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七章 有本事你弄死我(下)


“是!”龐長老臉上露出喜色,他早就看中了諸葛明的資質,如今掌門將這兩塊5玉送給自己,龐長老自是滿懷欣喜。

其他的幾位長老暗嘆一聲,顯然他們也看中諸葛明和諸葛暮煙的資質,只可惜掌門將兩人分給了龐長老。龐長老在瑤海派身為執法長老,身份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門當然要高看一眼。

諸葛明和諸葛暮煙站在龐長老的身後,奚落的看著諸葛不亮。

“你還是乖乖的回家族做你的奴才吧…….做一個​​凡人也不錯。”諸葛明嘿嘿低笑道。

最後,瑤海派掌門看向諸葛不亮,有些為難的看了看眾位長老,道:“無屬性靈根雖然是廢靈根,但我們未必不可以嘗試一下,看能不能出現什麼奇蹟。幾位師弟,你們看看誰把這?子收留下來。”

“額…….”

幾位長老具是臉色默然,不言聲語。龐長老冷冷的笑了笑,拉著諸葛明和諸葛暮煙走到一邊。就連之前看好諸葛不亮的葛長老這一刻都不再出聲。誰希望收一個廢物做徒弟,出力不討好不說,還會被其他人笑話。

瑤海派掌門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幾位長老的意思在明顯不過了,這還用得著說出口嗎?

這一刻,諸葛不亮腦海中回憶起自己重生在這片世界的一幕幕,家族的嘲笑,那冷漠無情的目光,被當做奴才呼之則來喝之則去。眼見自己就要鹹魚翻身了,卻沒想到自己的修仙之路只是一場夢境。

“我要放棄嗎……”諸葛不亮在心中默問自己。

瑤海派掌門見幾位長老不言語,剛要出口婉言拒絕諸葛不亮,可諸葛不亮去忽然笑了起來,笑聲中充滿了淒涼。

“大道無情,尋仙之道更是無情!”諸葛不亮冷笑道:“我不相信無屬性靈根就不能修煉,你們不收留我不要緊。九州修仙門派如此之多,我就不相信沒有我的容身之地!!”

龐長老嗤聲笑道:“廢物走到哪裡都是廢物,像你這種目無尊卑,沒大沒小的人,無論是哪個修仙門派都不會收留你的。”

諸葛不亮看了龐長老一眼,道:“老玩意兒,老子懶得搭理你,瞧你這名字就不想什麼個好人。跟你說句話我都覺得憋得慌~~~~”

“你……”龐長老臉色瞬間變得鐵青,他生平最痛恨別人拿他的名字開玩笑,如今卻被一個廢物弟子奚落兩次,怎能不叫他惱怒。

諸葛不亮笑道:“幹什麼?你還想殺我啊,反正老子不會做你們瑤海派的弟子,也用不著尊重你這老玩意兒!”

“小王八蛋,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龐長老怒髮衝冠,磅礴的壓迫力湧出體外。

“我警告你不要亂來啊!你再怎麼說也是修仙門派的老前輩,而我只是一介凡人,你難道要以大欺小嗎?你難道想仗著長老的身份壓迫我這個凡人嗎?這傳出去還不被別人笑掉大牙,往後你在修仙界還怎麼混啊~~~看什麼看,生我氣我也這麼說,有本事你弄死我?有本事你殺了我?弄死我啊?你動我一個試試!”諸葛不亮絲毫不顧形象的在大殿中跳腳大罵,他平日里都是和一些市井小混混在一起,骨子裡有一股叛逆的流氓風範。

龐長老臉色成了豬肝色,諸葛不亮的話直氣的他險些七孔流血,但又不好動手。諸葛不亮說的不錯,若是自己對一介凡人動手,還不被同行們笑掉大牙。

“你動我一個試試?有本事你弄死我?”諸葛不亮衝著龐長老挑眉。

大殿中的眾人包括瑤海派掌門在內全都目瞪口呆,誰都沒有想到諸葛不亮這一介凡人,面對瑤海派的執法長老,這位至高無上的存在竟然能說出這種話。就連那冷若冰霜的白衣女子都不禁詫異的望著諸葛不亮。

龐長老雖然怕人笑話無法出手,但這件事若是傳出去,恐怕別的修仙門派都會以此津津樂道。

“我不相信天下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各位,告辭了,有緣再相見吧,不用送了!!”說罷,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向著大殿之外走出去。大有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氣勢。

“我送你吧。”蘇念嬌跟了上去。

“我說過不用送了!”諸葛不亮不滿道。

“可這山峰是懸浮在半空中的,我不送你你怎麼下去?”蘇念嬌眨動著靈動的眸子。

“額……那你還是送我一程吧……”諸葛不亮尷尬的笑了笑,自己剛才說的那幾句話多有氣勢,頭也不回的離開,多有男子氣概,卻忽略了重要的一點。山峰懸浮在半空中這麼高,自己跳下去恐怕粉身碎骨了。好不容易設計出來的一場男子氣概的場面,竟然就這麼被咔嚓了。

“等一下!”

正在這時,這位一直未出聲的道姑竟然站了起來,笑道:“好一個大道無情,尋仙之道更無情,但仙道無情人有情,我收你做弟子!!”

此言一出,在場的眾人頓時震驚,諸葛不亮呆立在原地,舉步難盡。

“碧落長老,這未免不符合規矩吧。”龐長老臉色難看的說道,他現在看都不願意看一眼諸葛不亮,怎麼會容忍他成為瑤海派的弟子。

“怎麼?你有意見嗎?”被稱之為碧落長老的道姑說道,聲音威嚴,氣勢上竟然壓下了龐長老一籌。

“碧落長老,這…….你可要想清楚了。”瑤海派掌門也出言勸說。

碧落長老冷笑道:“剛才的一幕大家也看到了,這件事若是傳出去,其他的修仙門派會說我們小肚雞腸。而且龐長老你也會淪為修仙界的笑柄,我這麼做是最好的打算!”

說罷,碧落長老上前一步,道:“你叫諸葛不亮是吧,你可願做我的弟子?”

“不願意!”諸葛不亮想也不想的說道,這到讓在場的人一陣詫異,諸葛不亮竟然拒絕了碧落長老的美意。

諸葛不亮笑道:“你當我諸葛不亮是什麼人,想留就留,想趕就趕,你們願意收留我,老子還不惜待在這破地方呢。”

“你可要想清楚了。”碧落長老臉色有些不自然,畢竟自己好心收留對方,卻被人家毫無言情的拒絕。

葛長老站起來,笑道:“碧落長老,我看還是算了吧,他既然不願意留,你又何必相逼呢。再說了,你碧落長老一向只招收女弟子的,收一個男弟子回去算什麼事兒啊~~~”

“等一下!”

諸葛不亮忽然跳起來叫道:“前輩,你只招收女弟子?也就是說你的門下都是女弟子了?”

碧落長老點點頭,一臉的怪異之色。而她身後的那名白衣女子似乎看透諸葛不亮的詭計,冷冷的哼了一聲。

“我確實只招收女弟子的。”碧落長老點頭說道。

諸葛不亮快走兩步來到碧落長老的跟前。 “噗通”一聲跪在地上,連磕了三個響頭,道:“師傅在上,受徒弟三拜!!”

在場的人鴉雀無聲,瑤海派掌門也愣愣的站在原地。此刻就算是白癡也能看出來諸葛不亮在打什麼主意。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