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二百七十二章 八頭皓月(中)

但是,亡靈審判騎士卻並沒有那麼做。他一閃身,就擋在了巫妖王身前,紫黑色巨劍抬起,幻化出漫天劍光,抵擋著皓月的攻擊。
劇烈的鏗鏘聲不斷在空中爆響,亡靈審判騎士竟然被皓月新生出來的這個暗金色大頭打的節節敗退。

“吼——”皓月其他七個大頭同時怒吼一聲,緊接著,一層亮紫色的光暈就從皓月龐大的身體上擴散了開來。

遠處,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雖然並沒有加入這場戰鬥,但他們也都是強者,在這個時候也都能感受的出皓月做了什麼。

林鑫忍不住說道:“這、這是八屬性混亂元素剝離?你們誰聽說過有八屬性混合魔法的?”

司馬仙雖然也同樣震驚的瞪大了眼睛,卻依舊諷刺道:“少見多怪,這不是見到了麼?太強了。”

是的,真的是太強了。

八屬性混亂元素剝離,而且還是瞬發。當那一圈亮紫色光芒衝擊在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身上的時候 。兩大亡靈強者都是靈力狂瀉。尤其是前面的亡靈審判騎士,代表黑暗屬性的黑色竟然全部被衝擊的一乾二淨。手中紫黑色巨劍都失去了光澤。

而這個時候,皓月暗金色大頭所有角幻化出的光刃在空中迅速融合成一柄巨大的戰刀,悍然向亡靈審判騎士就斬了下去。同時,一股濃濃的紫意從其他七個大頭口中噴出。硬是壓制的亡靈審判騎士連逃走都已經做不到了。

也就在這時,已經從金色覆蓋解脫出來的巫妖王突然毫無預兆的擋在了亡靈審判騎士身前。張開雙臂,看那樣子,竟然是要用身體擋住那恐怖的一刀。

皓月暗金色頭顱獨目中閃爍著冰冷的光澤,擋住?簡直是笑話。這一刀下去,兩大亡靈君主都要死。

就在這萬分危急的關頭,突然間,一道瑩白色的光芒虛空出現,“鏗——”

一聲尖利的嗡鳴瞬間擴散,以至於遠處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更是同時爆退。

皓月呆了呆,看著那被震得倒飛而出的身影沒有再繼續追擊。

那擋在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身前的,可不正是龍皓晨麼?

“吼、吼!”皓月八個頭不解的低吼著。

真正面對皓月的進攻才能知道它現在的實力有多麼恐怖。那金屬刀的一斬。令龍皓晨握著永恆之劍的雙臂同時麻痹。而且,一股恐怖的毀滅意念更是越過了永恆之劍的抵擋,在永恆之鎧上留下了一道白痕。雖然這道白痕迅速的消失了。但龍皓晨還是能清楚的感受到那份毀滅氣息所帶來的瘋狂。

“皓月,夠了。”龍皓晨沉聲說道:“我答應過他們。如果他們不再打擾你的進化。就放過他們。現在他們已經無法再威脅到你了。就放過他們。”

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可以說是死裡逃生,呆呆的看著前面懸浮在半空,身穿永恆之鎧的男子,他們的心情都是極為複雜的。他真的信守承諾了。他真的阻止奧斯丁、格裡芬殺我們。

皓月連連低吼,顯然是不願意放過這兩大亡靈君主。

龍皓晨怒哼一聲。“如果你真要動手,那你就先殺了我。”他生平最重承諾。更何況,他對皓月這一身恐怖的毀滅氣息也感受到了一絲不安。

皓月八個頭同時眨了眨眼睛,低吼聲消失了。雙翼拍動,緩緩的靠近龍皓晨。八個大頭同時湊了上去。

“小心。”巫妖王忍不住叫道。

龍皓晨卻在那裡一動不動。皓月的暗金色大頭狠狠的瞪了巫妖王一眼。然後就和其他七個頭一起在龍皓晨身上輕輕的蹭著。看那樣子,和寵物在討好自己的主人沒什麼區別。

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看的完全呆住了。在他們心中。奧斯丁、格裡芬那是多麼恐怖的存在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這樣和一個人類親熱。而且,它這是表示臣服,也就是說,它同意了這個人類的話,不再追殺我們了?

感受著皓月帶著一絲委屈的親近,龍皓晨的臉色也緩和了下來,輕輕的摸著新生的兩個大頭,“我知道你們委屈。但冤家宜解不宜結。更何況它們以後也不會威脅到你們了。如果我沒猜錯俄話,你的前世一定是給予了他們帶去過極大的痛苦。否則他們也不會這樣對你。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就放過他們。”

皓月輕輕的點著頭,不再執著了。自從他跟隨龍皓晨以來,這還是龍皓晨第一次對他發火。他內心之中產生了恐慌的情緒,自然不會再繼續執著自己的念頭。

龍皓晨扭頭看向亡靈審判騎士和巫妖王,淡淡的道:“你們可以走了。如果不是你們在一旁窺視,剛才的一幕也不會出現。”

“感謝您的寬恕,偉大的人類君王。”巫妖王和亡靈審判騎士同時向龍皓晨躬身行禮。

龍皓晨輕歎一聲,道:“我剛才說的話你們也聽到了。如果能放下心中的那份仇恨,就放下。”

兩大亡靈強者沉默了,數秒後,亡靈審判騎士沉聲道:“如果您也經歷過當初的一切,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無法放下。感謝您的寬恕。在臨別之際,我還是要提醒您一下。雖然血契令奧斯丁、格裡芬改變了許多。但是,它的本源卻不會變,當它全部的力量覺醒後,未必能夠控制得住自己的意念。”

說完後,亡靈審判騎士再次向龍皓晨行禮後,和巫妖王一起化為兩道光芒朝遠方而去。

全部的力量覺醒後?龍皓晨看著身前的皓月暗吃一驚。難道說,如此強大的皓月還不是它的完全狀態麼?

正在這時,突然,龍皓晨胸口處綠光一閃,一種心悸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

“嗯?這是……,夜小淚的契約?夜小淚出事了?”

龍皓晨吃驚之下,立刻拍拍皓月的大頭,道:“皓月,你剛剛進化完畢,先穩定一下境界。我去去就回。”

一邊說著,他迅速在空口處一拍,一層綠光頓時從那裡蔓延而出,轉眼間覆蓋全身,光芒一閃,下一刻龍皓晨已經憑空消失了。他甚至來不及跟夥伴們解釋,只是在離開前向采兒迅速傳音了三個字,“夜小淚”。

亡靈審判騎士拉著巫妖王乾枯的手掌默默的向前飛行。

“為什麼剛才要擋在我前面?”亡靈審判騎士突然聲音低沉的說道。

巫妖王往常尖銳的聲音此時也變得柔和了,“我們已經活的太久了。能和你死在一起,我沒有遺憾。而且,你本來可以走的。你知道麼?其實最後當我擋在你面前面對奧斯丁、格裡芬的時候,我心中已經不怕它了。當你沒有拋棄我,和我共同面對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心中還記得我,對不對?一直以來,你對我的照顧決非是因為我的實力超群,而是你一直都記得我,就像我也記得你一樣。你一直不肯承認,這一次,無所遁形了。奥古斯丁,難道你還要繼續騙我麼?”

亡靈審判騎士的靈魂之火輕微的跳動了一下,“伊娜,你又何苦戳破這層窗戶紙呢?我們都已是亡靈。我們剩餘的就只有這數千年不滅的靈魂之火。我的身軀是那麼的醜陋,我……”

“夠了。不要說下去了。”巫妖王伊娜狠狠地道:“為什麼亡靈就不能有愛情?你告訴我為什麼?那只是你讓我噁心的自尊作祟而已。曾經的王子變為了亡靈,你自己面對不了自己而已。還是說,我們之間的愛情就僅限於肉體,沒有了肉體的交融,你就不承認了?”

“不,當然不。”亡靈審判騎士的聲音也變得高亢起來,“伊娜,當年是我沒有保護好你啊!是我沒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守護在你身邊,眼睜睜的看著你被殺死,化為亡靈。我還有什麼資格告訴你,如此醜陋的我就是你曾經的愛人。變成亡靈後,我心力交瘁,所有的希望在那一刻似乎都已經變得寂滅了。真是為了能夠保護你,我才勉強活下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我怎能不愛你,在我心中,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是我最愛的伊娜。”

聽著亡靈審判騎士奥古斯丁毫不猶豫的表白,巫妖王伊娜的靈魂之火軟化了下來,“我也愛你啊,我的奥古斯丁。已經過去了六千多年,在那災難日之後,我們都變成了亡靈。可是。這六千多年來,在我心中始終都只有一個名字,那就是你,奥古斯丁。儘管我們已是亡靈,儘管我們可能沒有未來。但是,我的奥古斯丁,就算是在這只有黑與紅的世界,我也再不想和你分開。”

一邊說著,巫妖王輕輕的靠入亡靈審判騎士懷中,他們沒有觸感,但在這一刻,他們的靈魂之火卻像是在彼此交融著。跳動的更是那麼的柔和。

……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1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