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二章 被麒麟強暴了


當天晚上,諸葛不亮被叫到了碧落長老那裡訓話,原來碧落長老被掌門傳到瑤仙閣,是為了今天諸葛不亮和諸葛暮煙等人爭執的事情。本來弟子之間的摩擦是難免的,可諸葛不亮下手太重,將那黑衣青年打成了殘廢,再加上黑衣青年是龐長老鍾愛的弟子,而罪魁禍首卻是龐長老的眼中釘諸葛不亮,自然要去掌門那裡說道說道。

諸葛不亮靜靜的盤坐在鳳凰花樹下,運轉功法,聚靈丹的強力功效逐漸被開發出來,,諸葛不亮感覺自己攝取天地精氣的速度比往日快了許多,而且體內的七星神穴光華閃閃,也在伴隨著諸葛不亮的修煉吞噬天地精氣,變得越發明亮起來。

當諸葛不亮第二日轉醒。卻驚異的發現身邊的一棵鳳凰花樹暗淡無光,鳳凰花凋零,竟然隱隱有枯萎的跡象。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一驚,鳳凰花樹枯萎了,要知道瑤海派天地精氣濃郁,鳳凰花可以長久不枯萎,但僅僅是因為自己在這裡修煉了一夜,鳳凰花樹竟然有了枯萎的跡象。

“難道是因為那七星神穴的緣故?”諸葛不亮猜測,四下看了看,所幸的是周圍的鳳凰花樹只有這一棵有枯萎的跡象,其他的依然是生機盎然。

諸葛不亮鬆了口氣:“看來不能在這裡修煉了,不然這裡鳳凰花樹和花海都得被我毀了不可。

諸葛不亮遙望著瑤海派後山的方向,順著天梯走下碧落宮,一路​​朝著瑤海派的後山走去。七星寶體吞噬天地精氣的速度太過於明顯,一顆鳳凰花樹竟然在一夜之間枯萎,而後山古木參天,人跡稀少,應該是一處修煉的絕好之地。

之後的幾天,諸葛不亮每天都去瑤海派的後山去修煉,七星寶體吞噬天地精氣太過於誇張,甚至可以攝取其他生靈的精氣,簡直太霸道,諸葛不亮不想被人發現這個秘密。漸漸地,諸葛不亮發現後山中有一處水潭,水波蕩漾,波光粼粼。只要自己越靠近水潭,便感覺天地精氣就更加的濃郁。

“難道這水潭周圍刻有什麼凝聚天地精氣的陣法?“諸葛不亮猜測道,這裡的天地精氣甚至比碧落宮的還要濃郁。

這裡簡直是修煉的天堂,濃郁的天地精氣使諸葛不亮每次從修煉中醒來都感覺精力比往常更加的充沛。

這一日,諸葛不亮正坐在水潭邊上修煉,忽聽得耳邊傳來一陣怪異的聲音,睜眼一看,只見得面前的水塔似是沸騰了一般,潭水湧動,似是要湧起滔天的巨浪。一股龐大的壓力威壓而下。

諸葛不亮意識到了危險,暗道一聲這水潭有古怪,身體向後退去,躲在一棵古樹之後。

“轟!”

一道沖天的水柱捲起,拖著一隻龐然大物升騰而起,碧藍色的鱗片閃爍著瑩瑩的光輝,龍首牛身,頭角崢嶸,竟然是瑤海派的護島靈獸水麒麟,一道模糊的仙光籠罩在水麒麟的身上,看起來如夢似幻。

“仙尊!”諸葛不亮驚呼一聲。

瑤海派護島靈獸水麒麟有著化神期的修為,放在整個修仙界,那絕對是超級恐怖的存在,水麒麟本是靈獸,卻有仙獸的血脈,存活了幾千年。靈獸本就壽命超長,更何況是身有仙獸血脈的水麒麟,若是一個人類有數千年的壽命,那問鼎仙道將不再是夢想。

“我的媽呀,怎麼把她給驚動了,要了親命了!”諸葛不亮捏了一把冷汗,一隻化神期的靈獸,碾死自己簡直像是螞蟻般,諸葛不亮想也不想,拔腿就要跑。

“那小孩,你過來一下!”

就在這時,一聲嬌脆的悅耳的聲音傳來,宛若銀鈴輕顫,又似是黃鶯出谷,防似天籟。

諸葛不亮回頭觀瞧,只見那捲起的水柱上那龐大的身影消失,只有一位少女立在上面,少女容顏精緻,如勾如畫,那一對凝視著諸葛不亮的眸子充滿了靈氣,一頭水藍色的長發飛揚,嬌軀籠罩著一層碧藍色的鎧甲,將她那玲瓏的身段勾勒的淋漓盡致。

“你….你是仙尊?”諸葛不亮驚訝的張大了嘴。

少女嫣然一笑,充滿靈氣的眸子微微瞇起來,變成了月牙狀,笑道:“是啊,那小孩,你過來~~~”

諸葛不亮顫顫巍巍的走上來,那可是生存了數千年的存在,修為強大,連瑤海派的大長老都對她畢恭畢敬,諸葛不亮可不會因為對方外表是個弱女子而看低她,他堅信,若是面前的仙尊想殺他,只需要吹口氣便可以。

諸葛不亮怯怯的走到水潭邊上:“大娘,您萬福~~”

少女本來笑吟吟的俏臉立時美眸一瞪:“你叫誰大娘呢!”

“仙尊恕罪,仙尊恕罪,晚輩無心冒犯。”諸葛不亮趕緊的俯下身子,面對一位化神期的高手,他不得不彎下腰。

少女玉足輕點水花,飄飄落下,來到諸葛不亮的面前,嬌喝道:“小孩,誰准許你在這裡修煉的,你知不知道由於你在這裡修煉,剝奪了大量的天地精氣。”說著,少女一對充滿靈氣的眸子在諸葛不亮身上掃視,似是要將其看透。

“我…..我不是故意的….”一向口齒凌厲的諸葛不亮此刻竟然磕磕巴巴起來,不為別的,面前這少女身上無形間散發出來的壓迫感令他感到顫栗。

“嗯?你是無屬性靈根!”少女突然說道,一把將諸葛不亮拉到了近前,晶瑩如玉的手掌按在諸葛不亮的胸前,一道水藍色的光華湧入諸葛不亮體內。

諸葛不亮嚇了一跳,以為仙尊要對他出手,剛要出口求饒,只覺得身體一陣燥熱,緊接著耀眼的白光從他的體內湧出,在他的胸口處,七顆閃耀的星辰呈北斗七星排列,七顆神穴光華盈盈,透體而出。

“七星寶體!”少女嬌呼一聲,臉色立時一變,一把提起諸葛不亮躍入了水潭中,一道模糊的仙光將兩人籠罩,潭水被阻隔在外,不能近身。

少女的速度奇快,諸葛不亮只覺的眼前一花,便來到了一處洞穴中。

洞穴中到處都是裝飾的粉色晶石,將整個洞穴照的通亮,粉紅色的光華遍布整個洞穴,籠罩在護膜的粉色光華中,令諸葛不亮有一種來到洗頭房的感覺。

“這水潭下面竟然是洞穴!”諸葛不亮驚訝不已。

“小孩,過來!”少女跳到了一張水晶般的床榻上。

“幹什麼?”諸葛不亮一驚。

“上床!!”少女眨動著充滿靈氣的眸子。

諸葛不亮下意識的退了幾步,擺擺手道:“仙尊別鬧啊,我是一個很嚴謹的人,我是一個很純潔的人,我不會出賣肉體的。”

“讓你過來你就過來!”少女嬌喝一聲,如玉的手掌一探,一股無形的力量籠罩住諸葛不亮,將他帶到了少女身邊。

少女一把將諸葛不亮按在水晶般的床榻上,嬌軀壓在諸葛不亮的身上,紅潤的小嘴吐氣如蘭,淡淡的熱氣噴散在諸葛不亮的臉上。

“救命啊,強姦啦!”諸葛不亮撕心裂肺的大叫,少女雖然很俏媚,但她的本體畢竟是一隻水麒麟,對於人和獸之間的那種事情,諸葛不亮極度的排斥。

“仙尊不要!不要啊,今天不可以,我大姨夫來了!”諸葛不亮哀求。

“閉嘴!”

少女嬌喝一聲。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