數淩厲劍芒迸發而 出,朝著兩側覆蓋而去。劍星雨,懲戒騎士強大的群攻技能。

在龍皓晨強力的控制下,劍星雨完全凝聚為兩股,同時籠罩向那兩名正在準備魔法的星魔身上。

如果龍皓晨還是之前的兩柄史詩級神劍,面對兩名九階星魔施展劍星雨,他根本占不到半分便宜。但 是,他現在手中神劍已經不再是光明女神詠嘆調和藍雨、光之芙蓉,而是雙劍合璧後的特殊神劍。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