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三章 唯一的希望(下)
  
  骷髏的身體是黑色的,就像這個空間一樣,唯一能夠帶給這個空間一些光亮的就是它們眼中跳動的靈魂火焰。
  
  采兒他們這一動,骷髏海也動了,蜂擁而上,高舉著不同的武器,向他們沖了過來。
  
  背後靈翼舒展,采兒沒有保持在團隊之中,身為刺客,她本就應該遊走在外。身形一閃,她就已經超過了張放放,沖在了最前面,就像是一柄尖刀般,狠狠的切入了骷髏海之中。
  
  早在兩年前,他們就已經通過了永恆之塔前兩層的考驗,可以進入這第三層了,只是一直沒有進入而已。現在終於進入,這第三層的考驗對於他們來說,應該不是太難才對。
  
  但是,真正沖入骷髏海之中,采兒立刻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這第三層的考驗,在強度上已經大大的超過了第二層。
  
  這裡,不再有一個個關卡,而是一場更大的考驗。不再是一對一,而是團戰。
  
  灰色光芒閃耀,大片的骷髏被死神鐮刀掃成碎片,只是一擊,采兒就至少令二十名骷髏戰士的靈魂之火破滅。但她也同樣感覺到,這些骷髏的實力,竟然足以相當於人類六階強者。他們雖然沒有聖衛那樣的戰鬥技巧,但卻勝在數量無窮無盡啊!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團隊的力量顯現子出來。四道金色光環幾乎是同一時間擴張開來。籠罩了極大的範圍。
  
  這四道金色光環自然是隊伍中的四名聖殿騎士釋放而出。
  
  龍皓晨不在了,但他們這支隊伍中最多的卻依舊是騎士,而且都是當今騎士聖殿年輕一代最優秀的騎士,七階聖殿騎士。
  
  四道光環所施展的技能一模一樣,守護騎士的聖光守護光環。
  
  對一切黑暗屬性敵人,增加百分之三十的攻擊效果,受到聖光守護光環侵襲的黑暗屬性敵人,自身的速度和屬性將全面削弱。
  
  這可是一個六階光環,而且同時由四名聖殿騎士施展出來,足足覆蓋了數百平方米。那些沖上來的骷髏海,速度頓時慢了下來。如同尖刀般頂在最前面的采兒頓時壓力一輕。
  
  在這個時候,采兒的恐怖攻擊力就完全顯現了出來。記憶恢復,也令她恢復了自幼培養出的刺客本能。死神鐮刀在她手上,真正如同死神降臨一般。
  
  一道道充斥著恐怖破壞力的灰色光芒在戰場上縱橫,所過之處,大片的骷髏海化為碎片。在她的帶領下,光之晨曦獵唐團以驚人的速度向骷髏海深處沖入。
  
  邪眼領主此時已經懸浮在韓羽的頭頂上方,無形的精神波動悄然在骷髏海中橫掃著。尋找著那製造出骷髏海的罪魁禍首。
  
  王原原和司馬仙護住隊伍兩側,龍皓晨戰死,他們心中都壓抑著極度的悲傷與憤怒,此時在這骷髏海中完舍爆發出來。兩個人一金、一銀,包辦了隊伍兩側所有沖過來的骷髏。被他們擊殺的冇黑色骷髏,幾乎都是完全化為粉志
  
  林鑫也沒閑著,手中火晶法杖就像連發魔導炮一般,上來就是一個流星火雨,朝著前方骷髏海狂轟濫炸。
  
  伴隨著對這些骷髏的擊殺,眾人也漸漸發現了一些好處。
  
  當初,在永恆之塔第一層曾經出現的情況再次出現了。
  
  永恆之塔一層,他們遭遇的骷髏數量不多,但每一名骷髏都能提供給他們十點靈力的增幅,這才令光之晨曦獵魔團有了第一次全體成長,超越同濟,成為新一代第一獵魔團。
  
  而此時,這些骷髏雖然並沒有每個提供給他們十點靈力,但每殺死一名骷髏,他們的靈力都會提升一點。
  
  別小看這一點,殺一個、兩個不明顯,但要是殺上幾百骷髏,那提升的可就是幾百點靈力啊!
  
  如果不是龍皓晨被魔神皇殺死,在此地有如此發現,他們一定會歡欣鼓舞,根本不需要急於尋找黑暗聖衛,只需要大殺特殺,他們就能在此地大幅度提升自身靈力了。
  
  可是,現在他們不能,他們必須要用最快的速度衝破眼前的屏障,為他們的團長復活爭取時間。
  
  突然,沖在最前面的采兒身形一閃,嬌軀在空中一個倒翻,退回到團隊之中,落在夥伴們中央。
  
  “止步。
  
  ”低喝一聲的同時,她將手中死神鐮刀插在地面上。背後的死神虛影徐徐上浮在空中,竟是迅速變得清晰起來,雙手相合,一個奇異的紋路從那死神虛影手上組合起來。
  
  紋路呈獻為白色,很快就結合成一個圓形的光環,光環上,似乎有無數細密的紋路,最終組合成這個魔紋。
  
  采兒一退,張放放頓時壓力大增,正面大量的黑骷髏戰士瘋狂向他沖來。
  
  左腳踏前一步,盾牌橫在胸前,右手重劍高舉在頭頂,張放放猛然大喝一聲。頓時,萬千道金光從劍身上迸發而出,將周圍極大面積都渲染成了金色。
  
  審判之光。
  
  在審判之光的照耀下,這些六階骷髏雖然不會就死,但它們的靈魂之火也都在劇烈的跳動著,慌不迭的後退。一些距離較近的,直接就被審判之光擊碎。令周圍的黑暗氣息大幅度減退。
  
  正在這個時候,采兒的魔法也已經完成了。
  
  “淨化。”冰冷的兩個字從她的紅唇中吐出,空中死神虛影凝結的魔紋驟然擴散開來。只見一圈白色光暈迅速擴張,白光所過之處,那一隻只黑骷髏竟然變成了白色,凝固在那裡一動不動。
  
  在這看不到邊際的黑暗世界之中,突然出現了一大片白色的骷髏,給人一種極為詭異的感覺。
  
  緊接著,這些白色骷髏就化為一道道煙雲白光騰空而起,向死神虛影沖去,它們的靈魂就在這升騰的過程中融入到那白色之中。灰色的死神虛影也隨之變得更加凝實了。
  
  華麗的灰色甲胄覆蓋全身,身體的每一處甲胄似乎都是由利刃組成的,晶瑩剔透,閃耀著點點星光。唯一看不清楚的就是它的臉部,就像虛幻的夜空一般,深邃的無邊無際。
  
  采兒一步再次騰身而起,重新落到了張放放前方,死神鐮刀一揮,帶領著夥伴們繼續前行。只是剛才那一下,她就淨化了上千黑骷髏的生命,靈力也提升了一千點以上。
  
  也就在這個時候,遠處的黑骷髏突然停頓了下來,紛紛向兩旁閃開,露出一條通道。
  
  這一刻,所有的黑骷髏似乎都安靜了下來,緊接著,清脆的馬蹄踏地聲響起,撻、撻、咕的變得越來越清晰起來。
  
  一個高大魁偉的身影也隨之出現在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的視線之中。
  
  這魁偉的身影全身都籠罩在黑色的甲胄之中,跨下一匹同樣被甲胄覆蓋的骷髏大馬,連人帶馬,全都散發著暗紫色的光暈。他一出現,空氣中的黑暗氣息頓時變得格外濃鬱起來。在他身體周圍直徑百米範圍內的黑骷髏身上也隨之蒙上了一層暗紫色的光華。
  
  自己出來了?毫無疑問,眼前這黑騎士,應該就是他們要面臨的關卡。永恆之塔的考核雖然艱難,但卻絕不會無法完成。如果這裡的黑骷髏真的無邊無際,就算是魔神皇那樣的強者也早晚會被耗死。因此,這無盡的黑骷髏只是對他們的一種心靈考核而已。當他們殺戮到一定數量之後,眼前這很冇可能是聖衛八號的黑騎士自然就會出現了。
  
  “跟我上。”采兒冷喝一聲,第一個沖了上去,死神鐮刀被她拖在身側,鋒銳的尖端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跡,濃烈的殺機瞬間從她體內迸發而出。在這一刹那,采兒整個人身上都蒙上了一層灰色。晶瑩剔透的灰色。
  
  很快,她就接近到了那骷髏海的中央通道。就在她沖入那通道的一瞬間,兩旁的黑骷髏頓時瘋狂的撲了上來,試圖阻擋住她的去路。
  
  采兒的外表冰冷,但心中卻有一團火,一團燃燒的無比劇烈的火焰。此時此刻,在她腦海中,始終都回蕩著曾經與龍皓晨在一起時的種種。無論面前的敵人有多麼強大,她都只會向前。除非是死,否則,她就不會停平前進的腳步。
  
  之前那吸收了大量淨化靈魂氣息的死神虛影始終跟隨在采兒頭頂上方,就像是她的影子,但卻並沒有再施展任何能力。而它的身體也是和采兒一模一樣的灰色。充滿了死亡殺戮之氣的灰色。
  
  張放放以及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跟在采兒後面,速度一點都不慢,就在采兒被兩旁黑骷髏包圍攻擊的同時,他們也悍然沖入了骷髏海之中。
  
  這些六階黑骷髏又怎能擋得住他們的衝鋒呢?頓時被他們像之前一樣,硬是沖入其中,並且迅速追近采兒。
  
  采兒手中死神鐮刀每一次揮出,必定會終結一片骷髏的性命,而這些黑骷髏被死神鐮刀斬殺之後,都會化為一道灰色氣流沖天而起,融入到空中的死神光影之中。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