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二章 服嗎,不服再打(二)


諸葛不亮則如泰山古松一般屹立,紋絲不動,承受著諸葛明給自己帶來的壓力。

“呼啦~~”

諸葛明極其自負,竟然直接沖向了諸葛不亮,閃爍著金色真元力的拳頭向著諸葛不亮轟去,空氣似乎都變得扭曲起來。諸葛明嘴角冷笑,好像已經看到諸葛不亮在自己的拳頭下支離破碎。

“砰!”

一聲悶響,一道身影飛出去,不過卻不是諸葛不亮,而是諸葛明。

動作太快了,甚至都沒有人看到諸葛不亮是如何出手的,諸葛明便如斷線的風箏一般倒飛出去,摩擦著地面滾出去好遠。

“什麼!”

眾人大吃一驚,紛紛變色。

“不會吧,我沒有看錯吧,諸葛明竟然被那廢人打飛了。”

“好快的速度,你們看到他出手了嗎?”

“沒有,太快了!可能是諸葛明的身體出了意外吧!”

龐一清和諸葛暮煙同樣臉色慘變,包括龐一清,他是煉氣期九層的弟子,連他都沒有看到諸葛不亮是什麼時候出手的。

李可薇站在一旁,同樣驚的合不攏嘴。諸葛不亮竟然將煉氣期八層的諸葛明打飛出去,而且速度之快,身為築基期弟子的她,也只能模糊的看到一道影跡。

諸葛不亮冷笑道:“諸葛明,莫要說我瞧不起你,就算是十個你加起來,也不是我的對手!!”

此言一出,眾人紛紛唏噓,這話太狂妄了,眾人甚至都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從一個廢人口中說出來的。

諸葛明狼狽的爬起來,面色鐵青,喝道:“這不可能!一定是你出手暗算!!”

說罷,諸葛明體外的金光更盛,金屬性靈根是所有靈根中攻擊力最強的。諸葛明體內似乎響起了劍鳴的“鏗鏘”之聲。他被金光包裹著,再一次沖向了諸葛不亮。

一拳轟出,空氣被這股龐大的真元波動擠壓的變形,諸葛明的拳頭宛若一把利劍一般。

諸葛不亮高高的揚起巴掌,宛若磐石一般屹立不動。

“砰”

又是一聲悶響,諸葛明沒有對諸葛不亮造成任何的傷害,再一次橫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眾人嘩然,這一次大家看的清清楚楚,諸葛明確實是被諸葛不亮打飛出去的。

七星寶體何等強勢,諸葛不亮將肉身淬煉比法寶還要恐怖,開山裂石,生撕獅像不在話下。

“你……”諸葛明面色蒼白,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一直認為的廢物竟然連續兩次將自己打飛出去。

“怎麼可能,竟然連明大哥都不能勝得過他……”諸葛暮煙色變,又想起當初諸葛不亮大敗羅飛時的景象。

“師弟,不要近他身!”此刻就連龐一清也不得不認真起來,諸葛不亮的實力超出他的意料。

諸葛不亮笑道:“諸葛明,你不是說要一招敗我嗎?”

“不可能,這絕不可能!我怎麼會敗在你這廢人手上!”諸葛明面色蒼白,毫無人色,金色的真元力湧動,諸葛明手捏劍訣,真元力化為一道金劍斬殺向諸葛不亮。他動用了法術,煉氣期的弟子雖說還不算是真正的修仙者,但已經可以修煉一些簡單的法術了。

金劍宛若劃空的流星,快速的飛斬到諸葛不亮的身前,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諸葛不亮再次抬起手掌,一巴掌拍下,伴隨著“鏗鏘”一聲響動,金劍竟然崩碎,化為點點光華飄散。

這時,諸葛不亮身體動了,雙足踏地,如砲彈一般沖向了諸葛明。強橫的七星寶體可開山裂石,諸葛不亮一拳轟向了諸葛明的前胸。

諸葛明法決再動,數道金劍飛出,迎向了諸​​葛不亮。

“嘩啦!”

那數道金劍在諸葛不亮的拳頭下宛若玻璃一樣碎裂,諸葛不亮無華的拳頭直奔諸葛明而來。

諸葛明再怎麼說也是天資過人之輩,反應迅速,一道完全由真元力凝聚成的金盾擋在了胸前。

“轟!”

金盾完全不能阻擋諸葛不亮,諸葛不亮的拳頭穿過金盾,狠狠的轟在了諸葛明的胸前。

“噗!”

諸葛明再次倒飛,噴出一大口鮮血,那由真元力凝聚成的金盾完全破碎。

諸葛不亮身如幻影一般追上去,鐵腿力劈,將諸葛明從半空中轟了下來,一腳踩在諸葛明的身上。諸葛不亮宛若泰山一般難以撼動,諸葛明掙扎了兩下,卻擺脫不了諸葛不亮的力道。

“我靠!諸葛明竟然敗了!”

“是啊,敗的這麼徹底!”

“根本就毫無還手之力!”

眾人只覺得大跌眼睛,難以置信。諸葛明這位煉氣期八層的天才弟子,連煉氣期九層的弟子都可以輕易的戰勝,如今竟然敗在了公認的廢物手中,而且敗的如此乾脆。

“好耶,小師弟好樣的,不愧是我們碧落宮的弟子,打!打!”見諸葛不亮大獲全勝,李可薇雀躍的拍著手,唯恐天下不亂。

“龐師兄,怎麼會這樣!”諸葛暮煙臉色發白道。

“這小子竟然…….竟然隱藏的如此之深,他的修為絕不是煉氣期六層!”龐一清咬牙切齒,拳頭狠狠的握在了一起。

諸葛不亮用力的踩了踩諸葛明,笑道:“諸葛明,你服嗎?”

“我…..我不可能敗在你這奴才手中!”諸葛明臉色發白,道:“剛才是我大意了,有本事你放開我,我們再戰!”

“哈哈哈!我說過了,就憑你,十個加起來都不是我的對手,放開你有何難?”諸葛不亮笑道,拿開了腳。

諸葛明身上再次湧動出金光,金光刺眼。翻身朝著諸葛不亮轟出一拳,這一拳他凝聚了所有的真元力,諸葛明年輕氣盛,此刻他已經顧不及手足之情,動了殺機。

“砰!”

諸葛不亮一掌拍下,沉重如山,不見任何的光華出現,卻難以撼動,再一次將諸葛明打翻在地上,打散了他所有的真元力,一隻腳踩在諸葛明的身上。

連續數次被同一個人打翻,一向被公認的天才諸葛明此刻有股吐血的衝動。

“呵呵呵,服嗎?不服還把你放開!”諸葛不亮笑吟吟道,這是一種絕對的諷刺。

周圍的人看的目瞪口呆,簡直無法相信,天才被廢材數次踩在腳下,這簡直令眾人如同置身在夢境。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1:3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