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四章 前塵憶夢


回到房間中,諸葛不亮將殷夢璃給他的修煉筆記拿出來翻看,上面寫著殷夢璃當初感覺到天地精氣入體足足耗去了一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一陣頭大,一個月的時間!自己來到這裡才不到半個月。

合上修煉筆記,諸葛不亮再次盤坐,打開自己的毛孔,試圖攝取空氣中的天地精氣。本以為這次又是無功,可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竟然感覺到了一絲一樣,皮膚癢癢的,彷彿是被柔軟的毛髮輕輕的觸扶,而且這癢癢的感覺蔓延全身。

諸葛不亮一喜,他清楚的記得殷夢璃的筆記中說的話,若是有了這種感覺,就表示自己已經可以順利的攝取天地精氣入體。一定要盡快的找到這種感覺,銘記住。

諸葛不亮抓住這絲機會,不再停留,運轉功法,,攝取天地間的精氣,此刻他的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不想,銘記住這種感覺。

天地精氣入體,渾身癢癢的說不出的舒服。

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晚上才醒過來,諸葛不亮只覺得渾身有力氣,精神氣特別的好,氣血旺盛。

“看來聚靈丹的藥力奏效了,連殷夢璃師姐都用一個月的時間才感覺到天地精氣入體,老子不到半個月就能做到。”諸葛不亮心情愉悅,瘋跑出房間來到花海中的謫花亭處,此刻他渾身精力旺盛,需要發洩一下。

來到花海中,諸葛不亮施展筋骨,發洩自己多餘的體力,由於諸葛不​​亮從小就鍛煉身體的協調性,再加上他前世的記憶,知曉很多前世武功套路。

諸葛不亮在花海中舞動開來,先打了一套通臂拳,又打了一同太乙兩儀拳,舒展筋骨,只覺得渾身暢快。

而他卻不知不遠處的一顆鳳凰花樹下,一道白色的身影正在默默的注視著他。

殷夢璃躲在樹後,看著諸葛不亮在花海中身影縱馳,殷夢璃紅唇輕抿,暗道:“這傢夥精力這麼旺盛,大晚上的在這裡發什麼瘋!不過…….這拳腳套路為何我從來沒有見過?”

殷夢璃暗暗想道,尤其是諸葛不亮最後耍的那一套太乙兩儀拳,靜中有動,動中有靜,靜若浮雲,迅即若奔雷。那飄逸出形的身法,再加上諸葛不亮一襲上衫飄動,竟然有幾分出塵的氣息。

可到了後面,諸葛不亮似乎覺得這樣耍不過癮,乾脆原地翻起了跟頭,做起了猴戲。

殷夢璃輕哼一聲,轉身離開。

一直折騰到大半夜,諸葛不亮氣喘吁籲的仰躺在地上,迷濛的月光透過鳳凰花樹散在他的身上,顯得有些孤單。在這裡看到的明月特別的亮,特別的大,諸葛不亮雙臂枕在後腦勺,望著那皎潔的明月,一陣疲憊感襲上心頭,沉沉的睡去……

…….

“王哲宇,你跑不掉了!”

五兩轎車飛快的駛過,將一名青年和一位女孩圍在中間,車燈刺眼,令中間的青年和女孩難以名目。

車停下,從車中走下來幾個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而後又走出幾個端著槍的男子,將青年和女孩圍了起來。

“王哲宇,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到底幫不幫我?”中間一位穿著筆挺西裝,頭戴禮貌的男子聲音凜冽道。

“浩哥,我已經替你打了三年的黑拳了,我們的合約也只有三年的期限。”被叫做王哲宇的青年摟住懷中的女孩說道。

“兩年!”那名穿西裝帶禮貌的男子伸出兩根手指,道:“只要你再幫我打兩年的拳,我便放你們小兩口離開。”

“不行!”那女孩說道:“哲宇的母親已經重病住院了,他不能留下來!浩哥你就放我們回去吧。”

“哈哈哈!”那男子笑道:“王哲宇,你只要再幫我兩年,我保證放你們回去,不然的話…..嘿嘿嘿,你這女朋友挺漂亮的,我就交給兄弟們享受一下~~”

那女孩面色一變,朝著王哲宇的身邊靠了靠。

“秦浩,你M的,你不要太過分!!我死也不會答應的!我也不會讓你們動芷蕾一根汗毛!”王哲宇憤聲道,將那名女孩來到了身後。

“不識抬舉,兄弟們,動手!”那名被稱為秦浩的男子一揮手,頓時間,幾個獰笑的傢夥湊了上來。

“我操!”

王哲宇一個箭步衝上去,來到了秦浩的面前,一拳打在他的臉上。秦浩斜飛出去,摔在地上,他的半邊臉頰已經紅腫了起來,啐出一大口血水和幾顆牙。

“你M的,給我弄死他!!”秦浩憤恨道。

頓時,那幾名持槍的男子將槍口瞄準了王哲宇,扣動扳機,幾聲槍響。

而就在這時,那女孩飛快的衝到了王哲宇的面前,義無反顧的將他擋在了身後。擋下了子彈,殷紅的鮮血染紅了那素白的衣裙,女孩嬌呼一聲,倒在血泊中。

“芷蕾!”

王哲宇驚呼,雙目赤紅,渾身劇烈的顫抖,當他轉身之際,正好看到女孩倒地時,臉上那一抹淒麗的笑容。鮮血染衣衫,女孩身重數槍,身體倒在地上抽搐。

“我要你們的命!!”王哲宇悲憤交加,向著那幾名持槍的男子衝去。

黝黑的槍管對準了他:

“砰!”

“砰!”

“砰!”

…….

“啊!!”

諸葛不亮“呼”的一聲坐了起來,渾身大汗,一張清秀的臉頰在月光的映照下變得蒼白,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芷蕾……”

諸葛不亮喃喃的呼喚著,仰望著夜幕中的明月,幽幽的嘆息一聲。

諸葛不亮回到了住處,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諸葛不亮足不出戶,在房間中修煉。其間碧落長老來過一次,每當她得知諸葛不亮已經可以引導天地精氣入體時,不由得吃了一驚,說了幾句鼓勵諸葛不亮的話,滿臉欣慰笑容的離開。

看到那充滿慈愛的笑容,諸葛不亮心中一暖,從碧落長老的笑容中,諸葛不亮似乎找到了親人的感覺,他感覺碧落長老的笑容,很像是自己前世病重垂死的母親。在諸葛家生活了十幾年,飽受白眼,因此諸葛不亮現在很在意親情。

出了諸葛不亮的住所,碧落長老帶著殷夢璃行走於鳳凰花樹的花海間,望著紛飛落下的鳳凰花,碧落長老笑道:“夢璃,我記你諸葛剛來的時候,那天晚上你曾問過我為什麼要收留他。”

身後的殷夢璃沒有出聲,恭敬的站在身後。

碧落長老出神的望著面前的鳳凰花樹,似是陷入了久遠的回憶,良久之後,碧落長老嘆了口氣,道:“夢璃,其實為師在踏入修仙道之前,曾經育有一子,只可惜我那苦命的孩兒在十歲那年不幸身死….…..”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