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五十九章 鬼道殺生大術(一)


“吼!”

黑玄蛇淒厲的咆哮,從口中射出一道黑芒,宛若利劍一般射在在殷夢璃的胸前,殷夢璃嬌呼一聲,大片鮮血染紅了白色的衣衫,身體向著懸谷下方墜落下去。

“刷!”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身如幻影一般追了上去,一把拉住了即將墜入懸谷的殷夢璃。可就在這個時候,黑玄蛇的巨尾落下,轟在了諸葛不亮的背上,即使失去了視力,黑玄蛇依然能憑藉著敏銳的神識捕捉到目標。

“轟!”

巨尾轟下,連同諸葛不亮腳下的懸崖一併崩碎。饒是諸葛不亮強橫的七星寶體,依舊感覺到氣血翻騰,五臟六腑宛若顛覆了一般,同殷夢璃墜入了懸谷。

在墜入懸谷的那一刻,諸葛不亮看到黑玄蛇狼狽的向著遠處的密林逃竄而去。

“噗通!”

兩人墜入了懸谷下方的大河中,湍急的流水沖擊而來。諸葛不亮下意識的握緊了殷夢璃的手,一把將其拉到了身邊摟住,環住了他纖細的腰肢。

湍流的急水將兩人沖向了遠處。

“你感覺如何?”諸葛不亮低聲道。

殷夢璃臉色蒼白,秀發被河水打濕,貼在白皙的皮膚上,更顯的嬌媚多姿:“黑玄蛇的毒瘴侵入了我的體內,我真元力暫時枯竭了。”

頓了頓,殷夢璃又道:“你為何要同我跳下來。”

“鬼才想跟你跳下來,我只想把你拉上來而已,誰知道……”諸葛不亮苦笑,臉上露出無奈之色。

“你傷勢如何?”殷夢璃問。

諸葛不亮閉目凝神,仔細感覺著體內的傷勢,七星寶體強橫異常,被黑玄蛇一記重擊,雖然體內經脈紊亂,卻不至於威脅到性命。若是一位普通的築基期修者,遭受黑玄蛇的一擊恐怕早就被拍成肉泥了。

“你抱住我,我要療傷。”諸葛不亮臉色鄭重,殷夢璃乖乖的點點頭,藕臂環住諸葛不亮的脖子,緊緊地抱住。

此刻兩人不知道要被這湍流的急水沖向何處,殷夢璃又受了重傷,無法動用真元,也顧慮不了這麼多了。

諸葛不亮暗運功法療傷,七顆神穴釋放出強大的生命氣息,溫養著他的身體,修復著他的傷勢。七顆星辰閃爍,狀若北斗,沉Z在諸葛不亮的體內,星辰點點爭輝,暗含神秘,防似有一片星空蘊含在他的體內。

湍急的流水不知將二人沖向何方,而且二九曲十八彎,四周一片黑暗,只能聽到流水聲。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諸葛不亮睜開雙目,背在身後的司法青雲一陣嗡鳴,應聲飛天而起。

諸葛不亮橫抱起殷夢璃跳上了鐵劍,鐵劍升空而起,兩人終於脫離了河流。這懸谷下的河流也不知道將他們沖向了何處。諸葛不亮抬頭望去,發現自己竟然在那座拔天的山峰之下。

“我們已經進入了卿月山的深處。”殷夢璃臉色難看的說道。

“該死的暗河,這裡明明是一座巨島,怎麼會有水流如此湍急的暗河?這卿月山還​​真是神秘。”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殷夢璃說道:“這道暗河長達數千里,九曲十八彎,圍繞整個卿月山的範圍,卻沒有人知道這條暗河的來歷。”

“我們上去嗎?”

“不能上去。”殷夢璃說道:“這裡已經是卿月山的深處,強大的妖獸比比皆是,若非是元嬰期的高手,根本無法在此地立足。”

“那現在怎麼辦?”

“順著這條暗河向前飛,我要找一處安全的地方療傷。”殷夢璃環顧四周,腳下湍流的暗河似是一條長龍一般猙獰著怒吼。

諸葛不亮御劍前行,不敢飛上懸谷,大約了飛了數十里,黑暗的空間似是惡魔的巨口將兩人吞噬,黑暗似乎永遠沒有盡頭。再次向前飛了十幾里,諸葛不亮突然感覺到一絲異常。

這條暗河是東西貫通,按道理說也應該是東西通風,但諸葛不亮卻感覺到有一股風力來自左側,雖然不是很強,但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還是捕捉到。要知道兩邊全都是山壁,哪裡來的風聲?之所以會通風,很可能山壁上有洞穴或者是峽谷。

“怎麼了?”殷夢璃看出了諸葛不亮臉色異常。

“有古怪。”諸葛不亮腳踏飛劍升空而起,來到左側懸谷的下方,漆黑的空間卻擋不住神識的探索。在這半壁山崖之下,諸葛不亮發現了無數個通風的小孔,陰冷的寒風從小孔中吹出,令人不寒而栗。

“山壁內有空間!”殷夢璃也看出了其中的端倪。

諸葛不亮拍出一掌,白光爍爍的光掌轟在閃避之上。山壁並不像諸葛不亮想的那麼堅硬,伴隨著轟隆一聲巨響,山壁竟然應聲而塌,碎石紛飛,灰塵四揚,在這閃避之後,果然還有一處空間。

這是一個黝黑的洞穴,刺骨的陰風從洞穴內吹出。當諸葛不亮和殷夢璃步入洞穴時,數道幽綠色的鬼火破空而來,宛若一張張猙獰的鬼臉一般。

“轟!”

諸葛不亮轟出一掌,無形的氣掌轟散了鬼火。但緊接著,數十顆白色的骷髏頭從洞穴中飛出,關節“咔啪”作響,骷髏頭的表面具是覆蓋著一層淡淡的鬼芒。

諸葛不亮再次揮掌,十幾顆骷髏頭應聲而碎,化為漫天的灰塵。

“這裡似乎刻有某種陣法,不過歲月久遠,這些陣法的殺傷力已經不大了。”殷夢璃看了看,越來越覺得這山洞古怪異常。

黑黝黝的山洞,陰風陣陣,給人一種刺骨的寒意,寂靜的有些可怕。殷夢璃將胸前的玲瓏古語取出來,這是一件黃品級的法寶。玲瓏古語散發出淡淡的光輝,將山洞中的一切照亮。

山洞的空間並不是很大,只有三間房屋般大小,洞壁的四周全都鑲嵌著一顆顆猙獰的骷髏頭,它們似乎暗含某種陣法排列,不過也許是年代太過久遠,這些骷髏頭已經有大多數​​損壞,明顯護這座山洞的陣法也已經失去了作用。

而且在山洞的內壁上,有著無數的通風口。

“這裡是……一座墓塚!”殷夢璃驚呼出聲。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