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三十一章 服嗎?不服再打

李可薇點點頭:「諸葛明,想必龐長老也給你吃了不少的靈藥吧,難怪修為進展的這麼快。」

「呵呵,修仙是要看天賦的。」說著,諸葛明挑釁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

「你就是諸葛不亮?」這時,那名氣質非凡的青年站了出來,道:「我叫龐一清,龐長老是我的爺爺。」

諸葛不亮眼神一動​​,沒有說話。

「羅飛是我的師弟,上次因為大意被你打傷,你要給我一個交代!」龐一清氣質不凡,寒眸似劍,整個人透著一股凌厲的氣質。

「你想要什麼交代?」諸葛不亮笑吟吟的看著他。

「找個時間決鬥!」龐一清道。

「喂,姓龐的,你修為在煉氣期九層,小師弟只有六層,你這不是欺凌弱小嗎,不要以為你爺爺是長老就可以為所欲為!」小黑妹李可薇叫囂道,她也是瑤海派的天才弟子,在瑤海派的弟子中還沒有怕過誰。

「對付他何須師兄你出手,師弟我有自信一招擊敗他!」諸葛明盛氣凌人道。

「說夠了沒有!」這時,一直沉默的殷夢璃突然嬌喝道,容顏冰冷,一股攝人心魄的寒意透體而出,炫照期修為的她,令眾人感到了一股壓迫感。雖然殷夢璃不怎麼喜歡諸葛不亮,可他畢竟是碧落宮的弟子。

周圍的弟子紛紛聚了上來,一副要看熱鬧的樣子。

「今天殷師姐在這裡,我暫且作罷,諸葛不亮,講道結束後,我會親自找你做個交代!」龐一清微瞇起眼睛,兩道寒芒宛若利劍一般。

「哼!諸葛不亮,原來你只會躲在女人的身後!」諸葛暮煙諷刺道。

「暮煙,何必跟一個廢人囉嗦!」諸葛明叫住諸葛暮煙,同龐一清轉身走開。

周圍看熱鬧的弟子紛紛唏噓。

「冰美人果然厲害,連龐一清都對她讓步了。」

「那個人竟然被冰美人護著,真的是好幸福啊~~」

「切,廢人一個,我當他有什麼了不起的,原來只是一個躲在女人身後的膿包!」

議論聲四起,眾人卻不敢太大聲,畢竟殷夢璃有著炫照期的修為,萬一被聽見,惹得冰美人不悅,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情,有誰願意得罪美女呢?

「小師弟不要怕,如果他們敢亂來我替你出頭!」李可薇當即拍著她發育玲瓏的胸脯說道。

「還是不用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就好了。」諸葛不亮隨意道,微微瞇起眼睛,嘴角勾起了弧度。

「可是那龐一清…..」李可薇還要勸阻,但當她接觸到諸葛不亮的眼神時,突然想起了兩年的那個夜晚,想起諸葛不亮果斷殺伐的手段,頓時把剩下的話嚥了下去。

「不要鬧事,門派門規森嚴。」殷夢璃煙眉微蹙道,身為大師姐,她自然不允許諸葛不亮和李可薇任意的胡鬧。

諸葛不亮笑道:「殷師姐,你看過小說嗎?」

「什麼小說?」殷夢璃露出疑惑之色。

「小說中有一句話,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M了個巴子,削他丫的!!」

……

講道開始,主持講道的自然是瑤海派的執法長老龐長老,無非就是介紹一些法術的修煉,以及修煉中遇到的困難和瓶頸。諸葛不亮甚至都不知道龐長老在說些什麼,整個過程中,這傢夥都靠在李可薇的香肩上打盹兒,搞得周圍的男弟子大為羨慕。

殷夢璃則是在一旁嗤之以鼻。

不過奇怪的是,整個過程中都沒有看到李元飛和蘇念嬌,估計是又被門派派出去任務了。修為到了築基期的弟子,都會承擔一下門派中的雜事。

終於,龐長老講道完畢,道:「修仙之道艱難,還要靠你們不斷的去摸索。好了,都散去吧,我和掌門以及幾位長老還有要事詳談,瑤仙閣四周設下禁止,外人不要打攪!」

說罷,龐長老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龐一清和諸葛明,轉身朝著瑤仙閣飛去。

諸葛不亮站起身,朝著諸葛明那裡看了一眼,只見諸葛明用挑釁的眼光注視著自己。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殷師姐,你先回去吧,我和可薇師姐等師傅。」

殷夢璃黛眉緊蹙,她朝著諸葛明和龐一清那裡看了看,道:「我和你們一同等吧。」

「師姐在這裡我無法處理手頭上的事兒,你也不想咱們碧落宮被人瞧不起吧。」諸葛不亮眼神灼灼,眼中寒芒微閃。

望著諸葛不亮的眼神,殷夢璃忽然發現這個比自己小十幾歲的男孩子眼神是那麼的恐怖,那麼犀利,她竟然說不出拒絕的話。

「可薇,看好他,不要胡鬧!」殷夢璃淡淡的丟下一句,祭出仙劍,劃空離去。

.........

「諸葛不亮,還算你是個男人!」諸葛明和龐一清幾人走了上來。

「是不是男人不是你說了算,我是不是男人可薇師姐最瞭解~~」諸葛不亮說話還不忘打趣一下李可薇。

「啊?關我什麼事啊!」李可薇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幾人都是面露古怪之色,龐一清冷哼一聲:「少說那些沒用的,上次打傷羅飛,羞辱暮煙的事情,你必須要給出一個交代!!」

「不會又讓我認錯吧~~」諸葛不亮挑了挑眉。

「認錯!哈哈哈,上次你將羅飛打成什麼樣?我要雙倍的奉還給你,諸葛不亮,是男人就接受我的挑戰,不要總躲在女人的後面!」

他的意思在明顯不過,生怕諸葛不亮找李可薇幫忙。

「師兄,對付他何須你出手!」諸葛明上前踏出一步,逼人的氣勢爆發開來,一股劇烈的罡風蕩起,向著諸葛不亮威壓而去。

「好吧,正好也檢驗一下師弟你的修為!我就把這個廢人讓給你處置!」龐一清笑著退到了一邊。

「哼!我一招便可敗他!」

周圍的弟子並沒有完全離開,見又有熱鬧可以看,頓時聚了上來。

「怎麼了?那廢人好像要挑戰龐長老的得意弟子諸葛明。」

「不會吧,諸葛明最近風頭很盛,兩年的時間便到了煉氣期八層,具說很多同門都敗在他手上了。」

「是啊,我也聽說了,葛長老門下的一位煉氣期九層的弟子都拜在了諸葛明的手上。」

「那廢人竟然挑戰諸葛明,不會是瘋了吧。」

議論聲四起,殷夢璃離開,眾人可以毫無顧忌的對諸葛不亮評頭論足。

諸葛明笑道:「這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戰鬥,諸葛不亮,我會在一招之間擊敗你,讓你知道天才和廢人的差距!」

說罷,諸葛明氣勢陡然上升,鋒芒畢露,金色的真元力透體而出,繚繞在他的身體周圍,將其襯託的宛若戰神附體一般。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