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6
第二百五十章智慧!血腥女戰神(下)

沒有外人知道的是,光之晨曦獵魔團中,真正修為達到九階二級而擁有領域的,其實只有龍皓晨和采兒。

  陳櫻兒和王原 ​​原雖然也擁有了屬於她們的領域,但實際上她們都是九階一級的修為。她們的領域都是因為四年多深度冥想而帶來的明悟。這已經是創造了奇蹟。但在奇蹟背後,修為的欠缺卻也是明顯的。

  否則的話,陳櫻兒還真未必會輸給李正直。至少會給李正直帶來更多的麻煩。

  聖殿大比又不能使用任何裝備,光之晨曦獵魔團的劣勢自然而然的也就顯現了出來。

  因此,王原原一上來就另闢蹊徑。選擇了另一種戰斗方式。她站在那裡不動,實際上,她的意念和心卻一直都在戰鬥。她在尋找對手的破綻,一擊制勝。

  強大的空間領域開始壓縮王原原的生存空間了。領域中的空間裂縫正在變得越來越多。從防護罩外面看,此時大試煉場內,至少有成千上萬的空間裂縫啊!似乎任何東西在其中都會被瞬間絞的粉碎。

  怎麼辦?王原原會如何選擇?很多人心中都產生著同樣的問題。

  終於,第一道空間裂縫接觸到王原原的血域了。“嘶啦”一聲,就像是冰水碰到了燒紅的烙鐵一般,王原原的血域劇烈的湧動了一下,那道空間裂縫頓時消失了。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那道空間裂縫也硬生生的撕掉了她血域上的一絲血氣。

  這才只是一個開始,伴隨著第一道空間裂縫碰撞,更多的空間裂縫向王原原襲去。

  “嘶啦”聲不斷。一道道空間裂縫在接觸血域後就會迅速消失,但也能夠看到,王原原的血域在劇烈波動中,威能在減小。  人家是魔法與領域的結合,而她只是被動的領域防禦。對比之中,高下立判。

  雙方領域的碰撞在持續,在這個時候,觀戰者中,已經有很多人在搖頭了。就連李正直臉上都流露出一絲微笑,自言自語的道:“這個小丫頭在尋找破綻麼?她又怎麼可能找得到。老於的領域,有著千變萬化之稱。根本沒有規律可循。小丫頭想要憑藉自身領域的爆發力突襲,只會越陷越深而已。”

  一想到最終六強之內將會再有一位魔法聖殿的強者,李正直不禁心情大好。他的靈力也在迅速恢復著。如果第五輪比賽拖延的時間長一些,等到下一輪,說不定他真的能夠恢復全部靈力。不過,因為之前施展了兩大領域技,對他的元氣有所損耗。因此,想要恢復最佳狀態是有些困難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王原原的血域確實很強,在對手空間領域混合魔法的攻擊下,依舊頑強的支撐著。至少有數千道空間裂縫在她的血域下消失。

  采兒輕嘆一聲,道:“原原恐怕找不到對手的破綻了。這位魔法師很小心。你們看,他的領域在攻擊時,是不斷變幻攻擊方式的。忽而單個攻擊,忽而一擁而上。而且空間裂縫的密度越來 ​​越大。原原如果發起衝擊,很可能會更加身陷。這個老魔法師太狡猾了,一發現原原的想法,就立刻應對。這樣消耗下去,原原堅持不了太久。

”   龍皓晨拍了拍采兒的手,道:“相信她,原原不但執著,而且聰明。在我們之中,她的天賦其實是最低的,可是,成就卻依舊非同凡響。以不到九階二級的修為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領域。這就來自於她的聰明才智和悟性。

”   說到這裡,龍皓晨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的老師夜修羅。他已經好多年沒見過老師了。不知道被騎士聖殿派遣到了什麼地方。龍皓晨曾經向爺爺詢問過,但龍天印卻諱莫如深,只是告訴他,夜華在執行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所以,龍皓晨一直都沒有拜謝師恩的機會。

  場內,王原原的血域從一開始的直徑三米已經漸漸被壓縮到了只有直徑一米的程度,勉強還能護住她的身體。

  “小姑娘,認輸吧。老夫不想傷害你。”老魔法師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攻勢也是略微一緩。這是聖殿大比,領域的壓迫何等危險,一個不好,就會要了王原原的性命。  但是,也就在對方領域一緩的這一瞬間,王原原終於動了。

  她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所有觀戰者只是看到一道血光一閃而逝。竟然直接鑽入了一個空間裂縫之中。

  全場頓時一片驚呼。

  要知道,這些空間裂縫都是空間魔法師製造出來的空間亂流,可不是用來傳送的。不但十分不穩定,而且隨時都會崩潰,空間裂縫有著超強的切割吞噬能力。吸人入內,本就是它的威能之一。投入其中,與自殺也沒什麼區別了。

  誰能想到,王原原竟然會如此選擇呢?這姑娘也太剛烈了,難道說,她要用自己的生命換取魔法聖殿一場失敗麼?畢竟,按照聖殿大比的規則,比賽中殺死對手,立刻就會被淘汰的。  就連李正直看到這一幕,都是一臉的愕然之色。但是,下一瞬,所有人才知道自己錯了。

  血光一閃,王原原已經出現在了場地中另一個位置,也就在這一瞬,眾多的空間裂縫也隨之變得凌亂起來。

  因為整個場地內佈滿了空間裂縫,王原原這一消失再出現,只能隱約看到場內有紅光閃動。可卻沒有人能夠看到內部究竟發生了什麼。

  空間裂縫開始一道道的消失、擴散,漸漸露出了場地中央的情況。

  令人倒吸一口涼氣的是,王原原靜靜的站在那裡,她的手掌按在老魔法師的頭頂上。老魔法師沒有再施展魔法,只是一臉不解的看著王原原。

  “你是怎麼做到的?”老魔法師充 ​​滿疑惑的問道,“在我的領域內,再加上那麼多空間裂痕,你是根本不可能施展傳送能力的。我知道你有一個可以傳送的靈爐,這些我都考慮在其中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能夠穿過空間裂縫,並且最終出現在我面前。我的領域和魔法完全沒有任何規律可言。”

  王原原淡淡的道:“任何能力都不可能完全沒有破綻。因為你是以領域來增幅空間裂縫,才能令那麼多空間裂縫同時出現。沒錯,這些空間裂縫之間沒有任何規律可言,但是,你忘了,它們畢竟是在同一個領域中。這就是它們的共性。”

  “在同一個領域內,就造成了它們彼此之間都是有聯繫的,會在瞬間出現如同蛛網一般的空間通道。我所作的,就是計算、判斷出一條能夠來到你身邊的空間通道,就足夠了。”

  王原原說的似乎很簡單,但老魔法師卻是神情大變,“這怎麼可能,那需要多麼龐大的計算量。而且,只要失誤一點,你就會被空間波動絞碎,或者拋入無盡的空間之中。”

  王原原淡淡的道:“不,我不會。沒錯,我的靈爐無法在你的領域中使用。但是,我卻可以通過我自己的領域保護在原來的位置定位。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都不動的原因,否則我背靠護罩,就能支持更多的時間。我不動,就是要保持靈爐定位。就算我沒能成功穿越你的這些空間裂縫,一旦遇到危險,我也能通過靈爐定位的聯繫,再加上領域的保護回到之前的位置。難道你沒發現,在我傳送的時候,另一邊的血霧也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我來到你身邊,那血霧才消失麼?雖然只是堅持了一秒,但卻足夠我進行判斷的了。所以,就算我計算出現失誤,最終也只是失敗,而絕不會死。”

  老魔法師呆呆的看著王原原,良久說不出話來。

  王原原收回手,再次向他行了個戰士禮,轉身向外走去。

  “等一下。”老魔法師突然叫住王原原。

  王原原回頭看向他,“您還有事?”   老魔法師鄭重的道:“我輸了,輸的心服口服。你雖然勝在智慧,但在這個世界上,能有你這樣智慧和沈穩並重的人太少、太少了。戰士聖殿未來必定以你為尊。”

  一邊說著,老魔法師鄭重的向王原原微微躬身,然後才微笑著轉身而去。  當王原原從大試煉場內走出來的時候,迎接她的是陳櫻兒熱烈的擁抱。

  “贏了、贏了。原原,你真棒。”陳櫻兒雀躍的擁抱著王原原,王原原身體卻是明顯晃動了一下,在她的擁抱中閉上眼睛,虛弱的道:“扶我過去。”

  這一戰,看上去過程是那麼的簡單,但只有王原原和老魔法師才明白在這一戰中王原原承受了多少。

  領域碰撞帶給她何等巨大的壓力?而在這份壓力中,她還要不斷的進行計算,精確自己的目標。靈爐進行定位,最後鑽入空間裂縫中依舊有著生命危險啊!她既想克敵制勝,又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這些壓力加在一起,她的精神上承受的太多太多了。

  至此,第二輪六戰之中,光之晨曦獵魔團已經獲得了兩場胜利,佔據了最後六強的兩個席位。

[BOOK: 007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3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