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二百五十六章聯邦主席(下)

龍皓晨這番話擲地有聲,他的聲音並不高亢,但在精神上卻有著一種絕對堅定的感覺。

聽著他的話,在場六大聖殿強者們似乎感受到又一場聖戰已經開始了似的。

略微停頓了一下後,龍皓晨繼續說道:「我還比較年輕,聯邦又是剛剛成立,各種事務還需要各位的鼎力支持。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我可能沒有太多精力來處理聯邦事務,我和我的隊友們都要抓緊時間提升實力。聯盟主要事務由龍天印副主席和李正直副主席以及凌笑副主席與各位議員共同處理。」

會議接下來的一眾議題都十分順利的得到了通過。龍皓晨雖然身為聯邦主席,但對他來說,更重要的還是提升實力。他和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都還年輕,提升空間要比上了年紀的九階強者們大得多。

龍皓晨接下來有幾件重要的事情要做,首先就是去爭取獲得屬於自己的神印王座。一旦他得到了神印王座,不只是對修為上大有好處,也對他的聲威會近一步提升。然後就是皓月的進化問題了。

紫金皓月劍的強大,讓龍皓晨充分認識到了皓月進化的重要性。六頭皓月已經如此強橫,如果它能成功進化到八頭,實力一定還會產生幾何倍數的提升,到了那時候,有著皓月的幫助,說不定他真的有能力可以和魔神皇抗衡了。

經過會議討論,決定以較為溫和的方式開始進行六大聖殿整合。

首先,六大聖殿先各自派出一批強者,在聖城集結,進行統一訓練。按照四千名戰士,一千名騎士,五百刺客、魔法師、召喚師、牧師這樣的配備進行組合。

以聯邦軍團命名。每個軍團除了六大聖殿的七千強者之外,還有四萬多普通士兵,共計五萬人。

首先組建兩支軍團,就命名為聯邦第一軍團、聯邦第二軍團。進行統一的訓練與整合。整合完畢後,就將直接投入到邊疆之中,先負責鎮守較為脆弱的鎮南關和驅魔關。

然後再進一步抽調六大聖殿強者進行後續整合,直到原本聖殿聯盟六大聖殿的力量完全轉化為聯邦軍團模式。

而六大要塞處,暫時依舊由六大聖殿的原班人馬進行統一指揮。畢竟,六大聖殿在六大要塞的實力根深蒂固,也更加熟悉,新聯邦雖然成立了,但也不可能過於激進。總要有一個轉變的過程。計劃在一年內,首先將六大聖殿的職業者們進行整合,至於六大聖殿概念的淡化以及聯邦集權的過程肯定會要更久。

想要六大聖殿的職業者們以及民眾接受新聯邦,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不過,有對抗魔族這個大前提的存在,再加上六大聖殿高層們的齊心合力,相信這個過程也不會太久。什麼時候聖殿聯邦完成整合,形成更強凝聚力之時,也就是聯邦開始向魔族發起反攻的時刻了。

會議圓滿結束。龍皓晨立刻向夥伴們表示,明天就將離開聖城,前往騎士聖殿。

龍皓晨之所以如此急切的想要前往騎士聖殿,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皓月。皓月化為紫金皓月劍之後,與龍皓晨之間的血脈似乎是近一步融合了,再加上這段時間以來龍皓晨的實力又有所進步對它的影響,它的進化已經到了箭在弦上的狀態,隨時都有可能壓制不住,不得不發。

上一次皓月進化,遭遇到了巫妖王的強力攻擊,可以說,皓月進化的完成,是有一定運氣成分在內的。而且,根據過往的經驗,幾乎每一次皓月進化引來的敵人都會更加強大。這次更是從六頭直接跳到八頭境界,不但需要的時間會更長,引來的敵人恐怕也會更加強大,龍皓晨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唯恐一個不好,令皓月陷入萬劫不復之境。

因此,他們必須要有完全的準備才行,實力提升最為重要,因為皓月自身的秘密,龍皓晨也不能借用六大聖殿的力量,只能依靠他們自己的團隊。而增強實力中,身為光屬性的他顯然更加重要。如果他能夠擁有神印王座,把握性自然就要更大的多。

之所以沒有立刻前往騎士聖殿,是因為他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未做。

被選舉成為新聯邦主席之後,龍皓晨的身份地位已經大為不同,他們也不再居住於騎士聖殿在聯邦總部的住所,而是直接搬入了聯邦總部最高層的住處。

雖然位於頂層的原聖盟盟主辦公區域是聯邦總部面積最小的一層,但也足有上千平米之大吸血鬼日記第三季大結局最新章節。現在應該叫做聯邦主席辦公區了。整個區域有多重分割,巨大的辦公室,休息室,一間專門用來修煉的靜室,書房,小會議室等等。裝修雖然並不奢華,但卻高貴典雅。別說是住龍皓晨一個人了,他們光之晨曦獵魔團所有人聚集在這裡空間也依舊顯得十分空曠。

「大家今天晚上就留在這裡休息,明天一早我們啟程前往騎士聖殿。」龍皓晨向眾人說道。

韓羽道:「主席,我們不等你的聯邦主席印章製作完成後就走麼?」

龍皓晨苦笑道:「你還是叫我團長吧,叫我主席我怎麼覺得那麼彆扭。」光之晨曦獵魔團中,原本的七人除了龍皓晨和采兒他們這一正三負四位主席外,其他的三人也都成為了議員。而張放放、楊文昭和斷憶三人,也都佔據了騎士聖殿的議員名額。顯然是騎士聖殿未雨綢繆,為了未來接班人們進行的準備。

可以說,這一屆聖殿大比最大的贏家就是騎士聖殿,龍皓晨雖然以光之晨曦獵魔團團長的身份成為了聯邦主席,可他畢竟是騎士出身啊!爺爺和父親更都是騎士聖殿的殿主、神印騎士,他和騎士聖殿的關係是永遠也不可能淡化的。

同時,除了龍皓晨之外,他們團隊中的韓羽、張放放、楊文昭和斷憶四人也都是出類拔萃的年輕強者,韓羽和張放放的修為已經突破了九階,楊文昭和斷憶也都到了八階巔峰。就算是憑借實力,他們也有資格代表騎士聖殿成為議員了,畢竟,他們還那麼的年輕。

原本魔法聖殿針對騎士聖殿最大的優勢就是騎士聖殿的青黃不接,而經過這一屆聖殿大比之後,騎士聖殿的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完全改觀了。五大年輕騎士的出現,順利的接替了老一輩強者,未來更值得期待。龍天印、楊皓涵在今天會議上表現的再低調,騎士聖殿也一樣是最大的贏家,在新聯邦中可以說是有了完美的佈局,還令其他幾大聖殿心悅誠服。

聽了龍皓晨的話,眾人不禁都笑了。彼此對望,至今依舊有些奇異的感覺,對於他們各自的新身份,多少還有些未曾完全接受。但無疑,經過了聖殿大比和今天的會議之後,他們在聯邦中的地位和責任已經完全不同。地位的提升也意味著責任的重大。尤其是龍皓晨,他已經肩負起了帶領人類徹底毀滅魔族的重任佛功魔種TXT下載。

龍皓晨向張放放、楊文昭和斷憶三人道:「張兄,楊兄、斷兄,你們三人跟隨光之晨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經過這次聖殿大比之後,因為咱們光之晨曦的特殊性,你們更是可以算成光之晨曦的一份子。既然如此,你們也要遵守咱們光之晨曦獵魔團的規矩。咱們獵魔團一直以來,所有功勳都是進行統一使用的。現在已經回來了,請你們交出各自的功勳。」

三人都是微微一愣,龍皓晨的要求並沒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但是,似乎與他一向寬厚的性格不怎麼相輔,三人都覺得有些怪異,但也沒想太多,各自將功勳交了出來。融入到龍皓晨的功勳令牌之中。

要知道,三人都曾是各自獵魔團的團長,多年以來,功勳的積攢雖然不能和光之晨曦獵魔團的成員們相比,但也不是個小數目。

陳櫻兒撅著小嘴道:「團長,你可不能欺負人哦。」

龍皓晨呵呵一笑,沒說什麼。一旁的林鑫卻笑道:「我彷彿看到了一隻小母雞張開了翅膀,保護自己的老公。」

陳櫻兒大怒,「你才是母雞。有藥哥,你又找揍是不是?忘了當初被本姑娘揍的滿地找牙的時候了?」

林鑫不屑的哼了一聲,「不記得了。」

采兒此時已經站起身,來到龍皓晨身邊,道:「我們現在就去麼?」她和龍皓晨心意相通,也唯有她想到了龍皓晨收取楊文昭三人功勳的用意。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現在就去。明天一早我們就要離開,要抓緊時間辦完這件事。這會兒才是中午,時間應該夠了。」

陳櫻兒一頭霧水的看著龍皓晨,道:「老大,你們在說什麼啊?會也看完了,還有什麼要辦的?」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有個地方我們好久沒去了,也該放鬆一下。走吧。」

光頭牧師司馬仙突然眼睛一亮,道:「我知道了,獵魔團交易中心!」

龍皓晨向司馬仙比出大拇指,道:「聰明。出發。」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