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九章 又結巴又話癆(下)


同時間,龐長老,葛長老,碧落長老和那名沉默寡言的長老也釋放出自己的威勢,澎湃的真元力湧動,一股無形的罡風席捲。

諸葛不亮正處在他們的下方,受這股罡風的影響,諸葛不亮弱無修為,險些飛出去,不禁怪叫連連。

百花宮宮主香憶妃眼尖,看到下方的諸葛不亮,玉臂輕揮,一股無形的力量將諸葛不亮攝到了半空中。

香憶妃看似柔弱無力,卻單手將諸葛不亮提起來,嬌笑道:“如果你們不答應倒也可以,你們殺了我百花宮二十幾名弟子,除非要我們再殺你瑤海派二十名弟子,這件事便作罷!”

說著,香憶妃將諸葛不亮拉到了自己的身邊,諸葛不亮只覺的一陣攝人心魄的幽香傳入鼻尖,精神都變得有些恍恍惚惚了。

瑤海派的掌門和長老面色陰沉,雖說諸葛不亮對他們並不是很重要,但百花宮和千魔城逼上門來殺死瑤海派的弟子,這要是傳出去,瑤海派還怎麼立足。

龐長老面上露出譏諷的笑容,他對諸葛不亮可謂說是一點好感都沒有,看他的樣子沒有出手相救的意思。

“我不是讓你呆在大殿中麼!”碧落長老怒喝道,臉色無比的難看。

諸葛不亮更是一臉的苦澀,被這妖媚女子提在半空中,對方修為高深,自己根本就無法反抗。

“哎,這位姐姐,這是你們之間的恩怨,幹嘛要牽扯上我啊,坦白的說我並非真正是瑤海派的弟子,我剛剛入門,拜師儀式還沒辦呢,你殺我也沒用啊。”諸葛不亮轉頭看著香憶妃,苦澀的說道。

香憶妃衝著諸葛不亮笑了笑,沒有說話,無形間釋放出來的媚惑令諸葛不亮心神一陣搖曳。

“你們如此相逼,我也別無他法!!”瑤海派掌門臉色毅然道,只見他一手探出,澎湃的真元力向著香憶妃籠罩而去,想要從她的手中將諸葛不亮奪回來。

“砰!”

高空中響起了一聲悶雷般的響動,那位被稱之為柳澤的黑袍老者出手,攔下了瑤海派掌門的攻擊,一股雄渾的真元力波動圈圈擴散。

柳澤說道:“道道…..道友,何必將….將這件事鬧得這麼僵,只…..只要你們交…..交出神……神…..神果,此事便作罷!”

諸葛不亮一愣,這黑袍老者竟然是個結巴,看他說這幾句話,彷彿很吃力,連臉都憋紅了。

“速速放開我瑤海派的弟子,不然瑤海派與百花宮,千魔城不死不休!”碧落長老喝道,雄渾的真元波動溢出體外,竟然絲毫不比瑤海派掌門的差。

柳澤磕磕巴巴的冷笑道:“我們千…..千千魔城還沒怕….怕過誰!今日不交出神….神果,休想我們離….離去,待老夫將….將你們瑤海派殺個片….片…..片…..片….片片片.”

“片甲不留!”諸葛不亮接茬道,看柳澤說話吃力的勁,諸葛不亮實在是忍不住脫口而出。

“對!”柳澤點點頭:“神…..神果是你們和….和百花宮共同發現的,你…..你…..你們獨吞,還殺了百花宮的….弟子,不覺得欺…..欺….欺…..欺…欺欺欺.....你說!”

柳澤憋得臉色通紅,一指諸葛不亮。

“欺人太甚!”諸葛不亮無語。

“對!”柳澤點點頭,他越看諸葛不亮越順眼,道:“小子,老…..老夫喜歡你,不如….你做老夫的…..徒弟吧?”

“不!”諸葛不亮想也不想,聽你說這點話都費勁,真要是做了你徒弟,每天聽你嘮叨還不得死過去。這孫子結巴的這麼厲害,偏偏還這麼話癆,真是要了親命了。

諸葛不亮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一樣,他瞥了一眼那香憶妃飽滿的酥胸,嬉笑道:“如果這位姐姐肯收我做弟子我倒是樂意~~~”

香憶妃嬌笑道:“好啊,既然小弟弟願意,我可以收你做弟子,不過我百花宮的修煉功法很特殊,要先切除你身上的一件東西……”

說著,香憶妃大膽的在諸葛不亮的兩腿間打量了一眼。

諸葛不亮趕緊的摀住了下身,一身的冷汗。

這時,站在香憶妃身後的那名文弱青年笑道:“小兄弟願意加入我們百花宮,倒是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願意親自指導他。”說著,青年朝著諸葛不亮拋媚眼。

“M的死人妖,滾一邊去!!”諸葛不亮叫罵道,剛才青年的一個媚眼險些令他吐了。

青年嘴角狠狠的抽動了兩下,臉色瞬間陰冷下來。

“既然柳澤先生喜歡,那我便將這小子送給你。”香憶妃盈笑連連,將諸葛不亮拋給了柳澤。

柳澤一把接住諸葛不亮,但就在這時,柳澤的眼皮狠狠的跳動了一下,他小心的朝著諸葛不亮體內灌輸一絲真元力,諸葛不亮身上竟然泛起淡淡的白光。

“無屬性靈根!”柳澤驚呼出聲。

“咳咳!”碧落長老狠狠的咳嗽一聲,有些嗔怒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現在兩方敵對,這小子竟然顧自和人家聊起天來,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香憶妃笑道:“瑤海派的道友,若是不想將此事鬧大,還是將神果交出來吧~~~”

瑤海派的幾位長老臉色陰寒。

“哈哈哈,好大的口氣,真當我瑤海派會怕你們嗎!”

就在這時,一聲放蕩的咆哮響起,瑤海派的後山,一道人影快速的劃空而來,那是一位鬚髮皆白的老者,一身素衣長袍,氣勢非凡,磅礴的壓力籠罩當場,在場的眾人具是感覺到一陣顫栗。

無形的威嚴降臨。

諸葛不亮只感覺難以呼吸,背上宛如駝了一座大山一般。

“元嬰後期!”香憶妃和柳澤同時驚呼一聲,臉色瞬間變色蒼白。

“大長老!”瑤海派的幾位長老具是恭敬的行禮,就連瑤海派的掌門都微微俯首。

“吼!”

這時,在瑤海派的後山響起了一聲吼嘯聲,聲音似是龍吟一般,震天攝地,一道水柱沖天而起,在這水柱的頂端,屹立著一隻龐然大物,渾身覆蓋著水藍色的鱗片,泛著淡淡的光澤,龍首牛身。

諸葛不亮吃驚的瞪大了眼睛,他看到了什麼?那竟然是一頭麒麟,一頭水麒麟。傳說中才存在的瑞獸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的面前,這簡直像是做夢一樣。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