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八章 逆空步

李可薇茫然的點了點頭,也不知道她聽沒聽進去諸葛不亮的話。

「你看!」諸葛不亮打開那裝有靈石的乾坤袋,遞到李可薇的面前,淡淡的光輝將她有些慘白的臉頰照得通亮。

「靈石,好多的靈石!」李可薇嬌呼道。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收穫!」諸葛不亮笑道:「你將這些靈石分成兩份,你我各一份,我先去處理掉這兩人的屍體。」

說罷,諸葛不亮轉身將陳風和聶海的屍體拖進了旁邊的樹林中,將其火焚掉。本來諸葛不亮還打算將那些法寶與李可薇平分。但看到那小黑妹嚇得茫然的樣子,諸葛不亮還是打消了這種念頭,這些法寶數量龐大,被別人知道定要追其來歷,萬一將這些法寶交給李可薇,她在碧落長老面前說漏些什麼,自己就無法脫身了,這些法寶說不定還要充公。

回到李可薇那裡,李可薇已經乖巧的將靈石分成了兩份,她自己本來就有乾坤袋,但她並沒有擅自將自己的那份裝進去,閃閃爍爍的靈石堆積在地上,等諸葛不亮回來。

諸葛不亮滿意的點點頭,將其中一堆靈石收進了乾坤袋,道:「師姐,這些靈石絕不能讓師傅知道,今天的這件事情也不能告訴其他人。」

「嗯,我曉得。」李可薇點點頭,將靈石收進去。但她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明顯要躲避,今夜的一幕給李可薇的打擊太大了。

二人回到了瑤海派,小心的躲過了盤查的弟子回到了碧落宮。

「還好師傅閉關,不然我們大半夜回來肯定逃不過師傅的法眼。」李可薇撇撇小嘴說道:「小師弟我先回去了,以免被殷師姐發現。」

說罷,小黑妹逃也似的跑開。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朝著自己的樓閣走去。

白影一閃,殷夢璃宛若瑤池仙子一般落下,月光下她那嬌美的容顏更顯的出塵。

「你和可薇去了凡俗界。」殷夢璃臉色冷寒的說道。

「是!」諸葛不亮點點頭。

殷夢璃秀鼻輕輕抽動,黛眉微蹙:「好濃重的血腥味,你殺人了!」

「殺了一夥土匪!」諸葛不亮輕描淡寫,面對殷夢璃赤裸裸的眼神,諸葛不亮感到一陣心虛,趕忙道:「好累啊,師姐我先去歇著了,你也忙了一天了,早點洗睡吧。」

說罷,諸葛不亮朝著自己的住處逃去。

月華如水,看著狼狽逃竄的背影,殷夢璃被月華籠罩,煙眉微蹙,轉身消失在月光中。

回到自己的住處,諸葛不亮將門窗關好,從懷中取出乾坤袋,裝有數十件法寶的乾坤袋映照出五光十色的光華,房間內蓬蓽生輝。諸葛不亮取出一件法寶,那是一把晶瑩剔透的飛劍,造型精緻,通體火紅,這是一把火屬性的飛劍。

諸葛不亮拿在手中把玩,一絲真元力灌輸,飛劍之上光華暴動,火光蒸騰,懸浮在半空中。

諸葛不亮雖然是無屬性的靈根,但也不是不能祭用火屬性的法寶,只是相比較火屬性靈根的修者,法寶的威力大大降低。

這時,諸葛不亮感覺到自己體內的七顆神穴再次異動,明亮照人。他手中的那把飛劍似乎受到了感召一般,嗡嗡輕顫,飛劍上的火光立時黯淡下去。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趕緊盤坐下來,運轉功法,飛劍被他平攤在掌心中。

功法運行,體內的七顆神穴光華暴動,似是要衝出體內。那把火屬性的法寶飛劍中,一絲絲法寶精氣外洩,流進了諸葛不亮的體內,最終被七顆神穴吞噬,七顆神穴變得更加通亮。

「神穴竟然可以吞噬法寶精氣!」諸葛不亮立時一驚,功法不斷的運轉,七顆神穴光彩奪目,法寶飛劍中的精氣正在被七顆神穴一絲絲的攝取,飛劍之上的光華明顯的黯淡了下去。

諸葛不亮足足修煉了四五個時辰,這時天色已經漸漸放亮。他手中的那把飛劍已經黯然失色,法寶精氣流失殆盡,已經變成了廢品。

「好霸道!」諸葛不亮暗驚不已,手掌上真元力湧動,將那把廢棄的法寶飛劍化為了鐵屑。

回憶起昨天陳風和聶海的鬥法,諸葛不亮充分的意識到了自己的渺小,想要做人上人,想要站在修仙界的巔峰,自己真的太渺小了,變強!自己好需要變強! !

「無屬性靈根不能修煉任何法術,我只有仰仗七星寶體了!」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想道,掏出兩個乾坤袋,其中一個乾坤袋中裝有大量的法寶,另一個乾坤袋中則是大量的靈石。

「閉關!」諸葛不亮心中出現兩個字,這些法寶和靈石應該可以讓自己的七星寶體進一步蛻變,而且自己的修為低下,想要在修仙界立足,這種實力無疑是可笑而又渺小的。

花海謫花亭,殷夢璃臉色驚詫的望著諸葛不亮:「你說你要閉關!」

諸葛不亮點點頭,眼神堅定。

殷夢璃心中疑惑,這傢夥平日裡玩鬧心這麼重,怎麼會突然想起來要閉關了,到底是受了什麼打擊。

殷夢璃煙眉緊蹙,片刻後鬆緩下來,道:「你要閉關多長時間?」

「不知道,也許幾個月,也需要一年!總之我認為自己什麼時候變強了,自然會出來。」諸葛不亮言語鄭重道。

殷夢璃猶豫片刻,道:「閉關的事情要找師傅商討!」

諸葛不亮點頭:「我也正找師傅有些事情。」

……

碧落長老因此上一次收服龍靈脈已經受了傷,此刻正在自己的樓閣中療傷。殷夢璃帶著諸葛不亮去找碧落長老。當她得知諸葛不亮閉關的打算,碧落長老也吃了一驚。畢竟諸葛不亮還是一個胡鬧的少年,閉關首先要忍耐的住枯燥。碧落長老擔心諸葛不亮承受不了。

思量片刻,碧落長老還是說道:「好吧,既然你有這個打算,可以嘗試一下,夢璃,你帶他去閉關的場所。

「等一下!」諸葛不亮說道,從懷中抬出那塊在潮海城買來的玉環,道:「師傅,這是弟子在外界見到的,可薇師姐說上面有修仙者設下的禁制,裡面很可能記載了一些法術什麼的,師傅你看能不能打開。」

碧落長老疑惑的接過玉環,注視良久,道:「這上面確實有禁制,好在不算強,我嘗試一下!」

說罷,碧落長老將玉環握在掌心中,朝著玉環中灌輸真元力。古樸無華的玉環此刻竟然釋放出淡淡的青光,雖然不是很強盛,但諸葛不亮已經肯定,這玉環絕對不是凡品。

片刻後,碧落長老額頭上竟然滲出些許的汗珠。站在一旁的殷夢璃露出擔憂之色。

終於,玉環中的光華漸漸收斂開來,碧落長老長舒了一口氣,道:「沒想到這玉環中的禁制竟然如此繁複,不過為師還是打開了。」

「裡面到底是什麼法術?」諸葛不亮問道。

「這裡面並非是法術,而是一門被稱之為'逆空步'絕學,這絕學是當初一家修仙家族斯琴家的絕學,後來斯琴家被滅,這門絕學也就失傳了,沒想到會被記錄在這玉環中。」碧落長老長吁短嘆的說道。

「失傳的絕學…..」諸葛不亮喃喃低語。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