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第一章 家有劍仙初長成

清陽城,位於九州大地的青州地帶。平日裡商客往來,再加上這裡是九州大朝天元朝的重要之塞,所以這裡也成為了一處富庶之地。

天陰沉沉的,清陽城的街道不像往日裡那裡繁鬧,絲絲的寒風吹襲而來,似是有點點雨滴落下。

一名身著青衣的少年漫步在街道上,少年看似只有十四五歲,相貌雖算不上英俊,卻頗為清秀,細瞇著的眼睛,閃爍著靈動的眸光。

雨滴落在少年的臉上,寒風襲襲,少年的青衣微微飄動,那雨水落在口中,少年咂了咂嘴,雨水氾著絲絲的苦澀......

少年抬手一指旁邊的小樓,叫罵道:「我操,二樓的那個小孩別撒尿!」

抬頭望去,只見旁邊的一座閣樓上,一個調皮的男孩童晃蕩著胯下的小蟲,得意的衝著少年扮了扮鬼臉,轉身進入了閣樓中。

少年有中嘔吐的感覺,暗罵道:「他M了個巴子的,我說這雨水怎麼又鹹又澀,倒霉孩子,早晚老子削你一頓!」

少年看了看天色,好像真的快要下雨了,他快步穿過了幾條街道,來到一處大院面前,大院很氣魄,院門上的匾額上書寫著「諸葛府」三個大字!

諸葛府的門前站著兩名家丁打扮的男子,見少年到來,笑道:「小少爺,您回來了~~」

少年淡淡的點點頭,這位家丁雖然言語上客氣,但從他的眼神中,少年分明看到了那不屑與鄙夷之色。

不錯,少年正是這諸葛府的小少爺,名喚諸葛不亮。也不知道是哪個大爺給他起的名字,諸葛不亮,這輩子注定黯然失色,無法放光輝了。

諸葛不亮雖然是諸葛府的小少爺,卻是諸葛家族的庶子,是家主諸葛松濤醉酒之後,與一名丫鬟生下的一子。無名無份,諸葛不亮的母親已經因為難產死去,

諸葛不亮自小在這諸葛家族中身份低下,甚至連一些家丁都看不起他,雖然表面上叫他小少爺,但諸葛不亮身份地位貧賤,他感覺自己在這裡甚至連奴才都不如。

邁步進了府院,府院中飛簷樓閣,亭樓玉院,頗為氣魄,兩邊盛開的奇葩異草,芬香撲鼻,諸葛不亮卻視而不見。這裡的景色他已經看了十幾年了,沒有什麼稀奇。

「諸葛不亮,你跑去哪裡了?」這時,一聲嬌脆的呼喚傳來,帶著些許的不滿。

諸葛不亮回頭,眉頭立刻皺在了一起,不遠處站著一名身著淡黃色衣裙的女子,相貌俊美,身軀婀娜曼妙,蓮步款款走來。

「暮煙姐。」即使諸葛不亮心中很不願,但還是叫道。

諸葛暮煙是諸葛不亮二叔的女兒,她巧移蓮步走了上來,臉上露出一絲倨傲之色,道:「諸葛不亮,我讓你去給我的踏雪馬駒割材料,草料呢?」

「今天有事,忘記了。」諸葛不亮隨意的撇了撇嘴。

「諸葛不亮,不要忘記你的身份,我交代你的事情你竟然敢不放在​​心上!」諸葛暮煙臉色倨傲,清高無比。

「我又不是你的奴才,憑什麼你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諸葛不亮皺眉道。

「哼!你只不過是大伯的庶子,一個丫鬟所生,也敢於我頂嘴!我告訴你,你在我眼中連奴才都不如!明日我若看不多草料,便到大伯那裡去告你的狀,你給我記住了!」諸葛暮煙嗔道,惡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轉身離開。

諸葛不亮慘笑,這就是諸葛家族的小少爺….…..連奴才都不如。

回到自己的住處,那是後院的一間普通的房子,房子雖然普通,但也不至於漏雨通風。坐在窗前,望著陰沉沉的天氣,諸葛不亮思緒萬千。

「我重生在這裡已經十四年了……」諸葛不亮喃喃低語。在他心中有一個誰也不知道的秘^,他本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地球上一所體育大學的畢業生,因為生活所困,只能靠打黑拳為生,卻不想因為一場意外身死,重生在這片天地。

其實這也不能算是穿越,充其量只能算是輪迴轉世重生,湊巧沒有失去前世的記憶。

這個世界名為九州大地,九州疆土遼闊,分別由天元朝和南離朝兩個龐大的國度執掌。而且這裡還是一片修仙的天地,當初諸葛不亮只有在小說中才能看到的修真者便存在於這個世間,看來世間的一切並非都只是空穴來風而已。

九州有許多修仙的門派,他們佔據九州靈氣旺盛的地方,修煉無上的大道,渴望有朝一日能夠超脫凡人之軀,成就仙道,永生在這片天地間。

修仙者可以釋放出強大的法術,毀天滅地,是凡人心中至高無上的存在。

凡人嚮往成仙,但仙真的存在嗎?

自從諸葛不亮得知修仙者的存在後,便可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飛天遁地的修仙者,操控閃電神雷,凌駕於九天之上,那還是多麼的威風。

或許成為修仙者,就能擺脫現在的苦境。

就在這時,兩道流光從遠處飛來,落在了諸葛家族的大院中。

看著那兩道流光,諸葛不亮心中微微一動,暗道:「他們回來了嗎?這麼快…….」

不多時,門外響起了一串銀鈴般的聲音,宛若黃鶯出谷:「豬哥哥,你在房間中嗎?」

「進來吧。」諸葛不亮臉上露出一絲笑意,手托著腮幫向著門口看去。

房門被打開,一位十三四歲的少女跳了出來,少女一襲紫色的衣裙將她那含苞欲放的玲瓏身軀包裹的淋漓盡致,清純俏麗的玉顏3若搖月弄影的奇葩,整齊的劉海看起來格外的清純。

「念嬌,你們這麼快就回來了啊?」易天笑吟吟的看著面前這個清純可愛的小女孩。

「嘻嘻嘻,幾個小小的凶靈,我和師兄收拾它們綽綽有餘了。」小丫頭倒也不客氣的跳上了諸葛不亮旁邊的窗檯,陣陣幽香傳來,小丫頭玉足蹬著一雙鵝黃色的小蠻靴,在面前晃蕩,嬌俏可愛。

諸葛不亮可不敢對這個看似天真無邪的小丫頭有什麼非分的想法,否則他會死的很難看。這女孩名叫蘇念嬌,是諸葛世家長子,諸葛明的遠房表妹,也就是大夫人娘家的侄女。

小丫頭看起來十三四歲,卻是一位修仙者。是一所名為瑤海派的修仙聖地的弟子。

其實諸葛家族與瑤海派這個修仙門派有些淵源,當初諸葛家的家主諸葛松濤,便是瑤海派的弟子,只可惜與仙道無緣,後來跟著天元朝的皇帝打天下,故此在天元朝才能如此吃得開。

修仙者在世人眼中可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即使天元朝也不敢擅自招惹修仙聖地這種勢力。

修仙者揮手間便可釋放強大的法術,絕不是凡人可以抗衡的。

看著這小丫頭,諸葛不亮笑道:「我以為你們這些修仙者每天只是躲在深山中修煉呢?看來並非如此啊。」

蘇念嬌撇了撇紅唇,嬌聲道:「其實在這些修仙門派中,每個修仙門派都會掌管方圓數千里的區域,若是有什麼凡人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會請我們這些修仙者去幫他們,應付相對應的酬金,不然你當修仙門派是白養活我們啊~~~豬哥哥你的腦筋還天真啊~~」

說著,小丫頭沒好氣的瞥了諸葛不亮一眼。諸葛不亮無語,這小丫頭自從見到他之後便一個勁的叫他豬哥哥,諸葛不亮也沒辦法拿她怎麼樣。

「得,你們這些修仙門派成派出所了…….」諸葛不亮心中暗暗笑道。

「這次門派派下來的任務達成了,你們是不是也要回去了?」諸葛不亮問道,言語中有些失落。

諸葛不亮是家族的庶子,身份低下,平日裡很少與家族的人來往,每日都和一些市井小混混在一起。而蘇念嬌的到來後,諸葛不亮和這小丫頭很投脾氣,兩人很聊得來。

蘇念嬌衝眨動著著充滿靈氣的眸子,笑嘻嘻道:「是啊,任務達成我們就要回去了,可師兄說還要在清陽城多逗留幾天。」

「逗留幾天,你們門派的門規不是很嚴格嗎?怎麼會讓你們多逗留?」諸葛不亮感覺到有些詫異。

蘇念嬌笑道:「這次下山,其實不光是達成門派發配下來的任務,師兄說現在各門派明爭暗鬥不斷,掌門想讓我們下山看看有沒有資質上佳的人,將其收歸入我們瑤海派的弟子,壯大實力」

諸葛不亮心中不禁一動,挑選資質上佳的人成為瑤海派的弟子,那豈不就是說可以成為飛天遁地的修仙者。

「只要資質上佳就能成為修仙者嗎?」諸葛不亮有些激動道。

蘇念嬌卻搖了搖小腦袋,說道:「也不是如此啊,資質是一部分,主要是看這個人體內有無靈根,修仙者體內必須身居靈根,只有身居靈根才能修仙。就像是我呀,我體內就具有水屬性的靈根,師兄體內則是火屬性的靈根。」

「靈根.......」諸葛不亮內心澎湃,他現在渴望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身居靈根,這樣他也能做一個御劍飛天的修仙者。

「怎麼才能查出體內是否有靈根?」諸葛不亮問。

蘇念嬌說道:「檢查靈根的法器在師兄的手中,我聽說師兄已經檢測出表哥體內具有靈根,準備將表哥帶去瑤海派修仙呢~~~」

諸葛不亮自然知道蘇念嬌口中的表哥是指誰,那是諸葛​​家族的長子諸葛明。諸葛明高出諸葛不亮兩歲。諸葛不亮因為在家族中身份低下,可沒少挨他的奚落。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