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二百四十四章 星空神聖騎士(中)

“什麼?”譚丸失聲驚呼,“這怎麼可能?成為神印騎士就意味著擁有一件神器,並且成為騎士聖殿殿主啊!”

李正直嘆息一聲,道:“楊浩宇當然知道這些,但他實在是太過心高氣傲了。擁有超九階星空神獸的他,在來到神印王座前時,立刻就獲得了數張神印王座的認可。如果那時候他有所選擇的話,立刻就能成為一位神印騎士。可是,他卻並沒有這麼做,而是向神印王座中最強大的,也從未被人使用過的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發起了請求。”

“最終,他被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拒絕了。而他也沒有再選擇其他的神印王座。被騎士聖殿賦予星空神聖騎士稱號後。他就開始了常年閉關。據傳,他後來又曾嘗試過想要獲得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認可,但最終卻依舊沒有成功。因為他閉關的時間太長,早已淡出了六大聖殿高層的視線,沒想到,這一屆聖殿大比楊皓涵竟然將他給請了出來。”

說到這裡,李正直的神色略微有些落寞,“看來,我還是太自信了。騎士聖殿的底蘊……”

譚丸有些不服氣的道:“老師,難道他還能戰勝您不成?”

李正直搖了搖頭,道:“如果是我對上他,獲勝的可能絕不會超過五成,而且還是要在沒有限制,能夠使用裝備的情況下。你看著吧,他會讓你看到星光神獸的實力有多麼強大。它曾被譽為星空下第一神獸。而楊浩宇更是騎士聖殿首席長老。這次,龍皓晨應該會得到一個深刻的教訓,不過,這樣也好,他太年輕了,對於年輕人來說,失敗有的時候是最好的經驗。”

如果龍皓晨現在能夠聽到李正直的話,他一定​​會深以為然,因為,他已經有過一次最沉重的打擊,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而現在的他,重活一次之後,早已洗盡鉛華,內心沉靜如水。

龍皓晨可不知道楊浩宇有那麼輝煌的歷史,眼看著他身上出現了甲胄和武器,不禁吃了一驚。 但神色很快就恢復了平和。 在他身前,金色六芒星隨之出現。

他不知道楊浩宇的輝煌,卻能感受到他帶來的巨大威脅,不用坐騎輔助的話,他並沒有信心能夠戰勝這位強大的騎士。

龍皓晨身前的金色六芒星出現的很平和,金光閃耀之中,勾勒出六芒星的一道道線條竟然漸漸散發出七彩光暈。 七彩光是一種境界的代表,從某種意義來說,是等同於神器的存在。

緊接著,一個高大的身影就出現在龍皓晨身前,身長四米開外,高度超過兩米,一雙巨大的羽翼在身體兩側張開,通體燦金,全身都散發著七彩光澤,頭頂上的獨角更是完全呈獻為七彩色。 它才剛一出現,大試煉場內的光元素就瘋狂湧動起來,能夠看到,一條條七彩光帶圍繞著它的身體盤旋。 原本出現在空氣中的點點星光都被驅趕出了七彩光暈範圍。

“神聖獨角獸?”楊浩宇看到這齣現在龍皓晨身前的魔獸也是大吃一驚。

在傳說中,有幾種魔獸被稱之為騎士的最佳坐騎,而擁有這一類坐騎的騎士,就可以以它們來命名。

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神聖巨龍騎士,然後就是神聖獨角獸騎士,再後面才是龍騎士之類。 神聖獨角獸能夠名列第二,可見它對於騎士來說是何等增幅、何等榮耀。

楊浩宇被稱之為星空神聖騎士,也是因為他的坐騎,但星空神獸在遠古時代並無記載,因此,並不屬於原本的坐騎稱號騎士排名,是因為星空本身的強大,後來增加上的。 而龍皓晨所召喚出的神聖獨角獸,卻是真正排名第二的存在啊!

龍皓晨身形一閃,就已經坐在了神聖獨角獸背上,頓時,神聖獨角獸身上散發出的七彩光暈也將他的身體渲染成了七彩色,隱隱有一層光暈在龍皓晨身體表面。

遠古時代曾經有一個傳說,少女們心中最理想的愛人要腳踏七彩祥雲,身穿金甲聖衣。 所為的七彩祥雲,指的就是神聖獨角獸,至於金甲聖衣是什麼,現在的人類已經不知道了,但從某種意義來說,神印王座絕對算得上了,不是麼?

神聖獨角獸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未曾出現過了,在聖魔大陸早已絕跡,誰也沒想到,龍皓晨竟然召喚出這樣一頭坐騎輔助自己進行戰鬥。 不能使用裝備,但卻並無妨礙坐騎的輔助啊!

短暫的驚訝之後,楊浩宇的神色已經恢復了正常,但他卻沒有急於發動進攻,而是向騎士聖殿貴賓台方向道:“總裁判長,我有一個請求。因為我自身魔獸的緣故,從不使用武器裝備。我的能力也和裝備無關。因此,這一戰我召喚了我的伙伴後將會明顯佔優,因此,我請總裁判長特批,允許龍皓晨在這一戰中使用他的所有裝備。”

此言一出,頓時震撼全場。 明知道龍皓晨召喚出了與騎士契合度排名第二的神聖獨角獸,楊浩宇居然還要求他使用裝備,這是何等的自信? 顯然他是認為這種狀態下的龍皓晨遠不是自己的對手。

騎士聖殿選手休息區,光之晨曦眾人聽到楊浩宇的話,臉色都變得古怪起來。 林鑫忍不住說道:“這位老騎士是不是太過自信了?難道他沒看到老大曾經施展過的光神之域麼?”

龍天印掃了他一眼,淡淡的道:“年輕人有自信是好事,但卻不要盲目自大。皓晨雖然優秀,但這一場,我卻並不看好他。你們可知,早在五十年前,楊兄就是和陳子顛前輩齊名的星空神聖騎士了?在個人實力上,他甚至還要超過陳子顛前輩幾分。雖然他不是神印騎士,但他卻一直都是騎士聖殿第一強者。如果不是這一屆聖殿大比太過重要,我們也請不動楊兄出戰。皓晨之父,也就是我的兒子龍星宇,最多也只能算是楊兄的記名弟子而已。”

聽龍天印這麼一說,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才意識到龍皓晨要面對的是一位怎樣強大的存在。

神印騎士都只是他的記名弟子,比傳奇大能陳子顛更加強大。 這……,老大這是什麼運氣啊!

龍天印淡淡的道:“現在也不怕告訴你們,我不肯定李正直是否已經突破成功,但是,在李正直之前,整個聖殿聯盟只有一位修為突破了九階四級的人,那就是我們騎士聖殿的這位星空神聖騎士。”

此言一出,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不禁盡皆駭然,他們之中,除了斷憶和楊文昭之外,其他人也都進入了九階。 真正進入九階之後,他們才深刻的明白九階後的修煉有多麼艱難。 幾乎每提升一百點靈力都要遇到一個瓶頸似的。 突破了九階四級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楊浩宇的內靈力已經超過了四十萬。 而龍皓晨的修為他們也清楚的知道,九階二級,被卡在進階三級的瓶頸處。 但因為他擁有著永恆之心,內靈力比普通九階強者額外多了九萬。 因此內靈力達到了二十九萬之多。

但是,他畢竟只是二級巔峰,尚未進入三級,而楊浩宇卻已經進入了五級的層次。

九階之上,每一級之間的差距都是巨大的,都會擁有眾多的變數。 可以說,九階之上的突破,每突破一級所需要耗費的精力,絕不會比從一個初學者修煉到九階容易。

但是,在短暫的震驚之後,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很快就都冷靜了下來,端坐在那裡看著大試煉場內。

龍天印驚訝的發現,在這些年輕人臉上,他看到了信心與執著。 在得知楊浩宇的實力後,他們還能如此有信心,這就意味著,從某種程度來看,龍皓晨已經是他們心中的一種信念。 在這份執著信念的作用下,他們對龍皓晨的獲勝深信不疑。

“既然如此,特批龍皓晨可以使用裝備。”陳子顛的回應很快,在原本絕大多數人都認為這位總裁判長不可能答應的情況下,他竟然同意了。

稍微年輕一些的六大聖殿高層很是不解,聖殿大比以公平為先,允許龍皓晨使用裝備,對於其他參賽者來說公平麼?

而那些老牌強者們,卻都深深的注視著楊浩宇,就算他們沒有見過這位傳奇的星空神聖騎士,也都聽過屬於他的故事。

龍皓晨已經戰勝了邱永浩,現在,他作為年輕一代的代表人物,又將面對星空神聖騎士。 這場比試,誰勝誰負騎士已經並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原本被魔法聖殿拉攏的很多人,心中都已經出現了變化。

騎士聖殿擁有著星空神聖騎士這樣的強者,更有龍皓晨這樣年輕一代的天之驕子,他們的統治地位真的是魔法聖殿能夠替代的麼?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