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二百四十八章領域技,神光圓舞曲(中)

這是一個人才輩出的年代,更何況這些最優秀的人才還都集中在了一起。

龍皓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立刻閉上雙眼,默默的思索著剛才自己所施展的神光圓舞曲。 這完全是他一次瞬間明悟所施展出的能力。 也是他所擁有的第一個領域技。

真正施展了領域技,才能感受到它的威力有多麼強大。 融合了四頭奇美拉的陳宏宇,實力已經接近九階三級頂峰了,但在他的領域技面前卻依舊毫無辦法,最終只能認輸。

只不過,龍皓晨對自己這神光圓舞曲掌握的能力還很弱,他甚至無法保證下次還能用的出來。 既然有了明悟,就一定要抓住,不能讓它溜走。 強大的光神體質在這個時候就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比賽依舊要繼續,到了這時候,第四輪比賽中最大的贏家無疑還是光之晨曦獵魔團,一共十二個進入第五輪的名額,光之晨曦獵魔團已經佔據其三。 而且他們還有三人未曾出場比賽,這其中包括采兒、陳櫻兒和司馬仙。

司馬仙的比賽也終於走到了盡頭,他面對的對手是魔法聖殿一位副殿主,乃是領域級的強者。 如果司馬仙有趁手的光之大力丸在手,說不定還能拼一下,可惜,沒有了趁手武器,他的紫電神雷靈爐雖然也給對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但最終還是敗下陣來,光之晨曦又被淘汰一人。

在第四輪全部十二場比賽的第八場,選擇之光終於照耀在了采兒身上。 而她的對手,則是魔法聖殿一位魔法師。

身形一閃,采兒已經飄然而出,腳尖點地的下一瞬,她的身體就已經平移進入了比賽場地內。

說起來,在聖殿大比個人賽的前三輪中,采兒的運氣要比龍皓晨好的多了。 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強手,哪怕是在第三輪,都是碰上了一個相對較弱的對手,輕鬆過關。 甚至連領域都沒有使用到。

因此,在大比之上,哪怕是司馬仙的名頭都要比她更大。

司馬仙剛剛輸掉比賽的時候,無論是場內還是外界的觀戰者們,盡是一片惋惜聲,他那種狂野的戰斗方式著實是十分吸引人的。

當然,采兒並不是真的不引人注目,至少昨天看到她釋放永恆之塔的那些強者們就不這麼看。 只不過外界民眾沒有看到那一幕而已。

采兒的對手,是一位老年魔法師,一件簡單的黑色長袍,與他那一頭銀髮形成了鮮明對比。 他的眼睛很有特點,沒有絲毫昏黃之色,反而格外清澈,與他面部蒼老的皺褶形成了鮮明對比。 而且,他的眼睛居然是紫色的,這與許多高等魔族有些相似。

這位老魔法師名叫莫霧,哪怕是魔法聖殿內部,熟悉他的人都很少。 更別說其他幾大聖殿了,他的頭銜是魔法聖殿長老。 在之前的比賽中,他一直都是不顯山、不露水的的就戰勝了自己的對手,一直進入到這第四輪,采兒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這位莫霧長老擁有的是黑暗屬性。

沒有人再會因為光之晨曦獵魔團成員們的年輕而輕視他們,才一進入場地,莫霧低沉的吟唱聲就響了起來。

采兒沒有隱身,背後一對巨大的灰色靈翼瞬間張開,下一瞬,灰色靈翼就變成了白色,用力一扇,幾乎是瞬間,她就到了莫霧面前。 在瞬間加速方面,哪怕是擁有六翼的龍皓晨,都比不上采兒。

之前幾場比賽中,采兒獲勝時,速度就佔了很大比重。

這位莫霧魔法師顯然早有準備,口中咒語不斷,右手在虛空劃出一個暗紫色的三角形,眼看著采兒就到了他面前,他的身體突然消失了。

“嗯?”采兒微微一驚,黑暗法師難道能瞬移不成? 要知道,這比賽里可是不許使用任何裝備的。

下一刻,這位莫霧法師就已經出現在了另一個方向,能夠看到,在他腳下多了一個旋轉著的暗紫色三角光邊。

這是什麼技能? 采兒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很顯然,這似乎是一個自創技能才對。

她當然不能讓對手完成魔法,冷哼一聲,身體再閃,與此同時,右手一抬,一柄潔白的巨大鐮刀已經出現在掌握之中,死神鐮刀不能使用,就只能模擬了,畢竟這是她趁手的武器。

死神鐮刀先是在虛空一劃,空中頓時出現一道裂縫。 裂縫不大,但在它出現的一瞬間,大試煉場內無論是什麼屬性的元素,都是蜂擁而至,那裂縫居然產生出了巨大的吸扯能力。

不僅如此,采兒手中死神鐮刀接連向六個方向各自斬出一次,同樣的裂縫出​​現,將大試煉場內的元素全部攪動起來,並且產生了空間紊亂的狀態。

她雖然不知道對手是如何做到的,但黑暗魔法是不可能進行傳送的,其中一定有空間魔法的味道在其中,她攪亂空間,自然就是要讓對方無法再次傳送。

這一切都發生的很快,眼看著采兒施展的乳白色光芒在空中閃爍,莫霧臉色就是微微一變。

下一瞬,采兒就再次出現在了他面前,手中死神鐮刀瞬閃,斜斜的劈向他。 光刃未至,已經有極其鋒銳的氣息侵襲而來。

令人驚訝的是,莫霧並沒有退後,反而是略微上前一步,右手在空中一指,一小團紫黑色光芒就停留在了空中,就像是空氣成為了他的畫板,被他刻畫了一個印記似的。

采兒的感覺和外界的觀戰者截然不同,莫霧在空中這一指,令他的身體看起來頓時虛幻起來,彷彿有無數個莫霧出現在她面前似的,先前鎖定對手的氣機也隨之變得虛幻了。

白光閃過,那一團紫黑色光芒消失,而就在這個時候,莫霧已經完成了他的魔法,一道道紫黑色的光柱從天而降,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瞬間插在采兒身體周圍,化為一個圓形囚籠將她困在其中。

黑獄囚籠。 強大的九階黑暗屬性魔法。

采兒的鐮刀橫向一掃,接觸到那黑獄囚籠後,居然直接劃過,就像是沒有碰觸似的,但是,當她身體想要衝出去時,立刻感覺到全身一陣劇烈的刺痛,有龐大的暗元素似乎就要直接鑽進她的身體似的。

這是……

采兒心中一​​驚,不過,她的性格一向冷靜。 面對這樣的情況並沒有著急,死神鐮刀消失,雙手合十在胸口處,甚至同時閉上了雙眼。 似乎是在感受著什麼,尋找這黑獄囚籠的破綻。

看到自己的黑獄囚籠奏效,莫霧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口中咒語聲不斷,同時從他腳下蔓延出一圈圈紫黑色光暈,很快,這些光暈竟然變得立體起來,推動著他的身體向上攀升,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他站在了一個巨大的祭壇上一般。

莫霧右手一抬,一柄紫黑色的法杖出現在掌握之中,雖然是由靈力凝結而成,但此時的他,看上去卻充滿了華貴和威嚴。

紫黑色的光芒從法杖上向下流轉,化為一件華麗的魔法長袍覆蓋在身,他整個人的氣息瞬間變得強大起來。

恐怖的威壓開始在他身體周圍出現,大片的紫黑色光雲圍繞著他自行創造出的祭壇漂蕩而出。 這些紫黑色光暈在空中飄動,隱隱似乎還有電光出現。

魔法聖殿什麼時候還有這樣一位強者了? 這分明就是領域能力啊! 其他五大聖殿看到這裡,不由得都是大吃一驚。 這位莫霧法神的修為比他們想像中更加強大,不但一個魔法困住了采兒,更是施展出了領域,這個領域似乎是純粹增幅式的。 他的下一個魔法一定會有著極其恐怖的威能才對。

一個個紫黑色符文開始從祭壇周圍漂蕩而起,低沉森然的吟唱聲在大試煉場內迴盪。 能夠看到,大試煉場內,地面不知不覺的已經變成了紫黑色。 同時有霧氣蕩漾,化為一個個巨大的氣泡出現。 之前采兒在空中留下的裂痕已經全部合攏。

“黑暗之寂滅,黑暗之統治。降臨吧,黑暗君王。”伴隨著低沉的吟唱,莫霧的雙眼之中紫光電射,一個巨大的紫色六芒星出現在他那祭壇前方。 巨大的虛影也隨之從那六芒星內浮現而出。

那是一個身材高達五米左右的人類,全身都穿著暗紫色的甲胄,一雙彎曲的巨角向腦後蔓延。 臉上有面具,看不到相貌。 右手之中,握著一柄巨劍,紫黑色光芒吞吐。 他只是一出現,就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 哪怕有防護罩阻隔,卻依然給人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這黑暗法師好強大的實力啊!”林鑫忍不住低聲驚呼。

這分明是一個強大的黑暗召喚魔法,而且召喚出的這什麼黑暗君王的實力相當恐怖,能夠產生這麼強烈的威壓,足以和之前陳宏宇本命融合後的四頭奇美拉相比了。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