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二百三十五章 跳動的永恆之心(中)

就在聖戰即將結束之前,她所在的獵魔團團長陸熙在敵人一次偷襲中戰死。獵魔團也隨之解散,聖戰結束後,其他團員都各自散去,返回自己的聖殿了。只有李馨留了下來,她要等待林鑫的歸來。

四年來,她一直留在魔法聖殿修煉,陪伴林辰,替林鑫盡孝。林辰曾經多次勸說過李馨,可她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就是不肯離去。

林辰極為疼愛這個原本應該是他孫媳婦的女孩兒,可他卻不能那麼自私啊!林鑫失蹤了四年多的時間,最後一次出現還是在靈魂聖殿萬獸關。這麼久了,深入魔族作戰的他們,生存可能性實在是太低、太低。林辰再不願意承認也不想耽誤李馨的未來啊!

“林爺爺,您別說了。我是不會走的。我要等他,還有皓晨。他們一定會回來的。”李馨眼中隱隱有淚光湧動。她再堅強,內心也有軟弱的一面。她當然清楚,林鑫他們生還的可能性很低,可就算只有一分機會,只要沒看到他們的屍體,李馨就不會承認他們已經死了。

“哎,你這個傻丫頭啊!好吧,那你就暫時留下,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出發前往聖城參加十年一度的聖殿大比了。等聖殿大比結束之後,無論如何你也要回家看看了。你父親多次寫信過來,我都知道的。”

李馨默默的點了點頭,是啊!就算她執著的要等林鑫和龍皓晨他們回來,也該回家去看看了。

林辰微笑道:“馨兒,你已經突破了八階,又有豐富的戰鬥經驗。爺爺給你定製的雙劍快到了。等聖殿大比之後,有沒有信心衝擊一下你們騎士聖殿的精金基座?”

李馨早已不是當初的李馨了,四年的潛心修煉,令她先後突破了七階、八階瓶頸。現在已經是八階一級的強者。經歷了那場聖戰又能活下來的獵魔者,修為上幾乎都有了長足的進步,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名秘銀基座騎士。雖然衝擊精金基座還有難度,但林辰為她定製的卻是一對史詩級重劍啊!這本來是林辰給唯一的孫子準備的財富,林鑫始終未歸,他就將這份重禮給了李馨。

當年的聖戰帶給聖殿聯盟極大的災難,在那場持續足足兩年的大戰之中,不知道都少聖殿聯盟的將士們殞滅在六大雄關之上。但同樣的,魔族也在那場聖戰中損失慘重。

聖戰結束已經有四年時間了,在這四年裡,聖殿聯盟數千年積累的優勢就顯現了出來。雖然人口鋭減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恢復的,但在其他方面卻都恢復的很快。尤其是,經歷了那場聖戰之後,所有活下來的六大聖殿強者們,幾乎在實力上全都出現了質的飛躍。像李馨這樣的情況十分多見。兩年聖戰、四年沉澱,和聖戰之前相比,現在聖殿聯盟的強者數量甚至還要超越當初,只是普通戰士數量要比當初少了許多而已。

聖殿大比即將開始,這乃是聯盟每十年一度的大事,六大聖殿的最強者們將在這場盛事中彼此交流,同時也將進行全新的排位。

幾乎所有六大聖殿高層都知道,這一次聖殿大比意義非凡,作為聖戰後的第一次聖殿大比,不但要重新排位,同時,更有著眾多決策要進行。

兩年的聖戰對於聯盟來說消耗巨大,但同樣的,魔族也是實力大減,甚至連魔神柱都毀了兩根。聖殿聯盟就像是被魔族磨礪的一柄利劍,正在變得越來越鋒鋭。聖戰之後,人類並沒有陷入魔神皇預期的衰弱,反而大有幾分蒸蒸日上之勢。雖然與魔族的整體實力相比,似乎聖殿聯盟依舊還有差距。但這份差距也並不是那麼懸殊了。一旦經歷過聖戰的這些年輕一代完全成長起來,魔族還能壓制聖殿聯盟多久還很難說。

為了確保魔族的優勢,魔神皇這幾年以來全都投入到對東部、南部海洋的開發之中。海洋裡雖然也有魔獸存在,但卻有著更多的食物。高營養價值的食物對於增強魔族實力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魔族從來都不缺乏強者,與其去掠奪人類,獲得數量可憐的食物,倒不如轉向大海,從大海深處獲得更多。這件事現在是由月魔神阿加雷斯主持,由此可見魔神皇是多麼重視了。

聖殿大比即將開始,大比並不是簡單的戰鬥,作為聖殿聯盟最重要的盛事,聖殿大比完全是一場綜合性的全面比拚。最後按照各大聖殿的總積分進行排名。

雖然這種比賽不可能是完全公平的,但聖殿聯盟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已經儘可能讓聖殿大比達到最公平的程度。李馨身為秘銀基座騎士,到時候自然是要代表騎士聖殿出戰的。

聽林辰詢問自己是否要衝級精金基座騎士,李馨不禁微笑著搖了搖頭,道:“林爺爺,我還差得遠呢。聯盟人才輩出,我們騎士聖殿也湧現了一批年輕強者,精金基座戰鎧就空出那麼幾套,我可不想跟他們爭。等我以後實力足夠再說吧。”

林辰傲然道:“怎麼沒有足夠實力了?等我為你打造的火神雙劍完成,就算是挑戰一下九階初級也未必是不可能的。我看,你就趁著這次聖殿大比,直接拿下一套精金基座戰鎧。”

李馨沉默了。

林辰看著她臉上的神色,自然知道她在想什麼,“傻丫頭,你難道還不願意接受麼?你雖然不是我的親孫女,但在我眼中,你比林鑫那小子強多了。別說他消息全無,就算他能活著回來,我的財產也不會留給那不孝的小王八蛋。如果你還認我這個爺爺,就不要再推脫,否則,林爺爺真的要生氣了。難道我那些東西,你還要讓我帶到棺材裡去麼?而且,已經打造了騎士重劍,我留著又有什麼用?”

李馨眼圈微紅,“林爺爺,您對我真好。”

林辰微微一笑,道:“難道你對爺爺就不好了麼?別想的太多了,這段時間你還要努力,爭取在聖殿大比上有所表現。這次大比與往屆不同,因為四年前的聖戰,恐怕這一屆大比會出現很多變數。同時,也是聯盟一次重大的機遇。”

李馨心中一動,輕輕的點了點頭。林辰乃是魔法聖殿高層,但她必竟是屬於騎士聖殿的,所以,很多事兒林辰不能直說,只能隱晦的提醒她一下。但以她的聰明,這就已經足夠了。

……

聖城。

這是一座簡單的小木屋,整體都是木製結構,木屋內一切桌椅板凳都是最簡單的木質結構。只是這些木頭卻很有特點,上面有著很美的木紋,散發著淡淡的桂花香氣。

這種木頭叫做降香木,乃是十分珍貴的木料。它所散發的氣息對人體有很大的益處,延年益壽,同時還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就在一張製作簡潔的木桌後面,靜靜的坐著一名少女。少女身穿一襲白裙,清純的容顏毫無瑕疵。只是她的雙眸之中,卻帶著淡淡的悲傷。

就在她身前的木桌上,擺放著一堆赤紅色的碎片,從碎片上的弧形能夠看出,它們還是完整的時候應該是個球形。

“四年了,死光頭,你這個混蛋,為什麼依舊沒有消息。赤龍珠碎,你的赤龍甲已然破碎了。可是,你知道麼,我依舊在等你。我相信,你還活著。一定還活著,對不對?”

一邊說著,她一飯碗,一枚淡紫色的珠子憑空出現在手掌中,這枚珠子上散發的氣息十分奇異,隱隱有蛇電環繞。靈力波動雖然並不強烈,但也充分顯現出了其本身的奇異。

“四年了,你一定還活著,可是,你究竟在哪裡?為什麼這麼久還不回來。你可知道我有多麼……”

說到這裡,兩滴清淚滴落而下。落在桌面上,濺起輕微的水花。

最近這幾個月以來,聖城格外熱鬧。因為十年一度的盛世聖殿大比就要開始了。

如果說,獵魔團選拔賽只是年輕一代的盛事,那麼,聖殿大比就是整個聖殿聯盟最隆重也是最重要的盛事了。

聯盟為了此次大比正在緊鑼密鼓的安排著,除了留在前線的一些強者之外,六大聖殿大部分強者都在這個時候在聖盟聚集,為了這次聖殿大比做著準備工作。許多平時隱居的聯盟長老們也都紛紛來到聖城。距離聖殿大比雖然還有幾天時間,但聖殿聯盟總部卻每天都在召開會議,六大聖殿高層們不斷磋商著各種事務。至於他們具體在商量什麼,那可是聖殿聯盟的絶密。只有與會的最高層才知道。

嗅覺敏鋭的人都會發現,這一屆的聖殿大比與歷屆都有所不同,氣氛明顯要緊張許多。顯然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