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二百三十九章 參賽!光之晨曦(中)


火神一指。在沒有裝備輔助的情況下,他竟然在如此短時間內就完成了這個強大的八階魔法,這份實力已經足以令人震驚了。

騎士雙手握住自己的聖劍,一抹濃郁的潔白聖光亮起,將他整個人都渲染出了聖潔的感覺。沒有閃躲,更沒有退縮,就那麼迎著強大的火神一指斬了下去。

因為這騎士很清楚,如果自己在這一擊下敗退了,那麼,接下來就將完全陷入被動,再想翻盤,機會無限接近於無。

金色與紅色在空中暴閃,聖騎士全身都籠罩上了一層火光,不得不說,在攻擊方面,騎士和魔法師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他也同時悶哼一聲。身上都有些焦糊的痕跡了。

但是,在這次碰撞中騎士雖然吃了虧,但他的目的卻也已經達到了。終究沒有被火神一指擊退,金光一閃,速度陡增,幾乎是瞬間就到了魔法師面前。正是八階騎士強大的技能,光速閃。也是對付魔法師最有用的技能。在這個距離施展出來,魔法師再想阻止其靠近就很難辦到了。

“審判。”騎士大喝一聲,他那如同晨鐘暮鼓般的怒吼震撼全場。一道聖潔的白光從天而降,正好落在那聖魔導師身上。

只見聖魔導師身體周圍亮起一層金濛濛的光華,內部則是出現了一個宛如水晶雕琢般的紅色光罩。

被騎士近身,這顯然是任何魔法師都不願意面對的局面。聖魔導師右手平伸在胸前,一邊憑藉防禦魔法抵抗著審判之光的威能,同時,右手在前推之中,一團劇烈的紅光凝結成團,狠狠的轟向聖騎士。

修為達到八階之後,近距離戰鬥魔法師已經不是那麼虛弱了,因為他們有眾多防護魔法和瞬發魔法。只要聚精會神的面對,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但是,聖騎士都已經接近到了聖魔導師身前,又怎會讓他這一擊擊退呢?右腳猛然跺地。與此同時,手中聖劍突然一分為二。身體硬生生的撞入那火光之中。扭曲的光芒亮起,那團濃烈的火光竟是瞬間向四面八方潰散。

元素泯滅光環。

在接連的進攻下,這位聖騎士竟然連發審判之光與元素泯滅光環。他是騎士啊!又沒有動達到九階,怎麼可能這麼迅速的釋放這些強大技能?

也就在這時候,騎士背後的火焰巨熊和光明聖虎也分出了勝負,火焰巨熊終究是召喚物,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還能佔據幾分上風,但它的召喚者卻面對聖騎士的狂攻,顧不上指揮。終究還是被光明聖虎撲滅。

戰鬥在這個時候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狀態,聖騎士撞碎火焰光團的那一刻,這場比賽就已經再沒有了懸念。劍刃風暴驟然迸發,雙劍飛斬。巨大的金色光團帶著無比淩厲的劍意碰撞在聖魔導師的火焰護罩上,將他直接撞擊的飛了出去。

在飛出去的那一瞬,審判之光也終於配合劍刃風暴破掉了他的防禦。

“比賽結束,騎士勝,各自返回座位。”陳子顛威嚴的聲音響起。

魔法師並沒有受傷,但卻是一臉的羞慚之色。他確實是輸了,因為劍刃風暴的真正威力不是震飛,而是吸附與持續攻擊。如果不是這位懲戒騎士手下留情,那麼,他的生命必將在劍刃風暴之下終結。

一團金光不知道什麼時候跳到了騎士肩頭,聖騎士右拳橫胸,向聖魔導師行了一個騎士禮,這才迅速返回自己作為而去。

聖魔導師看到他肩頭那團金光,頓時恍然大悟,輸得不冤啊!這傢夥竟然有一個光元素精靈,看那精靈的體積,應該是已經進化過一次才對。難怪他能夠近乎不間斷的使用騎士強大技能。

第一戰就此結束,但比賽卻沒有半分停頓,之前的兩道選擇之光再次出現於半空之中,光芒閃爍之間,迅速選出兩名參賽者進行第二場比賽。時間緊迫,不容耽誤,比賽自然會繼續進行。

而剛才戰鬥的二人各自回到座位後就能看到,聖魔導師所座的位置已經暗淡了下去,顯示著他已經被淘汰。而聖騎士頭頂上方卻多出了一道金光,表明他通過了第一輪。

聖盟大試煉場內可謂是各種神奇,這些奇異的場景都是聖殿聯盟多年以來的研究成果。

接下來的比賽更加緊張激烈,五大聖殿強者在選擇之光的照耀下輪流出場,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七輪。五大聖殿中,收穫最大的是騎士聖殿,先後出場三人,全部獲得了勝利。戰士聖殿出場人數最多,足有五人,但卻輸掉了其中四場比賽。成為了其他聖殿的墊腳石。

不過,這才只是剛剛開始而已,個人賽全部參賽者足有一百九十人,第一輪就要進行九十五場比拼。這還不到十分之一。接下來的比賽,只會更加激烈。

選擇之光在這第一輪比拼的過程中,盡可能的會分開五大聖殿,不讓他們出現自相殘殺的局面。在後面的個人賽也同樣如此,除非是某個聖殿的人數已經佔據了相當優勢,否則是不會輕易出現自我碰撞的。

第八輪的選擇之光再亮,光芒閃爍,一束迅速照耀在了刺客聖殿的陣營之中,而另一道,卻是準確無誤的落在了那平靜站在場地一側的光之晨曦獵魔團之中,這也是選擇之光第一次照耀在光之晨曦陣營中。選中的是左側第三人。

因為光之晨曦獵魔團這邊沒有進入場地的門,因此,這位獵魔者是從騎士聖殿參賽區的光門進入場地之中的。

刺客聖殿的區域和騎士聖殿接近,那被選中的刺客剛一進入比賽場地,立刻就進入了隱身狀態。

比賽進行了七場,騎士聖殿贏了三場,其他四大聖殿各勝一場,只是戰士聖殿出場的人數達到五人,才落於下風。而刺客聖殿這是第二名出場刺客,之前的一人已經勝了。這位刺客強者也是信心滿滿。

在進入場地之前,那名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獵魔者就掀掉了身上的長袍,露出裡面一身勁裝,以示自己並沒有使用任何裝備。

看到他的樣貌,無論是看臺上還是外面的民眾,都不禁發出一片驚呼之聲。因為,光之晨曦獵魔團的這名獵魔者實在是太年輕了。

看上去不過三十歲左右的年紀,劍眉朗目,面容剛毅英俊,身材高大,肩寬背闊。

騎士聖殿這邊的精金基座騎士中,倒是有超過一半都認得他,看到他的出現,不禁有人低呼出聲,“文昭,是文昭。他不是已經失蹤了很久麼?他竟然成了光之晨曦獵魔團的一份子?”

沒錯,這代表光之晨曦獵魔團第一個出戰的,正是楊文昭。

此時的楊文昭和四年多前相比,要沉穩了太多、太多,他原本就以沉穩著稱,但骨子裡卻依舊有高傲。可現在的他,卻像是一塊古玉,沉靜而溫潤。失去了往日的鋒銳之氣,但那份沉穩大氣,卻令許多精金基座騎士都為之驚歎。

一步跨出,楊文昭已經進入到了比賽場地之中,奇異的一幕出現了,伴隨著他一步跨入,一層奇異的金色光暈也從他身上擴散而出。

聖光罩?幾乎所有騎士都認得這個技能,只是,聖光罩在騎士技能中也太過低階了吧,在聖殿大比上竟然用它麼?

楊文昭今年也就是三十歲出頭,他能夠參加聖殿大比已經令人震驚了,可一上來使用的這個技能,卻像是給騎士聖殿的人潑了一頭冷水。

儘管他代表的不是騎士聖殿,但無論怎麼說,楊文昭也是楊皓涵的孫子啊!楊皓涵因為擔任了上一屆盟主,這一屆的聖殿大比他無法參加。楊文昭在一種強大的騎士眼中,在某種意義上就相當於代表了楊皓涵。無論他為誰出戰,騎士聖殿的高層們自然都不希望看到一場失敗。

就在眾人為楊文昭釋放出聖光罩而驚異時,他們很快就發現,這個聖光罩卻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它的釋放範圍實在是太大了。

以楊文昭的身體為中心,聖光罩的金光迅速蔓延開來,轉眼間就已經蔓延到了直徑三十米的範圍。與此同時,楊文昭雙手同時在身體兩側分開,兩道金光同時閃耀,兩柄聖劍出現。

聖劍上散發的金屬光澤充分顯現出了靈罡的威能。靈罡?八階。而能以靈罡凝結為刃,恐怕要是八階巔峰修為才能做到了。而且,看楊文昭輕鬆的神色,對他的消耗似乎並不是很大。

潔白的聖劍散發著淡淡金光,楊文昭整個人也似乎進入到了一種奇異的狀態之中。右腳一步跨出,身體已經懸浮在半空,背後一雙寬大的金色靈翼舒展開來。在他眼瞳之內,亮起兩點紅芒,目光緩緩掃視著場地之中。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