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十七章 神秘七星


李可薇和諸葛不亮一路逃到瑤海派的後山,才敢降下身形,後山一般很少有弟子來。李可薇是火屬性的靈根,修煉的是火屬性的法術,因此也省了撿柴火生火的麻煩事兒。直接將仙鹿洗泡乾淨,切成肉片,攤在小黑妹的手掌上燒烤。

一團火焰從李可薇的手掌心緩緩升起,鹿肉“滋啦啦”作響,小黑妹似乎早有準備,取出一瓶瓶調料均勻的撒在鹿肉上,不大會兒功夫,誘人的香味便已經四溢開來。諸葛不亮吞了吞口水,食慾大增,這一個多月自己每天都吃靈果,嘴裡快淡出鳥來了,此刻哪怕是一片生肉他也能囫圇的吞下去。

“你說的秘訣不會就是吃燒烤吧?”諸葛不亮問道。

李可薇點點頭,笑道:“你猜對了,你不要小看這些靈獸,他們都是開了靈識的,懂得攝取天地精氣修煉。別看這只普通的仙鹿,他的壽命估計已經在八十年左右了,你想想看,修煉了八十年的仙鹿,肉質中一定也蘊含著大量的天地精氣。”

諸葛不亮不禁開始對這些靈獸鳴不平,獸類修煉比人要緩慢的多,一般的普通野獸,就算是開了靈識,沒個百八十年的修煉,也休想化人形,說人話。用這些靈獸的肉來做補品,甚至已經可以相比擬靈藥仙丹了。

不過相讓靈獸懂得修煉之法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故此瑤海派才會讓徐長老來專門管理靈獸園,幫它們開啟靈識,以心靈相通術教導它們修煉之法。

可能是很久沒沾葷腥的原因,諸葛不亮甚至都沒有嘗出來鹿肉是什麼滋味,便囫圇的吞下去。一隻仙鹿很快的被諸葛不亮和李可薇消化掉。

漸漸地,諸葛不亮終於感覺到了這些鹿肉的好處,一團熱氣在諸葛不亮的小腹內湧動,只覺得渾身暖洋洋的。諸葛不亮趕緊的運轉修煉法決,引導這股氣流歸入丹田。

“嗯?這是什麼玩意兒?”諸葛不亮一愣,到了煉氣期一層,他已經可以內視自己體內,就在諸葛不亮運轉功法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的體內有七顆穴道閃爍著淡淡的光輝,宛如七顆微亮的星辰一般。剛才在自己小腹中的那團熱氣,全被這七顆星辰攝取走。

這七顆穴道呈北斗七星狀排列,伴隨著自己運轉功法,這七顆閃閃發光的穴道似乎也在吸收天地精氣。

諸葛不亮陷入了冥思的狀態,他不斷的觀摩這七顆穴道,狀若北斗,閃爍著瑩瑩的光輝,似乎真的有七顆星辰排列在他的體內。

“這七顆星辰是什麼?怎麼會出現在我的體內?”諸葛不亮不解,他停止了運轉功法,這時,那七顆閃爍的星辰也消失不見,七顆穴道黯然無光。諸葛不亮再次運轉功法,七顆星辰再次現出光輝,它們似乎在伴隨著諸葛不亮一起修煉。

功法運行,諸葛不亮不斷的觀摩這狀若北斗排列的七顆神穴,伴隨著自己的修煉,七顆神穴也在攝取天地精氣,星光閃爍,它們似是一個無底洞一般,周圍的天地精氣匯聚到其中。

諸葛不亮靜靜的觀察,甚至忘記了時間。

諸葛不亮轉醒過來,剛一睜眼,便看到一張精緻的俏臉貼近自己,一對俏皮的大眼睛滴流亂轉,呼吸出來的熱氣噴灑在自己的臉上,傳來淡淡的幽香。

“我擦!你幹什麼!”諸葛不亮嚇得差點躺在地上,其實不能怪他,任誰剛一睜眼看到一張臉緊貼著自己都會感到恐怖,哪怕是那張臉再怎麼俏媚。

李可薇似乎非常的不滿,她告訴諸葛不亮,剛剛他入定了足足有三四個時辰的時間,天色已經很晚了,二人迅速的離開此地,向著碧落宮飛去。

諸葛不亮沒有回到自己的住處,而是來到謫花亭的花海間,盤坐在地上進入到修煉中,當他運轉功法的時候,體內那七顆穴道再次閃爍起瑩瑩的光輝,隨著諸葛不亮的修煉一起攝取天地精氣。

這七顆穴道狀若北斗排列在體內,宛似是一個無底洞一般,貪婪的吞噬著天地精​​氣。七顆穴道閃爍著光輝,?們不但吞噬天地精氣,還吐出一股奇異的能量,這股能量融入到諸葛不亮的體內,溫養著他的身體。

這一次諸葛不亮足足修煉了一夜,經過一夜的觀察,他發現這隱藏在體內的七顆星辰奇妙之處。 它們吞噬天地精氣,轉化為一種特別的能量來溫養自己的身體,使自己變得氣血旺盛,生命力強大,並且還強化了自己的身體。

諸葛不亮欣喜不已,雖然不知道這七星是什麼,也不知道是怎麼跑到自己體內去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這七顆星辰一般的穴道對自己的身體有益,不但可以使自己變得精力充沛,更重要的是可以強化肉身。

接下來的時間,諸葛不亮哪裡也沒去,每天都躲在花海中修煉,甚至連和殷夢璃也很少來往。只有每次和李可薇一起出去,回來的時候兩人則是吃的滿嘴流油,不用猜也知道他們肯定去了靈獸園,這也算是偶爾改善生活。

在聚靈丹的幫助下,諸葛不亮的修為飛速提升,短短半年的時間,他的修為竟然突破到煉氣期第四層,修為進展速度甚至已經趕得上當初的李可薇,令碧落長老欣喜不已。不過這都是聚靈丹和李可薇去靈獸園改善生活的成果。

那神秘的七顆神穴一直溫養著他的身體,如今諸葛不亮雖然只有煉氣期四層的修為,但他的身體卻強硬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拳裂百斤巨石,生撕一頭蠻象絕對沒有問題。諸葛不亮此刻身體的強硬程度,已經可以堪比一件低級的法器了。

不過令他感到唯一不足的,就是自己的無屬性靈根,什麼法術都不能修煉。

……

鳳凰花火紅炫目,倒墜的花枝垂下一抹抹殷紅,宛若幽簾遺夢。殷夢璃立身在謫花亭中,白色的衣裙將她襯託的出塵多姿,似乎有一抹仙光無時不刻不在籠罩著她,她防似是火焰中的一株雪蓮,與這火紅色的鳳凰花樹形成鮮明的對比。

“這半年來你修為進展奇快,連師傅都連連稱讚你。”殷夢璃轉頭,美眸凝視著斜靠在謫仙亭上的諸葛不亮。

“這都是我刻苦修煉的結果。”諸葛不亮倒是不客氣,自豪的說道。

“哼!”殷夢璃冷哼一聲:“刻苦修煉只是一方面吧,不要以為你每天和可薇鬼混出去我不知道你們幹什麼!”

“不是吧,你跟踪我?”諸葛不亮眉毛一立。

“還用得著跟踪嗎?可薇當初也是由我親自教導的,我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殷夢璃說道,凝視著那鳳凰花樹陷入了沉思,不知道在想什麼。

片刻後,殷夢璃幽然一聲,取出一件玉匣丟給諸葛不亮,道:“這是師傅讓我交給你的,算是獎勵你這半年來的努力。”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1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