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八章 又結巴又話癆(上)


“你想清楚了,真的要做我的弟子?”碧落長老直到此刻還有些渾渾噩噩。

“弟子想清楚了,剛才師傅那一句仙道無情人有情深深的打動了弟子,只要師傅你一句話,弟子願意為師傅上刀山下火海,以後師傅你就是弟子的再生父母,弟子從今以後謹聽師父的教誨,在修仙大道上做出一番成就來好好的回報師傅。弟子決定要好好的侍奉師傅,哦,還有這位師姐...…”諸葛不亮嘴皮子功夫很厲害,滔滔不絕的說道。

站在不遠處的葛長老一挑大拇哥:“好口才…….”

能以短短的幾句話將自己齷齪的想法隱埋在內心,葛長老不得不對他刮目相看。這種事情不是人人都能辦得到的。

“你……你先起來吧,以後你就是我碧落的弟子。”碧落長老將諸葛不亮扶起來,會心的笑道。

諸葛不亮深深地對碧落長老鞠了一躬,轉了個身走到那白衣女子的身邊,笑道:“師姐你好,我叫諸葛不亮,請問師姐芳名啊?師姐你長的真是如花似玉,以後只要有用得著小師弟的地方,只要師姐你一句話,師弟願意上刀山下火海……”

“哎,你這詞一樣啊……”蘇念嬌站在諸葛不亮的身邊,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白衣女子黛眉微蹙,冷哼一聲別過頭去不再說話。

“轟隆隆!!”

這時,瑤海派的仙島突然一陣悸動,金殿似乎在顫抖,一股龐大的壓迫感籠罩而來,大殿中的幾位瑤海派的元老具是面色一變。諸葛不亮有些白痴的四下張望:“怎麼著?地震了?RB剛震完這裡又震了?還沒來得及跟RB道喜呢~~~”

這時,一名瑤海派的弟子氣喘吁籲的衝了進來,道:“掌門。長老,不好了,百花宮和千魔城的人來了!!”

聞聽此言,大殿中的幾人具是色變,諸葛不亮有些了然,好像是有人來踢館了,乖乖的站在碧落長老身後,對那名白衣女子說道:“師姐不要怕,我保護你!”

白衣女子:“……”

瑤海派掌門臉色一變,道:“百花宮真是不識抬舉,竟然還邀集了千魔城!當我瑤海派是好欺負的麼!!”

“到底怎麼回事?”碧落長老臉色嚴肅道。

葛長老說道:“碧落長老你前一段時間閉關,所以不知道這件事情。三個月前我帶領瑤海派的弟子去執行任務,同百花宮的人共同發現了一枚神果,那百花宮不自量力,竟然要與我們瑤海派爭搶,結果被我以強硬的手段打退了百花宮,將神果帶回來了!”

碧落長老聞言,眉頭不自覺的皺在了一起。

“瑤海派幾位,不要再躲藏了,趕緊出來!”

一聲嬌喝傳進了大殿,這聲音委婉動聽,酥媚無比,宛若銀鈴輕顫,光是聽這聲音就知道主人一定是一位國色天香的奇女子。

瑤海派掌門和龐長老身如幻影一般飛出大殿,緊接著,葛長老和那位一直沉默不語的長老也衝出去。

“夢璃,看好他!你們呆在大殿中不要出去!”碧落長老招呼一聲那名白衣女子,也跟著飛了出去。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諸葛明和諸葛暮煙,前者明顯的忽略了自己,探著頭朝殿外觀看。李元飛和蘇念嬌也留在了大殿中沒有出去,臉上露出了擔憂之色。

“大場面大場面啊~~”諸葛不亮心中暗暗興奮,沒想到自己剛一入門就能欣賞到有人踢館,雙方最好打起來,自己也好目睹一下這些修仙者的戰鬥。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左右看了看,竟然也跟著朝大殿外跑去。

“喂,你……”那名白衣女子俏臉一變,她想要拉住諸葛不亮,但因為對諸葛不亮厭惡,白衣女子竟然又下意識的收回了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諸葛不亮跑出去。

“他瘋了!”蘇念嬌也是一陣驚慌,千魔城和百花門來犯,恐怕會和瑤海派的幾位長老發生爭鬥,連自己這種弟子都不敢踏入進去,諸葛不亮剛剛入門,一點修為都沒有,竟然跑去看熱鬧。

世上還真有那看出殯的不怕殯大的人。

諸葛明和諸葛暮煙相視一眼,諸葛明低聲道:“不知死活的東西,這樣也好,最好雙方發生爭鬥,把他牽扯進去!這種廢物豈能玷污仙道!”

諸葛不亮跑到了大殿外,仰望蒼穹。此刻虛空中立著幾道人影,其中一方自然是以瑤海派掌門為首的幾位長老。

而另一邊也有五六人,踏空而立,宛若仙人一般。

其中一名身著紅袍的女子,精緻的玉顏嬌媚無比,煙眉含韻,纖細的鳳眼上挑,說不出的媚惑。紅色的錦袍包裹著她那豐腴的嬌軀,柔柳細腰,豐臀渾圓,兩條白嫩修長的玉腿蕩起誘人的弧度,飽滿的酥胸似是難以被紅裙包裹住,兩隻玉兔要跳出來。

紅粉佳人不過如此也。

在她的,身後跟著一位青年,青年臉色發白,相貌卻頗為英俊,簡直像是一名女子。在這青年的臉上同樣帶著些許的媚態,令人看之作嘔。

而其他人除了一位黑袍老者氣質非凡外,倒也不怎麼出奇。

“為了區區一枚神果竟然如此大作排場,還邀集了千魔城的柳澤道友,百花宮主真是太給我們瑤海派面子了。”瑤海派掌門負手立在虛空中,聲音淡然的說道。

那位性感妖嬈的女子嬌喝道:“此番並非只是為了神果而來,你們瑤海派殺了我們百花宮多名弟子,是不是要給小女子一個交代。小女子香憶妃女流之輩,在這泛泛修仙界不足道奇,自然要請千魔城的道友來做個公道人~~”

這名自稱是香憶妃的妖媚女子雖然言語嗔怒,但聲音依然魅惑十足。

“這倒是應該的,在這九州各大修仙門派,誰不知道你們百花宮與千魔城交好!”葛長老笑道,言語中似乎另有一番別意。

百花宮輩出絕色的女子,她們修煉媚惑之術,千魔城和百花宮在五千年前正魔之分時都是隸屬魔道。而且百花宮的女弟子和千魔城的弟子多是道侶,自然同氣連枝。

香憶妃脆聲道道:“你們瑤海派仗著勢力大,殺我百花宮弟子,今日除非交出那枚神果賠償,不然我百花宮和千魔城絕不會善罷甘休!”

“你這是威脅我們嘍!”瑤海派掌門突然喝道,衣袍無風自動,那月白色的長袍將其襯託的3若仙人一般,澎湃的真元力湧動,高空之上像是響起了一聲驚天炸雷一般。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