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二百七十四章 神之精靈(中)

龍皓晨剛要說什麼,一旁的伊斯頓王突然道:「小姑娘,我認為你還是增強主人的內靈力為好,因為你擔心的事情,在主人身上根本就不會發生。
  
  「嗯?」夜小淚疑惑的看向伊斯頓王。
  
  伊斯頓王傲然道:「主人繼承了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就是我們暫時的永恆之主。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乃是創世神用來平衡位面之超神器。一切曾經成為過永恆之主的存在,都將獲得屬於創世神的烙印。無論本位面規則為何,最終都不需要去遵循,而是會在成神的那一刻,通過創世神烙印獲得一個特殊的神格。作為創世神監督世間的存在。他的生命將會變得十分漫長,但卻並非沒有盡頭。」
  
  夜小淚有些呆滯的看著伊斯頓王「那這麼說,他就可以像那個魔神皇一樣,不受到位面規則的控制了?」
  
  伊斯頓王冇道:「那是當然,主人乃是被創世神選中的存在,又豈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能夠依附於主人,將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夜小淚點了點頭,看著龍皓晨的眼神略微有些復等「既然如此,那就開始吧。」她突然覺得,自己作為智慧靈爐對龍皓晨似乎也並不是那麼重要。
  
  「等一下,小淚。」龍皓晨抬手阻止了夜小淚。
  
  「你不想要我麼?」夜小淚此時心情本就不好,頓時曲解了龍皓晨的意思。
  
  龍皓晨微笑搖頭,道:「當然不是。只是,在你成為我的智慧靈爐之前,我要告訴你一件事。就在不久之前,我給雅婷找了一個合適的身體,她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光元素靈爐了,而是一位光之精靈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一定能為你尋找到一具合適的身體,到了那時候,選擇做人吧。做一個真正的人類,或許會讓你感受到夾多的幸福感。」
  
  夜小淚呆了,就那麼傻乎乎的看著龍皓晨,半天沒有吭聲。
  
  龍皓晨輕輕的摸摸她的頭,蹲下冇身來,面對面的看著她道:「我們是朋友,不只是有契約的交易。我希望你以後能夠過的快樂、幸福。雖然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有幸福感,但我會儘量以人類的方式來對待你。」
  
  「嗯。」夜小淚輕輕的哼了一聲,突然張開雙臂,摟住了龍皓晨的脖子放聲大哭。

  
  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長發,龍皓晨用自己純和的光元素撫慰著她悲慟的心。也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驚訝的發現,自己的手落在了空處。
  
  夜小淚的身體,突然變成了碧綠的光芒,點點綠光懸浮而起,隨著他的手掌盤旋而上,很快就將他的籠罩在其中。
  
  大量的碧綠光點漸漸匯聚成漩渦狀,輕輕的圍繞著龍皓晨盤旋著,那是充滿生機的柔和氣息,在這伊斯頓世界中,方圓數百里的植物都散發出了晶瑩剔透的綠色。
  
  伊斯頓王眼中滿是迷醉的道:「好純淨的自然之力,太舒服了。」
  
  柔和的碧綠光彩開始從胸口處融入龍皓晨的身體,融入的位置正好是他的永恆之心。…。

夜小淚當然感受得到他身上屬於皓月的氣息,而龍皓晨與皓月之間最密切的聯繫首先是在頭部。然後才是心臟。而夜小淚的融合方式和皓月的血脈力量完全不同。
  
  皓月沉浸在龍皓晨靈丹中的力量是單獨存在的。而夜小淚融合進來的自然之力卻是直接與龍皓晨的永恆之心進行融合,並沒有留存任何單獨的力量在外。
  
  在她開始融合的一瞬間,龍皓晨就感覺到了。他知道,夜小淚以這種方式和自己融合,無疑會對自己的增幅更大。但是,自己剛才的提議卻相當於是被她完全否決了。以這種方式與自己進行融合,除非是自己死去,否則夜小淚就永遠也不可能脫離他的身體。也自然不能像雅婷那樣依附於別人的身體成為一名人類了。

  
  夜小淚的聲音在龍皓晨腦海中響起「龍皓晨,我不想叫你主人,就叫你哥哥吧。我不願意成為一名人類,你們人類之間,同樣有著眾多的爾虞我詐。成為人類,或許會給我帶來更多的煩惱。那並不是我想要的。就在剛才那一刻,我已經知道對我來說幸福感是什麼了。我的幸福感就是跟在你身邊,能夠感受到你對我的呵護和關愛,還有保護。對我來說,這就已經足夠了。魔神皇之前對我說過,如果我能夠成為他的神詆,那麼,他會帶我去見識眾多的精彩世界口我相信,你也同樣能夠做到。跟著你,我不會後悔的。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智慧靈爐,也是你的妹妹哦。你要好好的照顧我才行。嘻嘻。」
  
  碧綠色的光彩開始從龍皓晨胸口處綻放,徐徐流淌向全身,龍皓晨已經突破九階五級的靈力再次向上攀升,攀升的速度不快,但很穩定,而且,龍皓晨的身體也感受到陣陣灼熱不斷出現。他的身體正在被這濃郁的生命氣息溫養著。
  
  夜小淚並沒有聽從伊斯頓王的提議,而是將自己與龍皓晨融合之後所產生的力量同時增幅這他的內、外靈力。從現在開始,她就是龍皓晨身體的一部分了,當然希望龍皓晨有著更強的體魄。有著她的這些生命力融入,不只是讓龍皓晨在身體的外靈力大幅度增加,同時也增加著龍皓晨的壽命,這一點就是龍皓晨也不清楚的了。

  
  夜小淚的實力不強,但她所擁有的乃是一個神的靈魂與部分力量,那份純淨又純粹的生命力附加,至少能夠讓龍皓晨的壽命延長千年。
  
  生命的氣息在龍皓晨體冇內流淌、蔓延,他完全敞開全身,感受著這份生命融入帶來的暢快。
  
  這一刻,他心中突然有子一絲明悟,對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明悟。
  
  永恆之域中的三大強者告訴過他,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這個名字由來已久,乃是創世神親自所起。
  
  何謂永恆?何謂創造?創造的又是什麼?
  
  在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上的浮雕中,似乎早已給了答案。創造的是大地、是自然、是生命、是日月星辰。而這所有的創造又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生命的延續。
  
  創造生命,才是永恆的主題。其他一切的創造都是創造生命的鋪墊。
  
  對於永恆與創造,每個人或許都有不同的見解,而在這一刻,龍皓晨就有了他的領悟。…。


永恆之心的跳動開始變得緩慢下來,柔和的生命力在他體冇內奔走、流淌。如果此時有人能夠看到龍皓晨體冇內的情況,一定會震驚的無以復加。因為,就在龍皓晨胸膛內,正在生長出一顆心臟。

  
  永恆之心並不是一顆真正的心臟,是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伊萊克斯以自己曾經的光明之子體質和一生修煉的光明之力融合在一起,再通過自己修煉的亡靈魔法對人體的瞭解而塑型成的一顆靈力心臟。
  
  這顆永恆之心擁有著人類心臟的一切能力,甚至連裡面的每一條經絡和血管都是一模一樣的。而且它的能量至少能夠持續千年以上。只要龍皓晨的修為還在,這永恆之心的跳動就不會停止,而且會讓龍皓晨變得更加強大,為他賦予更多的力量。
  
  畢竟,伊萊克斯不是創世神,他也不可能憑空創造出一顆和龍皓晨原本一模一樣的心臟來
  
  而此時此刻,神奇的一幕就在這份創造上。龍皓晨胸膛內的血脈在那濃郁的生命力作用下正在循著永恆之心以靈力模擬出的血脈在塑型,竟是真的要長出一顆心臟來了。
  
  對此,龍皓晨卻是一無所知,他並不知道,自己正在經歷一個蛻變的過程。其實,伊萊克斯在幫他復活之後並沒有告訴他的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龍皓晨也可以算是一個變異的亡靈生物。沒有了心臟的人類還能夠稱之為人類麼?只是龍皓晨並不清楚這些,伊萊克斯也沒有說明。再加上他那一身純淨的光元素,誰也不會懷疑到這一點。不得不說伊萊克斯創造出的這顆永恆之心是多麼的神乎其枝,可以說是亡靈法師有史以來絕對的最巔峰之作。

  
  只是,再巔峰的作品也終究屬於亡靈,甚至在伊萊克斯自我淨化的時候,他心中還多少有些得意。唯一成長起來的光明之子,最終體冇內也有著他一生心血的結晶啊!
  
  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夜小淚的融入,令龍皓晨自身的生命氣息極度提升,而這樣一來,他沒有真冇實心臟的問題也就暴露了出來。夜小淚融入他身體的生命之力自然而然的將這當成了是傷勢,頓時開始了自我修補。
  
  如果沒有永恆之心,這份修補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在修補的過程中,龍皓晨早已死亡,無法重新跳動的心臟,就算修補的再完美又有什麼用呢?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