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二百七十一章寂滅的一(中)

足足過去了一刻鐘的時間,覆蓋亡靈君王們那一層灰色光芒才徐徐散去。亡靈審判騎士再次面對龍皓晨時,之前的強勢已經完全消失了。

“尊敬的人類君王。您用血契證明了您的能力與誠意。既然您可以和奧斯汀、格里芬締結如此契約,我們決定相信您的保證。還希望您遵守承諾,約束格里芬。”亡靈審判騎士對龍皓晨的稱呼改變了,也意味著他的妥協和對龍皓晨實力的認可。

龍皓晨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道:“我不會再重複之前說過的話。

” 亡靈審判騎士雖然沒能得到龍皓晨近一步的保證,但也沒有再追問什麼,眼含驚懼的看了一眼遠處的皓月,這才率領著一眾亡靈君主以及他們的亡靈大軍緩緩退去。

看著漸漸消失的亡靈君主們,龍皓晨也是長長的出了口氣。一層層瑩白色的光暈從他四肢擴散開來,最終化為瑩白色光芒向胸口處巨大的護心鏡寶石湧 ​​去。當所有光芒全部收斂時,連帶著護心鏡寶石一起,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悄然消失無踪。

龍皓晨的身體略微晃動了一下,臉色異常蒼白,在韓羽的扶持下才穩定住身體。

他的虛弱並不是因為靈力消耗過度,而是來源於自身的靈魂。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給他的感覺是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力量。但是,控制這恐怖力量所需要的精神力也是極其恐怖的。儘管自身與王座完全融合,龍皓晨在之前戰鬥中還是險些耗盡了他的精神力。靈魂虛弱也就很正常了。這也是他不願意繼續戰鬥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繼續下去,他恐怕就要透支自己的靈魂之力了。

短暫的調息之後,龍皓晨穩定住了自己的狀態。向身邊的伙伴們道:“韓羽。張兄。麻煩你們監察四周。其他人都散開在淨化之域外圍。我們等皓月進化完畢。

” “是。”眾人迅速行動起來,各自佔據有利位置,采兒的淨化之域還在,任何亡靈生物也不可能通過隱形能力侵入領域而不被發覺。

龍皓晨就守在采兒身邊,閉上雙眸,持續恢復著自己的精神力。這時他驚訝的發現,胸前的獨角獸項鍊開始散發出柔和的精神波動,竟然與他的精神力相連。

獨角獸的力量並不能直接幫他恢復精神力。卻能夠化解他精神上的疲倦,這樣一來,龍皓晨的精神力再恢復起來就和正常修煉時一樣,自然是迅速的多了。

淨化之域在采兒的不斷吸收中,淨化之力變得越來越稀薄了,但采兒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卻變得越來越強烈。就連身下的永恆之塔都變成了和淨化之力一樣的白色。

亡靈大軍確實是退去了,再沒有絲毫回來的跡象。龍皓晨能猜到亡靈審判騎士以及一眾亡靈君主們心中的想法。

他們的想法很簡單,繼續戰鬥下去,他們也沒有絲毫機會能夠獲勝,同樣還是無法阻止奧斯汀、格里芬的覺醒。最多就是讓龍皓晨他們的人員出現一些損失。那樣一來。死仇結下。一旦奧斯汀、格里芬覺醒成功會放過他們嗎?

龍皓晨用血契證明了自己和皓月之間的密切關係,亡靈審判騎士就不得不賭一下。賭龍皓晨會遵守承諾,不再針對他們。在權衡得失之下,其實亡靈君主們是沒有其他選擇的。

在這黑與紅的世界中是無法辨別時間的。采兒的修為在提升。皓月的覺醒在繼續,其他人保持著警惕靜靜的等待著。而在另一個世界中,也正有一場大戰在展開。 ……

“轟——”九彩神光爆退,一道炫麗的身影遠遠墜去,砸到了近千平方米的樹林。

這道炫麗的身影是一種特殊生物,它的樣子很美。身體是碧綠色的,略微有些發藍,頭部與龍族有些相像,身長大約在十五米左右,長長的尾巴上有一圈圈暗紫色的紋路。

最漂亮的是它那一雙翅膀。翅膀最靠近背脊上端的顏色是與身體同樣的碧綠色,延著背脊處向下延伸,則漸變成粉色。然後再漸變成紅寶石一般的色澤。翅膀特別寬大,從背脊向外延伸,也同樣是漸變色,漸變成紫色。

翅膀邊緣,露出一個個修長的尖角,翅膀最前面的位置尖角也最長。整個翅膀上,還有著一道道金色紋路勾勒出的圖案,其中就有月亮的形態。

它的眼眸也是碧綠色的,只不過,此時卻充滿了憤怒,身上強大的自然氣息正在變得衰弱。右側下腹位置還有一篇焦黑的傷痕。

一個冰冷清越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沒用的。你阻止不了我。你的修為雖然不弱。但和我相比還有差距。更何況,你只是一頭精靈龍而已。

” 遠處,一道身影靜靜的懸浮在空中。一頭瀑布般的黑髮在背後懸浮成黑色輪盤模樣。黑色的華麗長袍垂下,上面有著淡淡的紫色光紋閃耀,他的皮膚看上去甚至有些蒼白,一雙藍色的眼瞳彷彿能映襯宇宙中的星光。英俊的面龐上甚至還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可不正是魔神皇楓秀麼?

這裡是人類的世界,甚至距離牧師聖殿所在的鎮南關很近、很近。可是,聖殿聯邦卻沒有得到半分的消息。別說是人類了,就算是魔族高層,哪怕是月魔神、星魔神也不知道本應在魔皇宮閉關的魔神皇竟然來到了這裡。

精靈龍緩緩爬起,張開雙翼重新飛入空中,它的身體明顯有些不穩,冷冷的注視著楓秀,“魔神皇,想要進入夢幻神殿,你就要踏著我的屍體過去。或許,你可以戰勝我。但在沒有魔神柱的情況下,我同樣有與你同歸於盡的可能。

” 魔神皇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不,你錯了。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我又如何會來?雖然為了掩人耳目,也為了不讓那些討厭的人類發現,我並沒有讓魔神柱隨我同來。但是,我卻依舊有將你徹底殺死的能力。

” 一邊說著,魔神皇右手在身前徐徐點出,緊接著,一抹奇異的黑色就在他身前出現了, 這一點黑芒看上去十分微弱,但是,當它出現的那一瞬,周圍的所有光芒卻像是完全被吸收了似的,原本的光明完全變成了黑暗。 精靈龍長嘯一聲,身上九彩光芒迸發,強大的靈力波動擴散開來,從威勢上竟然不弱於魔神皇多少。

但是,也就在下一刻,所有的光芒卻突然寂滅,如果從遠處看去,精靈龍就像是一盞彩燈,而現在卻突然熄滅了。

光線漸漸重新恢復,魔神皇依舊站在那裡,精靈龍也還懸浮在空中。此時的楓秀,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懸浮在空中的他,身體竟然有幾分搖搖欲墜之勢。一代魔神皇竟然陷入了虛弱?

而另一邊,精靈龍的胸口處,多了一個小小的黑點。而這黑點正在向瘟疫一般,徐徐向外蔓延。儘管蔓延的速度並不快,但精靈龍龐大的生命力卻正在徐徐衰減。

“咳、咳。”楓秀咳嗽兩聲,竟然無法繼續懸浮在空中,而是落在了地面上。但是,他那英俊的面龐上卻依舊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

“你的靈力總量大概在九十七到九十八萬。而我的靈力,卻已經成功突破了百萬。我本不屬於這個世界,靈力突破後,也不會成神。但是,我每天卻要受到靈力反噬的煎熬。這就是神靈的懲罰。所以,我需要一個神詆之位,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有神詆之位在身,我就能穿越空間、位面,再不受這個位面的規則所製約。再不受生命長度所困擾。你應該感到榮幸,能夠死在我寂滅的一之下,你是第一個。當然,很可能也是最後一個。值得我如此出手的,在這聖魔大陸上,恐怕已經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 精靈龍的目光有些呆滯,看著楓秀,它胸口處的黑色已經蔓延到身體的三分之一面積了,而那黑色的核心位置,開始有點點亮光飄飛,那是它的身體在潰散啊!

“寂滅的一,你竟然已經做到了這一步。你居然能在神靈反噬的痛苦中堅持下來。歷代魔神皇中,你應該是最強者了。自然女神陛下,對不起,我盡力了。我不能再保護您的夢幻神殿了。”

就在它說話的工夫,那黑色的蔓延速度陡然增快,精靈龍也徐徐化為無數光點在空氣中消散。伴隨著它的消失,周圍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隨之暗淡了下來。大自然的氣息在飛快的衰減著。

楓秀盤膝坐在地上,似乎對剛才發生的一切並沒有任何感知似的。他的臉色蒼白,但卻顯得十分平靜。一圈圈黑色光暈開始出現在他身體周圍。只是一會兒的工夫,無形的威壓已經再次從他身上擴散開來。而周圍所有植物開始迅速的枯萎,那是生命力被剝奪的徵兆。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