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十一章 揩油(下)


白衣女子秀眉緊皺,她現在真恨不得過去狠狠的教訓諸葛不亮一頓,沒事跟著瞎起哄,還要自己載著他。自小冰霜冷雪,在瑤海派更是有“冰美人”的稱號,讓一個大男人站在自己身邊,雖說諸葛不亮只有十四五歲,但她卻對諸葛不亮厭惡到了極點,讓諸葛不亮站在自己的飛劍上,真比殺了她還難受。

“別傻站著了,走啊!”諸葛不亮看了看她,嘿嘿一笑,露出一副奸計得逞的笑容。

白衣女子銀牙緊咬,冷哼一聲,她背後的仙劍出鞘,那是一把泛著淡淡藍光的長劍。

“上去!”白衣女子突然嬌喝一聲,一把提起諸葛不亮丟向空中。後者嚇得吱哇亂叫。

“咻”

淡藍色的仙劍劃出一道流光,衝到諸葛不亮的腳下。諸葛不亮踏在淡藍色的仙劍上,一陣搖晃,彷彿隨時都會從空中掉下來。白影閃過,白衣女子腳點仙劍,穩住身形,站在諸葛不亮的身前。

兩人近距離接觸,陣陣的馨香傳入鼻間。

“嗖”

飛劍沖入高空,速​​度奇快,諸葛不亮雙手快速的抓住了白衣女子圓潤的肩膀。雖然隔著衣物,但他依然能感覺到白衣女子的皮膚是多麼的滑膩。

“放手!”白衣女子冷喝道。她正是不願意和諸葛不亮太長時間接近,才加快了飛行的速度,誰料諸葛不亮竟將手搭在自己肩上。

“大姐啊,你飛的那麼快,不抓住你萬一掉下去咋辦!”諸葛不亮下連連怪叫。

白衣女子心中煩躁,清冷的臉頰一片暈紅,暗道:“可惡的傢夥!乾脆嚇唬他一下,讓他鬆手。”想罷,她心念一動,腳下用力,飛劍載著二人在高空中來了個三百六十度旋轉。

“唉呀媽呀!!”諸葛不亮臉色順變,驚恐異常,放在白衣女子香肩上的雙手猛然摟住了她柔軟的細腰。

白衣女子這一驚可非同小可,她只感覺到渾身如觸電一般,險些禦控不住仙劍,從天上掉下去。

白衣女子怒喝道:“混蛋!快放手!”

“你沒事轉什麼圈啊,想嚇死人啊!”諸葛不亮吵叫起來,抱得更加的緊了。

“我讓你放手!聽到沒有!”白衣女子是真的急了,從小到大自己都冷傲異常,就是別的男人的手都沒碰過一下,如今卻被個男人真真切切的抱住,怎會不叫她惱怒。更何況還是諸葛不亮。

終於,白衣女子減緩了飛劍的速度,諸葛不亮又將手放在她的香肩上。白衣女子嬌軀微微的動了一下,不過這次她不在出聲,對方把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總比抱住自己要好得多。

“師姐怎麼稱呼啊?”諸葛不亮將頭湊到白衣女子的臉龐問道,算起來認識了都已經三四柱香的時間了,還不知道對方叫什麼。

“殷夢璃!”白衣女子冷冷的回答。

“哦,很美的名字,很有詩情畫意,這名字什麼意思?”諸葛不亮搖晃著腦袋。不過這話問的確實有點不著調,既然說了人家的名字很美,很有詩情畫意,卻不知道這名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殷夢璃懶得再理會他,只顧御劍。

見自己不討好,諸葛不亮撇了撇嘴,不再說話。

御劍飛行了不到幾分鐘,殷夢璃放緩了飛劍的速度,諸葛不亮探頭向前望去,只見前方同樣懸浮著一座山峰,只不過比瑤海派正首峰的浮山小了許多。這座懸浮的山峰上同樣的建立著亭台樓閣,仙霧繚繞,宛若隱匿的天門一般。

且這座浮山上到處都是開滿了火紅色嬌花的仙樹,這種植物諸葛不亮還沒有見到過。

此刻還沒有出離瑤海派仙島的範圍,一節天梯連接著仙島和那座浮山,似是天橋。

“這裡是…..”諸葛不亮有些詫異的望著這懸浮的山峰,暗道這瑤海派究竟還有多少這種浮山。

“這裡名喚碧落宮。”殷夢璃冷冷的說道,言語冰冷。

“還真是氣魄啊,就算是人民大會堂也沒有如此的'偉大”諸葛不亮咂咂嘴說道。殷夢璃本來就對諸葛不亮很厭惡,因此也懶得回答他莫名其妙的話。

殷夢璃仙劍歸鞘,拉著諸葛不亮落在了這片樓閣的面前,諸葛不亮看到這座樓閣的上方掛著一個“碧落宮”的牌匾。心中不禁有些鬱悶,怎麼這裡每一座宮殿都得掛一個這種類似的牌匾,難道很氣魄嗎?

相比較瑤海派瑤仙閣的雄偉氣魄,這碧落宮顯得清新淡雅了許多。

當諸葛不亮和殷夢璃邁入樓閣後,發現碧落長老已經在等候了,而且裡面聚集了十幾名瑤海派的女弟子。碧落長老以前只招收女弟子,因此也限制了碧落宮弟子的數量。只有區區的十幾名女弟子。

諸葛不亮立時眼前一亮,這十幾名女弟子各個美貌無比,雖然比不上殷夢璃這種天姿絕色,卻也出落的亭亭玉人,能成為修仙者,有哪個不是根骨奇佳的人?

諸葛不亮一到來,這些女弟子頓時交頭接耳,鶯鶯燕燕的討論起來,目光不住的在諸葛不亮身上打量。

“師傅說會有一位男弟子來我們碧落宮,是真的耶~~”

“哈哈,沒想到咱們師傅開竅了,也招收男弟子了。”

“我還以為是個大帥哥呢,這小子看起來很普通嘛~~”

“還可以吧,蠻清秀的~~~”

幾位女弟子的聲音雖然很低,但諸葛不亮能清楚的聽到,此刻​​他有一種被當猴耍的感覺。

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同這些師姐打起招呼:“嗨,同學們好~~”

幾位女弟子先是一愣,被諸葛不亮怪異的語言惑住,旋即便是一陣鶯鶯燕燕嬌笑聲,一個個笑得花枝招展,嬌軀亂顫。諸葛不亮趕緊收回心神,這裡的每一個丫頭都是禍國殃民的佳人,也後在這裡自己還哪有心思修仙啊……

碧落長老坐在上首,她向諸葛不亮介紹了許多瑤海派的門規,並且交給諸葛不亮一掌薄冊,道:“這裡面都是瑤海派的門規,你要盡快的背過去,記在心裡,不然又要惹什麼禍。”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