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二百八十三章 聖戰前奏(下)

  魔神皇目光依舊陰冷,魔神死去,他不會感到心疼,還可以重新培養,但魔神柱才是魔族真正的根本,就像是撐起魔族這座大廈的框架。已經有三根魔神柱被毀了。看似數量不多,但如果持續下去呢?十年、二十年的時間呢?又會有多少魔神柱被毀?

  “瓦沙克。”魔神皇將目光投在月魔神身邊的星魔神身上。

  瓦沙克點了點頭,道:“收到消息後,我第一時間使用了預言術,只是針對奧斯汀、格里芬是否出現,應該是準確的。擊毀魔神柱的應該是龍皓晨。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了他身上出現了生命氣息,並不像生命預言中那樣是亡靈之體。”

  聽瓦沙克這麼一說,魔神皇的神色反而放鬆下來,點了點頭,道:“這樣反而是對的。龍皓晨救走了夜小淚,夜小淚乃是自然女神留下的分身,可以說是大陸上生命力最強的存在,有她在,說不定龍皓晨的心臟真有恢復的可能。至少她也會帶給龍皓晨很強的生命氣息。”

  瓦沙克恍然道:“原來如此,那就難怪了。”

  經過上次的生命預言之後,魔神皇對星魔神的預言術信心大增,此時有了他的準確判斷,魔神皇的臉色也略微好看了一些。

  只要當初的奧斯汀、格里芬真的死了,只是一個龍皓晨他還不看在眼中。

  但是,龍皓晨也必須要死,他身上有 著部分奧斯汀、格里芬的血脈存在,一旦讓他成長到無法控制的程度,那麼,對魔族來說也將是致命的打擊。

  “陛下,那我們是否還按照原計劃進行?”死靈魔神薩米基納恭敬的問道。

  魔神皇眉頭緊鎖,“已經準備好了麼?”

  薩米基納點了點頭,道:“最多三天,大軍就能整頓完畢,雖然數量不能和上一次聖戰相比,但這次整合的百萬大軍都是各族精鋭。有陛下的率領,必定能夠勢如破竹。”

  魔神皇點了點頭,道:“好,一切暫時按計劃進行,阿加雷斯,三天內我要得到來自北方的準確消息。”

  “是。”月魔神阿加雷斯恭敬的答道。

  “都散了吧。你們各自做好準備。”魔神皇站起身,大袖一揮,轉身向魔皇宮後面走去,站在他身邊的阿寶趕忙跟上,只是再次聽到龍皓晨的名字後,阿寶的拳頭不禁再次攥緊。

  魔神皇一走,在場的一眾魔神們頓時放鬆下來,臉色也不再像之前那麼緊繃了。相熟的魔神彼此招呼著出了魔皇宮。

  星魔神瓦沙克自然是跟月魔神阿加雷斯走在一起,兩大魔神緩步出了魔皇宮,臉上神色都顯得有些凝重。

  “三弟,你怎麼看?”一邊走著,阿加雷斯向身邊的瓦沙克問道。雖然這是在魔都中,但兩人之間的交談依舊是傳音,以他們的修為,就算是魔神皇也無法偷聽到他們的談話。

  瓦沙克眉頭緊鎖,輕輕的搖了搖頭。

  阿加雷斯跟他太熟悉了,看到他這樣的表情不禁心中一驚,“難道你不看好我們這次大軍的行動麼?人類的整體實力和我們還是有 著根本性的差距。陛下這次更是下定了決心。難道還不能將人類擊潰?”

  瓦沙克嘆息一聲,道:“二哥,還記得我當初為了龍皓晨和奧斯汀、格里芬進行的大預言術後說過什麼嗎?龍皓晨的存在,已經完全威脅到了我族的統治。而那次,也是唯一的機會。”

  他刻意強調了唯一二字,不禁令月魔神阿加雷斯倒吸一口涼氣。

  “你是說,現在的龍皓晨已經成了氣候?”

  星魔神瓦沙克點了點頭,道:“根據北方傳回來的消息,龍皓晨很可能已經獲取了騎士聖殿六大神印王座之首,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認可。而這張神印王座在六千多年來從未有過一個主人。自從它降臨之後,在人類中一直只是象徵性的作用而已。這就足以證明很多問題了。而且,擁有它的還是龍皓晨。不僅如此,我懷疑,奧斯汀、格里芬並沒有死。龍皓晨能夠以這種形態活過來,奧斯汀、格里芬為什麼不呢?奧斯汀、格里芬既然能夠轉生,它的生命力必定極為強大。而且,根據我對血契的研究,如果血契結束的話,就算主方活 著,血契的力量也會逐漸減弱。而龍皓晨能夠憑藉奧斯汀、格里芬的血脈之力擊毀樹魔神布松的魔神柱,他的血脈力量會弱麼?而且,我在這次的預言術中,還感受到了龍皓晨身邊有強大的力量輔助。”

  聽了瓦沙克這番話,阿加雷斯完全被震驚了,“三弟,剛才在陛下面前你為什麼不說?”

  瓦沙克淡然一笑,“我為什麼要說?就算我說了,陛下能相信麼?當著那麼多魔神的面,說不定他還會怪我動搖軍心。我已經死過一次了,不想再死一次。”

  說到這裡,他眼底寒光閃爍,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月魔神阿加雷斯也沉默了,輕輕的拍了拍瓦沙克的肩頭,“三弟,回去好好休息,說不定我們不日即將啟程。”說完,他大步流星而

  看著月魔神阿加雷斯的背影,星魔神瓦沙克嘆息一聲,“二哥啊二哥,你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麼?如果不是你為了我……”

  用力的甩了甩頭,瓦沙克再次長嘆一聲後,轉身而去。在離開的過程中,眼底始終有 著思索之色。

  月魔神阿加雷斯直接返回了自己的月魔宮,回到後面寢宮之中,阿加雷斯坐在自己平時最喜歡的王座上閉上雙眸,似乎是在默默的思索。

  足足一刻鐘的工夫,他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猛然起身,來到書櫃前,從書櫃中間的一層拉出了一本不起眼的書。

  頓時,書櫃發出輕微的紮紮聲,緩緩向左側移開,聲音很小,只是十幾秒的工夫,一個門戶就出現在了書櫃後方。當他走進那門戶之後,書櫃又自行閉合了,那本被抽出的書也回到了原位。

  淡淡的紫光從阿加雷斯身上亮起,照亮了周圍漆黑的甬道,一直向內走進十幾米後,又下了一層階梯,才有了光亮。

  “誰。”一個刻意壓低了的聲音響起。

  “是我。”阿加雷斯淡淡的說道。

  一道全身籠罩在黑衣中的身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他面前。

  “形勢如何?”

  阿加雷斯和那黑衣人走進旁邊一間光線黑暗的房間內。房間裡的佈置很簡單,一張床、一張桌子,還有兩把椅子。桌子上還擺放著一些食物。

  阿加雷斯沒有坐下,走到房間中站定,“形勢很微妙-,現在還不好說。不過,根據瓦沙克所言,這一次魔神皇的行動未必能夠成功。瓦沙克強調,上次針對龍皓晨和他那光之晨曦獵魔團的計劃是唯一的機會。龍皓晨還活 著,就意味 著那次機會已經失去了。也就是說,魔族很有可能真的要走下坡路。”

  “瓦沙克的話可信麼?”黑衣人沉聲道。

  阿加雷斯點了點頭,道:“應該可信,當初他就是這麼說的。而且,瓦沙克一直以來跟我感情都很好。我甚至懷疑他已經知道了些什麼。我要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才行了。”

  “那我們該怎麼辦?”黑衣人再次問道。

  阿加雷斯想了想,道:“按照魔神皇本來的計劃,這次集結大軍之後,將直接揮師西進。破距離我們魔都心城最近的東南要塞,然後一直向西,深入人類聖殿聯邦腹地,直接殺到聖城。逼迫聖殿聯邦在聖城與我們決戰。到時候龍皓晨必然也回來。畢其功於一役,在聖城徹底將人類打殘。同時利用這次聖戰的機會在人類世界大肆劫掠,不但要劫掠財物,同時也要劫掠大量的人口回來。讓人類幾千年來積蓄的底蘊被抽空。然後並不毀滅人類。

  在抽光了人類精華之後再撤回來。當然,在整個戰爭的過程中必定要將為首的一些人類強者殺死,這裡被他放在第一位的就是龍皓晨。”

  “這確實是一個好辦法,簡單、直接,以陽謀和絶對的實力壓制人類。難道魔神皇聽說了樹魔神陣亡之後,要改變主意?”黑衣人問道。

  阿加雷斯搖了搖頭,道:“至少目前他還沒有改變主意的意思。這個辦法確實是對魔族最有利的。你知道阿加雷斯為什麼要召集五十多位魔神在魔都集中麼?而且讓他們全部攜帶著自己的魔神柱。”

  黑衣人一愣,道:“不是為了集中力量對聖殿聯邦發動聖戰麼?”

  阿加雷斯冷笑一聲,道:“別人不清楚,難道我還不知道。魔神皇這是對龍皓晨的一種畏懼。他現在最怕的,其實是龍皓晨只是帶領他的光之晨曦獵魔團深入魔族內部,專門照我們這些魔神下手。那樣的話就是防不勝防了。”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