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六十三章 狐妖女王


諸葛不亮倒吸了一口涼氣,如此龐大的數量,就算是一位炫照期的修者,也休想或者闖出來。幸好殷夢璃之前突破了金丹期,不然這一次他們還真是​​危險了。

“我們好像真的闖入妖獸的巢穴了。”殷夢璃煙眉緊皺,她又感覺到數股危險的氣息在靠近。

“沒辦法,衝上懸谷吧,這裡更加危險!”諸葛不亮建議,沒辦法,兩人只能御劍衝飛而起,向著懸谷上方衝去。相比較原始叢林,這條暗河地帶更加的危險,岔道橫生,稍不留神就會闖入妖獸的聚集地。

此時正值夜晚,原始叢林中更加的黑暗,一株株參天古樹像是惡魔一般張牙舞爪,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兇戾的氣息。

一道白影和一道黑影快速的從密林中掠過,此刻殷夢璃和諸葛不亮身上都沾滿了大片的血跡,不過卻並非他們本人的,而是妖獸的。

兩人從暗河峽谷中回到原始叢林已經過去一天一夜的時間,卿月山深處到處都是強大的妖獸。其間兩人遭了好幾波妖獸的攻擊,甚至遇到了一隻五百年修為的強大妖獸。不過萬幸的是殷夢璃突破了金丹期,修為大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將其解決。

殷夢璃白色的衣裙染滿了血跡,甚至連她絕色的玉顏上都迸濺了些許的血點,秀髮更是被汗水打濕,一縷縷的貼在白皙的皮膚上。

“人類,你們逃不掉了!”一聲嬌媚的聲音響起,一名絕代佳人如飛而至,一襲白色的紗裙包裹著她玲瓏的嬌軀,甚至透過紗裙可以看到胸前的兩點殷紅。

這是一位傾國傾城的女子,姣好的容顏飽滿媚態,眉?間更是說不盡的萬種風情,在她嬌挺的臀部後,一條白色的狐尾左右擺動。

這是一修為四百年的狐妖!

不過此刻狐妖嘴角卻掛著淡淡的血跡,顯然已經受了傷。

“M的,追來了!”諸葛不亮臉色微變。

狐妖立在一顆古樹之頂,絕世獨立,體態婀娜,喝道:“你們逃不出本女王的手心,兩個區區人類也敢道卿月山深處來撒野,而且膽敢重創於本女王,今日留你們不得!”

殷夢璃銀牙緊咬,絲絲寒氣溢出體外,眉宇間更是有一道藍芒閃爍。

“不要做無力的反抗。”狐妖媚笑道:“只要將那少年交給我,本女王可以放你離去。”

“去你M的狐狸精,老子才不會做你的犧牲品!”面對面前的絕世尤物,諸葛不亮不禁破口大罵。

他當然知道這只狐妖抓自己幹什麼,之前他和殷夢璃不小心闖入了這只狐妖的領域範圍,卻被這只四百年道行的狐妖盯上。想要抓住諸葛不亮,將其吸乾陽精提升自己的修為。

狐類修煉媚術,一顰一笑都可勾人攝魄,當初諸葛不亮也險些著了她的道。

殷夢璃手捏劍訣,手中的仙劍化作一道寒流殺向狐妖,瞬間冰凍住了狐妖站立的那顆古樹。

“不知死活!”狐妖凌空而起,那條雪白的狐尾擺動,狐妖俯衝而下,纖細的玉指化為一隻滿是白毛的利爪,向著諸葛不亮抓去。

“鎮!”

諸葛不亮快速結印,一方磨盤大小的血印出現在掌心中,向著狐妖打去。血印帶著翻騰的血氣鎮壓而下。

經歷了幾番生死大振,諸葛不亮對厲鬼血印的掌握越來越熟悉,雖然只能發揮出這道殺生大術的一些皮毛,但殺傷力卻是無需置疑的。

血印鎮壓而下,狐妖的白毛利爪打出一抹絢爛的神光,阻擋住血印的鎮壓。

諸葛不亮連連拍出數掌,無形的氣掌籠罩而來,蓋壓虛空,甚至連幾顆參天古樹都在這氣掌的威壓下轟然粉碎。

“真是不解風情的臭男人!”狐妖臉上露出嗔怒之意,婀娜的體態籠上了一層淡淡的光霧,光霧化為一隻白狐的形態,尖銳的吼嘯崩碎了數道氣掌。

“風花雪月!”殷夢璃嬌喝,一股森冷的寒意當空罩下,天空中飄起了半天的血花,一輪皎潔的明月懸浮在半空中,銀白色的光輝森寒無比,3若可以凍結世間萬物的一切。

銀月向著狐妖罩去,即使強如狐妖這種四百年修為的強大妖獸都不禁變色,快速的後退,兩隻玉掌全部化為白毛利爪,揮動出大片的光華轟擊銀月。

但即使如此,銀月還是轟在了狐妖的身上,森然的寒氣凍結住了方圓數十米的空間,無論是古樹還是灌木叢,全都籠罩上了一層寒霜。

狐妖噴出一口鮮血,她的身上同樣覆蓋了一層寒霜,俏臉煞白,連嘴唇都變得額蒼白無比。

“可惡的人類女子,耽誤老娘的好事!”狐妖眼中殺意隱現,​​可就在這時,數道冰劍從天而降,帶著冰冷的寒意。

狐妖體態婀娜,在半空中凌空舞動,躲避著數把冰劍的斬殺,她動作靈活無比,冰劍斬落,卻只削去了狐妖一縷青絲。

“乖弟弟,跟姐姐離開,姐姐會讓你欲死欲仙,快活似神仙的~~~”狐妖聲音飽含媚意,令人骨頭節都酥麻,煙眸凝視著諸葛不亮。

“別看她眼睛!”殷夢璃喝道。

不用殷夢璃提醒,諸葛不亮已經移開了目光,當初他便險些因為狐妖的魅惑之術中招。裂空手印拍下,潔白如玉的光掌向著狐妖轟去。

“你不肯順從本女​​王,那老娘就將你碎屍萬段!”狐妖嗔怒,臉上露出了凜冽的殺機,白毛利爪揮出數道光刃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鎮!”

諸葛不亮再次打出血印,磨盤大小的血印將狐妖的攻擊粉碎。

與此同時,一聲嘹亮的鳳吟響起,一隻雪凰凌空而其,向著狐妖飛去。殷夢璃再次釋放出黃品法寶,進入金丹期後,她的修為大增,雪凰帶著凌厲的殺意撲向了狐妖。

“什麼!黃品法寶!”狐妖驚呼一聲,滿面震驚。

一道白狐影跡逆空而上,狐妖化為本體,想要硬撼雪凰的攻擊。

“噗!”

血花在黑夜中劃過一道耀眼的痕跡,狐妖慘叫一聲,一條潔白的狐尾段落。

雪凰長吟,鋒利的鳳爪宛若天刀,向著狐妖抓去。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1:40 2024