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二百六十七章 十大君王(中)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頭特殊的骨龍。

骨龍的骨骼呈獻為一種詭異的藍白色,本體骨骼是白,但外面卻有一層瑩瑩藍光,骨架強壯,巨大的雙翼下,還帶有件事的皮膜。這骨龍身體周圍,粘稠的黑暗氣息就像是烏雲一般,化為黑色光暈徐徐向外擴散。

骨龍的雙眼之中,閃耀著幽藍色的火影,而就在這骨龍背上,端坐著一名全身籠罩在漆黑甲胄中的男子。此人身高足有兩米五開外,靜靜的端坐在骨龍頸部與背部結合的為之,右手之中,握著一柄長度甚至超過他身高的重劍。那重劍上閃耀著奪目的暗紫色光芒。

沒錯,就是他,就是他的氣息令龍皓晨的神色變得凝重。

騎乘著骨龍的騎士,不,應該說是騎乘著骨龍王的騎士。單是他身下的骨龍王,靈力就超過三十萬。而他本身,更是龍皓晨先前所說,靈力有可能超過七十萬的恐怖存在。

除了他與巫妖王之外,其他的亡靈生物也分別代表著一個亡靈種族的極致。

他們分別是:

身高超過三十米,全身閃爍著白玉光澤的骷髏君王。

體長二十米,十二條長腿佇立虛空,紫黑色身體上有著一塊塊灰色光斑的地穴魔蛛君王。

身高五米,通體散發著暗金色澤,雙目無神,四肢僵硬的僵屍君王。

身體最為龐大,高達百米開外,腰圍更勝身高,全身都是慘白色肥肉的憎惡君王。

完全是一團墨綠色濃霧,卻不斷發出尖叫的怨靈君王。

身體完全黑色,卻像影子一樣虛幻,完全看不到五官的陰影君王。

身高百米,比憎惡君王瘦一些,但看上去卻更加強壯,通體都是閃耀著紫紅色石塊拼湊而成的地獄火君王。

如果算上那位騎士身下的骨龍君王。此時此刻,光之晨曦獵魔團將要面對的,就是這個位面最為強大的十大君王啊!

十大君王在那蒼茫的灰色天空中緩緩逼近。能夠看到,在他們身下,都是各自統馭的亡靈種族。那看不到盡頭的亡靈大軍,又豈止百萬?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保護奧斯丁、格裡芬的進化。難道你們不知道,它是毀滅與破壞的象徵?讓開,異位面的大能。否則。今日就是你們毀滅之時。我乃恐怖騎士君王,亡靈審判騎士。吾之話代表我族十大君王。”

龍皓晨身上神聖甲胄光芒一閃,已經重新化為神聖獨角獸。他騎乘在神聖獨角獸星王背上,遙望亡靈審判騎士,淡淡的道:“我不知道在你們口中的毀滅是什麼。也不知道什麼奧斯丁、格裡芬。我只知道,皓月是我的夥伴,是我的兄弟。你們要破壞它的進化,就是我的敵人。”

亡靈審判騎士眼底的紫黑色火焰劇烈的跳動起來,其他九大亡靈君王的氣息也瞬間變得越發強盛。怒吼聲中,同時朝著這邊壓迫而來。

之前林鑫和雅婷的實力,已經充分讓他們見識到了眼前這些來自於異位面強者們的實力。否則亡靈審判騎士也不會稱他們為異位面大能。他們清楚,亡靈數量對於眼前這些異位面大能來說已經毫無作用。只有他們,才有戰勝這些異位面大能的可能。

龍皓晨沉聲道:“文昭、斷憶。你們兩個守在皓月身邊,提防其他亡靈生物偷襲。其他人,各自尋找對手。亡靈審判騎士是我的。不要和對手拼命,盡可能的保全自己,我們要做的,是給皓月爭取進化的時間。”

光之晨曦獵魔團加上雅婷,一共十一個人。楊文昭和斷憶雖然也到了突破九階的邊緣。但他們的實力和其他人相比畢竟還是有所差距的。一對一,光之晨曦獵魔團絕不占優。但是,敵人的整體實力太強,龍皓晨也不敢讓他們集中力量向他們這邊發起攻擊。必須要把戰場拉開才行。

一道道銀白色光環分別出現在眾人腳下,正是瞬閃之域。有瞬閃之域和靈魂鎖鏈的存在,龍皓晨有把握保護夥伴們的安危。

就像亡靈十大君王清楚低等亡靈不足以威脅到龍皓晨他們一樣。龍皓晨也十分清楚,如果讓對手放手攻擊,他們單純防禦的話也同樣支持不了太長時間。畢竟,光之晨曦獵魔團中,並不是所有人都擅長於防禦的。唯有將戰場拉大,才能避免敵人力量的集中。

龍皓晨的對手,毫無疑問就是那亡靈審判騎士和骨龍王。這兩大強者可以說是亡靈十大君主中的中流砥柱,二者的靈力相加,恐怕要接近百萬層級了。龍皓晨以一己之力面對,必然要承受最大的壓力。不過,反過來想,這也是他檢驗自身實力,和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磨合的最好機遇。畢竟,沒有足夠強大的對手,又怎能激發他的所有潛能呢?

神聖獨角獸這次並沒有再化為神鎧,當龍皓晨飛身而出的時候,它卻依舊停留在那裡,炫彩閃耀的雙翼張開,頭頂獨角上散發著柔和的七彩光暈,奇異的聲音不斷從它口中發出,似乎是在吟唱,但又沒有神聖巨龍那種龍雨魔法那樣清晰。

這個過程持續了大約七秒時間,就在龍皓晨即將與敵人面對之時,它已經化為一道七彩神光瞬間追上龍皓晨的身體。

神聖獨角獸消失了,留在龍皓晨身上的,是脖子處一條七彩光暈閃爍的項鍊。濃郁而純淨的光元素瞬間傳遍龍皓晨全身,全面增幅。

伴隨著龍皓晨的能力越來越強,神聖獨角獸對他的幫助也正在隨之減小。它知道,無論是鎧甲還是武器,自己都已經不是龍皓晨的最佳選擇了。因此,它才用這擬形之術,讓自己化為一條項鍊,全力為龍皓晨增幅。無論怎麼說,九階境界的神聖獨角獸,也足以相當於一件神器了。更何況,神聖獨角獸在龍皓晨獲得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時候,已經衍生出了自己的領域。

神聖領域:將一切屬性轉化為神聖光明之力。

看似只是一個簡單的轉化能力,但是,這個領域對神聖獨角獸的消耗卻是極小的,在眼前這種光元素匱乏的世界中,更有著極其巨大的作用。

因此,當神聖獨角獸化為項鍊纏擾在自己脖子上,並且散發出神聖領域的威能時,龍皓晨臉上已經盡是驚喜之色。

亡靈審判騎士眼看著敵方眾人分散開來,分別迎向他們十大君主,他就明白,談判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唯有殺死這些來自異世界的敵人,才能阻止那恐怖的奧斯丁、格裡芬進化完成。

龍皓晨背後六翼拍動,更有著神聖獨角獸項鍊閃爍著的七彩金光,配上他那英俊的容貌,絕對是引人矚目的。但亡靈審判騎士看到他向自己飛來,眼中靈魂之火跳動中,卻流露出幾分不屑的氣息。

他的修為最強,因此也只有他能感覺到皓月的這次進化必定是要消耗不短時間的。但他依舊不敢怠慢,早一秒打斷它的進化,徹底將它毀滅的機會就會增大一分。

“吼——”骨龍王一口冰藍色吐息直奔龍皓晨噴吐而來。它和亡靈審判騎士心意相通,通過亡靈審判騎士的感知,他也明白龍皓晨的修為還不到九級四階,比它也強不了多少,更何況它自認為自己還有身體的優勢。

面對骨龍王的吐息,龍皓晨並沒有閃避,左手抬起,日月神蝸盾的七彩神光大放,化為一面直徑兩米的盾牌將他的身體完全保護在內。

冰藍色的吐息轟擊在七彩的日月神蝸盾之上,頓時在龍皓晨身體周圍爆發出一圈冰藍色的光霧。溫度急劇下降。空氣中甚至都多出了無數冰渣。就連龍皓晨手中的日月神蝸盾上,都蒙上了一層晶瑩的冰藍色。

好強大的黑暗、冰系混合魔法吐息。這應該是骨龍王的天賦魔法,和他比起來,月夜女王思思當初展現的能力就要差了不少。

骨龍王在吐息噴出的同時,龐大的身體也朝著龍皓晨悍然沖了過來。與此同時,亡靈審判騎士也摘下了他那柄紫黑色巨劍。在他身後,彭湃的黑霧奔騰,化為一個猙獰的鬼面,恐怖的威壓令龍皓晨身體周圍的空間全部迸發出黑暗腐蝕的嗤嗤聲。

金色光暈就在這一刻從龍皓晨身上擴散開來,正是光神之域,純淨的光元素瞬間就將身體周圍的黑暗驅散。與此同時,一層瑩白色的光暈從龍皓晨身上擴散而出,與那光神之域的七彩金光混合在一起,直接撞向亡靈審判騎士與骨龍王。

身為這個位面的兩大君王,當那瑩白色光芒出現時,亡靈審判騎士和骨龍王都是微微一驚,因為他們感受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懼。自身的靈魂之火似乎受到了巨大的威脅似的,這是什麼氣息?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