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二百三十七章 采兒的淨化之域(下)
 
  或許,采兒對她的這個領域技領悟能力還不夠強。但是,能夠擁有就已經足夠了。在刺客聖殿中,已經有千年未曾出現過能領悟領域技的強者。
 
  薛志勝並不是怕采兒的領域技,而是當采兒的領域技施展出來後,已經完全征服了他。身為刺客聖殿首席長老,他已經有了自己的抉擇。
 
  眼看著,盛世蓮花終於消散在手中,就連采兒自己,也是微微鬆了口氣。正像她所說的那樣,對於這領域技,她還不能完全控制。至於真正威能如何她也沒試過,更多的只是用來震懾薛志勝而已。
 
  眼看采兒收起領域技,薛志勝雙手各握一柄短刃翻腕向後,雙臂交叉,同時躬身。
 
  這是刺客聖殿的標準禮節。而在刺客聖殿之中,能讓首席長老薛志勝這樣行禮的,原本也只有身為殿主的聖月而已,但也不必鞠躬,此時,薛志勝可以說是行了超過自己所需禮節的程度,也相當於是表明了他的態度。
 
  聖城已經多年沒有如此熱鬧過了。尤其是在魔族發起聖戰之後,兩年聖戰,導致聖殿聯盟人口鋭減,幸好後方未遭破壞,才使得聯盟在短短四年內已經基本恢復了元氣。但恢復的是經濟和實力,可人口數量卻依舊受到了相當程度的影響。因此,現在聖殿聯盟一直在鼓勵生育。並且加大了對普通民眾的福利。
 
  聖城乃是聖殿聯盟最大的城市,這幾天,酒店卻早已住滿了。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十年一度的盛事,聖殿大比。
 
  儘管能夠真正到聖盟大試煉場觀看的只是少數人。但卻有很多人願意在這個時候來到聖城,感受這份熱烈的氣氛。也有一些年長者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到聖城,看能不能碰到機會,讓孩子拜一位強者為師。
 
  黑暗年代已經過去了六千年兩年聖戰,最終以魔族退兵而告終,讓很多明眼人都看到了在這黑暗年代中希望的曙光。幾乎所有人類都期待著,有一天能夠看到人類大軍主動向魔族發起進攻的一天。
 
  而聖殿大比和獵魔田選拔賽不同,正因為它的重要,所以,它是全部向民眾們開放的只要能搶購到門票,就能在聖殿大比中看到六大聖殿最強者之間的碰撞,從而增強民眾對聯盟的信心。幾乎每一屆聖殿大比都會引起轟動,也能極大的調動整個聯盟的情緒。大比之後,六大聖殿招收人員的數量都會明顯增加。
 
  聖城內一些明顯有標誌性的建築上,現在都張貼著明黃為底色的告示。
 
  上面詳細的記載著這一屆聖殿大比的各場比賽時間以及比賽規則。
 
  每一屆的聖殿大比都會有這樣的告示張貼規則上的修改,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
 
  此時就在一家高達五層的大酒店門前,站著一名身穿白色斗篷的年輕人,他就站在那告示前面,聚精會神的看著。
 
  早在一個月前,告示就已經張貼出來了,普通民眾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所以,此時在這告示前,就只有他一個人站在那裡而已。白色的大鬥篷將頭部也遮蓋住了令他顯得有些顯眼、突兀。
 
  雖然身體被斗篷遮蓋著但也能夠看得出,這名青年身材十分高大,身高足有接近兩米肩膀寬闊,但卻並不是那種誇張的健壯。完美的身體比例和站在那裡的那份沉靜,都給人一種奇異的感覺。似乎很普通,但又有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柔和氣質。
 
  經過的路人,目光大多都會被這個靜靜站在那裡的青年所吸引,似乎多看他幾眼,就連自己的心情都會變得平和而舒適似的。
 
  在那張鮮明的告示上,詳細的寫著聖殿大比的時間與規則。
 
  明天,就是聖殿大比開始的日子了。屆時,六大聖殿高層會齊聚聖盟大試煉場。每一座聖殿將會派出一支三十六人的團隊參加聖殿大比。六大聖殿合共二百一十六人。
 
  聖殿大比首先將進行抽籤,在前三天時間中,進行一對一的比賽。沒錯,只有三天時間,全部是淘汰賽。每一輪淘汰賽結束後,下一輪比賽就會立刻開始,沒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其中,參加個人淘汰賽的,不包括牧師聖殿。牧師不擅長戰鬥,因此,在個體賽進行時,他們將會以另一種方式獲得積分。那就是靈力評測。具體的計算方法告示中沒有宣佈,但以歷屆聖殿大比的結果來看,在個人淘汰賽後,牧師聖殿的積分都會位於中游。
 
  個人淘汰賽其他五大聖殿的一百八千名選手,積分是這樣計算的,獲得一場勝利,得一分。通過第二輪,再加兩分。以此類推,每多堅持一輪,增加的積分就是倍數。
 
  同時,在個人淘汰賽中還有很強的限制條款,首先,不允許使用任何裝備和丹藥。宗全憑藉個體實力參賽。第二,比賽過程中,不得出現傷殘對手的情況,否則被直接淘汰。這是聖殿大比,不是生死相搏,而這兩條看似簡單,但限制力卻是極強的,試問,參賽的至少也是八階以上強者,在如此程度的對抗下,要做到不傷殘對手,對自身的控制力要求有多高?
 
  三天時間內,個人賽必須全部結束。然後進行積分排序。這也是聖殿大比的第一輪。
 
  之所以要這麼多人參加比賽,就是為了綜合評定各大聖殿的整體實力。
 
  一個人實力強大,不能代表整個聖殿。
 
  個人賽之後,將進行的是最高靈力比拚。六大聖殿各自派出三名選手,年齡不得超過百歲。進行靈力測試。以一百歲為基準,每年輕一歲,可以額外增加一千靈力。
 
  最終每座聖殿的三名選手靈力相加進行排位,第一名將獲得二百幫分,第二名一百五十,第三名一百二十,第四名九十,第五名六十,最後一名沒有積分。
 
  靈力賽結束後,聖殿大比第三關,是領域之比。六大聖殿各自派出三名參賽者。進行團隊的領域對抗。十八名擁有領域的強者同時出戰,哪一方領域堅持不住,就會退出比試,直到最後只剩下一座聖殿的三人為止。這一關的積分極高,最終獲得第一名的,積分收益高達五百之多,每差一名,積分減少一百,最後一名沒有積分。
 
  並不是領域強大在這種團隊對抗中就一定佔據優勢,還要彼此三人之間的領域有相輔相成效果,才會是最好的。因此,在這一戰中出場的未必是各大聖殿的最強者,但一定是最默契的三人。
 
  在上一屆聖殿大比中,騎士聖殿就憑藉防禦與統籌之神印騎士楊皓涵、掌控與約束之神印騎士龍天印以及裁決與審判之神印騎士龍星宇,三大神印騎士領域組合,獲得了這一場至關重要的勝利。從而奠定了騎士聖殿積分第一的基礎。
 
  而聖殿大比的最後一場,就是真正意義的團隊戰了。每一座聖殿各選出十人參賽。進行循環賽,每獲得一場勝利,增加一百積分。在團隊賽中,牧師聖殿將不參與,直接獲得三百積分。
 
  全部四場比試,皆是聖殿聯盟最高層次的對決。一般來說,聖殿大比影響最小的就是牧師聖殿。牧師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牧師卻顯然不適合成為聖殿聯盟的統御者,而其他五大聖殿對排名的爭奪就十分激烈了。
 
  上一屆聖殿大比的最後排名是,騎士聖殿第一,後面依次是魔法聖殿、靈魂聖殿、刺客聖殿、牧師聖殿和戰士聖殿。
 
  牧師聖殿憑藉著大比中的一些優待,最終還超過了戰士聖殿,名列第五,而戰士聖殿的墊底也是經常性的了。
 
  在這張告示上,並沒有說明有關聯盟結構調整的任何情況。但只要對這次聖殿大比有些深入瞭解的人卻都知道。這場大比的最終排名,對於聯盟即將出現的重大改變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對頭名的爭奪,相比於往屆肯定會更加激烈。
 
  白衣青年站在那裡已經有半個時辰的工夫了,他就像是一尊雕塑,從剛剛站在那裡時到現在,始終沒有移動過分毫。
 
  “一張告示,有那麼好看麼?”一個清冷的聲音突然在他身後響起。一名身穿青色魔法袍的女子緩步而來。
 
  這女子相貌很美,看上去二十多歲的樣子,但卻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無法接近的高傲感。
 
  一身青色魔法袍看上去十分簡單,也沒有任何元素波動,她出現在白衣青年身後,一股肉眼難辨的淡淡青光悄然湧動,從後面朝這白衣青年推去。
 
  這名女魔法師正是魔法聖殿殿主李正直唯一的嫡傳弟子,譚丸。四年多以來,蒞丸一直在刻苦修煉,有著李正直的全力指導,再加上魔法聖殿各種資源的傾斜,她的修為可以說是一日千里。
 
  曾經與她起名的軒轅炎現在已經被遠遠落在了後面。現在她的修為已經突破了八階,並且學會了許多李正直所獨創的強大風系魔法。這一屆聖殿大比,她也將代表魔法聖殿出戰個人賽。以她的年紀,這絶對是極大的榮耀。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