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三十九章 讓你吃屎(六)


“這…..好強橫的肉體!”君莫凡瞳孔微微收縮。

“用點力,我還行….”諸葛不亮扭了扭脖子,發出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響。

半空中的幾位瑤海派元老微微一笑,諸葛不亮的身體強橫他們早有了解,連法寶都能打碎,更何況是接下築基期修者的三掌。

君莫凡冷聲道:“看來我低估你了,剛才我只用了四成的真元,接下來我要動用八成的真元!”

“轟!”

君莫凡身上宛若燃燒起了熊熊的烈火,狂暴的真元力四溢,周圍的人紛紛後退。

“一掌便可解決你!”君莫凡沉喝一聲,厚重的一掌打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依舊若磐石一般,動也不動,硬接下這一掌。

“砰!”

真元滾動,呼嘯而來,這一次諸葛不亮身體震動,向後退出去十幾步,卻沒有倒下,依然矗立著。

而君莫凡整條手臂已經麻木,臉色微變,驚詫道:“怎麼可能的事情,他竟然接下來了。”

蕭厲也很驚訝,剛才君莫凡八成真元的一掌,就算是他也不敢輕易接下來,而諸葛不亮竟然事出所料的接下來了。

“呵呵呵,這才像點樣子。”諸葛不亮微微笑道,剛才那一掌確實令他受了些許的創傷,但體內的七顆神穴隨即釋放出奇異的能量,滋潤著他的身體。

“轟隆隆!”

君莫凡再次打出一掌,這一次他動用了所有的真元。築基期八層的真元力滾滾而動,風雷悶響。

此刻所有瑤海派的弟子都提心吊膽,碧落宮的幾位女弟子一個個俏臉蒼白,就連殷夢璃手心中都滲出了汗液,秀拳緊握,眼眸一眨不眨的盯著矗立在場上的諸葛不亮。

“轟!”

君莫凡全力打出的一掌印在諸葛不亮的身上,諸葛不亮長嘯,他的體內七顆神穴齊放光芒,北斗狀的七顆神穴奇異無比,竟然幫諸葛不亮承受住了大半的攻擊。

諸葛不亮立如磐石,恍若不周矗立,君莫凡全力打出的一掌,諸葛不亮卻紋絲未動,倒是君莫凡蹬蹬的退後數步,他的半邊身體已經麻木,充滿詫異的眼神望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身體的強硬程度超出了他的意料,身體強如神鐵,簡直不可撼動。

“什麼!他竟然承受住了君師兄的攻擊!”

“連蕭厲都無法承受得住君師兄的全力一擊,他卻…..”

“沒有理由的,難道他也和蕭厲一樣,與某件法寶融合了。”

玄青門的弟子震驚無比,見鬼般的望著諸葛不亮。

瑤海派歡呼聲震天,半空中的掌門和幾位長老具是鬆了一口氣。這一次,反倒是浩繁和天日兩人臉色難看,嘴角狠狠的抽動。

“這小子的身體真是不一般…..”吳陽也難得的鄭重起來。

殷夢璃和碧落宮的一些姑娘們輕舒了一口氣,本以為這一場賭必敗無疑,畢竟君莫凡和諸葛不亮的修為有著仙凡之別,但諸葛不亮卻奇蹟般的承受住了。

“這姓豬的還有點本事~~~”龐馨兒拖著香腮,頻頻的點頭。

“哈哈哈,豬哥哥贏了~~~勝利啦~~”蘇念嬌歡呼雀躍。

“不見得,蕭厲也承受住了趙崙的三掌,總的來說,這一場賭算是個平手。”素顏黛眉微皺,聲音委婉動聽。

廣場中央,蕭厲臉色難看,嘴角抽動了兩下,道:“好吧,這一場賭我們平手。”

“平手?賭局哪有平手一說!”諸葛不亮上前踏步,氣勢凌人。

“你要怎麼樣?”

“我要與你再賭一局!”諸葛不亮喝道,聲音洪亮。

全場鴉雀無聲,包括半空中的幾位元老都露出驚詫之色。眾人都不解的望向諸葛不亮。

“小師弟在說什麼,平局已經是不錯的結局了。”碧落C的一位姑娘道。

“我們這位小師弟行事古怪,怕是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皓雪抿了抿唇說道。

“怕是又生出什麼鬼點子了。”殷夢璃還算是比較了解他,見諸葛不亮眼中閃閃爍爍,當即猜測出了大半。

蕭厲道:“再賭一局?你要如何賭?”

“規矩與你剛才一樣,我若是做到了什麼,你必須也要做到,若是做不到,就算你輸,你可有膽量接受我的挑戰!”諸葛不亮望著玄青門的人,言語輕佻。

“這位道友,你可知你的選擇是多麼的愚蠢。”柳絮飄然而來,黛眉微蹙道,直覺告訴他眼前這個十七八歲的少年不是個善茬。

“廢話不多說,我只問你們有沒有膽量接受我的挑戰!”諸葛不亮掃視著眾人。

幾人沉默不語,相互望了一眼,都沒有說話。

“可笑可笑,堂堂玄青門,難道不敢接受我這個煉氣期人的挑戰”諸葛不亮搖頭失笑。

“笑話,憑你一個區區煉氣期的小人物,也敢向我們約戰?大言不慚!”蕭厲喝道,他與君莫凡相視一眼,後者點點頭,蕭厲笑道:“我接受你的挑戰,如何賭,你出題吧!”

柳絮緊皺眉頭,她想要攔住,可已經來不及了。

“柳師姐放心,就憑他一個煉氣期的小人物,能翻出多打點浪花來。”蕭厲見柳絮不放心,當即勸說道。

諸葛不亮得意的一笑,轉身望向半空中:“請掌門和長老做個公證人。”

“好!老夫為你做保證!小子,有什麼招數大膽的使出來!!”吳陽哈哈笑道,他此刻看諸葛不亮十分的順眼。

“好!多謝吳長老。”諸葛不亮點點頭,轉身道:“你們等我十分鐘的時間,十分鐘後個你們答案,孫子,過來一下!”

諸葛不亮招呼人群中的孫子明,孫子明一愣,不曉得諸葛不亮為什麼會突然叫自己,但還是走出來,滿面的疑惑之色。

“孫子,過來幫個忙。”諸葛不亮一把拉過孫子明,朝著遠處一片僻靜的樹林走去。

全場眾人愕然,不曉得諸葛不亮在搞什麼鬼。玄青門的弟子交頭接耳,議論紛紛,蕭厲,君莫凡和柳絮相視一眼,滿臉的不解。柳絮眉頭皺的更緊,隱約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看他能搞出什麼花樣!”蕭厲冷哼一聲。

僻靜的小樹林中,諸葛不亮將孫子明拉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停了下來。

“諸葛兄,你要幹什麼?”孫子明不解道。

“別說話,先幫忙。”諸葛不亮從乾坤袋中取出一個瓷碗,一袋糯米糕和一包紅糖。這是上一次去凡俗界買回來的一些小吃,一直放在乾坤袋中沒有用到。因為乾坤袋中是獨立的空間,糯米糕放在裡面也沒有壞掉。

諸葛不亮將糯米糕碾碎,和紅糖放進了瓷碗中,攪拌在一起,糅合?勻。

“你到底要幹什麼?”孫子明更加的疑惑。

“不要問這麼多了,過來幫忙。抓,用力抓!”諸葛不亮將糯米糕和紅糖攪拌在一起,伸手在裡面糅合,讓糯米糕和紅糖粘合在一起。

孫子明雖說不知道諸葛不亮要幹什麼,但還是蹲下身子,將手伸進瓷碗中和諸葛不亮一起“工作”。

“姓豬的,你又要幹什麼鬼?”一道紅色的身影閃過來,龐馨兒抱著肩膀站在不遠處,體態豐盈,很難想像一個十八九歲的少女,身材焉能如此的火爆。

“你跟過來幹什麼?”諸葛不亮不滿道。

“當然是找你算賬的,告訴你,本姑娘現在突破了築基期,上次的屈辱本姑娘一2要加倍的討回來!還有,你這N夥竟然將我的法5送給別人,好不是東西!!”龐馨兒鳳眼倒豎,惡狠狠的嗔道。

“沒工夫搭理你,處理正事要緊。”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只顧埋頭苦幹。

“你在搞什麼鬼~~”龐馨兒挑了挑柳眉,走過來蹲下身子,道:“這些都是什麼東西?”

“糯米糕和紅糖,對了,你們女孩子家心靈手巧,正好幫一下忙。”諸葛不亮似乎想到了什麼。

“什麼意思?”龐馨兒錯愕。

諸葛不亮將糅合均勻的糯米糕和紅糖遞到龐馨兒面前,道:“你們女孩子手細,幫我捏一個雕塑。”

“用糯米糕做雕塑?”龐馨兒一臉的怪異,不滿的嬌哼一聲,諸葛不亮竟然要她玩這種小孩子的把戲。

“小毛丫頭,這件事關係到瑤海派的榮辱,咱們的私人恩怨就放到一邊吧。”諸葛不亮勸說。

龐馨兒白了他一眼,嬌哼道:“好吧,這次我暫且幫你一回,不過你要記住,你欠我一個人情。”

“好!”諸葛不亮爽快的答應。

“說吧,你想要我捏一個什麼雕塑。小白兔?還是小花貓?”龐馨兒纖細的手掌伸進了瓷碗中,挖出一塊糯米糕做成的粘團。

“額……屎你會弄嗎?”諸葛不亮面色古怪的問道。

“你…..你什麼意思啊?”龐馨兒一愣,一時間沒有明白諸葛不亮在說什麼。一旁的孫子明也是一臉的怪異。

“屎!就是順著人身體中後偏下部出來的那種東西。”諸葛不亮低聲道,雙手還比劃著畫圈的動作。

“姓豬的!你竟然要本姑娘做那種噁心人的東西!”龐馨兒一把將手裡的糯米糕粘團扔進碗中,此刻就算是白癡也知道諸葛不亮說的是什麼。

一旁的孫子明同樣一臉詫異。

諸葛不亮笑道:“先別發火,這可是關乎到瑤海派的榮辱,玄青門欺負上門了,我想你也想看看他們出糗吧。”

“這和那東西有什麼關係?”龐馨兒不滿的嬌喝。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