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二百六十七章 十大君王(上)

林鑫現在的樣子絕對拉風,身穿金紅漸變色的光輝聖火之禮贊,手持不朽的龍之火。當世火系法師中,恐怕沒有一位能夠在裝備上與他媲美了。

兩件不朽級裝備,就相當於是兩件次神器啊!

不朽的龍之火高舉在空中,林鑫口中咒語不停,他的吟唱速度極快,但卻有著一種特殊的節奏,不朽的龍之火頂端龍晶紅光大放,照耀的整個七彩光罩內都是一片火紅色。

皓月所在的這個位面,乃是一個黑與紅的世界。林鑫的吟唱雖然在日月神蝸盾的保護之中。但是,伴隨著咒語的持續,外面大地上那一道道有著岩漿流淌的裂縫中,濃烈的火元素開始升騰,裂縫擴大,岩漿奔湧。頓時有不少的低階亡靈生物掉入岩漿之中一時三刻就化為了飛灰。

林鑫這邊在吟唱咒語,雅婷那邊則是直接動手了。

雅婷還是光元素精靈的時候,完全是以魔法為主,而且更多的是對龍皓晨進行輔助。而現在的她,卻已是完全不同,她是光之精靈女王,而且,她的領域已經決定了她能力的走向。

右手向前一指,雅婷全身都升騰起了八彩金色火焰。只是身形一閃,就出了日月神蝸盾的保護範圍。一柄金色巨劍在她身前出現,體積更是迎風暴漲,轉眼間竟然已經變成了千米長度。

雅婷雙手一圈,金色巨劍虛空橫掃。頓時,佈滿亡靈生物的天空頓時乾淨了一片。

“太強了。”司馬仙瞪大了眼睛,不只是他,其他人看著這一幕同樣是目瞪口呆。雅婷此時爆發出的攻擊威力,已經完全淩駕於他們之上。而且,雅婷可是沒有任何裝備啊!

當然,他們並不知道,雅婷的能力和戰士聖殿殿主邱永浩有幾分相像,並不需要武器的輔助。

王者之劍面前,中低階的亡靈生物連半分抵抗都無法做到。雅婷雙手在胸前不斷變換著各種手勢,那巨大的王者之劍已經在空中縱橫睥睨,大有橫掃**八荒唯我獨尊之勢。

每一劍掃出,都有上千亡靈生物化為飛灰,只是幾次呼吸的時間,日月神蝸盾承受的壓力就大幅度降低了。

“雅婷妹妹,你給我留點啊!”林鑫有些焦急的聲音響起,此時。他的咒語也已經完成了。

只見林鑫頭頂上方。多了一輪烈陽。可不正是他爺爺研究出來的聖陽咒法麼?

只是,林鑫和林辰不同的是,他頭頂上這一輪烈陽。乃是藍色,心焱火焰的藍色。

此時此刻,就連不朽的龍之火都在心焱火焰的渲染下變成了同樣的藍。心炎烈陽緩緩升空。體積也在不斷變大。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它就已經有林辰那烈陽咒法的十倍大小了。

日月神蝸盾護罩內,溫度急劇上升,距離他最近的司馬仙,身上甚至都多了幾分焦糊的味道。

不等夥伴們躲開,林鑫已是一步跨出,就像之前雅婷那樣,出了護罩。不同的是,他是出現在護罩上方,而並非前方。

一抹冷笑出現在林鑫的嘴角處。“你們這個世界沒有太陽,那我就送你們一個。”一邊說著,不朽的龍之火向上一指。頓時,那巨大的烈陽升空而起。在上升的過程中,一道藍色火柱從天而降,籠罩在林鑫身上。火柱收回,林鑫的身體也隨之不見了。

凡是聖陽藍色火光照耀的範圍內。所有岩漿裂縫全都瞬間裂開,大量的岩漿噴吐而出。方圓數十裡內,頓時化為了大片的火海。

司馬仙吃驚的道:“有藥哥怎麼消失了?這傢伙不會是玩火**吧?”

韓羽哈哈一笑,道:“你盼他點好。林鑫也領悟領域了。而且他這是在模仿領域為我啊!這聖陽咒法果然神奇。林爺爺要是知道自己研究一聲的魔法在林鑫身上發揚光大,也一定會為他感到自豪的。”

爆發的岩漿頓時令大批亡靈生物慌亂起來。哪怕是那些六、七階的亡靈生物也不敢讓岩漿落在自己身上。一時間。他們進攻的步伐大為減緩。而那些岩漿噴發出來後,空氣中的火元素濃度頓時急劇上升。

能夠看到。林鑫頭頂處的聖陽周圍,開始有一圈圈的火光收縮,聖陽的光芒也隨之變得更加熾熱了。

借助天地之力乃是魔法師最擅長做的事,而一名擁有領域的魔法師,在敵人眾多的戰場上所能發揮出的作用絕對是恐怖的。

林鑫的攻擊開始了,一顆顆看似細小的藍色火星開始從聖陽中飛出。這些火星剛出現時體積很小,但在飛行過程中,卻急速的吸收著空氣中的火元素,體積以驚人速度在變大。當它們轟擊在地面或者空中時,就都已經變成了直徑超過一米以上的恐怖火球。

聖陽咒法之心炎流星雨。

恐怖的轟鳴開始在這黑與紅的世界中迸發,在一聲聲震耳欲聾的轟鳴聲中,大片大片的亡靈生物宛如割麥子一般倒下。

由於近處的亡靈生物都被雅婷清掃的一乾二淨,林鑫這心炎流星雨就朝著更遠的方向飛去。每一顆心炎流星隕落,都會至少轟開一片直徑百米的大地,也就有更多的岩漿從地下噴薄而出。而林鑫的心炎流星雨更像是沒有止境一般。瘋狂的轟擊之中,龍皓晨他們所在的小山包漸漸變成了火海中的一座孤島。

看著林鑫和雅婷爆發出的戰鬥力,龍皓晨的眼神變得更加自信了。光之晨曦獵魔團,強大的絕不只是他一個人。不過,他也清楚,戰鬥才剛剛開始,真正強大的亡靈生物還沒有出現,譬如上次那實力恐怖,甚至召喚出骨龍軍團的巫妖王。

目光穿透火焰,向更遠處望去,龍皓晨心頭頓時一沉。亡靈生物在林鑫和雅婷的攻擊下,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減少。但是,遠處天邊,卻正在有更多的亡靈生物向這邊趕來。鋪天蓋地。

難道說,為了皓月的進化,這個世界中所有的亡靈生物全部被調動起來了麼?

回首看向皓月。此時的它,匍匐在那裡就像是一尊雕塑。紫金色的鱗片覆蓋全身,六個大頭糾纏在一起,有著一種特殊的沉靜。

我的好兄弟,無論多麼艱難,我也一定會護你周全,決不讓當初你進化六頭時被打斷的一幕重演。

正在這個時候,遠方,一股滔天威壓出現,威壓並不是從一個方向出現的,而是從四面八方同時顯現出來。

林鑫那原本明亮無比的聖陽,在這恐怖的威壓面前立刻變得暗淡了許多。就連他剛剛領悟的聖陽領域都無法與這股威壓相抗衡,不得不中斷了攻擊,落回日月神蝸盾的保護之中。

和林鑫相比,雅婷的修為就顯得強大了許多。目光眺望遠方,王者之劍回歸,依舊高懸於空中。

來了。真正的強敵終於出現了。

黑色的天空在那恐怖的氣息變換中漸漸變成了蒼茫的灰色,恐怖的壓迫感甚至令整個空間都輕微的扭曲著。

遠處,原本正在不斷向前的亡靈大軍停下了前進的步伐。就連那些翱翔在空中的飛行亡靈也迅速落回地面。

它們在跪拜,匍匐在地,虔誠的跪拜。而從不同的方向,九道光影也隨之出現。

龍皓晨雙眼微眯,“雅婷,回來。”

龍雅婷身形一閃,王者之劍隨之收回,她也一同回到了日月神蝸盾的光罩之中。

龍皓晨喃喃的說道:“九團光,卻有著十團氣息。最弱的一個,靈力也超過二十萬。最強者,靈力恐怕有差不多七十萬的級別。這些傢伙,應該就是皓月這個世界的主宰了。他們應該也感受到了皓月的進化進行到了最後時刻,這一次是傾巢出動。”

龍皓晨的聲音雖然不大,但他的夥伴們每一個人卻都能清楚的聽到。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流露出緊張之色的。

十名亡靈強者,修為全都在二十萬靈力以上,這份實力已經完全淩駕於他們之上。這裡更是亡靈的世界,他們的靈力恢復起來要麻煩的多。可是,他們會怕麼?

早在當初他們在永恆之塔內幫助龍皓晨復活的時候,他們心中就沒有了怕這個字。敵人雖強,但他們對自己更有信心。而且,他們也對龍皓晨更有信心。他是輝煌與領袖之神印騎士啊!有著超神器的認可。就算敵人再強大又如何?他們也同樣能夠堅持到獲勝的那一刻。

那九道身影漸漸變得清晰起來。

龍皓晨一眼就看到了在上一次皓月進化時交手的那位巫妖王。依舊看不到容貌,但巫妖王的氣息卻似乎變得更加強大了。僅僅是懸浮在那裡,她身體周圍就似乎有著無數怨靈在悲嚎。

但是,她的氣息如此強大,在這九道身影之中,實力卻排不進前三。

龍皓晨的目光在巫妖王身上一閃而過,緊接著就落在了他正面的一道身影處,也是兩股強大氣息結合之處。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