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五章 師姐的調戲


殷夢璃身軀動了動,天資聰慧的她似乎知道了碧落長老的意思。

碧落長老說道:“當我第一次見到小諸葛時,從他的言談舉止,以及那股胡鬧調皮的勁頭,為師便感覺他與我那死去的孩兒十分的神似,所以我才破格將他收為弟子。”

“弟子明白師傅的心意。”殷夢璃點點頭,冰霜的俏臉難得的露出淡淡的笑容。

“我記得,當初在大殿中,那孩子曾經說過一句話…..大道無情,尋仙之道更無情!這完全不像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孩子可以說得出的話,而且當時面對千魔城和百花門,他也變現的淡定自若。他雖然資質差了點,但心智卻頗為成熟,為師希望他在仙道中有所作為,夢璃,以後好好教導他….….”

“弟子知道,就怕他不聽。”殷夢璃淡然說道。

碧落長老笑道:“是啊,這小子性格有些叛逆,你多用點心,畢竟你大他十幾歲~~”

“師傅…..”殷夢璃柳眉微微一皺,冷若寒霜的她臉上竟然露出委屈之色,作為一個女子,對自己的年齡還是很在意的。

“呵呵呵~~~”碧落長老笑了笑,同殷夢璃穿過花海離開。

“阿嚏!”諸葛不亮打了個噴嚏,揉了揉發癢的鼻子,暗道:“哪個王八蛋說我呢?是蘇念嬌?還是……諸葛明!!”

提到諸葛明,諸葛不亮眼中不經意的露出一抹寒光。

“諸葛明被龐長老認為是修仙道中的奇才,我也不能落後,早晚有一天,我要以他對我的態度來俯視他!”諸葛不亮心中暗下決心。

當即盤坐在地上修煉起來,聚靈丹的藥效令諸葛不亮吃驚不已,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竟然感覺自己隱隱有突破到煉氣期第一層的徵兆。

又是兩天過去,這一日,諸葛不亮感覺這次攝取天地精氣的量比往日要大了一倍,濃郁的天地精氣透體而入,在諸葛不亮體內縱橫交錯的經脈中迴旋,最後在“二環”繞了一圈,向著丹田匯聚而去

諸葛不亮發出一聲呻吟,“噗”的一聲,一股氣流順著他的身體偏下部出來,屁!

“噗!”

“噗!”

一個接一個,連續十幾聲悶響,房間中似乎有煙霧繚繞,整個房間中臭氣熏天,都快辣眼了。這哪裡是屁啊,勾點芡就是屎啊…….

緊接著,諸葛不亮的身上滲出黑色的粘稠體,刺鼻難聞。

半個時辰後,諸葛不亮才醒轉了過來,終於突破了煉氣期第一層,身體的雜質被清除了出去,不過這種清除方式有點特別,這一個屁接一個屁的放,屋裡已經不能呆人了。

諸葛不亮衝出房間,突破了煉氣期一層,諸葛不亮可以隱隱的感覺到自己的丹田中有一股熱氣流動,而且力量也大了許多,奔跑如風,迅即如雷,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

找了一些清水,諸葛不亮清晰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有拆下許多鳳凰花泡澡,這才將一身的臭味清除掉。

當碧落長老得知諸葛不亮邁入了煉氣期第一層時,頓時露出詫異之色,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變突破了煉氣期一層,這種修煉速度甚至連當初的殷夢璃都比不上。碧落長老連連稱讚,就連殷夢璃都不禁多看了幾眼。

當然,這些全都是聚靈丹的功效,不然的話,憑藉諸葛不亮的資質恐怕沒那麼快達到煉氣期一層。

不過諸葛不亮卻得知,他的修煉速度在碧落宮並不是第一,當初李可薇那小黑妹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便突破了煉氣一層。三年之後已經堪破了煉氣期九層,馬上就要邁入築基期,成為真正的修仙者。

只不過這小黑妹自從一個月前說閉關,到現在還沒有消息,也不知道有沒有突破築基期。

三日後,諸葛不亮正坐在窗台手捧著殷夢璃給他的修煉筆記觀摩,只聽得一聲破空傳來,緊接著眼前閃爍起一道絢爛的光華,一名紅衣女子從天而降,赫然是小黑妹李可薇。

李可薇一襲紅衣,將她那玲瓏的身軀包裹,衣訣飄飄,被一股仙光籠罩,竟然有幾分出塵的氣息。此刻她腳下踩著一把光華盈盈的飛劍,晶瑩的劍身閃爍著淡淡的光輝,令諸葛不亮看的一陣炫目。

“小師弟,看姐姐的劍~~”李可薇得意的衝著諸葛不亮嬌笑。

“嗯,挺賤的……”諸葛不亮點點頭,眼中流露出羨慕之色,御劍飛天,這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劍俠夢,渴望自己能夠仗劍江湖,御劍九天,乘風追雲,那種萬物盡在腳下的感覺令人暢快,乘風萬里,從高空之上偷窺女子洗澡,還不被發現,何樂而不為。

“你的劍是哪裡來的?”諸葛不亮問道。

李可薇說道:“到達築基期的弟子,只要接受門派的考驗,門派都會發配一把仙劍的。嘻嘻,我現在是瑤海派的五袋弟子了,小師弟你也要努力哦~~”

諸葛不亮點點頭,不斷的打量李可薇腳下的仙劍。

“小師弟,走,姐姐帶你去兜風~~~”李可薇笑盈盈的說道。

諸葛不亮立時眼前一亮,高叫一聲“好!”,便被李可薇拉上了仙劍,雙腳踏在腳下的仙劍上,雖然不止一次乘飛劍,但諸葛不亮心中還是隱隱有些激動。

“嗖~~”

飛劍劃空,承載著李可薇和諸葛不亮飛了出去,帶起一抹絢爛的尾光。

兩人快速的飛出了碧落宮的浮山,腳下是瑤海派的仙島,遠遠的可以看到蔚藍色的海域。

李可薇似乎是有意顯擺,操控著腳下的仙劍左沖右撞。諸葛不亮倒吸涼氣,死死的抓住李可薇的香肩,以免不慎跌下去。

“小師弟,你還是抱住我吧,千萬不要掉下去~~”李可薇轉頭說道。

“好!”諸葛不亮爽快的答應,當初跟著殷夢璃御劍,連扶住她的肩膀都不成。現在李可薇竟然要自己抱住她,諸葛不亮心中竊喜,還是這小黑妹可愛。

諸葛不亮伏在李可薇的背上,陣陣幽香傳來,諸葛不亮雙臂一環,摟住了前面的李可薇,觸手一片柔軟,雖然隔著衣物,但諸葛不亮依然能感覺到兩團滑膩的肉球險些從手掌間逃出。

李可薇嬌軀一顫,嬌喝道:“我讓你抱住我的腰,你往哪裡摸啊!?”

“額….抱歉啊,我想找一找生死門在哪裡…..”諸葛不亮一臉窘迫,隨意的應付了一聲。

李可薇用手肘狠狠的頂了一下身後的諸葛不亮。

“師姐,我聽師傅說你當初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突破了煉氣一層,真的?”諸葛不亮趴在李可薇的背上,在她的耳邊說道。

李可薇大大咧咧的點點頭:“是啊,我有秘訣嘛~~”

“秘訣?什麼秘訣?”諸葛不亮心中一動,莫非這小黑妹也服用了什麼靈藥?

“真想知道?”李可薇撇過頭,巧笑嫣然的看著諸葛不亮,見對方一副好奇的樣子,李可薇得意的一笑,道:“好吧,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秘密,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諸葛不亮有些急切。

“我要你…..”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