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十六章 靈獸園打劫


“不行!”諸葛不亮斷然拒絕:“師姐別開玩笑,我可是一個很純潔的男孩子,我絕不會做出出賣肉體的事情的!”

李可薇翻了翻白眼,嬌喝道:“小屁孩你想什麼呢,我是要你去靈獸園給我偷一隻靈獸做燒烤!”

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似乎對李可薇叫他小屁孩很不滿意。不過沒辦法,誰叫這一世他只有十四五歲的年齡呢。

“你想吃烤肉?”諸葛不亮問道。

李可薇點了點精緻的下巴,說道:“在門派裡每天都吃靈果,我都要膩死了,你到靈獸園去和我抓一隻靈獸來,咱們燒烤了。”

“額……”諸葛不亮無語,不得不說小黑妹太過胡鬧了,抓一隻靈獸燒烤,這種事情連諸葛不亮都沒有想過。按說自己在瑤海派每天食用靈果,一點葷腥都沒有,嘴裡也快淡出鳥來了,可是去靈獸園抓靈獸,要是被掌門知道了那還得了。

“怎麼?你怕啦?”李可薇笑道:“靈獸園一直是徐長老看管的,不用怕,我哥哥是徐長老的弟子,而且靈獸園是哥哥看的,不會被發現的。”

諸葛不亮知道徐長老很可能就是當初在大殿中,見到的那位沉默寡言的長老。

“好吧!”諸葛不亮點點頭,還是答應了下來。

李可薇小心的操控著腳下的仙劍,朝著仙島的另一端飛去。不多時,眼前同樣出現了一座浮山,而且看樣子比碧落宮的還要大,一眼竟然環顧不過來。諸葛不亮心中不禁暗想,這瑤海派不會是每一位長老都有一座浮山吧。

浮山周圍仙鶴長鳴,一排排仙鶴劃空而過,或者是落在浮山之上的宮殿上矗立。

“徐長老在瑤海派是專門圈養靈獸的,我們從另一邊繞過去,不要讓徐長老的弟子看到。”李可薇小聲的說道,操控腳下的飛劍快速的繞到浮山的另一端,來到了浮山上。

這座浮山相比較碧落宮的一片紅火,更顯的仙意盎然,佳木鬱蔥,一派繁榮的景象。不時灌木叢中出現一兩隻小獸,遠遠的觀望著他們。

諸葛不亮和李可薇潛入了灌木叢中,這小黑妹似乎對這裡的地形頗為熟悉,帶著諸葛不亮在灌木叢中做饒有繞,連諸葛不亮都有些轉向了。

終於,兩人出了灌木叢,他們已經繞過了浮山的主殿,來到一處莊園外。諸葛不亮立時被眼前的景象震住,這座莊園內竟然圈養著上百頭靈獸,仙鶴,仙鹿…….還有許多諸葛不亮連名字都叫不上來的靈獸。

“這…..還真是壯觀啊!”諸葛不亮喃喃低語道。

這時,他發現在這莊園的不遠處有幾名瑤海派的弟子,毫無疑問他們都是徐長老門下的。而在這些人中,諸葛不亮還看到了一個熟人,李元飛!

正是當初帶他和諸葛明以及諸葛暮煙進入瑤海派的那名弟子。這李元飛竟然是徐長老門下的弟子,不用說,蘇念嬌肯定也是隸屬於徐長老門下。

李元飛剛好也看到了躲在不遠處的諸葛不亮和李可薇,臉色立時變得有些難看。

“你們去莊園的另一端去查看一下!”李元飛沖著那幾名弟子說道。

幾名弟子答應一聲,轉身裡來。

見所有人都離開,李元飛朝著諸葛不亮和李可薇這邊走來。諸葛不亮心中一動,這傢夥要幹什麼,幹嘛要把所有人都支開,難道心有不軌。再看身邊的李可薇,一臉輕鬆的樣子。諸葛不亮暗驚,這小黑妹說的哥哥不會就是李元飛吧……

“可薇,你怎麼又來了!”李元飛一臉鐵青的喝道。

“嘻嘻嘻,想你了唄~~”李可薇嘻嘻笑道。

“是想這裡的靈獸了吧,昨天聽說你通過了考核,順利得到了佩劍,你這小丫頭挺不賴的~~”李元飛似乎對這小黑妹挺溺愛的,摸了摸小黑妹的腦袋。

“那是~~~”李可薇得意的撇了撇嘴,一拉諸葛不亮,道:“這個是我哥哥,李元飛。”

“果然是兄妹……”諸葛不亮笑了笑,看來自己猜得不錯,這麼一看的話,倒真覺得李元飛和李可薇眉宇間有幾分相像。

“是你!”李元飛一眼便認出了諸葛不亮,不能說他記憶力好,實在是諸葛不亮給他的印象太深了,不光是自己親自領進瑤海派的,當初在大殿中更是指著鼻子馬執法長老,這種人物在瑤海派恐怕找不出第二個來了。

“喲,李師兄,有日子沒見了,最近挺好的吧~~~”諸葛不亮笑著打招呼。

“額…..挺,挺好的。”李元飛點點頭,臉上露出怪異之色。

“好了,別廢話了!”李可薇嗔道,一把拉過諸葛不亮,道:“哥哥,我想抓只仙鹿回去…….”

“什麼!”李元飛吃了一驚:“傻妹妹,你別鬧了,以前你還只是抓一下小巧的靈獸,我就已經很不好和徐長老交代了,這次你竟然直接要仙鹿,這…..這怎麼能行呢!”

“人家現在已經是築基期了嘛,那些小不點肉質中蘊含的天地精氣怎麼夠我消化的,好哥哥求你了,讓我抓一隻仙鹿回去吧~~”李可薇搖晃著李元飛的手臂,開始撒嬌起來。

“不行!丟失一隻仙鹿,徐長老問起來我沒辦法交代!”李元飛臉色決絕道。

“你就說生病死了。”

“靈獸會生病嗎?”李元飛反問道。

小黑妹紅唇一抿,嬌喝道:“李元飛!你到底是妥不妥協,不然的話我就把你向我們碧落門那位師姐求愛,卻被人家拒絕的事情抖出來,鬧得滿城風雲,我看你到時候怎麼辦!!”

“你…….”李元飛臉色漲紅,道:“你這是在威脅我!好啊,當妹妹的都敢威脅哥哥了!”

“要你管,反正今天這只仙鹿我是要定了!我不管徐長老問起來你怎麼說,反正為了一隻仙鹿徐長老也不會把你逐出師門!小師弟,我們去抓仙鹿!”李可薇嬌喝道,一把拉過諸葛不亮衝進了莊園。

李元飛臉色變成了豬肝色,如磐石一般矗立在那裡,他想要阻止,但自己的把柄握在李可薇手中,只能任其胡來。最終,李元飛只能嘆口氣,腦中不斷的盤算著,到時候徐長老問起來怎麼回答。

圈養靈獸的莊園里傳來一陣雞飛狗跳的聲音,幸虧李元飛把其他的弟子都支開了。這些靈獸大多都生了靈識,甚至一些靈獸還懂得修煉之法,懂得攝取天地間的精氣修煉。但李可薇是位築基期的修仙者,已經可以操控術法,不多時,兩人從靈獸園內出來。

李元飛立時瞪大了眼睛,只見李可薇和諸葛不亮肩上都扛著一隻昏死的仙鹿,他們一次竟然獵殺了兩頭。

“哥哥我們走了~~”李可薇嬌笑一聲,扛著仙鹿鑽進了灌木叢中,在這裡還不能大張旗鼓的御劍。

“多謝了李師兄,改天再來拜會,待我向念嬌問好~~”諸葛不亮也扛著一隻仙鹿,笑了笑,鑽進了灌木叢中。

“你……你們最好一輩子都別來了!!”李元飛內心咆哮,嘴角狠狠的抽動,一下子失去兩頭仙鹿,被徐長老知道還不得訓死自己。李元飛心道,碧落長老是怎麼回事,怎麼讓這兩個胡鬧的傢夥混在一起……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