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 揩油(上)

「這是…..瑤海派的護島仙獸,水麒麟!」柳澤吃驚道,在這一刻他說話似乎變得格外流利起來。

那名白髮老者和水麒麟劃空而來,矗立在虛空中,磅礴的威勢浩蕩,白髮老者負手而立,水麒麟仰天咆哮,威勢驚天。

「這水麒麟竟然是化神初期的修為,這….早就聽說瑤海派有一隻護島仙獸,沒想到竟然是化神期的修為!」香憶妃驚訝的紅唇輕啟,喃喃自語。

「仙尊!」瑤海派的長老和掌門同樣的對這只體型龐大的水麒麟微微行禮,態度恭敬無比。

柳澤和香憶妃面色慘變,一位元嬰後期的高手,和一隻化神期的靈獸,這種絕對的壓迫,注定他們此次要無功而返。自己這方的實力根本不足以撼動。

柳澤立即露出了恭敬之色:「想必這位就是….是….吳陽前輩吧,晚輩久…..久仰大….大….大….大大大....你!快說! 」

「晚輩久仰大名!」諸葛不亮言語清楚的說道。

「哼!」被叫做吳陽的老者冷哼一聲:「膽敢道瑤海派來搗亂,真當老夫已經羽化了麼!」

「不…..不…..不敢!」柳澤低下了頭,其實他說對了,柳澤正是得到消息,說瑤海派的大長老百年不露面,很可能已經羽化,畢竟這老傢夥活了快要四百年了。故此他才敢和百花宮到瑤海派來討要神果。

吳陽威嚴道:「剛來老夫用秘術聽到了你們的談話,那神果雖是我瑤海派與百花宮一起發現的,但神果既然入了瑤海派就不能交出來,就當是我瑤海派欠你百花宮一個人情,你們離去吧!」

「額…..」柳澤和香憶妃相視一眼,臉上露出無奈之色。

「操,還賴著不走,別給臉不要臉啊!信不信老夫弄死你!!」吳陽氣勢強盛,而且人如其名,明顯的是個暴脾氣,見對方猶豫,當即跳腳罵街。

諸葛不亮一陣詫異,暗道這位老人真的是瑤海派德高望重的大長老嗎?怎麼這副德行,簡直像是市井流氓一樣,說起話來比自己還直接,還沒溜,哪有一絲仙風道骨的樣子。

「還不走!弄死你信嗎?」吳陽向前逼出一步,濃重的壓迫力令柳澤和香憶妃微微顫慄。

「恕晚輩冒….冒犯,晚輩這就走!」柳澤低聲道,在無人看見的情況下,柳澤悄悄的塞給諸葛不亮一枚金丹,傳音道:「這是….聚靈丹,可以…..可以快速的提升修為。」

說罷,柳澤將諸葛不亮拋給碧落長老,同香憶妃帶著一眾人迅速的劃空而去,離開了瑤海派。

「大長老,仙尊,有勞您二位了。瑤海派掌門恭敬的對著吳陽和水麒麟行了一禮。」

吳陽怒哼道:「操,你這掌門怎麼當的,人家都打上門了還給他那麼多廢話,換做是老夫,早就衝上去揍他丫的!」

「是是是….」瑤海派掌門和幾位長老面色都不好看,瑤海派掌門心中暗道,怪不得當初老掌門沒有讓吳陽接任瑤海派掌門之位,就他這副爆脾氣,張嘴罵街,閉嘴削人,瑤海派在他手裡怕是早完了。

「哼!還得讓老夫出關親自解決!」吳陽不滿的輕哼道,轉身看向水麒麟,臉上恭敬了許多,客氣道:「仙尊,有勞您親自出手,抱歉。」

水麒麟輕叱一聲,龐大的身軀在一道藍色的水光籠罩下快速的劃空離去,隱進了瑤海派的後山。

吳陽瞪了掌門一眼,也跟著向著瑤海派後山飛去。

眾人回到了大殿中,諸葛明和諸葛暮煙見諸葛不亮安全無事的回來,臉色都不是很好看,剛才他們偷偷的溜到大殿門口去偷看,親眼看到諸葛不亮被那百花宮的宮主捉住,本以為諸葛不亮必死無疑,心中暗喜,卻不料對方並沒有殺諸葛不亮,而諸葛不亮更是花言巧語的贏得了人家的歡心,甚至還差點被那名叫柳澤的人收為弟子。

倒是蘇念嬌,悄悄的對諸葛不亮豎了豎大拇指。

「為師不是讓你看好他嗎?怎麼能任他胡鬧!」碧落長老剛一進大殿,便對那名白衣女子喝道。

白衣女子低頭不語,絕麗的玉顏不苟言笑,眼睛瞥向諸葛不亮,見對方還跟沒事兒人一樣和蘇念嬌打招呼,臉上的厭惡之色更盛。

諸葛不亮悄悄的將柳澤給他的聚靈丹放進懷中,心中頗為疑惑,柳澤剛才說,聚靈丹可以幫自己快速的提升修為。但他為什麼要幫自己,難道只是因為自己剛才幫他說話,對自己產生了好感?

「好了,剛才的一場風波平息,幾位就先回去吧。」瑤海派掌門輕嘆一口氣說道。

碧落長老微微對掌門行禮,道:「掌門師兄,那我們就暫且回去了,諸葛不亮剛入門,剛剛險些闖禍,請掌門師兄不要責怪。」

「無礙。」瑤海派掌門淡淡的揮了揮手。

碧落長老帶著諸葛不亮和那名白衣女子離開了大殿,龐長老也帶著諸葛明和諸葛暮煙離開。臨行時,諸葛不亮清晰的捕捉到諸葛明眼中奚落之意。

瑤海派掌門目送著他們離開,轉身對葛長老和那名沉默寡言的長老道:「兩位師弟,諸葛不亮這孩子你們怎麼看?」

那位沉默寡言的長老難得開口:「此子雖然是廢棄靈根,資質一般,但心智卻卻非同一般。」

「對對對!」葛長老說道:「剛才那場面,換做是普通人早就嚇得屁滾尿流了,這小子竟然還和對方有說有笑,就連柳澤那殺人不眨的貨都對他生有好感,不可不說他的心智非凡,就是胡鬧了點。」

「呵呵,畢竟是年輕人~~~」瑤海派掌門輕聲笑道。

「無屬性靈根......」幾人心中各有想法。

…….

出了大殿,碧落長老身上籠罩起一層模糊的仙光,緩緩地拖著她升入半空中。她向諸葛不亮伸出手,笑道:「來吧,我帶你回去。」

「不用不用~~~」諸葛不亮連連搖手,道:「師姐會御劍,我跟師姐一塊回去吧,正好體驗一下御劍的感覺。」

碧落長老微微一笑:「好吧,夢璃,你帶他回去。」

說罷,碧落長老被仙光包裹,如一道流星一般劃空離去。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