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五十八章 黃品法寶


“轟!”

宛若白玉一般的手掌再次威壓而下,白光耀眼,諸葛不亮揮出裂空手印,巨大的手掌拍擊在黑玄蛇的軀體上,竟然將黑玄蛇龐大的軀體轟飛出去,壓倒了數顆參天古樹。

“一個築基期的人類,竟然能打出如此霸道的攻擊!”黑玄蛇意外的看向諸葛不亮蛇瞳中射出兩抹寒光。

殷夢璃和諸葛不亮未言語,冰劍與裂空手印轟出,打向黑玄蛇。而素顏則趁機會,盤膝而坐,恢復著耗損的真元力。

一道光掌探出,宛若擒龍探海,光掌握住黑玄蛇的巨尾,竟然將其掄動起來,而後狠狠的砸向一邊,漫天的碎葉飛舞。

數道冰劍落下,崩碎​​了黑玄蛇體表的鱗片,綠色的蛇血紛飛,黑玄蛇淒厲的吼嘯聲響徹山林。

“你們兩個該死的人類!”黑玄蛇咆哮,張嘴噴出大片黑霧洶湧而來。

“是毒瘴,後退!”殷夢璃嬌喝,同諸葛不亮快速的向後退去。

“嗖!”

這時,一道火劍飛出,劃破空氣,刺向黑玄蛇的眼睛,火光絢爛,飛劍深深的插進了黑玄蛇的一隻眼瞳,帶起一串妖異的綠色蛇液。

“吼!”

黑玄蛇淒厲的咆哮,吼嘯聲在山林間迴盪,黑色的霧氣和煞氣滔滔湧動:“卑鄙的人類!”

李可薇從一旁跳了出來,偷襲得逞,俏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玉指揮動,想要召回插在黑玄蛇左眼上的飛劍。

可就在這時,黑玄蛇突然發難,巨大的蛇尾抽飛幾棵擋路的古樹,向著李可薇席捲而來。

李可薇嬌呼一聲,想要躲閃已經來不及,被蛇尾纏繞住。蛇尾將李可薇帶到了黑玄蛇的身邊。

“可薇!”殷夢璃黛眉緊皺,仙劍瑩瑩泛著寒氣,遙指著黑玄蛇。

“想要這小姑娘活命,就用吾兒來換!”黑玄蛇用蛇尾將李可薇束縛住,撞翻數棵古樹,向著密林深處衝去,所過之處,黑色的霧氣俯視一切,黑玄蛇龐大的身軀眨眼間消失在^林中。

“M的!”諸葛不亮暗罵。

殷夢璃轉頭看向素顏,喝道:“你們盜取了黑玄蛇的幼子?”

素顏臉上微微一變,片刻後點點頭,從不遠處的灌木叢中取出一枚黑色的蛋卵,通體烏光閃爍,宛若神鐵一般:“這是黑玄蛇的蛇蛋,是我們在無意中發現的,卻沒想到黑玄蛇找上了門。”

“哼!”殷夢璃冷哼一聲,瞪了一眼諸葛不亮,若不是諸葛不亮著急出手,或許事情不會落到這種地步,李可薇也不會被抓走。

殷夢璃化作一道白影衝進了^林,朝著黑玄蛇離去的方向追去。

“幾位師姐,照看好她”諸葛不亮皺眉,衝著躲在不遠處的幾位姑娘喊了一聲,尾隨著殷夢璃追了上去。他自然不可能看著李可薇誤墜蛇穴,也不會讓殷夢璃一個人去冒險。

昏暗的密林中,殷夢璃和諸葛不亮順著黑玄蛇劃過的痕跡追隨。黑玄蛇本來是卿月山深處的妖獸,正因為產蛋才來到了卿月山中部,相比較卿月山中部比深處要安全的多,卻不巧正好趕上青州修仙門派來此歷練,被素顏他們盜走了蛇蛋。

由於黑玄蛇是高階的妖獸,一路上其他的妖獸見到紛紛避開,這也省了殷夢璃和諸葛不亮許多麻煩。

終於看到黑玄蛇的踪影,此刻黑玄蛇來到一處懸谷的上方,懸谷之下傳來“轟隆隆”的水流之聲,聽聲音便知道水流湍急。黑玄蛇立了起來,纏繞在她尾端的李可薇此刻已經昏迷了過去。

“你們追來的可真快,不交出吾兒,休想這小丫頭活命!”黑玄蛇吐著黑色的蛇信,聲音猙獰道。

“那就取你性命!”殷夢璃白裙飛舞,她竟然凌空而起,宛若凌波仙子一般,在她的胸前,一塊玲瓏古玉光輝綻放,玲瓏古玉中傳來一聲鳳吟之聲,一隻雪凰從中飛馳,宛若實體,展翅高昂。

鳳吟震天,甚至蓋過了下方“轟隆隆”的水流之聲。

“這是……..黃品的法寶!”黑玄蛇驚呼,龐大的身軀直立起來,口吐黑霧,向著半空中的雪鳳凰淹沒而去。

鳳吟嘹亮,雪鳳凰振翅俯衝而下。

鳳,鵬,乃是蛇類的剋星,此刻就連黑玄蛇都不得不鄭重起來。

“黃品法寶……”諸葛不亮凝視著半空中飛舞的血凰,心中一陣澎湃。對於法寶品階的劃分,諸葛不亮也是近一段時間才了解清楚。法寶共分:低階,中階,高階,黃品,玄品,地品,天品,其中以天品為最,放眼整個九州也絕對找不出十件天品的法寶。

至於低階法寶,甚至不能說是法寶,當初羅飛和諸葛明曾使用的符紙,能發揮不凡的攻擊,這被稱之為低階法寶。

當初諸葛不亮曾打劫的那位金丹期修者的乾坤袋中,也未曾出現一件黃品法寶,都是中階和高階的低級貨色,根本沒有入品。

雪凰展翅昂想,整片空間的溫度驟然下降了許多,雪凰的每一次振翅,似乎都有片片雪花飄落。

此刻黑玄蛇已經顧不得李可薇,將李可薇丟在一旁的懸谷上,黃品法5給他帶來了濃重的危機感。黑玄蛇巨尾不斷轟擊雪凰,口吐黑霧,想要將雪凰淹沒。鳳凰本就為神獸,就算此刻的雪凰只是一直幻影,依舊鳳威凜然,鳳翼揮動,將黑霧瞬間冷凍粉碎。

“去照顧可薇!”殷夢璃法決連動,預控雪凰轟擊黑玄蛇。

諸葛不亮將昏迷過去的李可薇抱到了一邊,看著一凰一蛇的爭鬥,心中震撼不已。沒想到殷夢璃身上竟然帶著一件黃品級的法寶。

雪凰俯衝而下,羽翼宛若天刀一般,竟然將黑玄蛇體表的黑色鱗片崩碎了大片,綠色的蛇血漫天飛濺,帶起一股腥臭之氣。

“噗!”

殷夢璃竟然噴出一口鮮血,臉色一片煞白,看來操控黃品級別的法寶對她的負荷也是極大的。

“哈哈哈,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黑玄蛇咆哮,龐大的身軀湧動出大片的黑霧,似是有一道黑色的颶風龍捲繚繞在它的身體周圍。

雪凰飛舞,鋒利的鳳爪防似寒刀一般。

“噗!”

蛇血飛濺,黑玄蛇的另一隻眼也被啄瞎,震天攝地的咆哮聲滾滾而動。騰騰的黑霧向著殷夢璃籠罩而去,殷夢璃此刻臉色蒼白,顯然操控黃品法寶致使真元力已經耗盡,黑色的霧氣瞬間將殷夢璃淹沒進去。

諸葛不亮及時出手,裂空手印拍散了霧氣。殷夢璃身體搖搖欲墜,半空中那隻雪凰的幻影也在頃刻間崩碎。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