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4
第三章 靈根測試(二)


諸葛明臉上的肌肉狠狠的抽動了兩下,道:“可笑可笑,你也只能嘴上逞威風吧,你是我諸葛家族的恥辱,也不知道當初你母親那個狐狸精在哪裡勾引的奸夫,生下你這雜種,卻硬要認准是父親酒後亂性所為,你和你母親一樣都不知羞恥。”

說罷,諸葛明冷冷一笑,轉身離開。

望著那離開的背影,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臉上蕩漾起一絲陽光般的笑容,這是諸葛不亮憤怒到極限的表現……..

“諸葛明,記住你今天的話!”諸葛不亮暗暗對自己說道。雖然諸葛不亮保留著前世的記憶,再加上從小就沒見過自己的母親,對這一世的母親沒什麼印象。

但又有誰能容忍別人這樣說自己的生身之母,畢竟這個身體是母親給的。

這時,一道彩雲從半空中飛來,練武場的眾位弟子頓時驚呼成一片,羨慕崇敬的目光看著彩雲上的一男一女。

那名男子一身月白長袍,飄逸出塵,相貌英俊,給人一種空韻的感覺。

旁邊站的則是蘇念嬌,輕衫曼裹著玲瓏的嬌軀,俏麗的容顏頓時吸引了大多數諸葛家族子弟的目光。

“好美,這是仙女啊~~~”這些站在練武場上的少年一個個痴癡呆呆,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彩雲上的少女。

“我的天哪,太美了,若是我們能進入瑤海派,豈不是能個這仙女在一起,我一定要成功!”

“我也是,我一定要進入瑤海派修仙!”

練武場的一些少年一個個暗下決心。

“嗨,豬哥哥~~~”彩雲還沒有降下,蘇念嬌便對著諸葛不亮招手。

練武場上的眾人頓時唏噓聲一片,仙女竟然在和諸葛不亮打招呼。諸葛不亮則是淡淡的揮了揮手,一臉的笑意。

“這仙女在和那庶子打招呼哎,我不會眼花吧?他們認識嗎?”

“怎麼可能,這仙女怎麼和那奴才走到一起了?”

“我靠,上天怎麼如此的不公啊~~~”

有人感慨,有人埋怨。

蘇念嬌跳下雲頭,來到諸葛不亮的身邊,笑嘻嘻的打招呼。此刻蘇念嬌無疑成為全場的焦點,眾人具是向諸葛不亮投去驚羨和嫉妒的目光。就連諸葛明都不禁多看了兩眼。

彩雲上的那名飄逸出塵的青年瞥了一眼諸葛不亮,沉默不語,沒有說話。

此時,高台上的諸葛松濤站起身,竟然向著彩雲上的青年拱了拱手,禮貌有佳。連諸葛家族的家主都如此的客氣,可見修仙者的身份不一般,眾位少年心中更堅定了修仙的信心。

“我們直接開始吧!”青年淡淡的揮了揮手,似是有些不耐煩,他朝著諸葛明看了一眼,道:“諸葛明,前日我已經檢測出你的靈根,你不用再測驗了,明日直接跟我回瑤海派就行了。接下來開始測驗,但凡是被挑選出的人,站到練武場的中央”

聲音不大,卻傳在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耳中。

諸葛明點點頭,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昂首挺胸的走到練武場的中央。

青年落下云頭,英俊的相貌再加上修仙者特有的氣質,看上去飄逸出塵,風采迷人,家族中的一些少女看的痴迷,眼眸氾濫,痴痴的盯著這名青年。

諸葛暮煙也在其中,此刻就連清傲的諸葛暮煙都露出一副痴迷之色。

青年取出一件似是羅盤一樣的法寶,他令所有的少年排成一隊,一個個的檢查他們的體內是否具有靈根。

“你沒有靈根,不合格!”青年冷漠無情的聲音響起,被他點中的那少年臉色灰暗的離開。

“沒有靈根,不合格!”第二名少年也被青年無情的話語杜絕。

“無靈根!”

“不合格!”

“不合格!”

同樣的聲音響起,青年一臉檢查了二十幾名少年,全都是不合格,這些人臉上露出苦澀的神情,最後看了一眼站在場中央盛氣凌人的諸葛明,黯然的站到一邊。

諸葛明臉上的倨傲之色更盛,他有些挑釁的看了看諸葛不亮,似乎是在鄙夷,嘲笑。

“你雖有靈根,卻不完整!”青年再次對這一名少年說道,後者失落的走到一邊。

這時,青年走到諸葛暮煙的身前,諸葛暮煙相貌絕美,亭亭玉立,就連青年都不禁多看了兩眼。羅盤在諸葛暮煙的頭頂劃過,淡淡的光輝閃爍,亮起了一道青色的光芒。

“木屬性的靈根,你可以修仙!”青年說道。

諸葛暮煙長舒了一口氣,微微施禮:“多謝仙長!”

“諸葛小姐不用太客氣,你身居靈根,可以進入瑤海派修仙,將來大家就是同門了。”青年風采迷人的笑道。

諸葛暮煙走到練武場的中央,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與諸葛明站在了一起。

練武場的少年少女全都檢測完畢,這時,青年走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說道:“你就是諸葛不亮?”

“嗯,是我。”諸葛不亮點點頭,歪著腦袋看著青年。

青年輕叱一聲,道:“昨天念嬌為你的事情求了我很長時間,但修仙要看資質和靈根,若是你不能通過檢測,我也沒有辦法,只能感嘆仙道無情。”

諸葛不亮鄭重的點點頭,此刻他的心情格外緊張,自己能不能成就仙業就可這一次了。看著諸葛明和諸葛暮煙投來嘲笑的眼神,諸葛不亮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一向心志堅定的他,額頭上竟然滲出了汗珠。

此時,那些落選的人也湊了過來,眼神奚落,他們都想看看諸葛不亮是怎麼出糗的。

青年的法寶在諸葛不亮頭頂上劃過,法器嗡鳴一聲,竟然亮起了光華,而且是一道白光,白得耀眼。眾人頓時驚呼聲起,諸葛明和諸葛暮煙則是瞳孔一陣收縮,目不轉睛的盯著法寶上那刺眼的白光。

“仙長,怎麼樣?”諸葛不亮激動的問道,法寶亮起了光華,是不是就代表自己身居靈根,可以修仙了。

“怎麼會這樣?”青年卻是眉頭緊皺,看著手中法寶上的刺眼白光,道:“怎麼會是白色的光,人體內的靈根分為金木水火土五行,靈根的光芒也是金青藍紅黃,這白光到底代表什麼?”

[BOOK: 000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