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二百七十五章 生命預言(下)

魔神皇道:“我知道你們對我剛才的作為都很不滿,但你們也同樣應該知道,奧斯汀、格里芬對我族來說意味著什麼。不久之前,我借閉關之機迷惑隱藏在都城中的那些人類,前往了夢幻神殿。親手擊殺擁有近百萬靈力的精靈龍,更是將那夢幻神殿、夢幻天堂全部摧毀,試圖抓去自然女神留在人間的那一縷神魂神詆。精靈龍被我殺死後,留下了精靈本源和精靈之心,精靈之心被那自然女神的神魂收走,精靈本源就落在了我手上。眼看我即將得手之時,龍皓晨的出現,破壞了我的計劃。他的實力已經對我都有所威脅,迅速救走了自然女神的神魂。從而讓我失去了真正成神的機會。”

聽他這麼一說,眾魔神才恍然大悟,原來魔神皇憤怒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龍皓晨還活著以及奧斯汀、格里芬有可能的存活,同時也是因為他成神的大計被破壞了。

無疑,被龍皓晨救走之後,魔神皇再想要得到自然女神留下的神詆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在場的魔神們雖然都知道魔神皇的修為深不可測,但他親口承認自己有成神的可能這卻還是第一次。一時間,眾魔神心中剛剛消失的壓力頓時再次出現。

作為魔族最強大的一群人,他們很清楚成神意味著什麼,難怪魔神皇近些年來對於很多族中大事似乎都並不是那麼在意了。原來他真的已經達到了那個層次。

魔神皇冷冷的道:“龍皓晨還活著,就意味著威脅。就算奧斯汀、格里芬確實已經死了,但他本人也同樣有威脅到我們統治的可能。這次相見,他與我交手時,修為已經超越了人類歷史上的最強者。而他今年才不過二十幾歲而已。再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我族危矣。因此,我已經決定,再次發起聖戰,務必要將龍皓晨徹底殺死,無論他是人類還是亡靈。”

沒有人敢反駁魔神皇的話。儘管眾魔神明知道,在很可能沒有奧斯汀、格里芬的威脅情況下,魔神皇更多的是為了奪回那神詆之位,但他們又怎敢多說什麼?星魔神瓦沙克就是前車之鑒,而魔神皇可沒有第二個精靈本源了。

“說說吧,你們都有什麼建議。”魔神皇威嚴的目光從下方眾魔神身上掃過。

眾魔神面面相覷,誰也不敢先開口,實在是因為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了。

正在這時。站在魔神皇身邊的阿寶開口了。阿寶上前兩步,單膝跪倒在魔神皇面前,“父皇。既然要發動聖戰,我認為這一次就一定要全力以赴。上次聖戰,我族消耗極大。人類雖然也是如此,但畢竟我們沒有徹底攻破他們的要塞。我認為,這次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殺進人類內部之中,徹底的對他們進行一次打擊。固然不能將人類全部殲滅,但也要將他們真正的打疼,甚至是毀滅一、兩座聖殿。”

魔神皇有些不耐的道:“說具體點,這些空話毫無用處。”

阿寶道:“具體來說,就是我認為這次我們應該集中兵力,攻打人類一、兩處要塞。以我族的實力,他們是不可能抵擋住的。既然這次目的是為了殲滅而不只是壓制、打擊,就要狠一點。我願為先鋒,率族人出戰。”

魔神皇眼中閃過一絲冷意,“有一點你說的對,這次,一定要將人類打疼。根據我們的在人類那邊的探子回報。上一次聖戰結束後的這幾年以來,人類的實力恢復的很快,至少要比我們快的多。人類的優勢也開始漸漸顯現出來。再這樣下去,恐怕用不了多少年,人類甚至會向我們發起反攻了。這種情況絶不能允許。這一次聖戰不再是小打小鬧。我要讓人類真正知道什麼是不可反抗的力量。阿加雷斯、瓦沙克,回去以後。整合你們的族人,這一次,我們三族要精鋭盡出,我倒要看看人類拿什麼抵擋。當然,在這之前,魔都中那些討厭的蒼蠅也該清理一下了。這些年我一直沒動他們,他們恐怕是認為我收拾不了他們了麼?”

死靈魔神薩米基納恭敬的道:“陛下,那這一次我們以何處作為突破口向人類發起進攻?我惡魔族誓死效忠陛下,願為馬前卒。”

魔神皇淡淡的道:“從何處進攻人類也同樣抵擋不住。具體的戰略等我先解決了魔都中那些討厭的蒼蠅再說。阿寶,召集所有除獵魔回歸魔都,從今天開始,封你為除獵魔統領,統帥所有除獵魔,做好出征準備。”

“是。”阿寶眼中寒光湧動,濃濃的戰意與殺機奔湧而出。

下面的眾魔神同時跪倒在地,“誓死效忠陛下。”

……

“魔族如果發動進攻,最有可能的攻擊目標就是我們御龍關。”龍皓晨在騎士聖殿大會議室內,高居首位,在他身邊,坐著龍星宇以及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光之晨曦中,除了他以外,其他人也都是聯邦議員,足有資格參加眼前的會議了。

龍皓晨此言一出,頓時引起了一眾騎士聖殿強者的震驚。

龍星宇疑惑的問道:“為什麼主席會有如此猜測?”

龍皓晨道:“因為魔神皇的目標是我。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曾經和夥伴們一起,擊潰過魔族的魔神柱。蛇魔神安度馬里以及豹魔神歐塞的魔神柱都被我們擊毀了,從而讓魔族的七十二柱魔神永遠的變成了七十柱,並且再不可能恢復。這是因為,我掌握了一種特殊的力量,正好能夠克制魔族的魔神柱,能夠將其擊毀的緣故。為此,魔神皇曾設下圈套,在魔族伏擊過我們,並且險些將我徹底殺死。準確的說,當時他以為我已經死了。這次,為了阻止他獲取自然女神的神詆,我們再次相見,魔神皇一定會產生危機感,從而再次發起戰爭,其目標依舊是我。對魔族來說,現在的我已經是他們的心腹大患,不將我殺死,魔神皇絶不會安心。而針對我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攻擊御龍關,因為魔神皇肯定清楚,作為騎士聖殿的一員,我不可能放棄御龍關不管。因此,我猜他的第一目標很可能就是直接攻擊我們。”

聽了龍皓晨的解釋,眾人紛紛點頭。但從他們眼神中的擔憂就能看出,現在的御龍關真的不願與魔族硬拚。

龍皓晨沉聲道:“大家的擔心我能夠理解,聖戰剛剛結束幾年,我們尚在休養生息,魔族再來,必定會帶來一場巨大的災難。而且,這一次魔神皇很可能會親自率領逆天魔龍族到來。比起上一次聖戰將會更加危險。但是,戰爭是否開始,不是由我們所決定的。阻止魔神皇獲取自然女神神詆這件事雖然是個意外,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被魔神皇成功了,那麼,我們人類就再無翻身之日,也將沒有未來。因此,這次我們能做的,就是傾全力與魔族決一死戰。而這一戰,很可能也會成為黑暗年代的轉折點。”

“我們騎士聖殿史無前例的擁有了六位神印騎士,這也意味著歷史賦予了我們巨大的責任。今天的會議,只有一個目的。無論新的聖戰何時開始,敵人有多麼強大,我都希望咱們騎士聖殿做好戰鬥準備,以最強的狀態來面對即將到來的艱難。能否在黑暗中開闢出一道曙光,就看各位的了。身為聯邦主席,我責無旁貸,作為騎士聖殿輝煌與領袖之神印騎士,我能夠向大家保證的就是,在我死之前,魔神皇無法傷害任何一位我們的袍澤。”

這慷慨激昂的話語一出,在場騎士聖殿的高層們頓時全都熱血沸騰起來。龍皓晨這句保證意味著他將對抗魔神皇這魔族第一強者的責任全都攬在了自己身上。而在人類的歷史上,無論是曾經出現過的輪迴之子還是光明劍神,雖然也都是一代天驕,但卻從未有一人敢向龍皓晨這樣保證過。再聯想到龍皓晨已經是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主人,騎士聖殿高層們的信心頓時增強了幾分。

龍皓晨繼續道:“我已經寫信通知了聯邦總部,不日,聯邦高層將來到御龍關,共同商量對敵之策。同時,他們也將帶來聯邦最新組建的第一、第二兩大軍團。具體的戰略、戰術,我們將在仔細商議後有所決斷。”

會議結束,龍皓晨的目的基本達成了,至少御龍關騎士聖殿的士氣已經被他調動起來。但龍皓晨卻沒有半分輕鬆的感覺,因為他知道,經過上次聖戰之後,人類六大聖殿現在都有些杯弓蛇影的怯戰心裡。畢竟,上一次聖戰人類的損失太大了。

可是,有些東西並不是你畏懼他就不會發生的。魔神皇的到來完全是可以預見的,龍皓晨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可能的調動士氣,集中聖殿聯邦的全部力量以應對艱難。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2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