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二百二十一章 星魔塔(下)

 “我不想知道。”龍皓晨突然大喝一聲,身隨劍走,左腳腳尖點地,整個人已經如同一頭白色巨龍般悍然沖起,創造與生命之劍席捲而起,直奔空中的星魔神斬去。
  
  落入這個圈套,再聽著星魔神瓦沙克的解釋,他明白,今天恐怕大家都很難倖免了。但是,哪怕有半分機會,他也要拉星魔神做墊背的。
  
  在龍皓晨暴起的同時,光之晨曦獵魔團的所有成員也同時爆發出了他們最強的攻擊,集中向星魔神瓦沙克轟去。
  
  面對他們突如其來的攻勢,瓦沙克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微笑著搖搖頭,“年輕人,你還不明白麼?”
  
  就在他說話的同時,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威壓突然從四面八方浩然而至,那是一種根本無法抗衡,仿佛是天塌地陷的恐怖壓迫。
  
  所有發動攻擊的技能、靈力,都在瞬間粉碎。龍皓晨也在那一瞬間被硬生生的從空中壓制下來,鏗鏘聲中,他手中的創造與生命之劍上,白熾色光芒劇烈湧動,光芒反卷,勉強護住他的身體,但他卻連人帶劍,被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兩道身影,悄無聲息的分別出現在星魔神瓦沙克的兩側。
  
  右側一人,身高在兩米左右,一身紫色滾金邊長袍,長髮披散在身後,用一根發帶收束,眉目如畫,相貌英俊如女子一般。一雙紫色眼瞳中隱隱有暗金色光芒泛出,額頭正中,有一輪宛如上弦月般的淡淡魔紋。正是月魔神阿加雷斯。
  
  左側之人,正徐徐將他的右手收回,此人看上去身材並沒有多麼高大,不過一米九左右,一頭瀑布般的黑髮在背後懸浮成黑色輪盤模樣。黑色的華麗長袍垂下,上面有著淡淡的紫色光紋閃耀,他的皮膚看上去甚至有些蒼白,一雙藍色的眼瞳仿佛能映襯宇宙中的星光。
  
  論相貌他不如月魔神阿加雷斯,論氣息神秘,他不如星魔神瓦沙克。可是,他只是靜靜的懸浮在那裡,卻給人一種天地之間唯我獨尊的感覺。無論是阿加雷斯還是瓦沙克,在他身邊,就只能是陪襯而已。
  
  是的,他就是當代魔族的統治者,逆天魔龍族族長七十二柱魔神中排名第一的,魔神皇楓秀!
  
  在他出現的那一刻,星魔神瓦沙克很白然的直起身,和月魔神阿加雷斯一起,分別落後半分在他身後。
  
  魔族七十二柱魔神中,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的最強三大魔神,此時竟然一同出現在了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面前。
  
 “是他、是他、是他的氣息。他竟然親自出現了。完了,皓晨他們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就是我想要看到的麼?可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看到的麼?哈哈、哈哈哈哈。”
  
  淚水不受控制的從灰衣人面龐上流淌而下。他的身體在劇烈的顫抖著,但他卻沒有停留,縱身一閃,瞬間消失在空氣之中。
  
  無論是龍皓晨,還是他的每一位夥伴,此時此刻,他們的臉色都已經變得一片死寂。魔神皇楓秀竟然真的出現在了這裡,在他出現的一瞬間,龍皓晨就明白,星魔神瓦沙克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而並非拖延時間。
  
  在瓦沙克之前娓娓道出他使用大預言術的過程時,龍皓晨心中還有萬一的希望那就是瓦沙克感受到他們的到來,特意保護自己的魔神柱而至。而這裡的屏障本來是屬於星魔塔的。
  
  但現在他知道自己的最後一絲奢望也已經成為了泡影。這裡,確確實實就是魔神皇為他們設下的埋葬之地。
  
  回過身,龍皓晨向著自己的夥伴們微微彎腰,他的眼神中,已經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
  
  “老大,我不後悔。在成為獵魔者的那一天,我就有這個自覺了。”司馬仙哈哈大笑著說道。手中光之大力丸在胸口上用力的砸了砸。
  
  “老大,我們生不能同時,死卻在一起。這輩子,值了。”韓羽雙目通紅的大吼道。
  
  林鑫呵呵笑道:“老大,下輩子,我們還做兄弟,還做隊友?你還帶著我們。我還會像當初那樣,耍賴著讓你收留。”
  
  王原原沉聲道:“老大,當靈魂鎖鏈第一次連接了我們的生命時,我們就已經是一體。這次行動,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決定。死則死矣,我們都不知道殺了多少魔族。
  
  早就賺夠本了。”
  
  張放放從旁邊摟住王原原纖細卻極有彈性的腰肢,“原原,我現在只想抱抱你。和你死在一起,是我的榮幸。等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你願意嫁給我麼?”
  
  陳櫻兒噗哧一笑,道“放放哥,你競然在這裡求婚。真是別出心裁啊!早知道,我剛才就把文昭也帶來了。哎,真是虧了。老大,不如等到了另一個世界,你收我做小妾吧。你比楊文昭那傢伙強多了。”
  
  只有采兒沒有吭聲,她只是呆呆俄看著龍皓晨,美眸之中,有光波蕩漾,她的身體,卻在輕輕的顫抖著。
  
  龍皓晨上前,輕輕的抱了抱采兒,目光再從所有的夥伴們身上掠過。
  
  “現在說誰對說錯已經沒意義了。身為團長,我最後能為大家做的,就是做第一具屍體。誰都不許跟我搶。這是命令。能和你們一起戰鬥這麼久,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耀。”
  
  說完這句話,龍皓晨松開採兒,向後退出一步,右拳極其有力的重擊在胸口處的精金基座戰鎧上,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轟鳴,就連精金基座戰鎧這樣堅實的史詩級甲胄都被他這一拳砸出一個小小的凹陷。
  
  轟然之下,光之晨曦獵魔團所有成員,集體向龍皓晨以各自聖殿的禮節回應。
  
  龍皓晨猛然轉過身,面對空中的三大魔神,深吸口氣,他整個人的情緒已經完全平靜下來。冷意在眼底閃爍,卻是向魔神皇楓秀點、了點頭,“謝謝。”
  
  他這一謝,是在感謝魔神皇給子他和夥伴們相互告別的機會。因為在他們說話的整個過程中,三大魔神都只是靜靜的看著。並沒有任何要行動的意思。
  
  “我們並不是第一次見面了,對麼?”楓秀看著龍皓晨,在他眼中,有著一抹淡淡的悲傷。
  
  龍皓晨微微一愣,“你知道我?”他明白,今天無論如何也無法逃脫魔掌,但他的腰杆卻更加挺的筆直,他是一名騎士,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騎士的精神不能泯滅。
  
  魔神皇楓秀淡淡的道:“第一次見到你,在驅魔關。當時我接到安洛先他們三個的消息,得知奧斯丁、格裡芬有可能出現,親自前往探察。那時,你在驅魔關城頭。我感受到了你的存在。”

 龍皓晨驚訝的道:“當時城頭有那麼多人,陛下竟然就能知道我?”那時的他還很弱小,光明之子體質更是遠遠沒有覺醒成為神眷者。那裡有那麼多強者,魔神皇怎麼就會注意到他了?
  
  楓秀淡然一笑,“因為,你是與眾不同的。可惜,那個時候,奧斯丁、格裡芬隱藏了自己的氣息,我並沒有發現它,否則的話,你也就不用死。死的只是它而已。”
  
  龍皓晨眼中流露出一份倔強,“你殺了它跟殺了我也沒有什麼區別。”
  
  楓秀微笑的看著龍皓晨,“真像啊!我喜歡你的性格。阿寶和你比起來,執著更甚,但卻少了人格魅力。可惜、真是可惜了……”說到這裡,他眼中的悲意更濃了幾分。
  
  “第二次見到你,應該就是在月魔宮吧。你這小子,也真是厲害,竟然將阿加雷斯的月魔宮弄的一片狼藉。剛才他就險些要忍不住出手了,但為了能夠讓你們陷入此處絕地之中。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你施展的禁咒在月魔宮內肆虐。只是這一點,你們也值得驕傲了。”
  
  龍皓晨沉著臉,他不明白為什麼魔神皇到現在還不動手,反而在和他說這些。這是貓捉老鼠後的戲弄麼?
  
  魔神皇楓秀似乎沒有感受到龍皓晨眼中的憤怒,繼續說道:“那時候你就在月夜身邊,其實,就算沒有瓦沙克的大預言術,我也早就知道你和她的密切關係了。不過,你放心,我已經答應阿加雷斯,不會遷怒於她。畢竟,她也是月魔族年輕一代中最聰明的只不過一步走錯而已。但吸引她的是你,我並不感到意外。”
  
  龍皓晨眼中怒意略微收斂了幾分,他很清楚,以魔神皇這樣的身份,他說出來的話就一定會算數,他說不遷怒於月夜,月夜自然也就安全了,這也讓他心中略微好受了幾分。畢竟,月夜也同樣是受害者,而且是因他而起。
  
  “那次見面之後,我又多次聽到過屬於你的消息。我們的第三次見面,應該是在夢幻天堂之中。我撕開空間救阿寶他們離去口其實,我當時很詫異,阿寶的實力在那個時候雖然還並不如何強大,但卻應該不是你們所能抗衡的才對。”
  
  進入圈套了……,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