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二百四十六章皓月,八頭的可能(中)

此時的光神之域處於一種特殊的狀態,實際上並不是二次進化,而是像龍皓晨自身一樣,蒙上了一層甲胄,這份甲胄,就是皓月的力量。那擁有六個大頭的紫色身影,可不就是已經銷聲匿跡五年之久,險些因為龍皓晨戰死而死去的皓月麼?

那濃濃的紫色光暈,正是皓月的血脈之力啊!

四年多的時間過去了,龍皓晨的修為提升到了九階二級,而皓月也有了長足的進步,它的體型近一步增大,現在的體長已經超過了三十米。通體覆蓋著紫水晶一般晶瑩剔透的鱗片。但實際上,它的修為不過是八階巔峰而已。只是評價皓月,自然不能用簡單的等階來進行評定。

那兩個巨大的凸起,似乎也有可能再次進化成頭,六頭的皓月就已經達到了八階巔峰,如果它能再多出兩個頭,達到八頭的話,那會是怎樣的層次啊?連龍皓晨自己都想不出。同時,也因為皓月體現出的潛能越來越強大,龍皓晨對它的來歷也感到越來越好奇了。

融入了皓月的血脈之力,龍皓晨自身所擁有的那份皓月血脈也被激發了出來。光神之域在本身的平和中,多了高貴與威嚴。在生命與創造之外,包覆了一層毀滅與破壞。這本是兩種極端,但就是在皓月強大的血脈能力作用下,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皓月現在肯定不如龍皓晨那麼強大,但是,它這血脈之力的層次,甚至能令星空神獸因為無法承受,而從楊浩宇身上剝離開來。相當於是一下破掉了楊浩宇身上的星域。

此消彼長之下,龍皓晨的攻擊也隨之提升到了最強。

永恆之心有力的跳動著,紫金色的神劍迸發出前所未有的光彩,強橫的劍意,在空中帶起一道悠然紫金色神光,這一刻,劍魂與劍意融合為一,壓迫後的反彈,令龍皓晨的境界瞬間提升。

不過,楊浩宇必竟是楊浩宇,星空神獸與他分離只是一瞬間,就重新覆蓋在了他身上。但是,星域的提升已經被削弱了。面對龍皓晨這如羚羊掛角無跡可尋,卻又充滿了天地至理的一劍。他大喝一聲,手中雙劍循著一道玄奧的軌跡同樣合璧,萬千星光歸一,與龍皓晨斬來的一劍碰撞在一起。

他們這一碰撞可不要緊,騎士聖殿貴賓台上的陳子顛卻是臉色大變。身體一閃,就到了防護罩頂端,大喝一聲,“所有人全力出手,支撐護罩。”

護罩內那二位打的興起,這一擊,是二人全力以赴的碰撞。那已經超越了普通領域的層次。可他們卻似乎忘了,這是一場比賽,而且是在聖盟大試煉場啊!他們這種層次的碰撞,已經不是神器的防護罩能夠支撐的。一旦防護罩破碎,恐怕整個聖城都將被波及,外面那麼多人。真要爆發出來,那就是一場前所未有的災難。

陳子顛之前一直沒阻止他們,是因為他和楊浩宇很熟悉,深知他的修為強大,而且他也是很有分寸的人。可誰知道,龍皓晨突然再次召喚出一頭魔獸,與自身合一後,竟然逼迫的楊浩宇與星空神獸剝離。這就激發了楊浩宇強大的好勝心。結果就造成了這最強一擊的碰撞。這要是爆發開來,就算是在場的六大聖殿高層,恐怕低於九階的都沒幾個能活下來。

身為總裁判長,他怎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呢?趕忙立刻求援,防護罩是唯一能夠團結所有人力量的方法。

聽到陳子顛的大喝聲,六大聖殿高層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行動起來。李正直第一個扑出,雙手按在防護罩上,靈力全面注入。

這防護罩十分神奇,除了能夠通過陣法注入靈力之外,也可以直接接觸護罩注入。只是沒有註入陣法那樣產生增幅效果。

聖殿大比乃是聖殿聯盟最強者之間的比拼,什麼情況都曾發生過。像這樣增強護罩防禦力,在過去的聖殿大比中也曾出現過。譬如當年的輪迴之子,就險些將防護罩撕碎。

雖然聖盟大試煉場的護罩覆蓋範圍很大,但正所謂人多力量大,在場有都是六大聖殿頂尖強者,在眾人的同心協力之下,瞬間就將防護罩增強到了極高的程度。

山搖地動的震盪也在這一刻驟然爆發了,防護罩內,已經變成了一片流光溢彩,龍皓晨與楊浩宇的身形完全淹沒在了瑰麗的光彩之中。劇烈的震盪已經牽連到了整個聖城,就像是地震了一般。

防護罩承受著​​強烈的衝擊,因為維持護罩的人中有一些是從觀戰區飛過來的,修為低於八階,在這巨大的震蕩之下,他們被一一震飛開來。整個護罩的七彩光芒都在劇烈的閃動著,誰都能感受到,在這護罩內有一股恐​​怖之極的威能,一旦爆發,那就是毀滅性的。

防護罩能夠抵擋住靈力的衝擊,但它的底部卻無法有人直接進入增加防禦,此時,下方已經開裂。從而令整個聖盟大試煉場都劇烈的晃動起來,頂端更是已經開始出現龜裂的痕跡。

就在這時,突然間,一道七彩金光瞬間出現在半空之中,那金光迎風放大,轉眼間已經撐破了聖盟大試煉場頂端,再緩緩下落,將整個大試煉場全部籠罩在內。

聖城的晃動總算被止住了,但聖盟大試煉場也因為金光的撐起被大幅度破壞,頂部全部消失。

那是一尊寶塔,金光閃爍,流光溢彩。寶塔上,有著無數複雜的金色魔紋,閃耀著七彩光澤。塔分七層,它此時的大小,正好聖盟大試煉場內維持防護罩的人和整個護罩全部籠罩其中。當它落在地面上的一瞬間,之前山搖地動般的恐怖才終於被維持住了。

聖盟大試煉場外,早已是亂作一團,所有轉播的魔晶屏已經都化為了齏粉。民眾們在震撼中出現了一定的恐慌。幸好,那份宛如地龍翻身般的恐怖威勢只是維持了很短的時間就恢復了正常。

眼看著那破開聖盟大試煉場出現的巨大高塔,一時間,人們的驚呼聲此起彼伏。

采兒靜靜的懸浮在半空之中,右手平伸在身前,掌心向上。

毫無疑問,這鎮住聖盟大試煉場的,正是永恆之塔。

現在的永恆之塔,已經和當初完全不同,少了許多神奇,卻變成了一件真正的神器。雖然不是超神器那個層次,但它卻有著空間穿梭的能力,更有著強大的防禦力。亡靈天災伊萊克斯淨化之前,已經將它認采兒為主。現在它就是采兒攻防一體,甚至還有遁跡空間能力的強大神器。

永恆之塔散發著輕微的嗡鳴,足足持續了近一刻鐘,才漸漸變得平靜下來。采兒胸口處金光一閃,右手向永恆之塔一招。

永恆之塔先向上飛起二十米,然後再迅速縮小,朝著采兒手上落去。最終化為一尊只有七寸高,精巧的金色玲瓏寶塔落在她掌中。

采兒手腕一翻,胸口處永恆旋律再次閃亮,永恆之塔化為一縷流光消失無踪,她的目光已是迫不及待的向大試煉場內看去。

此時,大試煉場已經平靜下來,護罩終究沒有破碎,維持護罩的六大聖殿高層們也紛紛回飛,不少人都看向采兒。如果剛才沒有永恆之塔的鎮壓,雖然不至於令聖城真的出現危險,但那宛如地龍翻身一般的局面必定會給聖城內造成極大的混亂。

大試煉場內,地面就像被犁了一遍似的,整個地面都是翻捲的。龍皓晨和楊浩宇分別在兩端。

龍皓晨落在地面,用分開的兩柄重劍支撐著自己的身體,臉色顯得有些蒼白,嘴角還有一絲血跡,但能夠清楚的看到,他胸口處,金光有力的閃耀著。那是永恆之心跳動的跡象。大量的光元素正在飛速的恢復著。

楊浩宇雖然依舊懸浮在空中,但樣子看上去也有些狼狽,頭髮散亂,身上的星空甲胄也已經消失了。

陳子顛略微有些喘息,為了維持防護罩,他付出的最多。看著場內的兩人不禁一陣無語。

“我輸了。”龍皓晨和楊浩宇幾乎看著對方,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道。

“嗯?”陳子顛有些疑惑的看著他們。

不等龍皓晨開口,楊浩宇已經沉聲說道:“雖然在剛才的比拼中,我略佔上風。但你的靈力回复速度比我更快。還可以重新召喚神聖獨角獸助陣,繼續戰鬥下去,你獲勝的可能性更大。不用多說,我認輸了。”

說完,身形一閃,他已經率先除了防護罩。

龍皓晨眼中流露著感激之色,他知道,楊浩宇這是在故意相讓。輸的其實是他,他的潛能可以說是被楊浩宇壓榨出來的。如果一上來楊浩宇就全力以赴攻擊,那麼,他早就敗了。哪怕是最後這次碰撞,也是楊浩宇佔了上風,如果他想要擊殺自己,那麼,最多自己只能帶給他重傷。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