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十三章 丟人丟大了


殷夢璃拿出一本薄冊,道:“這是瑤海派的修煉功法,因為你是無屬性的靈根,一些術法你還不能修煉,因為術法是根據人體內的靈根而定的,金屬性的靈根只能修習金屬性的術法,你先將修為提升,其他的以後再說。”

諸葛不亮點點頭,將薄冊接了過來,上面寫著“瑤仙錄,煉氣篇”幾個閃爍的金字。

“這個東西你拿著…..”殷夢璃想了想,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再次取出一本書冊交給諸葛不亮,道:“這是我的修煉手則,裡面記載了我修煉的時候遇到的一些瓶頸以及解決方案,你拿回去參考一下吧。”

諸葛不亮心中一喜,又對殷夢璃的好感上升,笑道:“師姐,我發現你真可愛。”

殷夢璃煙眉微皺,紅唇輕抿,道:“我只是怕今後其他同門說我們碧落宮的弟子不中用。不要把修仙當兒戲,凡人能成就仙道者寥寥無幾,畢竟凡人有壽命的限制,但若是境界提升了,壽命也會增加。”

“嗯,這個我懂。”諸葛不亮點點頭:“我受累問一下,師姐你看樣子修為不弱,你多大了?”

“你管得著嗎!”殷夢璃突然嬌喝道,諸葛不亮悻悻的縮了縮脖子,差點忘了這個禁忌,千萬不要問女人的年齡。

“這娘們儿看著年輕,指不定多大了呢~~~~”諸葛不亮暗暗想道。

之後,殷夢璃將諸葛不亮安排在一處比較偏僻的樓閣中,便匆匆的離開,似乎不想再看到他。因為碧落宮弟子人數稀少,諸葛不亮一個人獨占一間樓閣,這樓閣比他在諸​​葛家住的房子還大。

深夜,諸葛不亮合上《瑤仙錄,煉氣篇》,仔細回憶著功法中的介紹,隱隱摸到了一些門路,盤膝坐在床榻上,運轉《瑤仙錄,煉氣篇》中的功法,感受著周圍的天地精氣。

可一夜下來,諸葛不亮卻始終無法像功法中介紹的​​那樣,感受到天地精氣透過皮膚滲入體內的感覺。

第二日,諸葛不亮沒有出門,繼續在樓閣中研究功法,修仙之道本就是枯燥的。諸葛不亮一天沒出門,倒是一位女弟子來給諸葛不亮送食物,修仙者也是凡人之軀,未過辟穀期,還是需要食物來維持體能的。

不過出乎諸葛不亮意料的,這位師姐送來的食物竟然都是一些果品,這些水果泛著淡淡的熒光,想來不是凡品。果真,一口咬下去,唇齒留香,甚至連房間中都充斥著一股淡淡的芳香。

諸葛不亮繼續研究《瑤仙錄,煉氣篇》,幾天下來,諸葛不亮也只能做到打開自己的毛孔,卻依然感覺不到天地精氣入體。這還是多虧諸葛不亮每天吃那些靈果的原因,這些靈果都是瑤海派專門培養的,蘊含著天地精氣。

“操,入了修仙道,老子改吃齋了。”諸葛不亮鬱悶的想道。

這時,諸葛不亮忽然想到自己身上還有一枚聚靈丹,這枚聚靈丹是柳澤贈送,雖然諸葛不亮不知道柳澤為什麼要給自己恩惠。但當初他說聚靈丹可以幫自己快速的提升修為,也不知是真是假。

聚靈丹,光聽著名字就能了解它的深意,聚靈,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凝聚天地精氣的意思。

“試試看吧,若是光靠這樣平平淡淡的修煉,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提升修為。”諸葛不亮心中想道,一狠心,將聚靈丹的吞入了口中,聚靈丹進入口中立即化為一眼甘露,順著喉嚨化入腹中。

諸葛不亮咂咂嘴:“味道不錯,有點雪碧的味道……”

“轟!”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體內宛若響起了驚天炸雷一般,小腹中升起一股燥熱感,一股濃郁的芳香從諸葛不亮的體內溢出,整個房間中立時瀰漫著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

諸葛不亮渾身燥熱,皮膚赤紅,活脫脫像是吃了過期的春藥一般,此刻他感覺到自己的五臟六腑一片炙熱,彷彿即將要融化了。不過他沒有叫喊出聲,怕驚動了其她的師姐和碧落長老。

諸葛不亮強忍著體內的燥熱感,斗大的汗珠滾滾落下,內心講柳澤那結巴罵了千遍萬遍,這到底是靈藥還是毒藥啊。

這時,諸葛不亮突然發現下體脹痛,一低頭,只見自己的下身撐起了一個大帳篷。

“我操,吃著玩意兒也能勃的這麼厲害,什麼聚靈丹啊,不會是偉哥吧!”諸葛不亮暗暗叫苦,體內劇烈的灼熱感令諸葛不亮難以承受,雙眼一黑,竟然昏厥了過去。

當諸葛不亮幽幽的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清晨,刺眼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來,諸葛不亮微微瞇眼,體內那股灼熱感已經不見。這時,房外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敲門聲似乎持續了一段時間,只是諸葛不亮一直沒有察覺。

諸葛不亮走過去打開房門,門外站著一位青衣女子,容顏俊美,諸葛不亮認得,這位是經常來給他送靈果的師姐。

“皓雪師姐,麻煩你一大清早的跑來。”諸葛不亮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師弟你在裡面幹什麼,我都敲門敲了很長時間了。”被稱之為皓雪的女子端著一盤靈果,俏麗上露出一絲不滿。

“啊!哦,昨天…..修煉的太晚了,沒有休息好。”諸葛不亮趕緊的編造理由,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

“呀!小師弟你…..”皓雪突然驚叫一聲,杏眼瞪大了盯著諸葛不亮的下身。

諸葛不亮滿臉疑惑,心道是這位師姐大清早的見鬼了,也朝著自己的下身望去。

“我操!”諸葛不亮臉色立時變得蒼白,只見他的下身還撐著一個大帳篷,頂的高高的,不用想也知道裡面是什麼玩意兒。

皓雪嬌呼一聲,手中的果盤跌落,靈果滾落了一地,皓雪俏臉一片暈紅,小手遮住羞臉轉過身去,內心暗道:“天吶,小師弟只有十五歲,怎麼會這麼大….該死,我在想什麼!”

諸葛不亮趕緊的摀住了下身,一臉尷尬道:“這是……晨勃…..嘿嘿,晨勃…..”

皓雪氣呼呼的跺了跺小腳,狠狠的白了諸葛不亮一眼,轉身捂著羞臉跑開。

“靠,這回丟人丟大了……”諸葛不亮悻悻的想道,將靈果收起來回到了房中。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