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二百九十三章 死神七絕第七絕(上)

下一刻,一道瑩白色的身影就從這銀光中邁了出來。只一步,就超越了前方的六人。來到了落下的死靈魔神柱面前。

一隻巨大的金色豎眼驟然出現在半空之中,萬千道金光迸射,化為無數光芒,狠狠的刺冇jī在那巨大的死靈魔神柱之上。

劇烈的爆炸與轟鳴,將邱永浩、葉三迷等六人的身體掀飛回來,而高達百米的金色豎眼卻硬是憑藉奪目的金光迸射擋住了薩米基納的孤注一擲。

梵天之眼!

當今之勢,會梵天之眼的只有兩個人。而能夠以采兒為定位,及時出現在這裡的,就只有一個。

聖殿聯邦主冇席,光之晨曦獵魔團團長,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擁有者,騎士聖殿輝煌與領袖之神印騎士龍皓晨。

龍皓晨讓采兒孤身一人來到這裡挑戰薩米基納,自然有著無數後手的準備口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後手,就是眼前的這一擊。

他與采兒之間,有靈動鎖鏈生命共享,采兒受傷,他自然是第一個感覺到的。而能夠瞬間出現在采兒身邊,那是瞬閃之域的力量。

單純的瞬閃之域自然不能將龍皓晨傳送的如此之遠,但龍皓晨憑藉著自己強大的精神力,加上采兒離開時瞬閃之域對她的定位,卻是能夠瞬間出現發動這一擊之力。可以說,這一擊算是他自身的鏡像,畢竟距離太遠,他不能通過瞬閃之域將自己的本體真正傳送到這裡,只能暫時破開空間。

「轟」

恐怖的力量在空中爆發,死靈魔神柱竟然硬生生的被梵天之眼轟擊的倒飛而起。

金色巨眼光芒緩緩收斂,取而代之的,是身穿永恆之鎧的龍皓晨傲然降臨。

這一瞬,東南要塞的氣勢頓時被提升到了極致,通過魔法影像的宣傳,采兒和龍皓晨就是他們心中絕對的偶像啊!兩大偶像先後出現,並且擊退了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對士氣的鼓舞可想而知。

而且,龍皓晨的攻擊還沒有結束,左手中的金色巨劍舉起,一點紫金色光芒在劍身上蔓延,遙遙的朝著蕩起的死靈魔神柱斬去。

頓時,一道看上去只有直徑十餘米的紫金色光刃直奔薩米基納手中的魔神柱飛去。而他另一隻手中的瑩白色永恆之劍則是閃耀著九彩光芒朝著東南要塞城頭方向一指。

天空頓時變成了一片金色。

下雨了。金色的雨絲悄然而降,柔和的灑落在東南要塞城頭。每一位戰士、法師被這金色的甘霖灑落在身上,身體都會出現一層淡金色的光暈,而同樣是金色雨絲,落在惡魔族身上,卻會冒起一陣陣煙霧,令惡魔們發出淒厲的慘叫。

光系禁咒,神聖甘霖。

以永恆之劍充當魔法杖發出的神聖甘霖,威能遠遠超過了當年龍皓晨越階使用的時候。金色的雨絲幾乎覆蓋了整個東南要塞城頭。

原本已經無比危機的戰局冇在龍皓晨出現後幾乎是瞬間逆轉。

采兒此時已經帶著她的永恆之塔來到了龍皓晨身邊,而遠處的死靈魔神薩米基納似乎也從瘋狂狀態中清醒過來了。而清醒的原因就是龍皓晨那紫金色的一劍。

紫金色光刃準確的命中在死靈魔神柱上,先前哪怕是采兒施展了死神七絕第六絕死亡之路都未曾留下一絲痕跡的死靈魔神柱,竟然被悍然展開了一道深達數米的巨大裂縫,裂縫長達十幾米,恐怖的紫金色在上面迸發。

薩米基納感受到那恐怖的毀滅氣息時,才終於清醒了過來。駭然之下將自身剩餘的力量全力以赴的灌注到魔神柱之內。

「轟」

巨響聲中,薩米基納的魔神柱被命中的那一段竟然被他自己引動魔神柱的力量給震碎了。與此同時,他猛的將死靈魔神柱向魔族大營方向甩出,而他自身卻直奔龍皓晨和采兒的方向張牙舞爪的撲了過來。

哪怕是對立的雙方,龍皓晨都不禁暗暗向薩米基納要伸出大拇指了。

他一到來就發現薩米基納的情緒不正常,顯然是自己安排的計劃奏效徹底讓他陷入了瘋狂。而受到皓月血脈力量的攻擊之後,薩米基納在清醒過來的瞬間竟然就能半斷出此時真正的局勢,不可謂不強大啊!

薩米基納顯然是發現了龍皓晨並非本體,只是一個鏡像而已。所以才在第一時間震斷自己的魔神柱,壯士斷腕。並且將魔神柱主體甩回魔族大營,就是不讓龍皓晨再有破壞自己魔神柱的機會。很明顯,他的魔神柱只是斷掉一截之後,是不會完全被破壞的。

龍皓晨心中暗道一聲可惜,而采兒身上的銀光已經重新出現,龍皓晨瑩白色的身影也隨之變得虛幻了口此時就變成了采兒單獨面對薩米基納的撲擊。

采兒是恨透了這個傢伙薩米基納明知自己施展了天魔解體**後在眼前的狀態不會有好下場,竟是要用自爆來保住自身的魔神柱。

死神鐮刀高舉過頭采兒的雙眸瞬間變成了白色,不止如此,就連她的頭髮與唇瓣也都變成了與淨化之力一模一樣的白色。

「嗡」死神鐮刀劇烈的發出一聲嗡鳴,緊接著,一道巨大的白色身影就出現在了采兒背後。緊接著,采兒自身就消失了。

那巨大的身影握住死神鐮刀,突然仰頭向天空中看了一眼。

就是這一眼,天空變成了一片蒼茫的白色,而戰場上所有的一切也都在瞬間凝固了。

白色的身影漸漸變成了實質,那是一名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的男子,看上去大約三十多歲的樣子。一頭灰色長發垂下,他的雙眼也是白色的,身上還有潔白的甲冑。只有胸口處是一顆菱形的灰色寶石。

哪怕是遠方的魔族大軍,在這一瞬也是完全凝滯。這已經不是威壓那麼簡單,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而這股氣息,就連魔神們的魔神柱都要為之顫抖。

巨大的身影手持死神鐮刀,面對凝固在半空中的薩米基納發出一聲冷哼,緊接著,死神鐮刀在空中就帶起了一道白色電光。似乎在這個空間之內,就只有他自己才能有所動作。而這一斬,又是那麼的迅疾。彷彿天地都在這一斬之間被破開了似的。

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從頭頂到下冇身,多了一道白色痕跡,開始有大量的灰色氣流從其中冒出,而薩米基納充滿不甘的眼神中滿是恐懼。

白衣男子將手中死神鐮刀高舉,那些灰色氣流頓時全都向死神鐮刀湧去,瞬間化為一圈圈白色光暈在空中凝滯。

這個過程看上去十分緩慢,但當薩米基納的身體在空中完全崩潰,一頂死灰色魔神冠冕出現在那白衣男子手中時,靜止消失了,所有的一切就像是記憶碎片一般,也同時在每個看到的人心中潰散。

懸浮在空中的,是采兒。而死靈魔神薩米基納的屍體,卻分成兩半正從空中墜落。

是的,這就是采兒在發出那一聲淒厲大叫時瞬間衝破最後阻隔所領悟的死神七絕最後一絕,死神!

當采兒成為死神神眷者之後,她就擁有了死神七絕的能力。但是,哪怕那時候她施展死神七絕要付出恐怖的代價,真正能夠使用的也只有前六絕,與第七絕之間始終有著一層隔膜。這層隔膜是因為她自身修為冇的不夠,也是因為她領悟的不足。而此時此刻,她完成了,她終於完成了。

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伊萊克斯收採兒為徒後,真「百度貼吧冇啟航文字」正對采兒最大的幫助不是提升了采兒的修為,而是幫她將死神鐮刀上所附帶的一切負面影響與反噬全都消除了。那是伊萊克斯憑藉自身半神之力才做到的啊!

死神七絕第七絕,死神!

這已經不是借用死神的力量,而是讓死神本體,真正的降臨在世間發動的一擊。而如果在伊萊克斯幫采兒驅除反噬之前,她要施展這一擊的代價就是生命。

這就是神眷者的恐怖能力,如果龍皓晨一直都是光明女神的神眷者,那麼,當他的修為達到一定程度後,也同樣可以引動光明女神本體凝聚,降臨人間。

采兒升來的死神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形體,而是瞬間將死神的氣息從整個位面召集過來凝聚成型,發動那毀天滅地的一擊。

不過,現在的龍皓晨顯然不具備這樣的能力了,因為他自己的體質已經是神的體質,光明女神已經不足以成為他的信仰,自然就無法召來她的降臨,但無疑龍皓晨自身的潛力更加恐怖,無論是永恆之鎧的力量還是他自身燃冇燒的力量也都可以達到這個量級。

魔族七十二柱魔神中,排名第四的死靈魔神薩米基納,殞!

當薩米基納的屍體從天而降,落於塵埃,化為粉塵在空氣中消散時,敵我雙方不禁全都陷入了呆滯之中。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