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百三十六章 他們,回來了(中)
王原原微微一笑,道︰“正是因為這一屆聖殿大比意義非同尋常,我們才要參與。邱殿主,您願意支持我們麼?”

邱永浩沉聲道︰“既然你們前來參加大比,就應該知道大比的全部規則。哪怕你們是稱號級獵魔團,也幾乎不可能以本團隊的實力來做到什麼。積分進入前三更是不可能的。龍皓晨雖然對戰士聖殿有恩,但你們這次卻是在胡鬧,我不可能支持你們,也不會給你們任何承諾。我代表著戰士聖殿。”

王原原眼中精光一閃,“那麼,如果我們最終能夠獲得積分第一呢?凌駕于所有六大聖殿之上。您願不願意支持我們。”

邱永浩身體一震,他從王原原的話語中听出了強大的信心。之前他已經試過王原原的實力了,雖然只是簡單的接觸,但他也能夠斷定,王原原的修為應該巳經突破到了九階。

想到這里,他心中不禁一驚,是啊!王原原只是光之晨曦獵魔團中的戰士,修為都已經達到了九階,那龍皓晨的修為又能達到怎樣程度呢?而且,他們還曾經摧毀過魔神柱。

想到這里,邱永浩的神色緩和了幾分,“原原,你們究竟要做什麼?目的是什麼?”

王原原道︰“殿主,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帶領人類,擊潰魔族。”

邱永浩還是搖了搖頭,道︰“事關重大,你又來的突然,我沒法給你任何答復。”

王原原點了點頭,道︰“那好吧。我相信團長會有能力說服您,以及其他六大聖殿的高層。至少目前來看,對抗魔族,實力還是最重要的。我先走了,我們巳經回歸之事,還請您代為保密。”

邱永浩道︰“原原,不要看聖殿大比,或許,你們的實力都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各大聖殿的底蘊卻不是你們一支獵魔團能夠對抗的。”

王原原微微一笑,道︰“我想,您會看到驚喜。”

邱永浩苦笑道︰“其實我不想要這份驚喜,因為,那樣會讓我更難做。雖然我不相信你們能夠成功,但如果最終你們真的走到了那一步,咱們戰士聖殿至少會保持中立。”

王原原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之色,她此次前來,其實真正的目的只是要先和邱永浩打個招呼,明確表示自己回來了,在聖殿大比之前先給他以深刻的印象。但她卻沒想到,邱永浩居然說出中立二字。戰士聖殿乃是魔法聖殿忠實的支持者,他們能夠保特中立,對于龍皓晨的計劃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邱永浩身為戰士聖殿殿主,他看好光之晨曦獵魔團自然不會是因為龍皓晨曾經對戰士聖殿的恩惠。個人恩惠是一回事,聖殿的利益又是另一回事。他之所以說出中立,是因為他看好光之晨曦的未來。

王原原今年才多大?不到三十歲,戰士聖殿已經多少年沒有出現過不到三十歲的九階強者了?不只是戰士聖殿,整個聯盟都已經多久沒有出現過這種年齡的九階了?而且,從王原原的話語中他也能夠听得出,光之晨曦獵魔團中,絕不只是她一個人達到了九階,他們有信心以獵魔團身份參加聖殿大比就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龍皓晨那是驚才絕艷的一代天驕,失蹤四年多之後的今天,他們回來了。無論是天賦還是年齡優勢,都預示著他們未來必定會成為六大聖殿的中流砥柱。戰士聖殿主動示好,是他未雨綢繆,為了將來考慮。

邱永浩一點也不覺得光之晨曦獵魔團單獨參賽能夠在這屆聖殿大比中有什麼收獲,既然如此,賣個好又有何不可?正是在這多重考慮之後,他才向王原原做出了那樣的承諾。

聖盟刺客聖殿會議室此時正進行著j 烈的爭論。

“聖月殿主,我不認為這一屆我們依舊要全力以赴的支持騎士聖殿。難道你看不出,騎士聖殿已經走向頹勢了麼?”說話的是一名老者,老者身材瘦,蒼老的面龐上布滿了橘子皮一般的皺褶,禿頂。怎麼看都像是已經風燭殘年,似乎一陣風吹來都能將他吹倒似的。

但他卻有著一雙極為銳利的眼眸,宛如鷹鷲一般冰冷,此時更帶著幾分憤慨。

“十年以來,騎士聖殿中並沒有再出現新的神印騎士。原本的三大神印騎士中,楊文昭因為曾為上一屆聯盟盟主,這一屆無法參賽。龍星宇更是根本沒有前來。只憑一個龍天印,能夠有多少作為?這一屆聖殿大比不同往昔,將決定未來聯盟走勢。如果我們站錯了方向很可能會導致聖殿衰落,在新的聯盟中話語權將大大減少。”

“雖然我們也不會去反過來支持魔法聖殿,但起碼也要保持中立,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別看這位老者身材瘦,但卻聲如洪鐘,他的發言令整個會議室都微微顫抖著。

聖月坐在首位上,此時卻是面沉如水。提出反對意見的這巳經不是第一位刺客聖殿長老了,雖然他是刺客聖殿殿主,但刺客聖殿的長老們權威卻要比其他聖殿大上許多。尤其是眼前發言的這位。

刺客聖殿首席長老薛志勝,論輩分,他比聖月還要大上一輩,乃是刺客聖殿老一輩強者的代表人物。實力之強,更是刺客聖殿首屈一指。乃是九階二級,接近三級的強者。說是刺客聖殿中流砥柱般的存在也不為過。而且,身為首席長老,刺客聖殿長老會中支持他的大有人在。此時他如此言辭j 烈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對這次會議的影響將是轉折性的。

刺客聖殿高層加上與會長老一共有四十一人,听了薛志勝的話,至少有一半人都在微微頜首。

另一名長老接口道︰“薛老說的對。四年多前那場聖戰,我們的損失很大。騎士聖殿也是如此。此消彼長之下,魔法聖殿和靈魂聖殿由于聖戰中損失最,這幾年發展勢頭也是最為迅猛。這一屆聖殿大比,我也不看好騎士聖殿能夠衛冕。或許保持中立是最好的選擇。”

聖月眼中寒光閃爍,沉聲道︰“各位長老,你們的意思我都明白。你們都是為了咱們刺客聖殿未來的發展好。可是,你們想過沒有?我們和騎士聖殿結盟己經多少年了?如果就是因為他們現在不足以衛冕,我們就放棄這份結盟,新聯盟成立之後,其他聖殿會怎麼看我們?我們不但將失去一個強大的盟友,甚至會為其他聖殿所不齒。”

“換一個方式來說。四年多前的聖戰,如果沒有騎士聖殿全力以赴的支持,我們能夠撐到聖戰結束麼?騎士聖殿為了幫我們守衛驅魔關,有多少騎士的忠魂留在城頭?難道你們想要就這樣過河拆橋麼?我意已決,無論騎士聖殿這一屆最終能否衛冕,我們刺客聖殿都應全力以赴的支持他們。就算最終騎士聖殿落敗,至少我們還能團結一致。我們的目標是魔族,而不是內亂。相信無論是誰最終在新聯盟掌權,也不會過于壓迫其他聖殿。”

類似的話聖月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會上說了。但刺客聖殿內部卻始終沒有達成統一意見。聖殿大比即將開始,刺客聖殿的抉擇、走向巳經不能再有所偏離。今天必須要有所決斷。可反對聲卻依舊極大。

六大聖殿之中,對本聖殿掌控能力最低的,恐怕就是聖月了。原因是歷史性的,畢竟,他的老師,上一任刺客聖殿殿主已經去世多年,而薛志勝與他的老師曾經是競爭對手。當初兩者之間競爭就很j 烈,實力和勢力也是相差無幾。現在聖月失去了老師的支持,在刺客聖殿中自然不會佔據多少優勢。這也是當初他為什麼狠下心腸讓采兒與輪回靈爐融合的原因之一。他希望有一天,自己孫女執掌刺客聖殿的時候,別像自己這樣。

首席長老薛志勝沉聲道︰“既然你一意孤行,那大家就舉手表決吧。身為殿主,你一個人可以佔據三票,我是首席長老可以佔據兩票。少數服從多數。今天總要有個結果。”

听他這麼一說,聖月不禁心頭一沉,他明白,薛志勝既然要以這種方式進行表決,就意味著他有絕對的信心獲得絕大多數人的支持。而一旦最終決議成立,就算他是刺客聖殿殿主也不可能再改變什麼,而且他的權威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打擊。

事已至此,聖月巳經無法阻止眼前的投票了。因為憤怒,他的雙手不禁攥緊雙拳,目光灼灼的看向對面的薛志勝。

薛志勝陰冷的眸光絲毫不讓,雖然他年事巳高,但刺客聖殿最強者的影響力卻依舊是巨大的。

回來了,是的,他們回來了。閉關四年多時間的光之晨曦獵魔團回歸之後,又會創造怎樣的輝煌呢?大家拭目以待吧。嘿嘿。(未完待續)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