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二百五十七章換裝!光之晨曦(下)
王原原換了一身史詩級的鎧甲,同時獲得了足夠多的空銀水晶。上次她那巨靈神之盾在使用後,空銀水晶就損耗了,有了這次補充,巨靈神之盾也就能再次顯現出它那史詩級的光彩,不,應該是不朽級。鑲嵌全部七顆空銀水晶後,巨靈神之盾是能夠達到不朽級層次的。

林鑫的收穫就更大了,光輝聖火之禮讚魔法長袍,還有一根用火龍晶核為主寶石的超級法杖。這兩件東西竟然都是不朽級的。可以說,這次換裝,林鑫是收益最大的一個。

司馬仙沒有選擇裝備,楓玲兒表示,她已經在聖盟大拍賣場為司馬仙準備了一套最適合他的。

韓羽和張放放兩人出奇的也沒有選擇任何裝備,兩人都是目光堅決,雖然他們不說,但眾人也能隱隱猜到他們的目的。他們和龍皓晨一樣,目標直指能夠提供攻防一體全套裝備的神印王座。 不在獵魔團交易中心選擇任何裝備,就是為了要破釜沉舟,不給自己留任何退路。

和他們相比,楊文昭和斷憶猶豫之後,都選擇了裝備。在龍皓晨的刻意安排下。楊文昭獲得了一雙史詩級巨劍,斷憶則是一面史詩級盾牌加一柄史詩級重劍。單是他們二人的裝備,就消耗了六百多萬功勳值。

除了 ​​這九件屬於個人的裝備之外,龍皓晨還購入了幾件團隊裝備和藥物。其中有兩顆用於九階強者頓悟領域的丹藥,就花費了恐怖的功勳值。這兩枚丹藥分別給了林鑫和司馬仙。

光之晨曦獵魔團原本的七人中已經有四個有了領域,韓羽接下來的目標是神印王座,因此,龍皓晨自然要優先照顧已經九階的林鑫和司馬仙了。張放放雖然也是九階,但他和韓羽的情況一樣,也主動放棄了丹藥的競爭。

團隊裝備中,最讓龍皓晨喜歡的,是一件名為瞬閃之域的。這件裝備是一條項鍊,如果不是上面閃耀著代表著史詩級的橘紅色光芒,看上去相當普通。就是一條簡單的銀色項鍊上面帶著一枚透明水晶吊墜。水晶呈雪花狀,略顯獨特。

之所以名叫瞬閃之域,是因為這件史詩級裝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具有領域能力的。

擁有者可以在自己的精神力指引下注入靈力,從瞬閃之域內釋放出多道瞬閃之光,連接在自己夥伴身上。在戰鬥的時候,他就能隨時將瞬閃之光連接的伙伴瞬移到自己身邊。瞬閃之光具有領域優先性,也就是說,哪怕是夥伴被敵人領域限制住,也一樣能夠傳送的出來。

但瞬閃之光也有限制,那就是必須要被施展者自行接受,才能與施展者形成聯繫。

有了這件團隊裝備,再加上龍皓晨強大的精神力,在戰場上,他就可以以團隊核心的身份隨時調配夥伴們的位置。配上靈魂鎖鏈,極大程度的增強了光之晨曦獵魔團在戰場上的存活能力。

可以說,今日的換裝令光之晨曦獵魔團的整體實力又有了質的飛躍。就等前往騎士聖殿獲取神印王座的認可,以及楊文昭和斷憶進行精金基座騎士考核了。一支史無前例的最強獵魔團正在誕生。

當晚,光之晨曦眾人分別與親人們告別,第二天清晨天剛濛濛亮,他們就與騎士聖殿此次參加大比的強者們一起離開了聖城,直奔騎士聖殿御龍關而去。

同時,新聯邦已經開始了高速運轉。李正直和龍天印留在了聖城,負責新聯邦第一、第二軍團的組建和訓練。六大聖殿已經緊急抽調聖城以及聖城附近的職業強者進行組合了。就連這次參加聖殿大比的一部分強者也留了下來。

作為新聯邦最初的兩個組合軍團,自然是要全力培養成為最強的存在。從而展現聯邦政策的正確性,也好引導民眾更加信任新聯邦議會。

魔族、魔都、魔皇宮。

“什麼?龍皓晨沒死?”

魔神皇楓秀抓住座椅的雙手猛然用力,捏的黑色寶座扶手發出嘎嘎聲響,但卻並沒有出現任何破損的跡象。這寶座據說是用第一代魔神皇骨骼製作而成,代表著魔神皇的威嚴。在魔族中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在魔神皇下首位,阿寶靜靜的坐在那裡,一頭紫黑色長髮披散在肩頭,和幾年前相比,現在的他顯得沉穩了許多,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尊雕像似的。英俊的面龐略顯蒼白。聽到龍皓晨這三個字的時候,他那原本平靜的眼神突然變得鋒銳起來,彷彿有兩道電光在魔皇宮內閃過一般,哪怕是魔神皇也是雙眼微瞇。

五年時間,阿寶和以前相比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他的性格內斂了許多。變得沉默寡言了。但只有魔神皇才清楚,在這五年時間里阿寶付出的有多麼巨大。哪怕是魔族被成為戰狂魔神的阿難,在修煉上都無法與阿寶的刻苦相比。

身為魔神皇的兒子,阿寶身上流淌著純正的逆天魔龍族血脈,再加上後天的如此勤奮刻苦,他的修為早已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站在下面匯報的,正是魔神皇的黑龍禁衛軍統領黃爍。

“是的陛下,根據我們在聖殿聯盟中探子回報。龍皓晨不但沒死,還帶領著他的獵魔團參加了聖殿聯盟的聖殿大比,並且取得了冠軍。龍皓晨在大比上展現出了極為強大的實力,已經擁有了領域。”黃爍恭敬的說道。

阿寶聚精會神的聽著,表情似乎平靜,可他的雙手在不知不覺中卻已經握成了拳頭。

魔神皇眉頭緊皺,沉聲道:“龍皓晨是我親手殺死的,怎麼可能複活?心臟被毀,就算是再強大的人類牧師也無法將他復原。這消息一定有問題。黃爍,你發動我們全部在人類那邊的探子,不惜一切代價獲取更多消息,要快。”

“是。陛下,會不會是人類的顧布迷陣?”黃爍說道。

魔神皇道:“不無可能。我親手擊殺的龍皓晨還能有錯?但是,人類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難道四年多前的聖戰還沒有給他們足夠的教訓?”

“父皇,讓我去人類那邊走一趟吧。如果龍皓晨還活著,我會將他的屍體帶回來。”在阿寶心中,最為憎恨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龍皓晨。龍皓晨曾擊碎了他的自信,並且讓他失去了最愛的女人。也讓他心中產生了一個執念,實力不足,一切都是虛妄。因此,這些年他才瘋狂的修煉,為自己未來接任魔神皇之位做準備。

“不行。也沒這個必要。龍皓晨確實已經死了。黃爍,你去將星魔神請來,我有話問他。”

爍恭敬的的答應一聲迅速離去。 阿寶沉聲道:“父皇,我不明白,為什麼當初您不將他碎屍萬段,反而放走了他的同伴和他的屍體?”對於這一點他一直極為不解,不明白魔神皇為何會如此。

此時魔神皇的臉色也有些難看,冷哼一聲,道:“這件事你不需打聽,我自有主張,我這麼做,自然有這麼做的意義。”

阿寶不再開口,低下頭選擇了沉默。

伴隨著實力的提升和年齡增大,他在魔族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高。歷代魔神皇都是如此,在還是太子的時候,隨著修為的提升,在逆天魔龍族中地位也會越來越高,直到老魔神皇伴隨著衰老被超越之時或者是老魔神皇身死後,而繼承魔神皇之位。

在魔族的歷史上,甚至還出現過下一代魔神皇親手殺掉上一任魔神皇的事情。

時間不長,星魔神瓦沙克在黃爍的陪同下來到了魔皇宮。

“大哥,你找我?”瓦沙克恭敬的向魔神皇行禮後站在一旁,同時向阿寶微微頷首致意。

阿寶只是微微欠身,卻並沒有站起來也沒有說話。

魔神皇道:“三弟,黃爍應該都跟你說了吧。人類那邊傳來消息,說龍皓晨復活了。這件事你怎麼看?”

星魔神瓦沙克失笑道:“謠言而已。大哥難道忘了,那龍皓晨是您親自擊殺的。而且,他死之後,我也曾立刻預測過我們魔族的未來。雖然我所施展的只是普通的預言術,但看到的卻是魔族未來的一片光明與通透。早先的威脅完全消失。雖然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我能肯定,當初龍皓晨一定已經死了。連帶著那奧斯汀、格里芬也一起死去才是。”

聽了瓦沙克肯定的回答,魔神皇的情緒才略微放鬆了幾分,點了點頭,道:“如果是這樣就最好了。我就怕人類有什麼特殊方法能夠將他復活。”

這時,阿寶突然插言道:“三叔,如果你再次施展大預言術的話,能否預測到龍皓晨的情況?”

魔神皇眉頭一皺,道:“阿寶不要亂說。你以為大預言術是隨便能夠施展的麼?當年你三叔為了施展大預言術,虛弱了多長時間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才剛剛恢復過來。”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