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神印王座- 第四集獵魔初賽第二百三十七章采兒的淨化之域(上)

身為刺客聖殿首席長老,薛志勝老爾彌辣,又怎會看不出身邊眾人心態上的變化呢?
正像采兒所說的那樣,實力是很重要的話語權。更何況她還擁有著極具象徵意義的輪迴之劍。
在刺客聖殿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
再加上聖月本來就有一部分支持者,繼續這樣下去,自己在長老會中的掌控力必定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薛志勝之所以強烈支持刺客聖殿中立,自然有他的想法。首先他確實是為刺客聖殿著想。
同時,他也有著屬於自己的那份私心,魔法聖殿殿主李正直答應他,只要他讓刺客聖殿保持中立,
那麼,新聯盟成立之後,一定會請他擔任新聯盟高位口別看薛志勝年事已高,
但他對權力的慾冇望卻從未降低過。或許正是因為越得不到就越期望吧。

此時眼看著聖月和采兒就要重新控制局面,他當然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冷哼一聲,
強大的氣勢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弓到自己身上。

“很好。那就讓老夫檢驗一下,你這輪迴聖女是否有資格擔當重任口你贏了老夫,
老夫無條件支持你未來做任何決定。

同時也支持你接替聖月。如果你輸了,那麼,就好好留在聖殿之中再蟄伏幾年,
等你有足夠的實力之後,再擔任高位。”

無論怎麼說,薛志勝都是刺客聖殿高層,在短暫的憤怒之後,聽了聖月的解釋,
他對采兒也有了一些認識口他當然也明白,采兒的存在,
意味著刺客聖殿很可能出現的輝煌未來。因此,他的語氣也平和了許多。

當然,他並不認為現在的采兒就能有所作為了。畢竟,她還是那麼年輕。
他希望的情況是自己掌控刺客聖殿,在新聯盟中確立足夠好的位置。
至於未來,那就是采兒這些年輕人的世界了。

因此,他決定接受采兒的挑戰,用實力來證明一切。
同時,也讓那些心生動搖的刺客聖殿高層們繼續支持他。
聖月根本沒有去看薛志勝,他一向嚴肅的面龐上此時卻只有輕鬆的微笑。

因為他知道,當采兒帶著一眾刺客聖殿高層們來到這裡的時候,薛志勝就已經輸了。
不是輸在修為上而是輸在了年齡與未來。哪怕他不說什麼,支持采兒的人也只會越來越多。
至於這一場比試就進行好了。無論是輸是贏,采兒都能夠深入人心,只是掌控刺客聖殿的早晚有所區別而已。
身形微微一晃,薛志勝的身體就已經消失了,下一瞬,他出現在采兒二十米外。
雙手背在身後蒼老的面龐上古井不波,一雙目光森然的眼眸注視著采兒就像是毒蛇在註視自己的獵物一般。
“你出手吧。”身為老一輩強者,薛志勝比采兒足足高了四輩,無論如何他也不會搶先出手的。

采兒微微一笑輕聲道:“那您可要小心了。”
手中死神冇鐮刀在地面上微微一頓,純白色的淨化之光頓時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眾人只見空中彷彿突然多了一道閃電一般,采兒的死神鐮刀就已經斬向了薛志勝。

就在采兒出手的同時,薛志勝的身體突然消失了。在他原本所在的地方只是留下了一道淡銀色的殘
影。
身為刺客聖殿最強者,薛志勝乃是一名空間屬性刺客,
最強者可不是隨便說說的他確實有著強大的實力。
采兒一擊落空,就在所有人都感覺到她要落在下風的時候。神奇的一幕出現了。

死神鐮刀在空中完成了一個轉折般的奇異弧線急速掠過的同時,采兒整個身體都在瞬間變成了白色。
死神鐮刀上,一道帶著蒼茫之感的巨大白色光刃橫斬而出。
死神七絕,第一絕,死之殤。 “當一一”一道身影,狼狽的被斬飛在半空之中。

原來,就在那巨大白色光刃虛空掠過的同時,薛志勝也恰巧出現在了它威能提升到最大程度的位置。

剛剛通過瞬間轉移從空間穿越而出,卻要面對如此強盛的一擊,薛志勝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
采兒身上原本迸發的殺意似乎消失了,但是,那巨大的鐮刀斬來,
卻給薛志勝一種身體要被分解般的感受。 一雙散發著橘紅色光影的銀白短刃交叉擋在那白光之前,
他直覺的自己的靈魂劇震,空間屬性靈力飛速消散,與那白色光刃接觸之後,
他的靈罡居然出現了潰散之勢。 屬性壓制。 這是淨化屬性對空間屬性絕對的壓制所產生效果。

薛志勝明明感覺到采兒的靈力比自己還要有所遜色,可是,在那巨大的白色光刀斬擊之下,
被轟飛的卻是他。更令他駭然的是,那幻藍、幻紫的死神鐮刀緊隨白光而至,
狠狠的斬在了他那一雙短刃之上。 憑藉這一對史詩級短刃,薛志勝能夠擋住淨化之光的攻擊,
但是,當它們與死神鐮刀碰撞的剎那。薛志勝的身體頓時宛如觸電一般劇震了一下。

他駭然看到,同樣的裂痕飛速出現在自己的短刃之上口這一擊雖然沒將這對史詩級短刃毀壞,但下一擊呢?

身形一晃,薛志勝的身體再次消失了。而采兒也沒有追擊。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
一層白濛濛的光霧,呈蓮花花瓣狀向外擴散開來,此時的她,看上去就像是站在花心之中的仙子一般。
那白色花瓣所過之處,空氣中都開始出現了淡淡的白色光霧,不足以影響人的視線。
甚至也沒有什麼強大的感覺。可就是這些白色光霧,卻給人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懼感。

花瓣一直蔓延到直徑三十米才停止下來,並沒有刺客聖殿其他高層被籠罩在內。

領域,這分明就是領域啊!年僅二十幾歲的采兒,竟然真的已經擁有了屬於她的領域。
而且,還沒有人能看得出她這領域的作用是什麼。
領域的種類有許多,而且從沒有完全相同的領域。
眾所周知,刺客所擅長的領域主要都是針對於個體的,
在小範圍內,刺客的領域一直被視為最強。采兒這領域的範圍,
在刺客領域中,也算是較小的了。而領域越小,就意味著爆發力越強。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正是因為眾人不明白采兒這領域意味著什麼,才更容易產生出敬畏之感。

無論是采兒此時所施展的領域還是剛才那劈飛了薛志勝的一擊,
她都已經充分的向眼前刺客聖殿高層們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無論這一戰的結果如何,
她的支持者數量都絕不會少。 聖月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濃郁了,四年多不見,
采兒不但實力已經成長到了令他也要為之駭然的程度,就連心性也有了極大的提升。
她這不但是在與薛志勝戰鬥,更是在全面展示自己,讓刺客聖殿的高層們更加認可自己。
也就在這時,以采兒的身體為圓心,以她的領域為邊界,十二扇燦銀色的大門突然出現,
將她完全包圍在內。

十二空域,刺客聖殿首席長老薛志勝的領域。同樣是更適合於個體戰鬥的領域,
強大的空間屬性領域。 這十二扇銀色大門的豎起,頓時隔絕了外面刺客聖殿高層們的視線。
幸好,這裡足夠高,他們各自釋放出自己的靈翼騰空而起,從空中俯瞰下面的戰場。

面冇對十二空域,采兒依舊平靜的站在中冇央一動不動,那一片片蓮花瓣一般的白色光暈也不再向外擴散。
她似乎只是在那裡默默地等待著。 突然間,一道銀光從采兒側面的一閃銀色大門中瞬間迸發而出,
這道銀光的速度之快,甚至超越了視線的追踪。幾乎是這扇大門銀光一閃,
下一瞬,就已經鑽入對面的另一扇銀色光門之中消失不見了。 十二空域,
最強大的特點就是圍殺。被這個領域限制住,除非擊敗薛志勝,或者自己被薛志勝擊敗,
否則是沒有可能逃脫出去的。 所謂十二空域,是指疊加十二層空間形成的特殊領域。
十二層重疊空間在正常情況下絕對不可能做到。但通過領域的特效卻能夠完成。

陷入十二空域之中,首先就無法通過任何空間能力逃脫,也別想再穿越空間。
同時,更是會被十二空域完全鎖定在這片空間之內,看上去沒有封頂,
可實際上,采兒現在是絕對無法做到飛行的。
同時,薛志勝自身的攻擊力還會在十二空域的重疊下大幅度增強。

無論是速度、破壞力,都會達到一個極其恐怖的程度。

十幾年前,薛志勝就曾憑藉十二空域擊殺過魔族一位排名前四十的魔神,
從而名聲大噪,徹底確立了刺客聖殿第一人的威名。

此時,采兒和她那看不出有什麼作用的領域完全被十二空域包圍,形勢顯得十分不妙。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