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3
第二百八十八章 對峙御龍關(中)

  可以預見,有這九位前輩的傳授,戰士聖殿年輕一代的成長必定要比邱永浩他們這一代強的多。這九位永恆英雄獲得了全體高層最高的敬意。
  
  「死靈魔神薩米基納率領十六名魔神,統帥五十萬魔族精銳大軍正日夜兼程向我們這邊接近。根據情報顯示,他們大約會在三天後抵達東南要塞。今天請各位來,就是商議一下具體的對策。」
  
  邱永浩的話令作戰部內的氣氛一下就緊張起來了。儘管他們早就猜測,作為距離魔都最近的要塞,魔神皇很可能會將他們當成優先攻擊目標。但魔族大軍真的到來,還是讓戰士聖殿高層們心中大為緊張。
  
  畢竟,在過去,戰士聖殿所在的東南要塞受到攻擊次數最多,同時也是六大要塞中實力較弱的一座。魔族大軍這次氣勢洶洶而來,單是魔神就有十六位之多,可想而知,對於戰士聖殿的壓力有多大了。
  
  「消息準確麼?邱殿主。」九位永恆英雄中,坐在首位的老者沉聲問道。
  
  邱永浩點了點頭,道:「消息很準確,是主冇席命人送來的。同時,根據我們自己所得到的情報跡象來看,相互驗證,消息可靠性很高。葉前輩,您有什麼建議麼?」
  
  這位九階四級修為的老者名叫葉三迷,他微微搖頭,道:「我們只負責戰鬥,戰略戰術你們確定。不過,我要提醒一句的就是,現在的戰士聖殿是六大職業混編和以前不同戰略、戰術方面應該也要有所變化。」
  
  「是。」邱永浩恭敬的答應一聲,他現在還真不怕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口現在東南要塞之中,六大職業者就有十幾萬之多,還有近五十萬大軍。從數量來看,絲毫不遜色於魔族。就算魔族這支軍隊極為精銳,但東南要塞在上次聖戰之後,受到聯邦政策傾斜,建設的比以前防禦更強。還有九位永恆英雄坐鎮,與魔族在平原上硬碰硬不行但要說固守東南要塞,邱永浩還真有很大的把握和自信。
  
  一道道命令迅速安排下去,按照龍皓晨在全局戰略的佈置,東南要塞如果遇到魔族大軍攻擊,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防禦。將魔族大軍拖在這裡,盡可能減少自身損失,就足夠了。
  
  同樣的戰略部署也出現在了靈魂聖殿所在的萬獸關。萬獸關獲得的兵力支援不多,但一直以來萬獸關和魔法聖殿所在的加陵關都是六大要塞中最難攻破的。再加上這次職業轉換之後,萬獸關也是六大職業俱全陳宏宇身邊也同樣有九位永恆英雄的支持,他是絕對的信心滿滿,不但要穩守,甚至還有幾分反攻的心思呢。

  伴隨著人類和魔族雙方大軍的不斷調動,整座聖魔大陸的氣氛也正在變得越來越緊張了。
  
  不過,最先發生戰鬥的還不是雙方大軍的碰撞,而是來自於魔神皇所統帥的千餘魔族頂尖力冇量。
  
  憑藉著強大的實力,他們幾乎橫跨大半個魔族抵達御龍關外時,死靈魔神和地獄魔神所統帥的魔族大軍還未曾到達各自要攻擊的要塞。
  
  遠遠的御龍關已然在望,月魔神阿加雷斯來到魔神皇的龍輦旁,低聲問道:「陛下,我們是立刻就發動攻擊,還是……」
  
  魔神皇淡然道:「不急。那龍皓晨不是故意要引我來此麼?好,我就先見見他再說。就在這裡吧,找一處平坦的地方紮營。」
  
  「是。」阿加雷斯招呼一聲,迅速將魔神皇的命令傳達了下去。
  
  別看月魔神阿加雷斯是第二柱魔神,但他此時到像是全軍的一個大管家似的,魔神皇的意志完全都由他來完成。
  
  此地距離御龍關還有五十里。
  
  在凜冽的寒風中一座座用熟牛皮製作而成的精緻大帳迅速處理在荒野之中。
  
  實力妥就是好,就連搭建帳篷的速度都很快。
  
  如果是在普通軍隊中,七階強者已經有極高的地位了。可是,在這支隊伍中,八階都只能是打雜的。千餘魔族中,根本就沒有七階。修為最低的都是八階。千餘八階,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啊?人類六大聖殿加起來也未必能夠湊得出來。
  
  八階只能是兩人合住一座帳篷,只有九階強者才有單獨擁有帳篷的資格。而魔神們的帳篷則都是暗金色的。最大的一座自然就是魔神皇的。
  
  把帳篷弄成跟宮殿差不多,這就是魔神皇大帳的最好形容。
  
  千餘魔族,在這風雪交加的北方,在這夜幕已然降臨之時真是毫不明顯。但是,當所有營帳修建完畢,一眾魔族紛紛入住之後。御龍關方面就在第一時間發現了他們。
  
  不發現不行啊!因為實在是太醒目了。
  
  十九道光柱,瞬間閃亮。
  
  每一根光柱的顏色都各不相同,大小也不一樣,但是,就算最矮的光柱也有百米高,最高的一根紫色光柱幾近千米。
  
  這正是自月魔神阿加雷斯以下,跟隨魔神皇前來的十九位魔神的魔神柱。當這十九根魔神柱出現,光彩在荒野中綻放的同時,整個御龍關為之巨震。
  
  除了永恆英雄以外,御龍關內的所有強者還從未見過如此恢宏的場面。
  
  十九根魔神柱,代表著有十九位魔神來到御龍關外。更重要的是,這十九根魔神柱圍成一圈,在它們的正中,一道烏金色光芒若隱若現,接天連地,就像是支撐著蒼天的天柱顯形一般,雖然並不清晰,但那份高高在上的威嚴卻是他十九根魔神柱加起來也無法比擬的。
  
  別說他人了,就算是聖殿聯邦主冇席、光之晨曦獵魔團團長龍皓晨看到關外的這一幕,也被深深的震撼了。
  
  知道是一回事兒,親眼見到則又是另一回事了。儘管他表面十分平靜,但內心之中,還是感覺到壓抑著什麼似的。魔神皇,聖魔大陸無敵的存在終於來了。他也終將和這恐怖的存在正面相抗。
  
  御龍關騎士聖殿的高層們此時全都是一臉肅穆,就連永恆英雄們也不例外。
  
  龍皓晨率領尖刀軍團在魔族大勝而歸的消息第一時間傳到御龍關,並且向整個聯邦進行全面宣傳,身為聯邦主冇席的他,一時間威望暴增,加上之前魔法影像的宣傳,龍皓晨的影響力已經比剛成為聯邦主冇席時不知道強了多少。
  
  人婁與魔族對抗六千年來,還從未有過如此大勝。可此時此刻,看著遠處那二十根魔神柱,先前勝利的喜悅卻是一掃而空。
  
  階段性的勝利和最終勝利永遠都不是一回事。只要魔神皇還在,還是那個無敵的存在,那麼,對於人類來說幾乎就永無翻身之日。
  
  看上去,魔神皇帶來了二百名九階強者,千餘八階強者,可實際上,真正對御龍關有最大威脅和威懾力的,只是魔神皇本人。

  數豐年的積威絕不是鼓起勇氣就能信心十足的,御龍關上的氣氛沉凝的可怕。
  
  「龍皓一晨一。」低沉的聲音響起,滾滾聲浪轟然而至。恐怖的氣勢似乎令整座御龍關都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似的。
  
  眼看魔神皇魔族強者們在遠處紮營,騎士聖殿高層們本以為他不會第一時間發起攻擊,可此時這聲音一到,眾人下意識的就是一驚,目光全都集中到了龍皓晨身上。
  
  相隔五十里,魔神皇的聲音卻似近在眼冇前。
  
  龍皓晨雙眼微瞇,眼底神光湛然,腳尖點、地,身體已經飄飛而起,背後金色六翼舒展開來,頓時將御龍關城頭照耀成了一片閃亮的金色。
  
  「魔神
  
  皇~。
  
  」龍皓晨的聲音很平靜,聽不出有絲毫情緒波動,也同樣是遠遠傳去。
  
  一邊說著,他的身體緩緩向更高的空中飛去,與此同時,一道強烈的瑩白色光柱從天而降,落在龍皓晨身後。
  
  天空中突然變得如同白晝一般,瑩白色光芒瞬間擴散,硬是將夜晚的黑暗大範圍驅除,至少御龍關所在,完全被這純和的氣息所覆蓋,也撫平著人們內心的惶恐。
  
  在那瑩白色光芒中冇央,一輪九彩光暈開始擴散開來,那九彩色是如此的炫麗、神聖、高貴,更有著一種高高在上的威嚴。
  
  就在這九彩光芒中冇央,一張高達百丈開外的巨大神印王座出現在半空之中,九彩光芒有著一種特殊的氣息,九彩閃耀,卻絲毫不顯紛亂,隱約間,在那神印王座背後,九彩漸漸形成一圈圈光輪交相閃耀。而王座本體,則漸漸變成了如同白玉雕琢一般的色澤。
  
  椅背上,那一處處細微的浮雕,給人一種難以形容的美感。頂端,是日月星辰,中段是鳥獸生靈,而連接在座椅處的,則是大自然的景象。
  
  一雙座椅扶手處,分別是神聖巨龍雕像和十二翼天使。沐浴在這王座光芒中的御龍關強者們,只覺得心中恐懼盡去,再也感受不到遠處二十根魔神柱帶來的任何壓力。

[BOOK: 008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