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二百八十三章 聖戰前奏(上)

聽了采兒的回答,束詠宵的眼神終於重新變得溫和了,“你的理解還可以。不過,我要告訴你,也是要強調的。刺客的真諦不是三個,只有一個,那就是,一擊.”
  
  “這樹魔神的修為原遜於我,我想殺他有各種方法,甚至完全不需要消耗百分之五十的力量。為什麼我要全力以赴,不惜大幅度消耗自身而只用一擊。你好好想想。這不只是刺客的真諦,也是刺客真正應該掌握的習慣。刺客的攻擊,永遠不能有第二次。否則,就是失敗。”
  
  束詠宵說的不多,可就是這簡短的幾句話在采兒心中已經打開了一扇通往刺客巔峰的大門.
  
  柬詠宵的目光向空中懸浮在戰場中央的龍皓晨看去,眼神中略微出現了些許變化。
  
  他一定是發現我的攻擊了。否則,他不會對樹魔神的領域視而不見。可是,他怎麼發現的?
  
  超過二十萬人的巨大戰場,瞬息萬變,就在束詠宵擊殺樹魔神的同時,龍皓晨也有了行動。
  
  一團碧綠色的光芒在他胸口處亮起,緊接著,那綠光就在這漆黑的夜空中化為一道醒目的光柱直奔樹魔神的魔神柱射去。
  
  碧綠的光芒在空中戈,出一道璀璨的光,筆直的落在魔神柱上。
  
  頓時,先前還張牙舞爪化為巨大樹人的魔神柱瞬間一僵,緊接著,就以驚人的速度枯萎著。
  
  碧光持續了三秒,光芒消失的一瞬間,龍皓晨身上瞬間閃過一層碧綠的光暈。
  
  龍皓晨虛空中一步跨出,額頭上紫金色光紋閃耀,一掌就拍在了這魔神柱的頂端。
  
  震撼整個戰場的一幕出現了,樹魔神的魔神柱劇烈的顫抖起來,緊接著,一道道裂痕開始出現在本體之上。
  
  本來在黑夜之中這些裂痕是不應該明顯的,但是,它們卻散發著紫金色的光暈,就不得不讓人關注了。
  
  轟然巨響之中,魔神柱化為無數碎片四散紛飛,龍皓晨依舊傲立於天空之中,一道巨大的乳白色審判之光也在同一時刻爆發,襯托著他傲然的身形與那神秘而恐怖的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將守護在魔神柱正下方的數百名樹魔神親衛全部審半。
  
  這已經是毀滅在龍皓晨他們手中的第三根魔神柱了,皓月未出,但龍皓晨卻擁有著它的毀滅之力。
  
  戰場上,最重要的是軍心,在樹魔神隕落,魔神柱被毀的時候,魔族二十萬大軍的軍心就被破了。
  
  遠處,尖刀軍團趁著夜色悄然掩殺而來,最多只需要十分鐘,第一輪集體魔法轟擊就會落在魔族大軍的核心地帶。而魔族的魔法師們在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威壓下,卻始終無法成建制的進行反擊,更不可能鎖定空中這些九階強者。
  
  “剛才那個能力我儲存好了。”夜小淚的聲音在龍皓晨耳邊響起,緊接著,他胸口處綠光一閃,一個小巧的身冇影就從那光芒中鑽了出來落在他肩頭之上.

三寸高,精緻小巧的宛如翡翠雕琢而成,柔和的生命氣息並不強烈,但一雙墨綠色的大眼睛中卻充滿了智慧的光彩。
  
  這就是現在的夜小淚,也是龍皓晨的智慧靈爐。
  
  光元素精靈化為了光之精靈王,但他卻又擁有了一個嶄新的神之精靈。
  
  “你可以儲存技能?”龍皓晨很是好奇的看著落在自己肩頭上的夜小淚。
  
  夜小淚嘻嘻一笑,道:“人家是智慧靈爐,當然是最強大的了。我不只是可以儲存一切自然屬性的技能,而且還可以借助你的力量催生它們進化哦。以後你會越來越知道我對你的幫助有多麼巨大了。譬如,你那掌控生命進程的領域技,就大幅度進化了哦。就連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能力,與我相合的一部分也會在我的作用下進化。”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也給你找一個合適的身體。我還是喜歡原來人類形態的你.你這樣跟著我,太委屈了。”
  
  夜小淚輕輕的搖了搖頭,“謝謝你的好意。但是,你不明白的。我當初生活在夢幻天堂之中雖然很快樂,但卻極為缺乏安全感,跟著你,我很開心,不要趕我走。如果我真的想離開你,也不需要你幫什麼。”
  
  當一道巨大的金色劍光橫斬千米,將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一批中高階地獄魔族魔法師全部斬殺之後,魔族大軍終於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倒,開始了大潰敗.
  
  尖刀軍團此時也已趕到,真的像一柄尖刀般從後方插入。在擁有智慧與精神之神印王座的張放放率領下,全力攻擊。
  
  龍皓晨依舊在空中統馭全域,而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以及永恆英雄們,則全部將攻擊放在魔族逃脫的路線上。盡可能的憑藉他們強大的攻擊收攏著魔族想要四散的敗軍,同時延緩他們逃走的速度。
  
  這二十萬魔族大軍都是魔族的精銳啊!盡可能將他們留在這裡對魔族必然是巨大的打擊。尤其是在這二十萬魔族大軍中,主力乃是惡魔族和熊魔族口這兩大強戰種族在正常的戰場上會給人類帶來多麼巨大的災難?
  
  這一戰看似龍皓晨他們勝得輕鬆,可實際上,他們出動了多少強者?接近三十位九階強者,領域強者就超過了二十。這樣一支力量就算是魔神皇也必須要謹慎對待。更何況是只有一名魔神率領的魔族大軍呢?
  
  當然,這支魔族大軍也沒有完全發揮出他們的戰鬥力,如果不是偵察失敗,給他們足夠的時間反應,想要擊潰他們人類也要花費不少代階。
  
  從黑夜殺到白天,尖刀軍團追擊近三百里。最終殲敵超過十五萬,只有數萬魔族殘軍得以逃脫。
  
  而在人類強者之中,殺戮最多的並非主攻的魔法師林鑫,而是雅婷。
  
  心炎流星雨雖然覆蓋的範圍最大,但架不住雅婷的殺戮速度快啊!她那王者之劍領域在魔族大軍之中所向披靡,沒有任何一名魔族能夠抵擋住她的攻擊。百米長的巨劍在混亂的魔族大軍中橫掃一圈就是數百的傷亡。這一戰下來,恐怕雅婷直接殺傷的敵人就超過了一萬。見過許多大世面的永恆英雄們都不禁為之側目口雅婷能力特殊,修為又強,再加上是精靈族,所以並沒有永恆英雄選擇她進行傳承。但她展現出的殺傷力和近乎無窮盡的靈力後續,都極大的震撼了這些永恆強者們.
  
  相對來說,永恆英雄們幾乎都沒有全力出手,他們更多的是輔助光之晨曦獵魔團眾人,把偉光正的形象全都給了這些年輕人。這也是永恆英雄們老道的地方,戰場上的情況誰說得好?如果敵人出現援軍,援軍又足夠強大呢?他們保留足夠的實力就能充分應變。
  
  可以說,這是人類對抗魔族史無前例的大勝。
  
  過往六千多年,聖殿聯盟當然也能夠在一些局部獲得勝利,但是為了預防魔族全力以赴的報復,在與魔族的戰爭中,人類不但主動出擊的次數少,一旦魔族退走也不會過於追擊。
  
  但現在不一樣了,永恆英雄的加入以及魔族毀夾了兩支稱號級獵魔團,召集五十多名魔神準備發起舍力進攻,聯邦自然不需要再收斂半分。盡可能打擊魔族更是尖刀軍團的目標。打到魔冇神皇也覺得痛,他們才能完全吸引魔族大軍主力,並且達到最終將決戰之所帶到禦龍關的目的。
  
  持續了整整一夜的大戰,就算是職業者也會感到疲倦。龍皓晨命令尖刀軍團在一片魔族境內的密林中休息,同時讓後面負責看護馬匹的韓羽率領留守軍隊將馬匹全都帶過來。同時召集光之晨曦以及永恆英雄們開會。
  
  精緻的羊皮地圖在身前攤開,龍皓晨就那麼蹲在地上,在地圖上點了一下,道:“我們現在在這個位置。之前這一戰,我們幾乎殲滅了魔族駐守在禦龍關外的全部圭力。我軍在足夠的牧師治療下損傷不大。”
  
  尖刀軍團的戰鬥力比龍皓晨預計中還要強,六大聖殿六種職業的完美組合,也第一次印證了多職業聯合作戰的絕對優勢。
  
  “繼續向東行進,我們就將進入魔族的薩魔行省。薩魔族在魔族中是一個比較弱小的種族,除了耐嚴寒之外,它們幾乎沒有太強的戰鬥力。在以前的戰爭中,多是充當為禦龍關外駐守的魔族運送物資的任務。韓羽,禦龍關那邊,消息傳過去了吧?”
  
  韓羽點了點頭,道:“第一時間已經將我們勝利的消息傳回去。禦龍關應該很快就會派人過來打掃戰場,收繳戰利品。魔族這邊的糧倉儲備相當不好,尤其是各種海鮮類的食物,保存都很不錯。”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薩魔行省是魔族領地內距離中央行省最遠的一處行省。”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