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四十五章 天使的翅膀(上)


“這次你風頭出盡了。”殷夢璃出塵超俗,白衣勝雪,姣好的容顏如皎月一般迷人。

諸葛不亮笑了笑,沒有吭聲。

“姓豬的,你過得還真是神仙一般的生活啊~~~”龐馨兒不知從何處冒出來,一身紅衣3若炙熱的火焰,輕衫曼裹,身軀婀娜,裊裊婷婷。

“你怎麼還沒走?”諸葛不亮問。

“哼,我們的恩怨還沒解決呢,你這傢夥,竟然敢拿我的東西送給別人!”龐馨兒不滿的驕哼,看了一眼李可薇,兩位紅衣女子眼眸對視,擦出些許的火花。

“你要怎麼樣?找我決鬥?”諸葛不亮樂呵呵的抱著肩膀。

龐馨兒白了他一眼,道:“本姑娘才不會和你這野蠻人一般見識呢……”

頓了頓,龐馨兒又道:“姓豬的,七天之後本姑娘的生日,你來嗎?”

“額…..你們門下的弟子好像不歡迎我吧…..”諸葛不亮隨意的聳了聳肩膀。

“如果你敢不來,我會親自到碧落宮找你算賬!”龐馨兒比劃了一下嬌嫩的拳頭,紅衣飄飄,轉身飄然離開。

“喲,小師弟女人緣不錯啊,我看那姓龐的丫頭對你有意思哦~~~”一位師姐笑呵呵的和諸葛不亮打趣。

諸葛不亮笑了笑,渾然沒把龐馨兒的話放在心上,在他認為,一個黃毛丫頭還過哪門子生日啊。

殷夢璃臉若寒霜,煙眉微蹙,盯視著龐馨兒離去的方向,沉默不語。

眾人返回了碧落宮,對於這一次諸葛不亮大出風頭的事情,碧落長老卻顯得憂心忡忡,諸葛不亮知道,師傅可能還在擔心那無屬性靈根的事情。他也沒有說什麼,一切順其自然,七星寶體的秘密他依然沒有告訴任何人。

處理完所有的事情,諸葛不亮開始為築基期做打算,自己已經突破了煉氣期九層,再踏出一步,便要進入真正的修仙者行列,只有真正的築基成功,才能算是修仙界的一員。

“靈藥,需要大量的靈藥!”諸葛不亮心中盤算,依靠靈石來修煉明顯的是不可能,因為體內的七顆神穴會毫不留情的將靈石中的天地精氣吞噬掉,靈石對諸葛不亮本身的修為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唯一可以使他快速進入築基期的辦法,只有靈藥,而且煉氣期到築基期是仙凡的隔閡,需要耗費大量的靈藥,絕不是僅僅一層的修為這麼簡單。

諸葛不亮斜靠在謫花亭中,望著火紅的鳳凰花樹出神,自玄青門離開已經過去快要十天了,諸葛不亮修為一直原地踏步,甚至他自己都懷疑,無屬性靈根是不是真的天生廢靈根。

“小師弟,有人找你。”李可薇走上來呼喚道。

“又有誰要找我?”諸葛不亮有些不滿,本來自己就心煩意亂,這時候誰又來惹麻煩。

“是龐長老的孫女,龐馨兒。”李可薇瞥了瞥小嘴說道。

“哦,原來是她,她……..遭了!”諸葛不亮立時一驚,記得幾天前龐馨兒曾說她要過生日的,若是​​諸葛不亮不去的話,龐馨兒會親自到碧落宮找麻煩。

諸葛不亮微微汗顏,這件事他確實沒有放在心上,以至於回到碧落宮,一心想著提升修為,把這件事忘掉了。沒想到這丫頭真的說到做到,真的跑到碧落宮來找麻煩了。

“遭了,以她的性格,一定會揪著不放。”諸葛不亮悻悻的跑開。李可薇瞥了瞥紅唇,小手把玩著衣角,狠狠的嗔了諸葛不亮一眼。

此刻龐馨兒正站在鳳凰花樹林中,望著那滿山的鳳凰花樹出神,依舊是一襲紅衣,身軀婀娜,嬌俏嫣然,出水般嬌嫩的玉顏精緻無暇,如寶玉一般剔透,豐臀圓潤,柔柳細腰擺動,似一團跳動的火焰。

“龐丫頭,這麼有時間啊~~”諸葛不亮笑呵呵的走了上來。

龐馨兒回過頭,秀髮凌舞,道:“姓豬的,你沒有實現自己的諾言。”

“額……抱歉啊,這幾天一忙,把這件事忘了。”諸葛不亮悻悻的撓了撓頭。

“你…..你既然答應了人家,竟然放我鴿子!”龐馨兒臉上露出嗔怒之色。

“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了,那天我沒說不去,也沒說去,算起來不算食言吧。”諸葛不亮有些不悅。

“我不管,拿來!”龐馨兒一臉倔強的攤開小手。

“拿什麼?”

“當然是你欠我的生日禮物了。”龐馨兒揚起了精緻的下巴。

“靠,一個毛丫頭過什么生日啊…..”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道:“眼下我去哪裡給你找生日禮物啊,要不……下次吧,下次你過生日我一定去。”

說著,諸葛不亮再次嬉皮笑臉起來。

“妄想,你別想嘻嘻哈哈的就過去了,要是實在​​拿不出什麼,就把我的那把飛劍還給我。”龐馨兒倔強的嘟著小嘴。

原來如此,諸葛不亮心中暗笑,這丫頭原來是為了那把飛劍來的,可飛劍已經送給了李可薇,諸葛不亮自然不會舔著臉去要回來。

猶豫片刻後,諸葛不亮嘆了口氣,道:“好吧,那我就送你一件特殊的禮物……”

說著,諸葛不亮靠近龐馨兒,一把拉住龐馨兒柔滑細膩的小手。

龐馨兒頓時整個人如遭雷擊一般,嬌軀微微的顫抖,俏臉上抹上了一層紅暈:“他要幹什麼?特殊的禮物,特殊的禮物是什麼?難道他想……..”

龐馨兒一陣心慌意亂,她本能的想要縮回自己的手,卻被諸葛不亮握的死死的。龐馨兒心中慌亂,自己的手被諸葛不亮握著,她只覺得渾身酥麻,聯想起幾個月前的種種,龐馨兒頓時感覺​​到屁股上一陣火辣辣的酥癢,心如鹿撞,竟隱隱有些期待諸葛不亮那特殊的禮物。

可接下來,並未如龐馨兒想的那樣,諸葛不亮拉著龐馨兒坐在花海之間,從乾坤袋中取出一枚銀針和一瓶奇怪的液體。

“你做什麼?”龐馨兒低著頭,貝齒緊咬住下唇。

“可能會有點痛,你忍著點。”諸葛不亮只顧埋頭,絲毫沒有注意到龐馨兒臉上的紅暈,他將手中的銀針沾了一些顏色,刺入了龐馨兒白嫩的皮膚中。

龐馨兒嬌哼一聲,卻咬牙忍住,她已經知道了諸葛不亮要做什麼,紋身!用九州的語言來說這叫繡體,意思就是在人的身體上紋繡。

諸葛不亮牽著龐馨兒的手,銀針沾滿顏料,小心翼翼的刺繡著,眼神格外的專注。

龐馨兒一直紅著臉看著他,低著頭,凌散的秀髮遮住了她的半邊俏顏。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