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三十*章 讓你吃屎(四)


“我…..我認輸!”李可薇終於還是選擇了妥協,她真元力枯竭,根本就沒有再戰的能力。

但為時已晚,胡青青還是打出了驚天一擊,滾滾劍氣如洪流一般向著李可薇淹沒去。空氣被撕裂,露出了大片的黑色空間。

“太過分了,李師妹已經認輸了,你怎能如此!”瑤海派的弟子一個個憤怒的吼道。

劍氣滾動,被黑色的空間宛若惡魔的巨口一般吞噬而來,李可薇只覺得渾身無力,再難祭出去飛劍迎接下這一擊。

“可薇!”李元飛淒厲的嘶吼起來。

碧落長老看向殷夢璃,示意殷夢璃出手阻止。但就在這個時候,有一道身影比殷夢璃還快,如浮光掠影一般衝了上去,正是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身形一動便出現在李可薇的身邊,一把將李可薇拉到了自己的身後。

面對那恐怖的吞噬而來的劍氣,諸葛不亮手掌上泛起了瑩瑩的光輝,“裂空手印”打出,無形的手掌吞天嗜地,向著那蜂擁而來的劍氣揮去。

“轟隆隆!”

雷鳴暴動,在“裂空手印”的恐怖攻擊下,胡青青打出的劍氣竟然在瞬間粉碎,宛若玻璃的碎片一般,紛紛揚揚落下,劍氣化為點點的金星飄揚。諸葛不亮一巴掌徹底粉碎了胡青青的攻擊。

全場一片寧靜,這突如其來的異變令他們難以回過神來。不管是玄青門還是瑤海派的弟子全都陷入了沉Z中。

“你這娘們儿聽不懂人話嗎?我師姐已經認輸了,你為何還要攻擊!”諸葛不亮的聲音響起,雖然很平淡,卻傳進了每一個人的耳中。

“你…..”胡青青難以置信的看著諸葛不亮,她無法相信諸葛不亮竟然僅僅一巴掌便粉碎了自己的攻擊,而且還是法寶。

“那小子是什麼人?他竟然一巴掌拍碎了胡師妹法寶打出的攻擊。”

“我不會是眼花吧,憑藉肉體怎麼能擋下那一擊!”

“那小子不是那個瑤海派的廢物嗎?一個廢物怎麼能打出如此強悍的攻擊?”

“他一定是暗中施了什麼手段!”

“不可能啊,我們都是親眼所見,他真的使用手掌去接下那一擊的。”

玄青門的弟子中,君莫敢和柳絮相視一眼,從對方的眼神中他們看到了難以置信,憑藉手掌接下那恐怖的一擊,就算是築基期,甚至是炫照期的修者也沒有那個勇氣,而且能毫髮無傷。

半空中,瑤海派的幾位元老,以及浩繁,天日兩位長老也同樣的露出驚詫之色。三個月前諸葛不亮大敗龐一清的人,掌門和幾位長老已經知道他的肉體強悍,卻沒想到強悍到這種地步,可以硬接下來法5的攻擊。

“我問你為什麼要出手?”諸葛不亮眼神犀利的盯著胡青青。

“我……我們的戰鬥與你何干?你本不該插手!”胡青青臉色倨傲的喝道。

“你沒聽見她都喊認輸了嗎。好歹毒!”碧落宮的女弟子開始叫囂。

“就是,李師妹已經喊認輸了,你為什麼要要動手?”姑娘們紛紛嬌喝。

“當時聲音太吵了,我沒聽見!而且當時我已經收不住手了!”胡青青依然倔強的說道,眼神極度的蔑視,清高。

諸葛不亮眼露寒光,手掌上淡淡的白光閃爍。

“怎麼?你要對我動手?”胡青青輕蔑的笑道:“你這個瑤海派的廢物,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接下我那一擊的,但動手之前你要搞清楚自己的實力,你……啊!!!”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諸葛不亮已經打出了“裂空手印”,胡青青錯不提防,無形的大手已經將她拍飛出去,在半空中吐出一串醒目的血花。

此刻諸葛不亮已經沒有憐香惜玉之心。

“你…..你竟然……”玄青門的弟子紛紛怒目而視。其中兩名弟子接住了倒飛出去的胡青青。

“抱歉,我收不住手了!”諸葛不亮冷冷的笑道。

“小師弟打得好!”

“幹得好小師弟,對付這種人就該如此!”

“小師弟,為李師妹報仇!”

兩位碧落宮的女弟子唯恐天下不亂的叫喊,其他的瑤海派弟子也齊聲吶喊,為諸葛不亮助威。

金耀和斯琴?則是眉頭緊皺,眼中光芒閃閃爍爍。

斯琴?低聲道:“無屬性靈根的肉體真的有這麼強橫嗎?”

“也許這就是無屬性靈根的神秘之處,肉體強橫的不可思議,但那畢竟是個廢靈根,無足大礙。”金耀搖頭道。

半空中,葛長老說道:“掌門,大長老,你看我們是不是出面阻止一下?”

旁邊的浩繁和天日兩位長老也露出了尋求之色。

“阻止什麼,年輕人的事就讓年輕人自己解決!”吳陽不耐煩的揮了揮手,饒有興趣的盯著下方的諸葛不亮。

“可是我們兩派的和睦……”浩繁長老露出了危難之色。

“切,打打不就有交情了?”吳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幾人頓時無語,這是哪門子歪道理……

“這位道友,你這麼做未免不符合規矩!”君莫凡和柳絮走了上來,目光灼灼的盯著諸葛不亮。

“什麼規矩,是你們犯規在先!”諸葛不亮當仁不讓。

“你無緣無故向我玄青門的弟子出手,難道是不把我們玄青門的人放在眼中?”柳絮也失去了一臉的媚笑,臉色冰冷的盯著諸葛不亮。

“呵呵呵,你這是什麼話,我並非是不把你們玄青門的人放在眼中,而是不把你們玄青門幾個別的人放在眼中!”諸葛不亮笑道,兩方都是少年輕狂的人,雖然諸葛不亮活了兩世,但被對方每每壓制,本來脾氣就不好的他自然不會說什麼客氣話。

“你說什麼!”

“這小子太狂妄了,大言不慚!”

“他不過是瑤海派的一個廢物,竟然如此的大放誑話!”

玄青門的弟子唏噓聲一片,諸葛不亮冷笑著環顧四周,淡定而立。

“跟他費甚麼話,師兄,讓我來解決這小子,不過是一個煉氣期的傢夥!”一名紫袍青年站了出來,散碎的長髮披在肩上,再加上他那英俊的相貌,看起來超塵脫俗。

“你膽敢小瞧我們玄青門,可敢接受我的挑戰!”那名紫衣青年盛氣凌人道。

諸葛不亮上下打量他,道:“你這話也說得出口,看你的修為應該在築基期,我只是一個煉氣期的修者,這種挑戰未免太不公平!”

“就是,你們這是仗勢欺人!”

“築基期的修者挑戰煉氣期的修者,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沒羞沒臊的玩意兒!”

瑤海派的弟子也做起了諸葛不亮的後盾,紛紛出言叫囂。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