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二百二十七章 巨靈神降臨(上)

   盤旋三圈後飛出去的光之大力丸,已經完全呈現為了紫晶色,恐怖的蛇電更是帶有白熾色的光彩,還有那麼一抹充滿了暴戾的血腥。
  
  直徑一米的光之大力丸飛出的一瞬間,司馬仙口中已是鮮血狂噴,鏗鏘爆鳴聲中,他那貼身的赤龍甲居然寸寸破碎。轟然爆開,露出了他那滿是傷痕的上身。
  
  “安隆。”
  
  後退中的土戰士,被**了司馬仙全部力量和信念的光之大力丸正面轟中。一雙巨錘瞬間破碎,下一刻,光之大力丸直接烙印在了他的胸口之上。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一”十二聲轟鳴,宛如魔導大砲交替發射一般爆發。
  
  在這十二聲爆發中,土戰士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著,沒一聲爆發,他身上的裂痕就會擴散的面積更大,裂紋就會變得更加細密。
  
  當最後一聲轟鳴響起之時,土戰士的身體已經完全崩潰。甚至連那一聲對主人的膜拜都沒響起,一道黃光就已電射而出,融入到了采兒胸口處的永恆旋律之中。
  
  “司馬”
  
  就在那土戰士崩潰的同時,司馬仙也如同推金山、倒玉柱一般在采兒身前轟然倒地。上半身縱橫交錯的傷口已經是血光崩現,狂化結束的同時,他已經變成了一個血人。
  
  兩道金光幾乎同時落在司馬仙身上,是斷憶和張放放的聖光守護。兩人先各自釋放了一個瞬發魔法後,立刻又吟唱起更強大的治療魔法。
  
  韓羽來到司馬仙身邊,開啟了自己的光之庇佑靈爐,幫助所有人恢復靈力。林鑫更是一步上前,抱住了司馬仙倒下的身體,將數顆丹藥塞入他口中,並且檢查他的傷勢。
  
  靠在林鑫懷中,司馬仙的胸口劇烈的起伏著,鮮血不斷從他口、鼻、耳中冒出。但是,他那滿是鮮血的面龐上卻帶著一絲微笑。
  
  “我……,成呃”,…了。副團長……,接下來你們要……面對的……可能去”,…擁有領域的……,風系強者……”你對教”,…去”,…好一些。剛才……,這個一身……,蠻……,力……,的自然交哈”,…我們……,老爺們……”一定—…復活團來”,…”
  
  司馬仙若斷若續的說完這番話,身體又是一陣急劇的顫抖。幸好這時張放放和斷憶的高階治療魔法都先後完成,同時落在他身上。治療著他那一身傷痕。
  
  表面的傷痕好治,但內部的傷痕可就不是那麼容易治療了。
  
  采兒單膝跪倒在司馬身邊,她堅強的抿著雙唇,不讓自己的眼淚落下來。她現在是整個團隊的領袖,她必須要堅強。

  “可馬,謝謝。”
  
  司馬仙全身顫抖著,漸漸在治療魔法下陷入了平靜,但他的生命氣息卻是變得越來越微弱。
  
  王原原一把抓住林鑫的肩膀,急切的問道:“怎麼樣?”
  
  林鑫緊咬牙關,沒有回答王原原的問題,而是又掏出幾枚丹藥塞入司馬仙口中。此時。司馬仙已經陷入了昏迷,不能主動吞嚥。林鑫甚至不惜嘴對著嘴將丹藥幫他送入。
  
  在韓羽的光之庇佑靈爐增幅下,斷憶和張放放幾乎是在不間斷的使用著治療魔法。整整持續了半個時辰,林鑫的臉色才終於多了一絲放鬆。
  
  “怎麼樣啊?”王原原急切的問道。
  
  林鑫喘息著道:“光頭佬命大,總算是撿回來一條命。他的靈爐反噬、狂化反噬,還有使用犧牲技能帶來的反噬,絶大部分都被那史詩級的赤龍甲承受了。不然,一件史詩級裝備能就這麼破碎了麼?就算這樣,都險些要了他的命。他的內臟之前都出現了崩潰、衰竭。被我的藥物和張哥他們的治療強行吊住了命。這傢伙卻是命硬,傷勢已經穩定了,至少是死不了了。”
  
  “呸、呸……”媽的,虧大了。我怎麼就親了這傢伙的大hòu嘴唇。虧死了。”
  
  緊張的氣氛終於在林鑫最後這句話中放鬆了幾分。除了采兒之外,其他人臉上都流露出一抹笑容。換了平時,他們恐怕早就已經大笑出聲了。可現在,他們的心情卻都是沉甸甸的。
  
  這還只是第五層一半的考驗。他們就已經先後損失了陳櫻兒和司馬仙。後面的考驗只會更加艱難。他們能夠最終抵達這座永恆之塔的第七層麼?
  
  儘管是司馬仙憑藉一人之力擊潰了土戰士,但他們使用過連體增靈丹之後,每個人都陷入了虛弱之中。雖然經過林鑫不斷改善,增加了許多珍稀材料後,連體增靈丹的反噬要比以前減弱了許多,卻也罌罐連續戰鬥了。哪怕是有光之庇佑的恢復也不可能讓他們提升到最佳狀態。
  
  采兒心中雖然著急,可再繼續向前顯然是不可能的。繼續向前,他們將面對的依舊是擁有領域的強大對手,以目前團隊的情況,唯有使用連體增靈丹才有機會。
  
  “大家原地休整,等虛弱消除我們再繼續前進。”說完這句話之後,采兒小心翼翼的將背上的龍皓晨解下,平放在地面上。
  
  看著他那沒有一絲血色的蒼白麵龐,采兒的身體不禁顫了顫。抬起手,輕輕的在他的面龐上摩挲著,淚水忍不住再次湧出。
  
  傻瓜、傻瓜,無論付出怎樣的代價,我都一定會將你救活。
  
  這次休整的時間明顯要比上一次長的多了,在林鑫、張放放、韓羽、斷憶的努力下,司馬仙的身體狀況終於穩定下來。至少不會有生命之憂了。
  
  在這種時候,森蛆鍛體丹的作用就顯現了出來。相比於同階職業者,強大的外靈力令他們抵禦連體增靈丹的副作用要比普通職業者強得多。這一點從斷憶的對比就能清楚的看出來了。
  
  大約八個時辰後,采兒等人就已經相繼恢復過來,而斷憶的虛弱狀態還在繼續,在這種狀態下,他是不能再次服用連體增靈丹的。因此,哪怕在他的一再要求下,采兒還是決定讓他留下,照顧司馬仙。
  
  “大家準備好連體增靈丹。”采兒沉聲說道,“林鑫,連體增靈丹還有備用的麼?”
  
  林鑫點了點頭,道:“我這裡還有一套。加上大家手裡的,我們還可以支持兩戰。”
  
  采兒眉頭微皺,緩緩的點了點頭。用了不到一天的時間,他們先後通過了永恆之塔第三層、第四層的考驗,第五層也通過了一半。可是,這永恆之塔一共有七層啊!只是在這第五層之中,他們就已經要面對擁有領域的強大聖衛了,那麼,接下來的第六層、第七層的考驗又會是什麼呢?
  
  此時,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十分嚴峻,儘管他們不願意去想,但卻都隱隱感覺到,以他們目前的實力,想要最終走到永恆之塔第七層恐怕是千難萬難。只是誰也不願意說出這個事實,也更不願意相信。無論怎樣,他們都會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為龍皓晨的復活爭取時間和機會。這永恆之塔也是他們唯一的機會啊!

  采兒深吸口氣,道:“過一關是一關,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應該是擁有領域的風系魔法師。風系魔法師的攻擊速度一定是極快的,他的領域如何我們還不清楚。稍候由我主攻,大家以連體增靈為我增幅。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將他擊潰,不能讓他的攻擊力全面發揮出來。”
  
  一邊說著,她已經將龍皓晨重新背在了身上,以鎖鏈綁緊。
  
  “采兒。”王原原突然叫了她一聲。
  
  “嗯?”采兒有些疑惑的看向她。
  
  王原原目光灼灼的盯視著她的面龐,“讓我來吧。”
  
  “不行。”采兒幾乎是想都不想就回絶了她的提議。之前司馬仙已經是用生命在拼了,甚至險些戰死。身為暫時的團長,她怎能再讓其他夥伴冒險呢?更何況,在團隊之中,實力最強的就是她。
  
  王原原雙手抓住采兒的肩膀,擋在她身前,“采兒,你聽我說。我們是一個集體,復活團長絶不是你一個人的事兒。櫻兒和司馬都已經做出了他們最大的努力。下一個就讓我來吧。我有信心能夠成功。空間系本就克制風系。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殺手鐧。我有一定的把握。”
  
  采兒依舊搖頭,“原原,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我的把握會更大一點。”
  
  王原原突然有些激動的道:“我知道你的把握比我更大,可是,你有把握在擊潰對手的同時全身而退麼?你沒有。以你現在的修為,想要擊潰一個擁有領域的魔法師,必然要動用死神七絶,而你十二個時辰內已經使用過一次了,再次使用,必定要對你產生強烈的反噬了。你別忘了,我們現在面對的還不是最後一關,在後面還有第六層和第七層,你的實力最強沒錯,但是,你必須要將這份實力儘可能的留在後面。”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0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