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三十*章 讓你吃屎(二)


瑤海派的弟子熙熙攘攘,諸葛不亮眼神微瞇,原來他就是那個敗給諸葛明的弟子。此刻諸葛明站在不遠處,一言不發的盯著高風,眼中帶著蔑視的笑容,對於這個曾經敗在他手上的人,諸葛明已經提不出絲毫的興趣。

“高師兄好樣的,教訓教訓他!”

“高師兄,為我們瑤海派奪一個頭彩!”

“高師兄這次閉關實力大增,一定不會敗的。”

“高師兄,給他點顏色看看!”

瑤海派的弟子紛紛為高風吶喊助威,半空中幾位瑤海派的元老浮裡虛空,葛長老面上帶起淡淡的笑意,似乎對高風充滿了自信。

“請指教!”玄青門那名叫劉振的弟子沉喝一聲,真元力灌輸進長劍中,長劍中頓時抱起一片火紅色的光華,炙熱的氣息滾動,直奔高風而去。

高風身上湧動出水藍色的光華,他是水屬性的靈根。

水藍色的光華暴動,高風長劍揮動,瞬間在身前凝聚出數道冰牆。水屬性的靈根可釋放出冰系的法術,冰牆帶著森然的寒氣,數道冰牆將高風牢牢的護在其中。

“轟!”

劉振的長劍斬出層層劍影,炙熱的氣息滾動,火光四射,瞬間破碎了數道冰盾,劍影向著高風罩去。

“什麼!”高風面色一變,沒想到對方如此輕易的破開了自己的法術,身形瞬間後退,手捏法訣,長劍斬出一道冰流蔓延開來,冰霜瞬間凝結。

而劉振則只是被這股冰流阻擊的微微停滯了片刻,火劍再次洶湧滕動,密集的劍影籠罩而去。

“怎麼會這樣!”高風心中有些慌亂,自己的攻擊對對方竟然完全失去了作用。

“呵呵,道友,我修煉的歸影七劍乃是玄青門的絕學,如影隨形,你越是後退,敗的便越快!”劉振低聲笑道,劍影籠罩而下,層出不窮,宛若一道火簾。

高風輕喝一聲,法決捏動,大片的水幕傾瀉而下,真元力凝聚成的水幕似是滔滔激流席捲天地。

“開!”

劉振身如幻影,歸影七劍被她發揮的淋漓盡致,劍影劈開水幕,劉振快到了極致,如一道火流沖向了高風,層層劍影落下。

歸影七劍七劍斬出,高風悶哼一聲,身上出現了多處劍痕,劍傷都有被烈火焚燒的痕跡。

“冰天雪地!”高風沉喝,長劍揮出,以他為中心方圓十幾米之內具是籠罩上了一層寒霜,他的身​​體周圍浮現出十幾道冰牆,閃爍著晶瑩的寒光。

森冷的含義蕩漾開來,周圍的溫度驟然下降。

“冰天雪地在如此倉促的情況下使出,根本發揮不出威力,那高風已經陷入了被動的防禦中。”殷夢璃同樣是水屬性靈根的修者,修習冰屬性的法術,一眼便看出了弊端。

半空中的幾位瑤海派的元老也看出了情況,紛紛皺緊了眉頭。而浩繁長老和天日長老則是面露得意的笑容。

果然,劉振冷喝一聲,長劍斬出層層火光,破開了所有的冰層。

“歸影一劍!”劉振沉喝,一道火光快若極致的斬向了高風。

“噗!”

血花飛濺,高風的肩頭出現了一道一尺長的劍傷,傷口明顯的有被烈火焚燒的跡象。

“歸影二劍!”劉振再次輕喝。

“噗!”

火光破開了高風面前的冰牆,在他身上再次留下一道傷痕。

“歸影三劍!四劍!五劍!”

“噗!”

“噗!”

“噗!”

血霧紛飛,高風整個人癱倒在地上,渾身浴血,身上出現了好幾處劍傷,身上的衣物已經多處被烈火焚燒乾淨,露出裡面焦黑的皮膚和触目驚心的傷口。

“你輸了!”劉振面色倨傲的俯視著高風。

“我…..”高風臉色漲紅,也不知是被烈火焚燒的還是氣急所致。

瑤海派的眾弟子掩口無言,出師不利,高風和劉振同屬煉氣期九層的弟子,卻敗在了對方手中。

相反的,玄青門則是吶喊聲震天。為劉振奪得了頭彩歡呼。

“好一個歸影七劍!”葛長老面龐狠狠的抽動了一下。

高風被幾個同門的弟子攙扶了下去,劉振冷冷一笑,轉身回到了玄青門的陣營中。

“瑤海派孫子明,築基期二層,向玄青門的道友請教!”

出乎意料的,第二個出場的竟然是孫子明,孫子明持劍立在廣場中央,有意無意的朝著殷夢璃這邊瞥了兩眼。

諸葛不亮暗笑,這孫子竟然是想在殷夢璃面前表現自己,真不知道該說他什麼好。

“師姐,你可要看仔細了,這一戰意義非比尋常。”諸葛不亮笑道。

“無聊的一戰,必敗無疑!”殷夢璃將頭別過一邊去。

玄青門出陣的同樣是一位築基期的修者,果然不出殷夢璃的所料,對方的修為明顯的要高過孫子明,一場戰鬥下來,孫子明每每受到壓制,最終,對方竟然拿出了法寶,將孫子明打飛出去,口吐鮮血不止,被同門弟子攙扶下去休息。

“我靠,太不公平了,竟然拿出法寶!”

“無恥啊,這場戰鬥不公平!”

瑤海派弟子紛紛鳴不平。

“唉…..”諸葛不亮無語的摀住了雙眼,孫子明這回吃虧吃大了,本來想在殷夢璃面前表現自己,卻沒有那個實力,慘敗告終,而且敗的如此迅速,恐怕那孫子要鬱悶死了。

裝B還是要靠本錢啊,諸葛不亮感慨。

二戰告捷,瑤海派被對方死死的壓制住,兩場戰斗全都以失敗告終。瑤海派的幾位元老面色有些陰沉。

“靠,這些弟子都被你們帶成什麼樣了!”吳陽頗為不滿的怒斥掌門和幾位長老,後者慚愧的低著頭不言語。

浩繁和天日兩人相視一笑,眼神中透出莫名的意味。

接下來又有一對煉氣期的弟子展開戰鬥,可惜玄青門此次前來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少人都持有法寶,瑤海派再一次敗下陣來,幾位瑤海派的元老面色陰沉到了極點。

“瑤海派也不過如此啊,堂堂排名前十的大派,竟然沒有出現一個像樣的人來。”

“哼!空有虛名而已!”

玄青門的弟子紛紛嗤笑道,看向瑤海派弟子的眼神更加肆無忌憚,若非是有吳陽這位元嬰後期的大長老坐鎮,恐怕他們早就大聲的宣揚起來。

“瑤海派龐一清,煉氣期九層,請指教!”這一次出場的竟然是龐一清,一身長袍飛揚,頗有幾分出塵的意味。

“龐師兄加油,好樣的!”

“龐師兄,為咱們瑤海派爭口氣!”

“加油龐師兄,美女們都在看著你呢!”

瑤海派弟子吶喊,不過缺少了幾分底氣,畢竟連續三場全敗,這種打擊造成了瑤海派這邊士氣明顯的下降。

“龐一清…..傷好的挺快的。”諸葛不亮抱著肩膀暗暗笑道。

玄青門陣營中也走出一位煉氣期九層的弟子,龐一清出手便召喚出了法寶青龍鎖,青龍鎖上次被諸葛不亮打壞,卻沒有打碎,之後又被龐長老祭煉了一番。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