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二百九十五章 魔神皇之怒(中)

龍皓晨此言一出,御龍關城頭上的將士們先是短暫的呆滯,緊接著就是一片歡呼。

在今天之前,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其實並不知道東南要塞和萬獸關的情況。龍皓晨在第一時間就封鎖了消息。如果東南要塞和萬獸關一戰,人類敗了,他就絶不能讓消息傳出去影響士氣。但現在不一樣了,大勝消息傳來,還有什麼比這更能激勵士氣的呢?

“有些不敢置信,是麼?在這裡,我要向我們的永恆英雄先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正是因為他們的幫助,我們才能獲得這兩場決定性大勝。東南要塞方面,惡魔族中了永恆英雄先祖們佈下的魔法陷阱,全軍覆沒。采兒副主席親自出手,斬殺死靈魔神薩米基納於東南要塞城外。奧術魔神嘉波被永恆英雄葉三迷前輩神弓射落。大戰結束時,魔族五十萬大軍能夠逃走的不過二十萬殘兵敗將,再也無法威脅到我東南要塞的安全。”

“萬獸關方面。在陳殿主的統帥下,二十幾位永恆英雄加入戰鬥。陳殿主開啟了超級禁咒地獄之門,召喚出三千頭八階地獄犬,硬是破開了地獄魔族和熊魔族的最強組合。持續了兩天兩夜的戰鬥中,有九位永恆英雄戰死沙場,但他們也令五名魔神殞滅。馬爾巴士和華利弗重傷敗退。他們退走時,五十萬大軍只剩餘十萬而已。”

“這是前所未有的大勝啊!也預示著黑暗年代必將終結。現在,就在我們對面,魔神皇和月魔神、星魔神統帥著千餘頂尖魔族在此。我們的戰友已經獲得了兩場重要勝利,在即將展開的決戰之中,我們能夠落後麼?不能,絶對不能。哪怕是付出一切代價,我們也定要在黑暗中點亮光明,讓光之晨曦重臨大陸。”

龍皓晨的聲音高亢有力,更重要的是,他用兩大要塞的勝利點燃了城頭上所有強者的士氣。也用事實證明了。魔族並非是不能戰勝的。

就在龍皓晨說話的工夫,遠處天空突然暗了下來。恐怖的暗金色光芒衝天而起,將五十里外,所有魔族的營帳全部籠罩在內。

“嗚——”低沉的龍吟聲宛如陣雷滾滾,在遠處天空中響起,一隻長達千米的巨大黑龍就那麼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半空之中。

千米,那可是千米啊!哪怕相隔五十里,看上去依舊是那麼的恐怖。

而這條巨大的黑龍。正圍著那衝天而起的暗金色巨大光柱盤旋著。這根光柱的直徑竟然達到了十里開外,就像是真的撐起了天空的天柱一般。哪怕是那千米黑龍圍繞著它盤旋一圈,都需要十餘秒之多。

是的。這就是聖魔大陸無敵的存在,魔族之主,逆天魔龍皇楓秀的恐怖力量啊!

龍皓晨剛剛鼓舞起的人類士氣幾乎是瞬間就受到了全面的壓制。魔神皇比三天前剛到這裡時釋放出了更加恐怖的壓迫力。而這份壓力足以讓任何人窒息。

一紫一橘黃,兩道光芒突然從那烏金色的光柱兩側衝天而起,他們很快就衝入到高空之中,化為了一輪紫月和一顆橘黃色的星斗。照耀著暗金色的巨柱,令其更顯威能。

“龍皓晨,你可考慮清楚了麼?”楓秀平淡的聲音遠遠傳來,而恐怖的壓力也在瞬間暴增。幾乎所有御龍關城頭上的強者都不得不立刻催動自身靈力,才勉強抵抗住這份壓力的壓制。

龍皓晨冷哼一聲,轉過身來。背後六片金色靈翼舒展開來,只是一閃,就已經到了高空之中。

在他行動的同時,又是五道身影從御龍關飛了出來,他們將龍皓晨圍在中央,六道身影在半空中分別綻放出不同的光彩。

六張巨大的神印王座幾乎是同一時間出現,中央的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閃爍著九彩光芒。當那瑩白色的光柱衝天而起後,瞬間就將御龍關所在的高山照亮,也將逆天魔龍柱蔓延而來的暗金色全部驅除在外。

其他五張神印王座也各自散發著屬於他們的光芒,在韓羽、張放放、龍星宇、龍天印和楊皓涵五人的催動下,拱衛著中央的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

沒錯。魔神皇是強,更有月魔神和星魔神的護衛。但是,人類這邊也有六大神印騎士的存在。當六張神印王座全都綻放出瑰麗的光彩時,御龍關城上的所有強者全部感受到壓力一輕。

魔法聖殿殿主李正直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空中這一幕,他明白,在自己這一生,恐怕再也沒有可能與騎士聖殿爭鋒了。哪怕今日這一戰,六大神印騎士全部戰死,騎士聖殿的聲威也同樣遙遙領先其他五大聖殿。

“好,好一個六大神印騎士俱全。看來,你已經給了我答案。”楓秀的聲音依舊平靜。

一道烏金色的光影一閃而至,魔神皇楓秀竟然獨自一人來到了距離龍皓晨為首的六大神印騎士千米之外。

看著魔神皇那英俊的面容,龍皓晨只覺得體內血液一陣奔湧,決戰的時刻終於要到了麼?自己也終於要面對魔神皇了。這一戰,無論如何自己也絶不能敗。

“不臣服,就只有死亡,難道你不清楚麼?”楓秀淡淡的說道,在他眼中似乎就只有龍皓晨一個人,而龍皓晨身邊的其他五大神印騎士以及城頭上千餘強者完全都不在他眼神之中。

這是何等的霸道,何等的自信?

龍皓晨冷聲道:“我是人,你是魔,我們之間,本就沒有任何其他的可能。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楓秀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你還年輕,還太天真了。你以為,擺出這樣的陣仗就能與我抗衡了麼?我族為什麼能夠統治大陸六千年之久?憑藉的,是絶對的實力。”

龍皓晨突然笑了,“哦?真的是這樣麼?絶對的實力?這三天,你所等待的,應該是來自於東南要塞和萬獸關的答案吧。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得到了這份答案呢?”

“嗯?”楓秀眼神微微一變,他之所以在這個時候出現,是因為他感受到了御龍關城頭上的氣息不對。所以才提前出現在空中。另一邊的消息雖然並未接到,但他對薩米基納和馬爾巴士還是有絶對信心的。

“看來你已經知道東南要塞和萬獸關的情況了,有何感想?”楓秀修長的眉毛微微上挑。

龍皓晨認真的點了點頭,道:“我當然知道了。哦?看來陛下還不清楚啊!”

魔神皇心中一動,突然預感到了一絲什麼。下意識的回頭看了一眼逆天魔龍柱旁的那顆橘紅色的星,星魔神瓦沙克並沒有給他任何預言。

“結果是什麼?”楓秀不動聲色的問道。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當然是正義戰勝了邪惡,您的百萬大軍,現在恐怕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嗯?”魔神皇顯示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了冷靜,“你覺得,虛言恐嚇對我有用麼?”

龍皓晨道:“看來陛下的消息來源還不如我快。看來,您也只能感受到魔神柱被破卻無法感受到魔神的隕落吧。不如,您再回去打聽、打聽,我們一點也不急。”

他在這個時候說出另一邊的戰況,並且將聲音遠遠的傳了出去,為的就是打擊魔族士氣,同時也打擊魔神皇的信心,最可怕的對手是最冷靜的對手。一旦魔神皇失去了冷靜,情緒出現劇烈的波動,那麼,他的機會就會更大幾分。

楓秀的眉頭終於皺了起來,雖然他不相信龍皓晨這番話是真的,但是,龍皓晨當著所有人類強者的面說出來,如果只是謊言,他這聖殿聯邦主席的名聲還要不要了?更何況,謊言對自己又有什麼用?不祥的預感突然變得越來越強烈起來。冷哼一聲,楓秀暗金色的身影突然化為了虛無。

龍皓晨遙望遠方的逆天魔龍柱,心中暗想,大廈永遠是從內部破壞的。如果沒有來自於月夜組織帶來的消息,他們決不可能如此從容的面對魔神皇,魔神皇也更不會這麼晚還沒有得到準確的消息。

“阿加雷斯、瓦沙克,我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半個時辰內,我要知道薩米基納和馬爾巴士那兩邊發生了什麼。如果半個時辰你們不能給我答案,那麼,瓦沙克,你就準備第二次用生命預言吧。”

魔神皇顯然是動怒了。空中的星光與月光同時斂去,但逆天魔龍柱的光芒卻絲毫沒有消失的跡象。與此同時,一道道光柱在它周圍衝天而起,正是其他魔神的力量。但和中央的逆天魔龍柱相比,他們就像是大象身邊的一根根竹子。

六大神印騎士也依舊懸浮在半空之中,憑藉著神印王座的氣息才能抵擋住逆天魔龍柱的威壓。

氣氛變得越來越緊張了,但在這個時候,龍皓晨心中反而很靜,他默默感受著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氣息,心中的各種情緒先後消失,漸漸進入了一種空靈的境界之中。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