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三十七章 龐馨兒(一)


“你在撒謊,單憑肉體怎麼能夠打敗明兒和清兒!”龐長老怒斥道。

諸葛不亮說道:“在場的所有弟子都可以作證,我確實只用了肉體。也許這就是無屬性靈根的特別之處,自從修煉開始,弟子便感覺肉體變得一天比一天強大。 ”

諸葛不亮當然不會暴露自己的七星寶體和裂空手印,隨便編了一個聽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

“上天是公平的,無屬性靈根不能修煉法術,卻有著強橫的肉體,這確實說得過去。”葛長老無所謂的說道,聲音帶著些許的笑意,當初諸葛明打敗自己門下煉氣期九層的弟子,葛長老一直感到很鬱悶。如今諸葛明敗在諸葛不亮的手中,葛長老自然出了口悶氣。

“就算是肉體強大又怎麼樣?誰都知道無屬性靈根的人修為只能停滯在築基期!”金耀有些憤憤不平的說道。

瑤海派掌門說道:“好了,此事暫且作罷,不要再鬧下去了。幾位長老,三個月後玄青門前來拜山,說是拜山,我看沒這麼簡單,大家回去做些準備吧。”

說罷,瑤海派掌門袍袖一陣,轉身飛回了瑤仙閣。

碧落長老說道:“我們也回去吧。”而後,化作一道流光向著碧落宮飛去。

殷夢璃和李可薇各自祭出仙劍,龐長老和金耀面色陰狠的盯著諸葛不亮,那眼神恨不得將諸葛不亮生吃掉。

“你怎麼會我斯琴家失傳的'逆空步'?”

這時,一到聲音傳進了諸葛不亮的耳中,這是一種傳音術。諸葛不亮轉頭望向半空中的斯琴?,此刻斯琴?正是臉色不善的盯著他。

諸葛不亮心中微微一動,剛才聽到他的名字,諸葛不亮就懷疑斯琴?可能是斯琴家的後人,果然如此。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高叫一聲:“殷師姐,我和你一起回去。”說罷,不由分說的跳上了殷夢璃的仙劍,兩隻手搭在了殷夢璃的香肩上。殷夢璃嬌軀微微動了動,卻沒有說什麼。

“我靠!這小子竟然……”

“天殺的,他怎麼能和我心目中的女神如此親密!”

“決鬥決鬥,我要找他決鬥!”

“為什麼!究竟為什麼!為什麼進入碧落宮的不是我!”

“蒼天吶,我不活了,萬能的仙帝啊,你把我帶走吧……”

哭雞鳥嚎的聲音此起彼伏。

斯琴?臉色鐵青,臉部微微扭曲,他知道這是諸葛不亮有意向自己示威,不禁低語道:“臭小子,你等著瞧好了…..”

諸葛不亮挑釁的朝著斯琴?看了看,催促殷夢璃離開。殷夢璃和李可薇御劍而起,飛向了碧落宮的方向。

回到碧落宮,碧落長老第一時間將諸葛不亮叫到了跟前。諸葛不亮也不隱瞞,將那玉佩的事情告訴了碧落長老,對於那古怪的玉佩可以壓制修為,連碧落長老都感到很意外。

兩日之後,諸葛不亮正在鳳凰花樹的謫花亭中修煉,自從進入到煉氣期第八層,諸葛不亮感到聚靈丹的功效漸漸消失了,修為進度緩慢無比。他開始擔憂,難道無屬性的靈根真的是天生廢棄靈根,不能修煉?

可五千年前魔殺羅也是無屬性靈根,並且和諸葛不亮一樣同樣身懷七星寶體,諸葛不亮堅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就仙道,哪怕是付出再大的努力,也要問鼎修仙界,成為人上人。

“小師弟,不好了,麻煩來了。”皓雪一路小跑進花海中,嬌*喘吁籲的喊道。

“出什麼事了?”諸葛不亮站起身來。

皓雪道:“小師弟,有人找你!”

“誰找我?”諸葛不亮心中一驚,難道是掌門的親傳弟子斯琴?,前天斯琴?曾親眼目睹諸葛不亮使用斯琴N的絕學“逆空步”,一定會對自己有所行動。

“是一個女孩兒,她說她叫龐馨兒,是龐長老的孫女!”皓雪有些擔憂的說道。前天諸葛不亮在要想額外的廣場上虐打龐一清幾乎在碧落宮已經眾所周知了。

“龐馨兒……”諸葛不亮微微皺眉,記憶中好像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眼下碧落長老和殷夢璃都有要事出去了,李可薇也跟著一同前去,千萬莫要生出亂子。

“我去見見她,皓雪師姐你先回去吧。”諸葛不亮說道,向著花海外走去。

“師弟小心些,她是龐長老的孫女,修為自然不凡!”皓雪叮囑道。

來到碧落宮的浮山下,只見一位紅衣少女俏立在那裡,火紅色的衣裙將她曼妙的身軀包裹的微妙微翹,紅衣飄訣,纖細的腰肢,豐臀細腿,這少女看似十八九歲,身材卻生的性感婀娜,再加上那一身紅色的衣裙,宛若一團火焰一般。

“嗨,美女,你找我?”諸葛不亮抱著肩膀走了過去。

“你就是諸葛不亮?”性感少女回過頭來,那是一張精緻的容顏,雖然不足殷夢璃的神聖,卻帶著一股俏媚感。

“是我,找我有事嗎?”諸葛不亮笑吟吟道,不斷在紅衣少女的身上打量。

“呼~~”

紅衣少女未言語,突然嬌喝一聲向著諸葛不亮衝去,嬌軀釋放出一股炙熱的火焰氣息。

諸葛不亮早有防備,腳踩“逆空步”,身如幻影一般躲開,笑道:“小姑娘你這是幹什麼?我和你好像沒什麼過節吧。”

“哼,你還真有點本事!”紅衣少女嬌哼道:“我名叫龐馨兒,龐一清是我的弟弟。”

自稱是龐馨兒的少女說道,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頗為蔑視。

諸葛不亮瞳孔微微收縮,這位名叫龐馨兒的少女竟是龐一清的姐姐,她和龐一清看上去年紀相仿,但看這少女的修為明顯的還要在龐一清之上,因該是一隻腳快要突入築基期的境界。

“找我有事嗎?”諸葛不亮隨意道。

“你這廢物,前天靠卑鄙的手段暗算我弟弟,將我弟弟打成重傷,今日我要來討個公道!”龐馨兒一身紅衣飛舞,宛若一團炙熱的火焰,性感婀娜的嬌軀3若水蛇一般扭動。

“卑鄙的手段?哈哈哈,是你弟弟技不如人!”諸葛不亮毫不:氣的諷刺。

“胡說,我弟弟天縱奇才,資質在瑤海派是少有的,怎麼可能會輸給你這個無屬性靈根的廢物!”龐馨兒嬌喝,眼神極度蔑視。

諸葛不亮眼中生氣了寒光,雖然這少女生的嬌媚動人,但若是動起手來,諸葛不亮也不會絲毫手下留情。

“我弟弟絕對不會敗在你的手上,如果是諸葛明那倒可以理解,那小子心性狂傲,不把任何人放在眼中,若是因為輕敵被你打敗還可以理解,但我弟弟絕對不會,一定是你這廢物用什麼卑鄙的手段暗算他。”龐馨兒不饒人,紅衣飛舞,炙熱的火屬性真元力洶湧波動。

“龐一清,我絲毫沒把他放在眼中,就算是十個龐一清加起來也不是我的對手。”諸葛不亮笑道。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